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北方长龙吧] 出监管了明天能自由发挥往冲嘛上 灵貔貅888 08-2108-21 23:07
- 161 0 [玉米吧] 收盘,看玉米能睡着,看鸡蛋才刺激,这鸡蛋得跌 西里粮栈 08-2108-21 23:07
- 154 0 [中联重科吧] 持续看好啊 数到三就发财 08-2108-21 23:07
- 181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日反包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8-2108-21 23:07
- 320 4 [赛力斯吧] 9.4号M7+三折叠一起发布 满仓上大分 08-2108-21 23:07
- 116 1 [汇绿生态吧] 几次逃跑的机会没抓住,还是贪心作祟 如意001267吉祥 08-2108-21 23:07
- 1111 11 [华丽家族吧] 怎么办 海联金汇 08-2108-21 23:07
- 138 0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回撤最大时50%。反弹从最低点算,也没有过50%。 湘A688鄂D303 08-2108-21 23:07
- 220 3 [烧碱吧] 烧碱不要去空,下游氧化铝扩产,供需错配,烧碱 友爱的龚睿博 08-2108-21 23:07
- 159 2 [XD福龙马吧] 明天一字涨停,买少了 金骏瑞虎 08-2108-21 23:07
- 168 0 [东通退吧] 主力自救吧 朵朵5215212887 08-2108-21 23:07
- 518 0 [宁波建工吧] 又有利好了。大A上4000点指日可待。 中国股神威武 08-2108-21 23:07
- 170 0 [深圳华强吧] 第二天交易不辛苦,晚上隔夜挂单就行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108-21 23:07
- 185 0 [温州宏丰吧] 业绩和去年差不多,静待铜箔产线转盈 股友9U3315315r 08-2108-21 23:07
- 58 0 [Admiral集团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Admiral集团资讯 08-2108-21 23:07
- 151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股东,每人去他家买一张电影门票,不就来收 金玉发财得宁风致 08-2108-21 23:07
- 160 2 [菜粕吧] 40空单平仓挂单没到,尾盘还敢拉!气的我60加空 远离七货 08-2108-21 23:07
- 188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天会大跌 万事兴隆地无崖子 08-2108-21 23:07
- 205 1 [长盛轴承吧] 宇树机器人概念,后面还是要炒作的怕啥 肥龙在弟 08-2108-21 23:07
- 191 0 [华宇软件吧] 量后缩量上影30,60分钟探底回升,明天预计中阳 只有低吸为王 08-2108-21 23:07
- 111 1 [英伟达吧] 达链的人都散了吧去买银行 股友33TEaP 08-2108-21 23:07
- 147 3 [山河智能吧] 亏了八个点了,18.15本 n1434222326fc9bb 08-2108-21 23:07
- 761 1 [株冶集团吧] 关于株冶集团的读报笔记2025年中期报告摘要截至 山东老唐 08-2008-21 23:07
- 219 0 [拓斯达吧] 预期合理,配合明年牛市股价必须400以上,不然 有责任心的人 08-2108-21 23:06
- 205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票,哪次不是2连板套人,一套就是几个月, 股市军 08-2108-21 23:06
- 159 0 [纯碱吧] 今晚一晚基本已经把明天的走势走完了 期海送财童子 08-2108-21 23:06
- 260 3 [酒鬼酒吧] 今天走的一头雾水,前天破板未到0.3%吸筹理解, 老狼牙 08-2108-21 23:06
- 140 1 [方邦股份吧] 半年度预增报告有没有?! amtwamd 08-2108-21 23:06
- 113 2 [金杯汽车吧] 静侍花开,其它地方风险更大 AA锦上添花 08-2108-21 23:06
- 164 0 [中百集团吧] 散户多多 泠泠泠泠泠 08-2108-21 23:06
- 198 0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空的,估计要亏 玩弄于股涨之剑 08-2108-21 23:06
- 170 0 [福日电子吧] 福州只买了2.4亿 只做打版 08-2108-21 23:06
- 231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股友dz951366 08-2108-21 23:06
- 151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别和我抢跑 财神圣班 08-2108-21 23:06
- 164 0 [英唐智控吧] 全是梦想 今秋红叶叶 08-2108-21 23:06
- 152 0 [交银蓝筹混合吧] …… 股友27t8I79836 08-2108-21 23:06
- 179 2 [华胜天成吧] 庄家大量出货,明天华胜继续大出货,小心为妙。 股友1fYDKq 08-2108-21 23:06
- 233 2 [翰宇药业吧] 氛围都整这样了。业绩报告确定。越南获取市场。 希望一直就在 08-2108-21 23:06
- 179 2 [五洲新春吧] 又到了前面套牢密集区,大盘这情绪肯定是过不去 马化云的马 08-2108-21 23:06
- 152 3 [中仑新材吧] 追高被套 闽D4R857 08-2108-21 23:06
- 80 1 [新朋股份吧] 友情提示新朋股份还会跌回5元左右,没有跑的赶 致胜大师 08-2108-21 23:06
- 186 0 [*ST八钢吧] 瓦罕走廊下一个风口。 守注待牛 08-2108-21 23:06
- 735 10 [杭钢股份吧] 买进去的哭吧,明天直接高开九个点 只行合一老师 08-2108-21 23:06
- 2577 8 [飞龙股份吧] 这下不担心明天跌了吧 顽强的利合兴 08-2108-21 23:06
- 175 2 [中国动力吧] 垃圾,,…,退市时候通知一声,我买挂鞭炮放一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8-2108-21 23:06
- 274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要是像4月7号那样一天跌百分之15,那样的话抄底 散户123583 08-2108-21 23:06
