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0 10 [苏大维格吧] 好日子才刚刚开始中报扭亏为盈葛卫东持续加仓股 舒缓的涨不停 08-1508-21 23:32
- 192 0 [星星科技吧] vivovision发布会 Pohnpei钓鲨鱼 08-2108-21 23:32
- 182 0 [佳发教育吧] 急跌缓涨是吸筹吗 刘sky888 08-2108-21 23:32
- 124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15天14涨,表现强于一些同类产品,未出现亏损情 舒适的戚亦凡1 08-2108-21 23:32
- 369 18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北方国际资讯 08-2108-21 23:32
- 3416 73 [农业银行吧] 到位了吗?貌似很近,又似遥远。 荆林分院 08-1808-21 23:32
- 438 4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闲庭复利 08-2108-21 23:32
- 166 3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8-2108-21 23:32
- 322 1 [克来机电吧] 克来机电明天2233 雪球皋 08-2108-21 23:32
- 174 3 [南京聚隆吧] 三只乌鸦呱呱呱, 饭钱是股神 08-2108-21 23:32
- 157 1 [中超控股吧] 这货不涨和增发股份价格有直接关系… 厚德载物人弃我取 08-2108-21 23:32
- 265 4 [乐歌股份吧] 卖出后又涨了3角,不后悔,这股没前途,关税影 云开天开12 08-2108-21 23:32
- 101 1 [香溢融通吧] 12的本还有人吗? 翻倍好运来 08-2108-21 23:32
- 320 2 [中烟香港吧] 出了一半,我怕业绩不理想 万事高升地王重阳 08-2108-21 23:32
- 164 0 [海能达吧] 妈的今天大智慧水下两个点割了,跑你来着又套3 有毅力的幸运儿 08-2108-21 23:32
- 188 0 [北纬科技吧] 跌停板拉升!证明还有拉升新高! 南宁二代战神 08-2108-21 23:32
- 399 0 [福安药业吧] 目前尚未有公开信息明确显示优诺金生物工程(苏 A神鹰麒麟龙头心法 08-2108-21 23:32
- 160 0 [海能达吧] 16块的兄弟还有吗 努力的包包 08-2108-21 23:32
- 193 2 [汉王科技吧] 同花顺股吧冷清得很,为什么这个股吧这么热闹 股友sphzUO 08-2108-21 23:32
- 153 1 [拉卡拉吧] 我每天唱空、朋友推荐的、牛服惜卖、2个月看 枫叶要红 08-2108-21 23:32
- 689 1 [*ST香雪吧] $ST香雪(SZ300147)$ 经纶发财地白起 08-2108-21 23:32
- 246 0 [纳斯达克吧] 杰克逊霍尔年会周五召开,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2108-21 23:32
- 197 1 [普联软件吧] 本来等跌回16元以下买,没办法了!主力开始来回 大方向要对 08-2108-21 23:32
- 191 1 [内蒙一机吧] 盈利13个点没走,今天绿了 股友6fNlrV 08-2108-21 23:32
- 846 1 [宏达股份吧] 多龙矿 低调的增长小化石 08-2108-21 23:32
- 111 1 [吉大正元吧] 最近这行情确实适合尾盘买,第二天高开就走 长安城XZK3PD19 08-2108-21 23:32
- 168 1 [天融信吧] 毛利率直接匹敌深信服400亿,合理市值在150亿-2 聪明的耿昭 08-2108-21 23:32
- 366 31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森马服饰资讯 08-2108-21 23:32
- 1060 1 [天娱数科吧] 美股震荡走低,丑国天娱都被今天中报带起来了 军歌998 08-2108-21 23:32
- 147 0 [美团-W吧] 不看好的就别再评论区发泄情绪了,直接割了就得 n14182213621cfe41147 08-2108-21 23:32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超过网络主播 月均净收入10512元!货车司机位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3:32
- 3524 2 [财经评论吧] 俄外长:俄不能接受外国军队出现在乌克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3:31
- 221 2 [亿纬锂能吧] 兄弟们。不用担心!净利润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, 阅读波段6I688 08-2108-21 23:31
- 152 5 [XD福龙马吧] 20.1买的,明天能回本吗 内摄慈熙 08-2108-21 23:31
- 727 2 [德国DAX30吧] 拉起来了继续空他 指数巨头 08-2108-21 23:31
- 2504 7 [科蓝软件吧] 这次进来原本是想做个短线,没想到一进来就被套 努力做个宅男 08-2108-21 23:31
- 459 2 [西藏珠峰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 西藏珠峰股友 08-2108-21 23:31
- 297 1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$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$别人涨你不涨大家跌你 基民0W8p881135 08-2108-21 23:31
- 183 1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每天都毫无波澜,余额是节节走低,确实需要换人 基民wr9B0L 08-2108-21 23:31
- 224 1 [福耀玻璃吧] 这票今天流出好多资金,估计明天要跌了 梦想一员 08-2108-21 23:31
- 157 1 [浩洋股份吧] 基金社保重仓股,买了此股等熊市 热情的潘玮做空20 08-2108-21 23:31
- 279 7 [莱茵生物吧] 假如明天地板了,是进货的最佳节点,后面验证就 暴走的懒羊羊 08-2108-21 23:31
- 103 2 [中泰股份吧] 守着这货,真的是浪费一波大行情啊! 大金财 08-2108-21 23:31
- 54 0 [非洲指数ETF-VanEckVectors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非洲指数ETF-VanEckVe资讯 08-2108-21 23:31
- 186 0 [天融信吧] 这个是但总口中,改变世界的股吗? 厦门无痕 08-2108-21 23:31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总结:第一单黄金3335的多单稳健的朋友可以 李mthgh6383军 08-2108-21 23:31
