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这股是北证拉几虫,臭气冲天,快闪开 n4868137217659400954 08-2108-21 23:30
- 582 2 [泰豪科技吧] 根本没走完!除了开盘的恐慌情绪下杀,主力控盘 财神符 08-2108-21 23:30
- 1856 4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见,是龙还是虎,再不涨估计就熄火了 才情卓绝的朱浩源 08-2108-21 23:30
- 759 7 [多晶硅吧] 这个图和现在的多晶硅像不像,大家空单拿好,明 又双叒叕叠 08-2108-21 23:30
- 246 5 [保利发展吧] 今年不涨,明年一定涨,跌了3年,必然反弹 保利股东 08-2108-21 23:30
- 74 1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上班,忘了买入 马上销户了 08-2108-21 23:30
- 4317 33 [福日电子吧] 早盘卖了福日去了吉视真服了重这个坑跳到另一个 基民h018989k36 08-2008-21 23:30
- 213 0 [XD福龙马吧] 换手率稳健,尾市洗下部分不坚定筹码,主力一直 谦虚谨慎的9527 08-2108-21 23:30
- 163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真不配当老大,那么大的盘子上蹿下跳的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8-2108-21 23:30
- 252 5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大盘月底突破3800 只玩短线啦 08-2108-21 23:30
- 672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低开再买回来 精灵股怪 08-2108-21 23:30
- 101 2 [烧碱吧] 烧碱就是提前布局空单,等待主力砸盘,止盈 David999 08-2108-21 23:30
- 105 1 [兴业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勒? 股人合壹 08-2108-21 23:30
- 187 3 [ST南都吧] 是不是看到三只乌鸦怕了?然而却会一阳改三关 正好踩在点上 08-2108-21 23:30
- 189 1 [新恒汇吧] 目前来看再等等,在等两周,最多了,一定要等 手拿把掐你们 08-2108-21 23:30
- 169 1 [联环药业吧] 我成本价18还能扛几天呢? 才情出众的温致薇 08-2108-21 23:30
- 231 3 [拓斯达吧] 小拓子应该有个主升! 四时气备 08-2108-21 23:30
- 462 1 [范式智能吧] 第四范式2025年上半年收入26.26亿元同比增40.7% 范式智能资讯 08-2108-21 23:30
- 211 4 [浩辰软件吧] 终于买入了 新作龙头 08-2108-21 23:30
- 2400 10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的货币资金迷局:高息存款与大额借贷并 联美控股资讯 07-0108-21 23:30
- 168 0 [鸣志电器吧] 红肥绿瘦,后续看涨 十年一万倍ee 08-2108-21 23:30
- 280 16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路上看到乐道L90,感慨太豪了,后来一台昊 飞鸿甘仔 08-2108-21 23:30
- 796 6 [江钨装备吧] $安源煤业(SH600397)$ 有幽默感的峰雪馨 08-2108-21 23:30
- 191 1 [四川长虹吧] 我去,明天还要跌吗 股友211o116p08 08-2108-21 23:30
- 207 1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三年亏了基民40%,真,大盘涨上天了,你还在原 七彩阳光888 08-2108-21 23:30
- 312 5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挂跌停价能卖出去吗 股海沉浮固自在 08-2108-21 23:30
- 113 2 [振东制药吧] 预测一下,明天探底回升,收小红线。 石来运转成 08-2108-21 23:30
- 824 9 [智云股份吧] 公司主营业务系半导体细分行业,至于业绩盈利亏 深圳随想 08-2108-21 23:30
- 269 6 [沃顿科技吧] 跌下来,我卖飞了。帮帮忙 冷酷到底88887 08-2008-21 23:30
- 823 0 [*ST亚振吧] 这个月,做好这一只,就够了! 徐家小宝 08-2108-21 23:30
- 170 0 [拓斯达吧] 妥妥的超出预期啊 股友330Y6606x5 08-2108-21 23:30
- 184 0 [华映科技吧] 尾盘主力卖多买少,散户一往直前。情况不妙。 云顶瞭望 08-2108-21 23:30
- 244 2 [玻璃吧] 2509还有39万持仓。最低要压制价格出掉30万手, 情系期货3653 08-2108-21 23:30
- 1233 20 [皇马科技吧] 年纪大了眼睛有点花。我把收盘后的今天成交匯总 华业街之狼 08-2108-21 23:30
- 170 0 [上海银行吧] 下跌中继 阳光亏损100万 08-2108-21 23:30
- 212 0 [思瑞浦吧] 公司明确表示伺服机器人将在验证升级开发后应用 静静等风 08-2108-21 23:30
- 149 2 [焦煤吧] 破不了前低,差不多可以抄底了 股友BNxpBD 08-2108-21 23:30
- 251 3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以为跌这么多天就该涨了,还得跌,慢跌钝刀 聪慧的陆俐潮 08-2108-21 23:30
- 199 2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玉禾田资讯 08-2108-21 23:30
- 357 8 [美团-W吧] 清仓了亏17个全部加仓腾讯再见垃圾团 CHEN1983 08-2108-21 23:30
- 291 6 [天有为吧] 今天上午天有为,不温不火,没有什么庄家压盘也 股友22B4ip 08-2108-21 23:30
- 162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年牛股,明天必涨,捡筹码 股友601L3761f6 08-2108-21 23:30
- 183 1 [台基股份吧] 尾盘满仓买回的明天幸福了 达摩院涨 08-2108-21 23:30
- 137 3 [速腾聚创吧] 创新无止境,唯技术独步才能引领未来,速腾聚创 越过8500 08-2108-21 23:30
