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大家喜欢吃挂面还是臊子面? 聪明的韭菜 08-2108-21 21:01
- 129 1 [北方稀土吧] 年底90元 婀娜的盛光耀 08-2108-21 21:01
- 761 5 [大北农吧] 请叫我预判之神虽然牧原今天没涨停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8-2108-21 21:01
- 996 1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是DeepSeek概念股。2025年2月7日,润和 害人害己不行的 08-2108-21 21:01
- 250 3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随沪深300补涨,可能破292。 留白777 08-2108-21 21:01
- 196 4 [二六三吧] 听说明天启动 涅槃星祖 08-2108-21 21:01
- 103 1 [信邦智能吧] 我就看你不放量怎么出货,陪你玩天天t 曜sun 08-2108-21 21:01
- 111 2 [双乐股份吧] 真的太恶劣了,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股票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8-2108-21 21:01
- 1765 18 [利欧股份吧] 还以为昨天跑了汉钟,今天也来试试反包走利欧的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8-2108-21 21:01
- 125 2 [新里程吧] 妖股降生了 称康称 08-2108-21 21:01
- 458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2025年中期分红:拟每10股派现金红利0. 国脉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511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及下属公司获多项发明专利 四维图新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1180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:2025年上半年盈利2362.01万元 同比扭 天娱数科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462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4073.34万元 普冉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667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2025年半年报:亏损同比收窄至3.11亿元 四维图新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408 0 [新华百货吧] 新华百货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.52% 拟 新华百货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884 0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.43亿元 宏润建设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110 2 [珠海冠宇吧] 依然坚信能上20 蛋黄爱Amy 08-2108-21 21:01
- 504 0 [赛升药业吧] 赛升药业:2025年上半年盈利4778.62万元 同比扭 赛升药业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48 0 [光伏ETF国泰吧] 光伏正在开会,周末保有利好! yeyurunhua17204 08-2108-21 21:01
- 538 3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生意满斗地亚瑟 08-2108-21 21:01
- 112 0 [中兴通讯吧] 都在觉得明天要砸,突然放心了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08-2108-21 21:01
- 105 0 [科大讯飞吧] 难怪不涨,为了定增 股友r18d032309 08-2108-21 21:01
- 170 1 [华微电子吧] 下周三出中报,业绩能否支撑继续上走值得商榷, 股友f9t7150021 08-2108-21 21:01
- 373 8 [通业科技吧] 连续2天买入了,有点操之过急了。本以为换手已 慈祥的武慕银 08-2108-21 21:01
- 166 3 [上海电气吧] 幸好今天早上拉高给它卖了 甜蜜的乔言秋1 08-2108-21 21:01
- 149 2 [盈方微吧] 为什么个个都怕解禁 进来躺板板 08-2108-21 21:01
- 190 2 [东航物流吧] 股价为啥不涨,老在这徘徊,就是因为做t的太多 躺床上炒股红红红 08-2108-21 21:01
- 395 4 [君正集团吧] 这是什么局 南阳诸侯 08-2108-21 21:01
- 14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两天折磨安逸了。明天又要打算折磨,不报任何 有魄力的馨月云10 08-2108-21 21:01
- 100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挂涨停板卖。 天下为公3 08-2108-21 21:01
- 335 0 [光迅科技吧] T王 知行者杨 08-2108-21 21:01
- 104 1 [日出东方吧] 炒地图轮到江苏了吗 青甸湖 08-2108-21 21:01
- 347 1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$今天涨那么多,收益才0.35% 涛涛20201221 08-2108-21 21:01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姐姐晚间复盘: 骄阳似火的八月已经到来,4000点 女S伊人晴子 08-2108-21 21:01
- 134 1 [天润工业吧] 2025年中报归属净利润1.969亿元,同比增长5.69% 股友2830R9R030 08-2108-21 21:01
- 1487 4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智能:截至2025年8月20日收盘,公司股东总 国投智能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1700 0 [广生堂吧] GST-HG131联合GST-HG141的用药方案何时开始II期 广生堂股友 08-2008-21 21:01
- 316 2 [天普股份吧] 就没有哪个大神知道一点消息?! 实盘一 08-2108-21 21:01
- 110 1 [科沃斯吧] 大盘能破3800点的话,那么科沃斯能到92.50 星光高照 08-2108-21 21:01
- 152 1 [雷柏科技吧] 从30元一路下跌至今? n14314253033f29c 08-2008-21 21:01
