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1 [奇正转债吧] 明天起飞 转债哥 08-2008-21 21:56
- 556 5 [金煤科技吧] 横盘二十个工作日,按平均价定向增发重组,年底 揺树钱 08-2008-21 21:56
- 101 0 [富春染织吧] 明天一次性跌停吧,让我好补仓 股友82596z872c 08-2108-21 21:56
- 11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全是托,没戏了!洗洗睡吧 利在局势不在力耕 08-2108-21 21:56
- 111 0 [回天新材吧] 你贪婪我贪婪,大家一起高位去接盘。 股市之眼 08-2108-21 21:56
- 96 0 [烧碱吧] 服把 蝸牛小仔仔 08-2108-21 21:56
- 146 2 [泰豪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吉视传媒今天的表现,就完美了, 外面有雨声 08-2108-21 21:56
- 390 9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是我头一回满仓大跌不心慌的票 股友29Y77037I5 08-2108-21 21:56
- 139 1 [菲菱科思吧] 今天这条11厘米的上影线有点吓人 喔咘吹 08-2108-21 21:56
- 211 1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一天两天的回调,我觉得不用慌的,慢慢来吧 甜美的秦茜茹 08-2108-21 21:56
- 9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你要跳到什么时候 热情的水爱荷 08-2108-21 21:56
- 130 0 [岩山科技吧] 他有Deepseek 禅股道心 08-2108-21 21:56
- 272 3 [科士达吧] 海能达之后是中毅达,中毅达之后就是科士达了, 凤翔九天88 08-2108-21 21:56
- 824 2 [中国石化吧] 600028,拟分红超100亿元!还有这些公司要分红 中国石化资讯 08-2108-21 21:56
- 232 9 [中国巨石吧] 加油啊,全靠你了,让我回本吧 股友3x30N25065 08-2008-21 21:56
- 135 0 [影石创新吧] 京东数码第一。在线人数1.9万人。 牛b是一种态度 08-2108-21 21:56
- 117 0 [富士莱吧] 这热度怎么这么低 波波vike3782 08-2108-21 21:56
- 116 0 [千方科技吧] 今年我看能涨到20元 悟1314 08-2108-21 21:56
- 123 0 [深物业A吧] 今天搞了点 透明的北极贝 08-2108-21 21:56
- 102 0 [玉米吧] 鸡蛋玉米淀粉不空等什么,多头快束手就擒,我已 是根萝 08-2108-21 21:56
- 101 0 [派能科技吧] 啥意思?我都看不懂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8-2108-21 21:56
- 118 1 [万华化学吧] 全体中小散下令:快拉升,中小散坐轿子、数票子 股友a2M8899698 08-2108-21 21:56
- 119 1 [节能铁汉吧] 卖吉视传媒买你个垃圾,了 猫头鹰風升水起 08-2108-21 21:56
- 124 1 [兴瑞科技吧] 感觉来了,明天反包 荒野炒股 08-2108-21 21:56
- 620 7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绝对有大动作这么压股价 股友061315z73z 08-2108-21 21:56
- 146 1 [弘信电子吧] 半年报高于我的预期,明天验证我今天是不是加对 谈法论股 08-2108-21 21:56
- 110 1 [沪铜吧] 应该还是熟悉的配方,先到35000,然后开始连续 欧纳 08-2108-21 21:56
- 253 6 [空港股份吧] 上次14没卖,现在下午又破板,无语 股友70x5658O90 08-2108-21 21:56
- 378 14 [中策橡胶吧] 47.8解套要不要跑啊 坚持有木有用 08-2008-21 21:56
- 218 5 [飞鹿股份吧] 看到好多空狗在这里叫,必定翻一倍起步 股友yv22Nr 08-2108-21 21:56
- 251 12 [吉视传媒吧] 已在水下加仓!仓位5成!越跌越买!看好的票就 擒龙头弃杂毛 08-2008-21 21:56
- 134 0 [罗普特吧] 没事,越亏越涨 不碰新的韭菜 08-2108-21 21:56
- 11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21日:今天终于给力了,长债强势逆转,可以放心 神秘的森林 08-2108-21 21:56
- 145 0 [交通银行吧] 买大银行股,是吃股息的。 萧然长红 08-2108-21 21:56
- 194 0 [能之光吧] 买新股,买个毛。十年辛苦一日撂。没有跌不死的 温馨的情33385 08-2108-21 21:56
- 151 0 [广生堂吧] 两个亿就想买广生堂二七分之一的股份,眼光独到 股友90N29l0316 08-2108-21 21:56
- 171 0 [浙江东日吧] 这几天随着军工,广生堂舒泰神,卧龙飞龙,恒宝 股友6i57632W57 08-2108-21 21:56
- 148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拿了3年还亏13.5点中间还有加差仓不然还亏更多 基民BABVZB 08-2108-21 21:56
- 108 0 [美元吧] 赶紧加息。赶紧印钱,美债100万亿在路上。 宸鍈潾 08-2108-21 21:56
- 104 0 [菜粕吧] 停盘了吗? 绿绿青青壮壮苗 08-2108-21 21:56
- 137 0 [佛塑科技吧] 发图的,赞是指本月涨幅前三天么 秀丽得薇安妮 08-2108-21 21:56
- 100 0 [英伟达吧] 今晚涨50个点 雨江南CGG 08-2108-21 21:56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第101天,组合累计收益破万了! 觉醒的貔貅 08-2108-21 21:56
- 505 1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入了半仓,想搏一下的,难受希望明天给红的 等燕子归来 08-2108-21 21:56
- 203 5 [中国天楹吧] 让你们不听劝,明天负5个点起步,小散套住了吧 美丽地海鸥 08-2108-21 21:56
- 841 3 [大湖股份吧] $大湖股份(SH600257)$ 想赚钱就满仓 08-2108-21 21:56