- 214 5 [莱茵生物吧] 明天可能跌停,哈哈哈,早走了 股友A39THL 08-2108-21 23:30
- 223 4 [广康生化吧] 鑫多多买了1个多亿,剩下3000万,还是6月31号的 股友63319DK220 08-2108-21 23:30
- 163 0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医药你靠边 bu贪嗔痴慢疑 08-2108-21 23:30
- 791 4 [好利科技吧] 到账就加仓,买买买。 迟来的 08-2108-21 23:30
- 246 2 [蓝思科技吧] 这波能涨到多少 才望暴富地子牙 08-2108-21 23:30
- 303 3 [众合科技吧] 主流媒体开始给众合背书了,天时地利人和技术面 股海如意888 08-2108-21 23:30
- 245 3 [中坚科技吧] 不会是业绩暴雷吧 股友965880iH05 08-2108-21 23:30
- 342 12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怎么看? 股友3T710870Y8 08-2108-21 23:30
- 182 1 [北京君正吧] 感觉君正能到80元 H凤麟 08-2108-21 23:30
- 1560 21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割肉了。大家发财,死叉了 染指流ation 08-2108-21 23:30
- 171 0 [理想汽车吧] 冰箱彩电大沙发,现在又是小桌板,都快2030年了 股友1Q3617A788 08-2108-21 23:30
- 220 2 [弘信电子吧] 有水平,值得好好琢磨 谈古论今02280 08-2108-21 23:30
- 389 6 [中芯国际吧] 票是好票,这谁也不否认,不过当初作为了争执的 火龙道人 08-2108-21 23:30
- 133 1 [ST洲际吧] 十五分钟经出处1000多 sucksid 08-2108-21 23:30
- 88 1 [石化油服吧] 2.08走了 股友96o063F803 08-2108-21 23:30
- 39 0 [DeepSeek概念吧] 寒王是华为的师父,而且至今仍领先徒弟。 行稳致远998 08-2108-21 23:30
- 699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分拆子公司斑马智行赴港上市 募资拟用于研 阿里巴巴-W资讯 08-2108-21 23:30
- 159 1 [深振业A吧] 跌两天。涨三天。后面还是这个节奏吗? 阿九仙君 08-2108-21 23:30
- 331 5 [酒鬼酒吧] 于东来在此前表述过,(在2025年(相关酒)营业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3:30
- 759 10 [沪电股份吧] 哇哦!泰国四季度投产,按照产能比例转换,吓死 消失的女驸马 08-2108-21 23:30
- 196 5 [新锦动力吧] 我从来不会追高,看好的票都是低吸,韭菜永远就 淼淼cc 08-2108-21 23:30
- 2279 63 [山东墨龙吧] 机会这不又来了么到位到位5.97加仓持股待涨看图 虎落平阳东山再起 08-1808-21 23:30
- 339 2 [中恒集团吧] 广投开溜?国控化债?难道两家上市企业都要走向 观赏生活 07-2808-21 23:30
- 1091 3 [深城交吧] 利好这不就来了吗 股友O08I728886 08-2108-21 23:30
- 162 1 [京能电力吧] 京能电力是垃圾电力 股友OQL2BM 08-2108-21 23:30
- 228 6 [荣昌生物吧] 荣昌明天暴跌补缺口 淼鑫95 08-2108-21 23:30
- 421 0 [韵达股份吧] 看分时图形以及资金进出量,感觉像是主力借指数 四十而不惑 08-2108-21 23:30
- 320 3 [水羊股份吧] 看公告浏览量散户不多啊 五花肉大哥 08-2108-21 23:30
- 216 6 [民和股份吧] 民和股份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民和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3:30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江淮汽车 贩卖失眠 08-2108-21 23:30
- 183 1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票里面有恶庄, 万亿散户的梦 08-2108-21 23:30
- 170 2 [英伟达吧] 要崩了 恒科永远584 08-2108-21 23:30
- 219 3 [小鹏集团-W吧] 这他么一点机会不给啊,准备一次性长到位吗?我 股友qkoxIQ 08-2108-21 23:30
- 146 1 [酒鬼酒吧] 这种垃低股快亏损了!泡沫比啤酒花还大!明年百 GW007 08-2108-21 23:30
- 224 3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的研发一直很牛,之前拿到过国家级科研项目 挣一个是一个 08-2108-21 23:30
- 344 21 [安图生物吧] 安图生物:安图生物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安图生物资讯 08-2108-21 23:30
- 477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创近10年新高 这些主题ETF大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3:29
- 172 0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抢筹码! 正能量小毅 08-2108-21 23:29
- 176 0 [吉视传媒吧] deepseek高位的龙头,六一+鑫多多加持,情绪引 股友7z13o65856 08-2108-21 23:29
- 260 0 [华源控股吧] $华源控股(SZ002787)$ 财金瞭望塔 08-2108-21 23:29
- 1851 3 [胜宏科技吧] 宏哥,明天这个能不能让你止跌啊?站岗在山顶, 淘气坏蛋6671 08-2108-21 23:29
- 254 5 [东方电气吧] ′这么大盘子每股分红4元真的了不起!!! n536513559858894 08-2108-21 23:29
- 758 7 [*ST华西吧] 欺人太甚啊! 股友4I7DGg 08-2008-21 23:29
- 51 0 [非洲指数ETF-VanEckVectors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非洲指数ETF-VanEckVe资讯 08-2108-21 2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