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ST合力泰吧] 看中报也没雷,正常回调吧。 jzyy7890不要满仓 08-2108-21 22:05
- 1013 31 [荣科科技吧] 中午这波拉的我很不高兴,害得我3点才睡着,这 诗人司南 08-2108-21 22:05
- 345 7 [蓝黛科技吧] 美机器人暴跌,明天会有影响吗 佛山分黛 08-2008-21 22:05
- 327 5 [英伟达吧] 麻省理工学院发布重要报告:人工智能泡沫可能正 股友86032q095N 08-2008-21 22:05
- 137 0 [福蓉科技吧] vivovision发布涨一波吗 晒干的黄花菜 08-2108-21 22:05
- 103 0 [玉米吧] 反转也卖了真货 太磨叽 没有震荡 割肉都没法割 日内止损保本 08-2108-21 22:05
- 493 7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高开我直接走 基民631053i1F5 08-2108-21 22:05
- 711 5 [得利斯吧] 得利斯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12% 筹码趋向集中 得利斯资讯 08-2108-21 22:05
- 109 0 [寒武纪吧] 他有这么值钱吗? 红一杠6699 08-2108-21 22:05
- 121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没有暴跌就算万幸了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2108-21 22:05
- 124 1 [英伟达吧] 当前AI行业正处于泡沫阶段。OpenAI首席执行官奥 股友0700312F1K 08-2108-21 22:05
- 457 7 [小鹏集团吧] 盘前又抽什么风了,跟猴似的 适可而止2026 08-2108-21 22:05
- 178 5 [欧线集运吧] 我从23年碳酸锂认识的你,哥们,这2年赚了吗? 我都懒得改名 08-2108-21 22:05
- 459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年必定站稳3.17年线,拿好吧您嘞,加油 一路长虹a 08-2108-21 22:05
- 83 1 [奕帆传动吧] 先撤了保留利润感谢主力拉升 做空干d主力 08-2108-21 22:05
- 136 2 [圣农发展吧] 这5044手是谁砸的 英俊潇洒的龚泰 08-2108-21 22:05
- 140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要是高开6块以上,可全仓买入 凡小少 08-2108-21 22:05
- 306 5 [英伟达吧] 这里发弹幕的是都买了美股吗为什么那么激动 仔仔0010 08-2108-21 22:05
- 202 2 [阿里巴巴吧] 上市公司分拆上市对母公司股价是利空吗 股友w30d869836 08-2108-21 22:05
- 229 1 [四方精创吧] 图片评论 老路9262 08-2108-21 22:05
- 116 2 [中芯国际吧] 就是不涨。我服你了 魅力的高光耀 08-2108-21 22:05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21号,大家下午好,目前持仓已下声明:本文 明哥AA 08-2108-21 22:05
- 114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冲高回落,利好出货! 青天大道 08-2108-21 22:05
- 108 0 [豆粕吧] 做多太多了,加空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2:05
- 130 0 [威孚高科吧] 业绩不好估计主力不可能买那么多 捂股册然后托运 08-2108-21 22:05
- 726 5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的逻辑是什么 股友90p9z87280 08-2108-21 22:05
- 56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根据最新盘面和股价,分析京北方、浪潮股 股友32YT261572 08-2108-21 22:05
- 112 1 [苯乙烯吧] 感觉有点猛,全场红得最坚定 淡淡的洁洁 08-2108-21 22:05
- 92 1 [理想汽车吧] 第一次,红了 股友3008C61U26 08-2108-21 22:05
- 100 2 [玻璃吧] 我好容易下决心开了空它却不动弹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8-2108-21 22:05
- 159 1 [农尚环境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至8月1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 农尚环境股友 08-1808-21 22:05
- 146 5 [远望谷吧] 加到7层仓看戏 股友d8156G9570 08-2108-21 22:05
- 116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实力说话 常认济釜 08-2108-21 22:05
- 134 0 [新蛋吧] 今晚14万刀到手,舒服啊,看来还是要拼死一搏才 气宇不凡的张智妍 08-2108-21 22:05
- 108 0 [蔚来吧] 价格掀桌子了 股友758pP56075 08-2108-21 22:05
- 423 7 [金瑞矿业吧] 致缘分不停留,还不让我评论 股友232038PD77 08-2108-21 22:05
- 195 3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要暴跌了, LXF666888 08-2108-21 22:05
- 128 1 [云天化吧] 涨停!!!!明天!!! 风风火火1618 08-2108-21 22:05
- 119 0 [鹏辉能源吧] 利空出尽 股友88Y0635h00 08-2108-21 22:05
- 122 1 [赛微电子吧] 传感器中卖铲人也是高端传感器中的台积电 光明95 08-2108-21 22:05
- 717 5 [长电科技吧] 别人关心业绩,我感兴趣的是长电新董事长的背景 股友7wuPCi 08-2108-21 22:05
- 12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虽然天天织布,但架不住他越织越高啊 股友18k7I28525 08-2108-21 22:05
- 107 0 [蔚来吧] 起飞了,这价格 股友8C967a9683 08-2108-21 22:05
- 245 0 [中利集团吧] 对中利来说有没有效果呢?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8-2108-21 22:05
- 379 0 [长芯博创吧] 说大跌的都是ssslbb。。。大宗交易没完成前,只 踏金&寻光2715 08-2108-21 22:05