- 135 2 [九毛九吧] 他在退通名单里吗 菠萝菠萝蜜谜 08-2108-21 23:06
- 183 2 [浙大网新吧] 不要yy,今天下午盘中已经红过了! 吃完饭再找你玩 08-2108-21 23:06
- 358 11 [XD中国医吧] 有高人指点我了,这股翻一翻 苏区股神 08-2108-21 23:06
- 188 6 [凤凰传媒吧] 放量了,要开始上涨了,买入, 精神哥 08-2108-21 23:06
- 243 7 [中金黄金吧] 高能吃不着啊,要是高能一个脉冲,急了,估计会 股友vTydfB 08-2108-21 23:06
- 179 0 [*ST英飞吧] 快了明天上高速了 股友1H1M787631 08-2108-21 23:06
- 170 0 [迪普科技吧] 这个人气飙得很快啊,超记录了。 不懂董 08-2108-21 23:06
- 742 5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,拟分红超百亿元! 中国石化资讯 08-2108-21 23:06
- 178 3 [长城科技吧] 看着不应该是利好么?怎么一个个的都说不行。 刚好路过 08-2108-21 23:06
- 480 3 [永辉超市吧] 厦门湾月城店 怪咖666 08-2108-21 23:06
- 547 13 [金风科技吧] 今挂在11.61全部卖出,不赚也走了。陪这货过了 京辉123 08-2108-21 23:06
- 170 0 [诺德股份吧] 走成这样了完犊子了,一半会起不来了 股友2239OH5180 08-2108-21 23:06
- 190 1 [骆驼股份吧] 质优价廉,拿好筹码,等风起!不涨逢跌加大仓位 守望浦招兴 08-2108-21 23:06
- 191 3 [蔚来吧] 自嗨发布会结束了,短期高点,可以卖了。这车没 cambingkwok 08-2108-21 23:06
- 147 2 [涪陵榨菜吧] 什么时候来根大阳线 跳跳糖糖有几颗 08-2108-21 23:06
- 1743 6 [荣科科技吧] 重大利好 花雾非雾 08-2108-21 23:06
- 170 2 [金圆股份吧] 业绩很差!否则不会跌的如此难看!!!而且还在 鱼庄共无 08-2108-21 23:06
- 181 0 [上纬新材吧] 高位出货还要挣扎几下,折腾吧,跌到后面就是死 有深度de伊洛蒂 08-2108-21 23:06
- 181 1 [航天科技吧] 要发,留发,明天拉板给我,俩连板 木易66666666 08-2108-21 23:06
- 156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别和我抢跑 财神圣班 08-2108-21 23:06
- 301 0 [麦加芯彩吧] 麦加芯彩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8.83% 拟每股 麦加芯彩资讯 08-2108-21 23:06
- 49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8-2108-21 23:06
- 239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华建微电为什么大涨而不封板?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8-2108-21 23:06
- 105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的士佬的投资觉醒:从方向盘到K线图,我亲历的 迅捷的董昊祥 08-2108-21 23:06
- 176 0 [大位科技吧] 我今天小仓位吃了个地天。希望这个重一点的仓位 玖仟七 08-2108-21 23:06
- 113 0 [鹏华汇智优选混合A吧] 垃圾股 有救吗 基民jmR91P 08-2108-21 23:06
- 359 3 [中国天楹吧] 净利润下滑,但是半年报现金流增加了17亿,这么 股友xEI91T 08-2108-21 23:06
- 2931 5 [拓维信息吧] 起飞咯,每日,拓维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3:06
- 713 5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我在5.60元买了27000股,5.61元买了21000股 荷堂居士1099 08-2108-21 23:06
- 171 0 [云南锗业吧] 不亏的话哪能创新高?这是A股特色! 股友71086rT198 08-2108-21 23:06
- 190 0 [航天软件吧] 隔壁达梦数据又出事了 栩666 08-2108-21 23:06
- 306 7 [金田股份吧] 高位洗盘!空狗们,出大利好了 正义地卡尔文 08-2108-21 23:06
- 197 1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$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$救命啊5年多了,还亏50%多 基民5361mV1010 08-2108-21 23:06
- 132 1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卖出明天再买回来来回做T就是爽 生也有涯股海無涯 08-2108-21 23:06
- 86 2 [汇金科技吧] 唱多的太多了,跌破五日线,准备大回调。要慢慢 骄傲的小麻雀 08-2108-21 23:06
- 145 0 [吉视传媒吧] 涨一天掉一天这里庄最坏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2108-21 23:06
- 181 0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早上这个竞价挂单撤单监管不管的话,那就是 麒麟会小腾总 08-2108-21 23:06
- 160 0 [华立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榜 坚持与纪录 08-2108-21 23:06
- 239 0 [三安光电吧] 人家兆驰和三安做一样的,比三安强太多了 炒股炒币两相成 08-2108-21 23:06
- 189 0 [金信诺吧] 明天12.7博弈下机会 友善de陈家洛 08-2108-21 23:06
- 30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$券商ETF(SH512000)$ 基民298q15a822 08-2108-21 23:06
- 173 1 [海能实业吧] 苹果9.10号发布新品,海能实业是直接受益,应该 心想事成每天一T 08-2108-21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