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0 1 [青岛啤酒吧] 孙子干的,都别激动 平子2627 08-2108-21 21:55
- 176 0 [麦当劳吧] 666 老66668 08-2108-21 21:55
- 118 0 [ST诺泰吧] 爱信不信,从明天开始上涨,涨到70块才停止。记 屯老二才买A股 08-2108-21 21:55
- 102 0 [豆油吧] 等8440试空 论成败在此一举 08-2108-21 21:55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无所吊为!炒股又不在你这开户 森林沐歌 08-2108-21 21:55
- 121 1 [西藏珠峰吧] 看看周线ma888就明白了 prime_0625 08-2108-21 21:55
- 1210 4 [科士达吧] 继续得瑟一下,你们都卖的时候我加仓了 基民HT1prW 08-2108-21 21:55
- 128 2 [奕帆传动吧] 开始向上冲击,如明半年报无大利空,下星期有望 n617813197773388 08-2108-21 21:55
- 739 4 [华强方特吧] 华强方特2026春节档“《熊出没·年年有熊》”? 皇弟老仙 08-2008-21 21:55
- 132 0 [特发信息吧] 牛市正在进行中,行情远远没有结束,特发最少值 DX8668992386 08-2108-21 21:55
- 133 0 [内蒙一机吧] 布林线中轨看 福达长安向天阳 08-2108-21 21:55
- 145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买了2天跌2天,希望明天涨回来 基民4Oxqvb 08-2108-21 21:55
- 245 1 [前沿生物-U吧] 放利好了,江苏创新药。南京前沿明天8个点起 水木302 08-2108-21 21:55
- 101 0 [法国CAC40吧] 等汽车减税 納斯達克10000 08-2108-21 21:55
- 120 0 [三安光电吧] 又被唱多了,明天完了 基民gApgZc 08-2108-21 21:55
- 119 2 [玉米吧] 10分钟砸1个多亿,是实盘还是虚盘? 股友A53629y371 08-2108-21 21:55
- 119 0 [章源钨业吧] 起来了就不止两个板 股友0u63G36330 08-2108-21 21:55
- 119 0 [天阳科技吧] 唉,其实我均价估计也就吃了11个点,,,不过留 吉山68 08-2108-21 21:55
- 268 3 [农业银行吧] 朋友们,我已经离开一段时间了,可不可以给我个 等风来Kay 08-2108-21 21:55
- 233 3 [北方长龙吧] 俺走了。祝各位发财 伯爵sky 08-2108-21 21:55
- 2420 9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:拟以3379.85万元收购马记药业70%股权 东阿阿胶资讯 08-2108-21 21:55
- 515 5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板块龙头公司有望享受市场扩容红利。有关部 股友067813Ne01 08-2108-21 21:55
- 269 0 [中国铝业吧] 既要慢牛,又不要疯牛。不能过度看多,又不能看 渊游998 08-2108-21 21:55
- 83 1 [浙江东方吧] 走势健康 后续670 有耐心的守 08-2108-21 21:55
- 174 0 [佳兆业集团吧] 佳兆叶这个股东持股量,专做城改的佳兆叶能翻身 sgzt123 08-2108-21 21:55
- 119 2 [御银股份吧] 年营收没超一个亿,你评什么涨那么高?新韭菜好 娴淑典雅的爱睿博 08-2108-21 21:55
- 149 2 [日盈电子吧] 今天你止盈了吗?如果你是主力,接下来会怎么走 日进高雅的典韦 08-2108-21 21:55
- 263 4 [R旭电A1吧] 你们如果想让2015闭嘴,除非这个股重新上市回主 孤独战神 08-2108-21 21:55
- 137 1 [中兴通讯吧] 人气这么高吗?都冲上A股人气第一名了 誰隨誰 08-2108-21 21:55
- 182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接拉萨五虎家人们的跌停筹码 吃一口就跑66 08-2108-21 21:55
- 253 5 [四川长虹吧] 我算过了,一个涨停我能赚158,十个叠加上去就 无畏的魏徐佳蕾 08-2108-21 21:55
- 181 1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今天打横算都不止0.2吧?我擦 勇敢的宋若4 08-2108-21 21:55
- 101 0 [玻璃吧] 为什么总盯着我们散户割大家都离开这个市场吧让 豆问你还叼 08-2108-21 21:55
- 104 0 [德国DAX30吧] 等汽车减税 納斯達克10000 08-2108-21 21:55
- 101 0 [世茂能源吧] 不是收购南通詹鼎吗 牛角寨 08-2108-21 21:55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时间,是价值最好的朋友。给行情一点时间,让它 老财3760055085 08-2108-21 21:55
- 123 0 [辉煌科技吧] 明天大涨 度风99 08-2108-21 21:55
- 446 4 [科大讯飞吧] 现在宣告定增40一股,目前对比股价只差价10快。 燎原IFY 08-2108-21 21:55
- 63 1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: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 阿特斯资讯 08-2108-21 21:55
- 224 1 [黄金/美元吧] 来,继续,朋友们,咱们空一波!!黄金3340-42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2108-21 21:55
- 401 4 [赣锋锂业吧] 看到大家很迷茫,明明不少利好,却一直跌。和大 大宝宝宝宝大 08-2108-21 21:55
- 247 6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开盘日线金叉,除非跌停,不然就是涨停 小小牛散三三 08-2108-21 21:55
- 163 1 [南山铝业吧] 3.7元的时候也就上个月,你们咋不说这股多好多 都市小神医 08-2108-21 21:55
- 106 1 [*ST亚振吧] 明天又是涨停 新起点坚守 08-2108-21 21:55
