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回暖了 债基养基人 08-2108-21 21:54
- 117 0 [科瑞技术吧] 马上解禁股来了,赶紧下车~散户别来接盘 芊_桪 08-2108-21 21:54
- 114 0 [华映科技吧] 不要怕,拿三年没问题 等你下来接我 08-2108-21 21:54
- 1417 4 [欧菲光吧] 明天很有可能按照这个图形走 雷厉风行的丁小达 08-2108-21 21:54
- 146 3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全仓,明天能喝点汤不? 不碰新的韭菜 08-2108-21 21:54
- 104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上下扫盘,多或空就不去追了,3341-3343附 laozhang206老张 08-2108-21 21:54
- 161 2 [当升科技吧] 差点吃掉三根阳线,下午出现了一定数量的恐慌盘 中兴1949 08-2108-21 21:54
- 93 0 [理想汽车-W吧] 想子还不出来增持你自己家的股票,都跌成苟了, 股友395P079R72 08-2108-21 21:54
- 179 5 [宜搜科技吧] 不行也就赶紧私有化吧,上a股来上市来吧。 wyC123456 08-2108-21 21:54
- 171 0 [迈威生物-U吧] 就刘大套违规买卖股票的前科,可知其格局;没回 右左可分 08-2108-21 21:54
- 124 0 [ST际华吧] 还在幻想什么,明天去算力板块回血吧,各位! 拿得住才是王道 08-2108-21 21:54
- 101 0 [广生堂吧] 乙肝靠广生堂了。拜托了。加油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2108-21 21:54
- 161 13 [恒生指数吧] 8/21晚间纳指策略分享 金鸿恒生jhhs8933 08-2108-21 21:54
- 283 3 [空港股份吧] 增加的6000散户接得是哪个的筹码? 股友276016D81Z 08-2108-21 21:54
- 177 4 [红太阳吧] 今天进来明天不会被埋了吧 再不涨就跳了 08-2108-21 21:54
- 126 2 [石化油服吧] 我在想如果一天涨一分一年得涨多少钱 建龙特钢111111111 08-2108-21 21:54
- 169 5 [卧龙电驱吧] 我不卖,你怎么割我?我真的认为只要我不卖,你 改名赚他一个亿 08-2108-21 21:54
- 109 0 [沪金吧] 垃圾沪金 有魄力的施贺2 08-2108-21 21:54
- 85 0 [T. Rowe Price QM U.S. Bond ETF吧] Certified Shareholder Report, Semi-Annual T. Rowe Price QM资讯 08-2108-21 21:54
- 105 3 [纯碱吧] 有种到1100我在补仓 罗一铭 08-2108-21 21:54
- 151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卖出部分云天,买了用友,感觉要飙。云天垃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08-2108-21 21:54
- 163 1 [浙江东方吧] 别慌,主力很快从浙江东日那边转移到浙江东方这 积极一点点 08-2108-21 21:54
- 118 1 [招商证券吧] 大博医疗中报业绩今天公布,超预期现金流同比增 向晴山 08-2108-21 21:54
- 218 3 [江龙船艇吧] 这下凉了,明天得跌死 心情自由自在 08-2108-21 21:54
- 57 1 [纸浆吧] 连续七天下跌,多头可以逃命了 一等姐 08-2108-21 21:54
- 126 0 [华峰超纤吧] 套在最高点 zhinianchunxing 08-2108-21 21:54
- 167 1 [鹏辉能源吧] 此时此刻、此情此景不由让人想起这家公司早些年 股友6513Vp2166 08-2108-21 21:54
- 847 14 [广生堂吧] 搞什么东西,搞乙肝创新药的子公司广生中霖按投 趋势先锋 08-2108-21 21:54
- 565 2 [歌尔股份吧] 中报净利润7亿以上是完全超预期,下面这个才是 吾股峰登168 08-2108-21 21:54
- 269 3 [理工能科吧] 理工能科: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理工能科资讯 08-2108-21 21:54
- 196 2 [隆利科技吧] 我是低吸玩家昨日高点甩了小隆子后尾盘全仓的深 依z婷 08-2108-21 21:54
- 248 3 [北陆药业吧] 还没跌够,明天一条中阴线再大跌-5% 股友276011UY96 08-2108-21 21:54
- 311 3 [南兴股份吧] 尾盘为什么拉?说话! 基民0vn6873966 08-2108-21 21:54
- 885 48 [ST中装吧] 封板金额太少,说明没有大资金看上,而且可转债 高学历买ST星光 08-2108-21 21:54
- 463 3 [新华医疗吧] 康复机器人 淡定9966 08-1908-21 21:54
- 114 0 [航锦科技吧] 开始连班,不到40不下车 做空的嗦螺蛳 08-2108-21 21:54
- 198 2 [湖南白银吧] 守了半个月了,今天跌的实在受不了了,卖了,看 择善而行者 08-2108-21 21:54
- 483 6 [焦煤吧] 跑不跑啊,好纠结 稳定比赚更重要 08-2108-21 21:54
- 114 0 [苏州固锝吧] 缺德玩意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8-2108-21 21:54
- 175 0 [新锦动力吧] 上涨原因终于找到了,原来是这样,一日游行情 四方来财1 08-2108-21 21:54
- 114 0 [Bullish吧] 今天必须大涨 夜已深9818 08-2108-21 21:54
- 115 0 [江钨装备吧] 徐开东没走稳了,继续嗨 老轨大叔 08-2108-21 21:53
- 119 0 [苏能股份吧] 这个股,只流通百分之二十都不到,还有大批的小 中国美 08-2108-21 21:53
- 163 0 [新洋丰吧] 今天主力试盘,明天涨停,下周高开低走套人()剧 不追高金额钱30 08-2108-21 21:53
- 381 4 [*ST华闻吧] 天真股三位大股东,中国已经进入老年社会。这海 股友881o52A008 08-2108-21 21:53
- 145 5 [玉米吧] 玉米逢高可以做空,但是千万不要抄底!忠告!否 西里粮栈 08-2108-21 21:53
- 101 1 [科隆新材吧] 明天中阴线 迷人的马心宇 08-2108-21 21:53
- 199 2 [建设工业吧] 这股就不炒业绩,炒重组,而且没亏损,淡定点。 它是大妖股 08-2108-21 21:53