- 215 1 [浙江震元吧] 是不是创新药 长短1218 08-2108-21 21:56
- 768 3 [华锐5吧] 张北县领导调研华锐天路风电观光项目 逗逗拾光 08-2108-21 21:56
- 188 3 [ST洲际吧] 涨都没涨还流出一个亿还多 基民z1119u0151 08-2108-21 21:56
- 748 27 [万辰集团吧] 我看有些在说社保的事,这是对有独家哪吒盲盒好 谷道仙踪 08-0608-21 21:56
- 67 0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中船防务资讯 08-2108-21 21:56
- 128 1 [省广集团吧] ds3.1能蹭蹭不 半仓涨停 08-2108-21 21:56
- 126 0 [隆利科技吧] 看液冷,发电机爆炒几倍,10倍股,哪个有业绩, 股友zHA357 08-2108-21 21:56
- 2018 9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云南锗业资讯 08-2008-21 21:56
- 105 0 [广汽集团吧] 利好不利好,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带血筹码收割者 08-2108-21 21:56
- 113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玩呢这基金就不能买了让他们说算是都快涨破天了 理性的陈衍慕 08-2108-21 21:56
- 108 0 [天龙集团吧] 缩量下跌放量上涨,希望是这样 理智的白菜 08-2108-21 21:56
- 118 0 [春光智能吧] 春光智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春光智能资讯 08-2108-21 21:56
- 113 0 [春光智能吧] 春光智能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春光智能资讯 08-2108-21 21:56
- 135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谢大侠牛啊,加油亏15%了,快回本了,其它都亏4 基民Op10106151 08-2108-21 21:56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,, 股友198K2e7377 08-2108-21 21:5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消费”回本 黎阳古城 08-2108-21 21:56
- 126 0 [沪银吧] 购权成功翻倍清仓,准备在30再次吃白银购权,用 闪飞量化 08-2108-21 21:56
- 334 1 [亿纬锂能吧] 兄弟们,管理费用激增是新增两个海外厂给老外发 股友867p168z72 08-2108-21 21:56
- 99 1 [玻璃吧] 各位,我6月底清仓了,请问前段时间那几个大阳 股友1p161M5378 08-2108-21 21:56
- 173 3 [兰花科创吧] 三单碰了几百万股 有趣的庄港 08-2108-21 21:56
- 58 1 [芯片ETF易方达吧] 我一直比较喜欢易方达,各方面服务啥的挺好的 理财大侦探 08-2108-21 21:56
- 118 0 [金山云吧] 也没啥利空就是不涨 随时出击 08-2108-21 21:56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砸盘先锋章盟主来了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爱吃鱼的牛 08-2108-21 21:56
- 146 1 [华孚时尚吧] 我不骂华孚,因为我前面一波已经靠华仔最多时候 拿得住才是王道 08-2108-21 21:56
- 256 3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七匹狼资讯 08-2108-21 21:56
- 142 2 [富岭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日进积玉地王怜花 08-2108-21 21:56
- 274 4 [华邦健康吧] 放量不涨,庄家出货 leidong_99 08-2108-21 21:56
- 681 26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: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 中超控股资讯 08-1808-21 21:56
- 819 4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关于2025年第二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 崇达技术资讯 07-0108-21 21:56
- 108 0 [汉王科技吧] 这公司老板没格局,商人小老板思维,发展方向模 细致的王宜仲 08-2108-21 21:56
- 106 0 [数字政通吧] 我是真的不想你大涨,一般大涨我都拿不住 拾点生活费 08-2108-21 21:56
- 115 0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高开套韭菜 毛半仙 08-2108-21 21:56
- 116 0 [三丰智能吧] [大笑] 股友mnmmn 08-2108-21 21:56
- 112 0 [上海电影吧] 等大盘暴跌再介入吧,这位置很难撑住 挫败感一直强烈 08-2108-21 21:56
- 1217 0 [东吴鼎泰纯债债券C吧] 债市行情好转,今天表现给力 小小楼顶 08-2108-21 21:56
- 115 0 [博济医药吧] 这才哪儿跟哪儿???没涨就减持???这么差钱 医疗器械专卖 08-2108-21 21:56
- 125 0 [金陵饭店吧] 明天放量突破拉5个点 幽默的姜栩凌 08-2108-21 21:56
- 173 2 [四川长虹吧] 不打算跑,有业绩不怕 俊逸出尘的车翼扬 08-2108-21 21:56
- 1243 2 [潞安环能吧] 有什么看法 股友18I820d333 08-2108-21 21:56
- 649 7 [赛微电子吧] 还有没有筹码没交出来的 Massage 08-2108-21 21:56
- 542 2 [歌尔股份吧] 中报中规中矩,没有大惊喜,也不会太郁闷。净利 不要昵称不可以吗 08-2108-21 21:56
- 139 1 [京东方A吧] 现在总体在横盘,等待大爆发。 龙山文化 08-2108-21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