- 1185 5 [*ST香雪吧] 很多人拿广生堂和香雪制药比一个量级,创新药香 高杰投资 08-2108-21 21:55
- 111 1 [云维股份吧] 5块钱的本 牛市亏麻了 08-2108-21 21:55
- 453 1 [钧崴电子吧] 19:59:44【美国与欧盟发表联合声明:欧盟承购美 咖咖辣 08-2108-21 21:55
- 768 6 [领益智造吧] 金田股份前天涨停下午封不住清理获利盘,昨天上 史努比001 08-2108-21 21:55
- 140 1 [川润股份吧] 太牛了,主力已经一马平川了,天高任鸟飞,川润 小学生20220330 08-2008-21 21:55
- 3454 21 [赛微电子吧] 中阴既是释放风险也是机会 聚鲨出击 08-0908-21 21:55
- 240 2 [鹏辉能源吧] 半年报资产减值提了两个多亿,不然能盈利1.5亿 股神a三 08-2108-21 21:55
- 2671 7 [歌尔股份吧] 潍坊歌尔工厂8月起小时单价从23.8上调25.8(上 股票赢得起输得起 08-2108-21 21:55
- 101 1 [合兴股份吧] 大家快跑外面都大涨了 翻一翻进城关 08-2008-21 21:55
- 369 3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我想问问这个基金经理,把股价炒这么高,将来卖 Tewkdf 08-2008-21 21:55
- 116 0 [小型纳指吧] 回调到9月初,等消息 凯恩领主 08-2108-21 21:55
- 94 0 [哔哩哔哩-W吧] 看来明天可以加仓了 从惑到不惑 08-2108-21 21:55
- 115 0 [宁波港吧] 3.69清仓。2.99等待满仓。这是理想的操作。 坚韧的司马小白 08-2108-21 21:55
- 933 0 [跨境通吧] 海南自贸港跨境资金运营低位国企标的 骑扬高雅de刘邦 08-2108-21 21:55
- 130 1 [利欧股份吧] 不少荀托又出来了,呵呵,无非就是货还没出来, D多弗朗明哥 08-2108-21 21:55
- 474 2 [思特奇吧] 在X上,DeepSeek将V3.1称为“我们迈向Agent(智 文刀无敌2001 08-2108-21 21:55
- 334 3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买了的傻了,明天涨停 天津宝坻wbs 08-2108-21 21:55
- 401 0 [雪迪龙吧] 中报每股收益0.1元,还是有点超预期,十大股东 饕餮老牛 08-2108-21 21:55
- 107 0 [爱尔眼科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 正经的夜衍孤1 08-2108-21 21:55
- 159 0 [纳斯达克吧] 博弈激烈,虽然我是娜娜忠实粉丝,但近期两次回 法财税躺平君 08-2108-21 21:55
- 169 0 [首都在线吧] 绩考核目标尤其提到2025年、2026年公司相较2023 股友CZ15498 08-2108-21 21:55
- 167 2 [碳酸锂吧] 尾盘开空了爽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2108-21 21:55
- 308 1 [宏昌电子吧] 换手和量都不是很大,主力能跑? 股友tsmnex 08-2108-21 21:55
- 188 5 [航天科技吧] 一个涨停都不能回本 股友660680EQ59 08-2108-21 21:55
- 227 2 [新易盛吧] 不要羡慕那些“5天4板……”的票,只有敢于并且 晴空萬里 08-2108-21 21:55
- 1665 1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高层被迫提前发利好消息了 股友d1gTa4 08-1908-21 21:55
- 112 0 [厦门钨业吧] 不差钱你为什么增发? 有正义感的柳亿6 08-2108-21 21:55
- 119 0 [歌尔股份吧] [赞]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8-2108-21 21:55
- 154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为什么预估是正的,结果是负的 基民Hnh2nP 08-2108-21 21:55
- 149 1 [海康威视吧] 明早一波急速下杀然后都懂 风景秀丽伴佳人 08-2108-21 21:55
- 144 1 [百利天恒吧] 基金炒股就会抱团,这样的业绩连个下跌假动作都 股友k1NfbV 08-2108-21 21:55
- 107 1 [卧龙电驱吧] 希望明天高开 玲珑剔透的祝清平 08-2108-21 21:55
- 96 2 [知行科技吧] 这是个啥群,都在研究退不退群,太搞笑了吧,这 鳐涨券业 08-2108-21 21:55
- 218 1 [退市苏吴吧] 别让造假财务总监跑了! 优雅的柯伊1 08-2108-21 21:55
- 150 1 [御银股份吧] 六一的票需要注意风险的是等到第五板就要减仓位 A8大叔炒股达人 08-2108-21 21:55
- 107 7 [烧碱吧] 阶段见顶警惕 海棠论期888 08-2108-21 21:55
- 127 1 [广生堂吧] 养老金进来了,机构砸的盘,这些狗砸。 股友wR8gTT 08-2108-21 21:55
- 205 1 [每日互动吧] 能开发出适配下代芯片的架构,简单地说明DS已经 争就你赢就拉黑 08-2108-21 21:55
- 448 4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票子有业绩支撑,每天成交量也大,涨幅也不 阿克苏苹果 08-2108-21 21:55
- 262 7 [航宇微吧] 明天肯定是补缺口行情 红投资本 08-2008-21 21:55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这波怎么样下午就给的点位,数据一公布瞬间达到 股友A97P899903 08-2108-21 21:55
- 85 0 [T. Rowe Price QM U.S. Bond ETF吧] Certified Shareholder Report, Semi-Annual T. Rowe Price QM资讯 08-2108-21 21:55
- 125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十年磨一剑不容易啊!大家看看年线,明天不 谦虚谨慎的鲁淇7 08-2108-21 21:55
- 130 1 [原子高科吧] 近期会不会回调? 股友S3QQzz 08-2108-21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