- 10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暴跌2个点算了 佛心臭女人 08-2108-21 21:53
- 114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把昨天的赢利亏完了!还好,我卖了差不多了 股友121r13R893 08-2108-21 21:53
- 97 0 [金隅集团吧]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金隅集团资讯 08-2108-21 21:53
- 475 4 [达梦数据吧] 昨天大跌,融资买入了7990万元,这些融资是散户 基民1ssUWW 08-2108-21 21:53
- 2193 33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:中国中车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中国中车资讯 07-1108-21 21:53
- 130 0 [阿里巴巴吧] 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 红遍天8848 08-2108-21 21:53
- 100 0 [北鼎股份吧] 庄家今天拉升,很明显大盘再往后几天要回调,好 股市永远是挖坑 08-2108-21 21:53
- 91 0 [玻璃吧] 开了20天小,不开大了吗? 跟着泰国大哥混 08-2108-21 21:53
- 55 0 [药师帮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药师帮资讯 08-2108-21 21:53
- 115 0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今天开心了 情风浪海 08-2108-21 21:53
- 524 0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航天彩虹资讯 08-2108-21 21:53
- 1035 0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潮宏基资讯 08-2108-21 21:53
- 490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亿纬锂能资讯 08-2108-21 21:53
- 111 0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是基础,保持股价总体向上就好! 全心全意守翰宇 08-2108-21 21:53
- 522 0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图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中科星图资讯 08-2108-21 21:53
- 179 0 [腾讯音乐吧] 城市发展有效途径的展览方式 桀骜不驯的唯品会 08-2108-21 21:53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全闷里 财经一哥 08-2108-21 21:53
- 95 0 [PVC吧] 难道要疑是银河落九天 股友Q552R78726 08-2108-21 21:53
- 130 0 [高澜股份吧] 王士林老师也在推荐全网都在推荐他 股友076m13286e 08-2108-21 21:53
- 122 1 [ST百灵吧] 这种垃圾票,退市后赔偿散户。 蓝天的海枫 08-2108-21 21:53
- 600 1 [金丹科技吧] 金丹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6.31% 金丹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1:53
- 111 0 [创新医疗吧] 也已经被人放弃了,唉 真没想涨停 08-2108-21 21:53
- 108 0 [汤姆猫吧] √ 川b331 08-2108-21 21:53
- 193 0 [盛源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 盛源控股资讯 08-2108-21 21:53
- 67 0 [金隅集团吧]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 金隅集团资讯 08-2108-21 21:53
- 134 1 [巨轮智能吧] 调整一下,又要上攻了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-2108-21 21:53
- 190 3 [多晶硅吧] 开工率越来越高,库存越来越多,仓单越来越多, billy925 08-2108-21 21:53
- 147 2 [艾布鲁吧] 中昊芯英杭州的企业和这个湖南的有什么关系?它 无私奉献得榴莲 08-2108-21 21:53
- 138 1 [厦门钨业吧] 去年有投资收益,今年上半年实际增涨17%。不要 张强枫 08-2108-21 21:53
- 144 2 [爱建集团吧] 长阳拔地而起,仙人指路,后市看涨 雨雪若彤 08-2108-21 21:53
- 784 12 [神州高铁吧] 8月上旬即将过去,资本运作最佳窗口期在8月底以 科达狂人2 08-0708-21 21:53
- 138 0 [工新5吧] 老股民亏损惨重,伤痕累累,面对眼前的涨涨跌跌 待翔鸟 08-2108-21 21:53
- 506 0 [天风证券吧] 港交所将研究24小时交易机制,A股要不要延长交 用心的赵亚特 08-2108-21 21:53
- 104 0 [工业富联吧] 流通盘19%十个板可以 四只猴子 08-2108-21 21:53
- 264 2 [兆驰股份吧] 就1万手,5.42+交易费用是,明天主力把我洗出去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8-2108-21 21:53
- 222 6 [农业银行吧] 拉银行的没按好心 股友0Q5063625W 08-2108-21 21:53
- 119 0 [中钨高新吧] 这股票又出货了? 股友0G0I932910 08-2108-21 21:53
- 387 0 [京北方吧] 海南自贸港跨境资金运营低位国企标的,请广大朋 骑扬高雅de刘邦 08-2108-21 21:53
- 398 1 [山东钢铁吧] “变革求生”成效显著 山东钢铁上半年实现扭亏 山东钢铁资讯 08-2108-21 21:53
- 1287 5 [振华科技吧] $振华科技(SZ000733)$2025年半年报深度研究:军 瓦雀归来 08-2108-21 2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