- 94 1 [纯碱吧] 9月交割不会连续跌停吧 mwvm 08-2108-21 21:01
- 2119 1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抓涨小哥哥 08-2108-21 21:01
- 307 1 [大洋电机吧] 就说嘛,因卧龙电驱导致大量散户买入大洋(依据 西瓜小强 08-2108-21 21:01
- 226 10 [股市实战吧] 躺平的一天 强势牛哥哥 08-2108-21 21:01
- 90 0 [佳兆业集团吧] 盈利警告 佳兆业集团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88 0 [小型纳指吧] 连跌7天了,马上 聪慧的姜依硕 08-2108-21 21:01
- 692 2 [金田股份吧] 虽然今天后面没有翘板,不过我还是觉得庄王厉害 拯救股市的超人 08-2108-21 21:01
- 135 2 [东方甄选吧] 守住,这波机构都没走。别放弃筹码。 猴山上的狼 08-2108-21 21:01
- 296 5 [华锐5吧] 哈哈哈哈!大家看一下主力的狼背相,挂0.67卖的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8-2008-21 21:01
- 683 29 [深圳华强吧] 那个我替我一个朋友问一下31.13挂山顶了能安全 股友6896255LR7 08-1908-21 21:01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海利得的PEEK材料只是处于研发阶段,刚刚将样品 cuicui12345 08-0708-21 21:01
- 95 1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刚卖 独立的董恒13 08-2108-21 21:01
- 296 2 [苏州高新吧] 囌州高新啓动必须的三种条件已全部达到 股友ltyl0O 08-2108-21 21:01
- 293 2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乳品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同比降12.8% 熊猫乳品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506 1 [台基股份吧] -业绩扭亏为盈: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.79 手握7的冲天炮 08-2108-21 21:01
- 286 7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大盘回调得跌5个点了 上海金老师 08-2108-21 21:01
- 1954 15 [上海电气吧] 回复一下,,上海电气一类的股票,当初本就不是 雨过山青 08-2108-21 21:01
- 115 1 [华瓷股份吧] 回马枪还会再次上冲,坐等发射。 顶底财经 08-2108-21 21:01
- 364 8 [兔宝宝吧] 马年临近,谁是下一个龙年圣龙和蛇年川发龙蟒, Wz我是股市王者 07-2508-21 21:01
- 94 1 [圣达生物吧] 板块垫底,尾盘还砸,拉吉都不知道形容了; 股友5H85i97637 08-2108-21 21:01
- 210 3 [云南旅游吧] 大盘跌了,他会不会是个抗跌品种呢?毕竟没涨 就想天天上 08-2108-21 21:01
- 103 3 [国投丰乐吧] 磨磨唧唧。连涨几天都不如别的涨一天。回调到是 迷人的陆小凤 08-2108-21 21:01
- 203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今天周四,A股市场冲高回落,上证指数收涨0.13% 虎踞龍蟠 08-2108-21 21:01
- 162 1 [博威合金吧] 顶部十字星 哇噻呀OVO 08-2108-21 21:01
- 99 0 [江苏雷利吧] 该走的都走了,主力可以拉了 阿俊2022 08-2108-21 21:01
- 78 2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被洗下车了 三段斗之气 08-2108-21 21:01
- 100 0 [亿联网络吧] 拿住 细心的司马言秋1 08-2108-21 21:01
- 98 0 [中油资本吧] 加油明天继续板。 有志气的韭菜 08-2108-21 21:01
- 695 1 [跨境通吧] 我来了!开始猎杀时刻保持进攻!谢谢涨得很快~ 可爱牛仔888 08-2108-21 21:01
- 430 11 [特变电工吧] 按照经验来说,明天估计水下低开3%,然后全天-3 密码不能为空0 08-2108-21 21:01
- 190 0 [东方电气吧] 分红最新解释:分红的钱本来就是你所拥有股份含 LF冷锋 08-2108-21 21:01
- 200 1 [四维图新吧] 应收款比一季度多三亿,利润隐藏了三季报或年报 股友3Y0910D325 08-2108-21 21:01
- 759 5 [衢州发展吧] 高成长赛道先导电科!产品市场巨大 点石纳福地张良 08-2108-21 21:01
- 364 1 [诺瓦星云吧] 公司2025年半年报显示营业总收入15.33亿元,净 早春玉兰 08-2108-21 21:01
- 181 1 [商汤-W吧] 那个致富猪经理菜的很,或者是一肚子坏水,单拿 有幽默感的魏雯19 08-2108-21 21:01
- 129 0 [博云新材吧] 下一个军工龙头就是你了 开朗的凌羿硕 08-2108-21 21:01
- 121 2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明天-5个点开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2108-21 21:01
- 147 1 [三六零吧] 这票马上就要反身向上,请及时上车,否则追不上 我爱万泉河 08-2108-21 21:01
- 121 2 [川润股份吧] 希望明天没有新的题材出现,这样的话,资金回流 耐心等待时机顺势 08-2108-21 21:01
- 109 1 [纽威股份吧] 这业绩放别的股能涨2板,可惜了 股友20C05178p9 08-2108-21 21:01
- 582 2 [ST豆神吧] 8月21日,DeepSeek在其官宣发布DeepSeek-V3.1的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1:01
- 109 1 [聚赛龙吧] 54块跑了, 临安散户老宋 08-2108-21 21:01
- 126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牛散也扛不住了,减仓了。 湖北猛牛 08-2108-21 21:01
- 122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回调多了吴老板 基民832H83675C 08-2108-21 21:01
- 103 0 [金新农吧] 来风口了,猪要起飞了,盼望早解套。 寒星观海 08-2108-21 21:01
- 130 2 [爱施德吧] 昨天还有人在笑,今天不会笑了吧,明天再下跌就 多次拒绝王姐 08-2108-21 21:01
- 374 1 [柏楚电子吧] 大家看看这些职业唱空的勾,连科创板至少买200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8-2108-21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