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群兴玩具吧] 真的是改了个日期又发出来了 股友e8092Y2238 08-2108-21 23:34
- 1124 4 [R汇车1吧] 看好牛市,每周发工资就加仓,你们随意。。年报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2108-21 23:34
- 959 3 [鱼跃医疗吧] 持仓1500天了,偶尔做T 股友i6g3715310 08-2108-21 23:34
- 18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爱咋滴咋滴,反正现在夜盘没啥参考作用了。港股 老弟别说话 08-2108-21 23:34
- 172 0 [XD武汉控吧] 是时候拉一波了,哥 股友W993r69801 08-2108-21 23:34
- 184 0 [木林森吧] 明天热度20名内 刺激吧啦 08-2108-21 23:34
- 157 0 [英伟达吧] 今天居然红 基民SXVDDG 08-2108-21 23:34
- 191 0 [信雅达吧] 难道他们有我们不知道的消息。决定终止减持了 小牛才显尖尖角 08-2108-21 23:34
- 363 7 [胜宏科技吧] 我 8100股,成本为 228.71。 股友983UO27158 08-2108-21 23:34
- 112 2 [利安科技吧] 公司这不回答那个不回答,就让关注披露,对公司 利安科技股友 08-2008-21 23:34
- 352 7 [韶能股份吧] 我去5.54没敢买5.57追了 炒股养家88号 08-2108-21 23:34
- 224 1 [洽洽食品吧] 销售额增长了太多了,今年一季度不包含春节销售 股友70FY315118 08-2108-21 23:34
- 187 1 [横店东磁吧] 啥时候分红? 小精灵wqd 08-2108-21 23:34
- 239 5 [中国电建吧] 4百万股,不到六块五坚决不出 麦趣尔能上一百 08-2108-21 23:34
- 123 2 [汇通控股吧] 50元本还有解套的希望吗 股友8X68016u60 08-2108-21 23:34
- 180 0 [科德教育吧] 洗洗睡吧!中昊芯英借壳天普 御医老中医 08-2108-21 23:34
- 132 2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3:34
- 2528 6 [投顾产品吧] A股韧性太足了啊! 财来道CLD 08-2008-21 23:34
- 283 0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:拥有重庆超硬AR镀膜生产线技术改造项 涅槃重生92 08-2108-21 23:34
- 194 2 [环旭电子吧] 在筑头部 发财路路通 08-2108-21 23:34
- 106 2 [长亮科技吧] 挣了6点走了 姥九采 08-2108-21 23:34
- 241 1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啥时候能回本?发行就买了,套了快4年了,经理 春雨秋霜 08-2108-21 23:34
- 224 0 [中科电气吧] 昨天晚上的公告吓尿个俺,今晚没有出来吓人的公 小哥驾到 08-2108-21 23:34
- 1413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515.66万元 同比增 金信诺资讯 08-2108-21 23:34
- 141 2 [三一重工吧] 麻烦问一下一股3毛1这个钱啥时候给 日进满堂的律香川 08-2108-21 23:34
- 536 7 [拓斯达吧] 会不会看业绩表啊。。。说跟一季度比大幅增长的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08-2108-21 23:34
- 675 3 [乐普医疗吧] 明天10个点左右涨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108-21 23:34
- 264 4 [联环药业吧] 不要想太多。明天不可能再复制今天的走势的 开放的欧阳艳1 08-2108-21 23:34
- 226 3 [伯特利吧] 套了半年,终于把这股研究明白了,这个位置翻个 给我涨上天888 08-2108-21 23:34
- 521 6 [派能科技吧] 派能科技: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派能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3:34
- 313 3 [恒生电子吧] 应该业绩漂亮 翡翠生财得高 08-2108-21 23:34
- 3365 22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连续5日涨停 公司称不生产机器人和AI眼 科森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3:34
- 138 3 [宏远股份吧] 完蛋啦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//@yt萨拉 :下午大概 yt萨拉 08-2108-21 23:34
- 124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毕竟是囯企啊,就没把港交所放在眼里 一月十万 08-2108-21 23:34
- 1019 5 [农业银行吧] 我的认知决定我只能赚这么多,还是要多学习啊。 楚楚可怜的董弘烽 08-1908-21 23:34
- 569 4 [凯撒旅业吧] 减持公告洗了一波,不知道庄家捡到几个带血筹码 高峡平湖4 08-1508-21 23:34
- 839 7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南方红利低波50ETF:高股息与低波动的完美结合 古普讲解 07-3008-21 23:34
- 1155 4 [友阿股份吧] 豆包的回复是几个意思? 股友23301a3N53 08-2108-21 23:34
- 843 7 [中国稀土吧] 重稀土的重要性和稀缺性可以概括为“高、少、缺 善良的韩潇19 08-2108-21 23:34
- 58 0 [非洲指数ETF-VanEckVectors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非洲指数ETF-VanEckVe资讯 08-2108-21 23:34
- 370 1 [上证指数吧] 利润暴降40%!中石化却豪掷106亿分红,现金流惊 财经风云客 08-2108-21 23:34
- 153 2 [李子园吧] 耐心等待翻倍,连续涨停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8-2108-21 23:34
- 132 1 [宝胜股份吧] 大牛市可以迟涨,但绝不会不大涨。坚信宝胜一定 专注的魏玉晶1 08-2108-21 23:34
- 647 2 [雅创电子吧] 请问公司今年光模块和服务器相关产品销售情况如 雅创电子股友 08-1208-21 23:34