- 351 9 [*ST岭南吧] 本周末应有公告! 同道东兴 08-2108-21 23:31
- 404 3 [农尚环境吧] 前天开盘9.69卖了,昨天11.32接回来,今天早上 放手去爱吧 08-2108-21 23:31
- 278 7 [赛轮轮胎吧] 还有15站岗的吗 长沙作精第一名 08-2108-21 23:31
- 109 3 [基金动态吧] 跑在早晨里:一个普通人的健康觉醒与家庭运动革 古普讲解 08-0608-21 23:31
- 168 0 [国机精工吧] 高处不胜寒了,今天走势都急着兑现, lamada 08-2108-21 23:31
- 230 1 [东方精工吧] 上串下跳了几天,以为弱转强了,进了点就套住了 CHCH666 08-2108-21 23:31
- 444 6 [通威股份吧] 不给发,算啦,不说了 又菜叒爱炒 08-2108-21 23:31
- 84 1 [五洋自控吧] 4.1保的住吗 疯狂的牛市 08-2108-21 23:31
- 207 0 [宝丰能源吧] 净利增超73%、产量近乎翻番!宝丰能源交出史上 薛定谔的那只猫 08-2108-21 23:31
- 178 0 [翠微股份吧] 看这个k线形态明天高开秒涨停 绝品捉妖师 08-2108-21 23:31
- 169 0 [翰博高新吧] 最近明显有人提前知道业绩了 running211 08-2108-21 23:31
- 161 0 [中农联合吧] 没戏了早晨清仓了 東芳痛信 08-2108-21 23:31
- 160 0 [玻璃吧] 这玩意儿做了空单止损都不用设,还考虑做多? 股友97T681R078 08-2108-21 23:31
- 180 0 [长虹美菱吧] 绩优股低价明天买回来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2108-21 23:31
- 178 1 [北玻股份吧] 此股最大的利好就是底部从来没有涨过 股友8IhrN2 08-2108-21 23:31
- 450 2 [丰元股份吧] 豆包对元丰的分析,大家看有没有道理 n499513534878718 08-2108-21 23:31
- 195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的盘面真的是让人心跳加速,前期的强势股一 鑫向暖阳 08-2108-21 23:31
- 163 2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进了不少 好股我要 08-2108-21 23:31
- 112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怎么还不发中报? 财神到L 08-2108-21 23:31
- 212 5 [拓维信息吧] 转战杭钢了。这个票短期应该没了 无聊的预判 08-2108-21 23:31
- 273 4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 国脉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3:31
- 515 1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C吧] 真的忍不住吐糟了经理是个吧 基民Z2VgVI 08-2108-21 23:31
- 112 2 [江苏宏信吧] 放心大胆的买不会吃亏的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2108-21 23:31
- 13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Al+医疗,诊断疾病好,我对医院Al+医疗诊断疾病 多此一举45 08-2108-21 23:31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震荡调整 多只医药主题基金涨幅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3:31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证监会与香港金管局拟联合举办香港固定收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3:31
- 335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对AI+教育的信任程度60%,体现了我对技术赋能 思思姐姐 08-2108-21 23:31
- 159 0 [翰宇药业吧] 瀚宇大帝雄起 炒股挣包烟钱 08-2108-21 23:31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当虹科技好股票,值得投资长期持有。@股吧话题 股友Ma1ZDk 08-2108-21 23:31
- 297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对AI+教育“全天伴学”场景的信任度是65%。AI 舒适的温明雪 08-2108-21 23:31
- 206 0 [纳斯达克吧] 卖盘枯竭 专注的许睿博 08-2108-21 23:31
- 169 0 [科大讯飞吧] 财报数据还行,定增利空 MOYI0411 08-2108-21 23:31
- 246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,低开不反弹就走,十日线在接回来,挣钱不 风沙三月 08-2108-21 23:31
- 793 0 [北方稀土吧] 闷声发点小财不行么!为什么水军唱多!散户也要 老衲法号仉庭 08-2108-21 23:31
- 16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晚保持这个数值明早起吗1.5个溢价高开,家人 靠感觉的交易员 08-2108-21 23:31
- 178 0 [神州信息吧] 概念一大堆, 鑫鸿资本 08-2108-21 23:31
- 171 1 [常山北明吧] 在梦网之间选了你看来又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我要米多多 08-2108-21 23:31
- 476 1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作为国内玻纤行业的重要企业,其投资价 板夜 08-2108-21 23:31
- 177 3 [海陆重工吧] 放心持有,快要大涨了 江南小散 08-2108-21 23:31
- 144 2 [国机精工吧] 六一路还在吗? 叶豆豆 08-2108-21 23:31
- 739 8 [弘业期货吧] 不要怕干就完了 跳空线上买 08-2108-21 23:31
- 259 2 [中科软吧] 60日都没资金进来天天都是出货5日一直出真牛逼 股友22P1857z82 08-2108-21 2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