- 149 0 [*ST九鼎吧] 期待九鼎发布公告,资源整合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 股神九先生 08-2108-21 22:05
- 99 0 [纯碱吧] 纯碱小仓试个错,破1300止损。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8-2108-21 22:05
- 77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以逢低布局起来了 山高路远些 08-2108-21 22:05
- 109 0 [玉米吧] 农民的东西,你懂的,他们都想不花钱免费劳力得 金戈息兵 08-2108-21 22:05
- 116 0 [山河智能吧] 我没来的时候,天天在前排能看到山河的影子,我 股友5185Q1R112 08-2108-21 22:05
- 56 0 [中船防务吧] 董事名单及彼等角色及职能 中船防务资讯 08-2108-21 22:05
- 522 4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2025半年报发布!上半年营收、利润双增长 会稽山 08-2108-21 22:05
- 170 2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能把这个针反包了吗? SHYC山水 08-2108-21 22:05
- 173 1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浏览信息,平静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2108-21 22:05
- 400 5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华润微资讯 08-2008-21 22:05
- 563 0 [石药集团吧] $石药集团(HK|01093)$ 股友9z23593n89 08-2108-21 22:04
- 146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我叫涨停? 股友n02d755697 08-2108-21 22:04
- 112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观望结束了,无论降不降息,都会红起来 laozhengred 08-2108-21 22:04
- 63 0 [有色ETF鹏华吧] 没一点人气 基民0680A677o2 08-2108-21 22:04
- 106 0 [裕兴股份吧] 半年报肯定亏损 笑逐颜开的朱涛 08-2108-21 22:04
- 114 1 [英伟达吧] 冲冲冲,胜宏不能再跌了 股友5565vH7872 08-2108-21 22:04
- 117 0 [天津港吧] 明天进 明哥哥哥哥哥呀 08-2108-21 22:04
- 105 1 [西部材料吧] 跌到17.5就加到半仓。砸吧,不要墨迹了。 南柯一梦迷蝴蝶 08-2108-21 22:04
- 119 0 [豆粕吧] 好家伙,20日线差点止损,还在拿多单,3123,10 木华黎 08-2108-21 22:04
- 108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可拉倒吧,买这个股还不如买互联网金融 蓝天的许云卉 08-2108-21 22:04
- 162 1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是浙赣粤大运河概念股!不知道这条河啥时开 风趣神人3568 08-2108-21 22:04
- 171 3 [英伟达吧] 我来预测一下今晚的走势,按照下跌惯性来说今晚 jessesorros 08-2108-21 22:04
- 127 0 [华邦健康吧] 可转型生产peek 赌海无涯苦作舟 08-2108-21 22:04
- 153 1 [御银股份吧] 特么,我忘了当时这货比恒宝还强了,首板二板都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8-2108-21 22:04
- 207 1 [英威腾吧] 明天反包今天阴线的话短线还能操作,否则只能等 十五年老股民 08-2108-21 22:04
- 522 6 [汇金科技吧] 完蛋了,明天一字跌停板,百万手大单封死跌停板 股友276011UY96 08-2108-21 22:04
- 468 4 [鲍斯股份吧] 有没有知道中报业绩的,透漏一下 炒股玩玩儿 08-2108-21 22:04
- 140 1 [强瑞技术吧] 这两天洗个盘而已慌毛啊,天天涨,让人人都发财 大时代方展勃 08-2108-21 22:04
- 112 2 [坚朗五金吧] 难道汉高集团是做人体关节五金的?毛利率那么高 股友81oh392626 08-2108-21 22:04
- 155 1 [先导智能吧] 可能离固态电池量产还比较远,所以成交量比较均 天天暴利 08-2108-21 22:04
- 615 0 [中国电研吧] 中国电研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 但环保涂料及树脂 中国电研资讯 08-2108-21 22:04
- 244 0 [蓝月亮集团吧] 蓝月亮集团:上半年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约4. 蓝月亮集团资讯 08-2108-21 22:04
- 273 0 [华润江中吧] 江中药业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.80% 华润江中资讯 08-2108-21 22:04
- 93 1 [寒武纪吧] 我一手都买不起这个票 阿尔泰资本 08-2108-21 22:04
- 175 2 [乐心医疗吧] 从今天开始不骂乐心了,每年都分红已经超出大部 股友d075505X71 08-2108-21 22:04
- 114 0 [纳斯达克吧] 睡前大胆预测明天起来收盘是涨的 鼠shu赚点咖啡 08-2108-21 22:04
- 115 0 [汇金科技吧] 不可能。花3千万买了一个破公司保住了明年不退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2:04
- 112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行情继续维持震荡走高,市场情绪依然不 时光流水 08-2108-21 22:04
- 155 2 [飞乐音响吧] 尾盘这是十字星?跌了1分钱算阴吗 梦惊禅大人 08-2108-21 22:04
- 249 3 [工业富联吧] 预计明天还有大调整,制造恐慌盘。 持仓不超三只股 08-2108-21 22:04
- 412 4 [达意隆吧] 配拉个涨停吧 股友1J53Zl 08-2108-21 22:04
- 793 6 [四方科技吧] 四方科技8月21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2108-21 22:04
- 321 4 [中矿资源吧] 魏总减仓一半真是笑了 勇敢的寒仔 08-2108-21 2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