- 374 8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涨停价6元,正好超过上次高点,解放大家, 唯有锥刺股66 08-2008-21 23:34
- 190 0 [福安药业吧] 明天预计涨停板了节奏啊 A神鹰麒麟龙头心法 08-2108-21 23:34
- 198 0 [每日互动吧] 我也很想他涨,我拿了三个月了,终于来了,不过 纯朴的石榴花 08-2108-21 23:34
- 178 0 [深圳华强吧] 海思有动作 股友069779n9K1 08-2108-21 23:34
- 190 0 [润和软件吧] 朋友们,认为明天上涨的扣1,认为明天下跌的扣2 颠大勺的 08-2108-21 23:34
- 178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不配待在人气这么高的位置,2个板砸成这样 君哥1931 08-2108-21 23:34
- 595 1 [麦捷科技吧] 25年中报PK24年中报:里面有黄金 清醒再清醒 08-2108-21 23:34
- 187 4 [天娱数科吧] 利好出尽就是大跌,明天要下跌了。 基民9g37726L99 08-2108-21 23:34
- 138 2 [大湖股份吧] 嗅觉灵敏的人不是今天加仓了,就是今天新进了 老兵8 08-2108-21 23:34
- 643 29 [中信重工吧] 在这货身上想吃口大肉是真的很难!今天未收上54 炒股好烧脑 08-2108-21 23:34
- 599 8 [开开实业吧] 第一次见识到量化的厉害,三万股,全部挂14.17 GS平凡人 08-1308-21 23:34
- 357 3 [和而泰吧] 今天的6.6万股谁买走了?主力机构暴露了用脑子 雪崩股市3326 08-2108-21 23:33
- 257 0 [捷安高科吧] 从公司公众号发布的内容可以看出公司领导层,观 吟游诗人庄巨嫌 08-2108-21 23:33
- 1160 7 [经纬辉开吧] $经纬辉开(SZ300120)$ 夜猫子爱炒股 08-2108-21 23:33
- 1173 6 [*ST香雪吧] 感谢香雪,清仓了,破10再来 快乐的秦菡辉 08-2108-21 23:33
- 151 3 [融发核电吧] 什么报都没用!这个板块已经结束了!跟电力的! 股友F5023h6517 08-2108-21 23:33
- 239 2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延着5日线边洗边拉,阳和阴间隔着,主力洗 方正50块气氛组 08-2108-21 23:33
- 399 10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如果和昨天的K线形态互换一下,那效果就不 我是量化机器 08-2108-21 23:33
- 361 15 [亚宝药业吧] 每天早盘都让盈利卖出,低位又可以买回,主力算 龙大1979 08-2108-21 23:33
- 1228 12 [中油资本吧] 开局清仓智立方和西藏天路,买入中油资本 它在故我在 08-2008-21 23:33
- 320 9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天顺风能资讯 08-2108-21 23:33
- 163 0 [中航成飞吧] 上一百是肯定的,今年看150元 葛大户战法 08-2108-21 23:33
- 372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这庄吃相太难看,早上拉一个点,直接一直砸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3:33
- 235 2 [农业银行吧] 三家财部银行,我的持仓比例是交行(持股3年) 巴菲猫Tom 08-2108-21 23:33
- 164 0 [中赋科技吧] 大盘涨了一周,你跌了一周!伯中,不中,不忠! 晋川晋川5489 08-2108-21 23:33
- 333 3 [福瑞医科吧] 明天58见,让你们吹上天,跌不si你们 英姿飒爽的范菡 08-2108-21 23:33
- 122 1 [R庞大1吧] 明天尾盘一分钟,偷袭 望重的晁琳 08-2108-21 23:33
- 157 3 [万林物流吧] 就这样,慢慢涨,不坚定的,都甩走 王者无敌火 08-2108-21 23:33
- 484 9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早盘先买一波回来,然后慢慢控盘,今天肯定 东方辛龙 08-2108-21 23:33
- 1515 9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早盘一看诱多,立马卖出采取三分钱战法对付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8-2008-21 23:33
- 175 0 [合百集团吧] 5.6的筹码越来越少了,大跌要来了 湖南益阳网友 08-2108-21 23:33
- 375 0 [友邦保险吧] 外资巨头 新动向! 友邦保险资讯 08-2108-21 23:33
- 159 0 [海能达吧] 完了!我先喝一杯睡了 鸿鹄有志 08-2108-21 23:33
- 588 2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有望成为北方的算力中心。常山北明在算 山中壮夫 08-2108-21 23:33
- 400 1 [泓德研究优选混合吧] $泓德研究优选混合$清仓了 基民楠少 08-2108-21 23:33
- 181 0 [中远海能吧] 定增就向下打压股价难道是对公司未来发展没信心 幸运牛相伴 08-2108-21 23:33
- 1371 5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红了,恭喜工业明天可以拉板了 直接梭哈干就完了 08-2108-21 23:33
- 493 20 [深信服吧] 深信服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深信服资讯 08-2108-21 23:33
- 159 0 [中国长城吧] 已清! 萌萌哒1688 08-2108-21 23:33
- 176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天拉证券国产芯片,一天拉银行稳定币,明天该 股友95003M8C97 08-2108-21 23:33
- 43 0 [非洲指数ETF-VanEckVectors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非洲指数ETF-VanEckVe资讯 08-2108-21 23:33
- 1554 42 [吉林化纤吧] 涨停当日全部卖出,今天水下建仓。节奏踏准狠重 Lucca也叫一字板 08-2108-21 23:33
- 51 0 [非洲指数ETF-VanEckVectors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非洲指数ETF-VanEckVe资讯 08-2108-21 23:33
- 195 1 [申昊科技吧] 他的储能是什么业务 救我长的帅 08-2108-21 2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