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创世纪吧] 希望可以早点上10 钱途无量哦 08-2108-22 00:13
- 386 7 [新叶股份吧] 长线翻倍必须的 十斤00 08-2108-22 00:13
- 265 6 [华光环能吧] 评论区说接到电话的我是不信,就想骗你几爷子的 善画的景瑜 08-2108-22 00:13
- 332 2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明天再敢砸跌停,人肉你家地址 可靠的温小达1 08-2108-22 00:13
- 185 1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涨停有望 我不是董骐瑞 08-2108-22 00:13
- 1003 5 [拓斯达吧] 看图对比一下,一季度惨淡,二季度业绩暴涨! 股海淘甘 08-2108-22 00:13
- 608 1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:上半年净亏损0.81亿元 大唐电信资讯 08-2108-22 00:13
- 87 1 [新和成吧] 快突突啊 维生素1姐 08-2108-22 00:13
- 172 0 [太阳纸业吧] 如果还会到14块钱以下那就打出今年最后一发子弹 基民P15532Y093 08-2208-22 00:13
- 707 16 [天山生物吧] 这两天好多杂毛叫的很欢啊,几个老面孔都不发声 貔貅小北 08-2108-22 00:13
- 400 11 [海南华铁吧] 从华铁跑出去的人,你们在外面还好吗?外面的毒 炒古回本之路 08-2108-22 00:13
- 296 0 [全信股份吧] 嫦娥六号月壤揭示月球阿波罗盆地形成于41.6亿年 大A高企墙 08-2208-22 00:13
- 75 1 [同洲电子吧] 股东减持,跌停开盘 茶梦竹园里 08-2208-22 00:13
- 221 0 [天普股份吧] 搞笑呢,股东作废了,参照宇树控股0点几的都大 导航0011 08-2208-22 00:13
- 1191 4 [熙菱信息吧] 各位老铁,好久不见。 wlg_1650 07-1808-22 00:13
- 186 0 [三角防务吧] 不用骂了,不用怀疑,没涨的票永远不会涨,没有 牛与不牛在于选股 08-2208-22 00:13
- 166 0 [李宁吧] 这算靴子落地了么? 岁月纵余生 08-2208-22 00:13
- 183 0 [新天药业吧] 盘中几乎没有反弹说明,明天至少3个点向下 股友A5n0121782 08-2208-22 00:13
- 154 0 [英伟达吧] 四个月翻倍,牛啊 悠哉炒股 08-2208-22 00:13
- 196 0 [中国能建吧] 7月23号最高3·06,成交咋3、09 基民TGeXNa 08-2108-22 00:13
- 1224 1 [英维克吧] 老庄,明天有种继续跌 交易直觉 08-2108-22 00:13
- 788 3 [兆威机电吧] 玩我 A股冥灯1745 08-2108-22 00:13
- 682 6 [康泰医学吧] 118的本 莫陌无闻 08-2108-22 00:13
- 1581 8 [工业富联吧] 二季度利润同比增长51%,GB200系列出货量持续攀 工业富联资讯 08-1308-22 00:13
- 195 0 [盛弘股份吧] 等这里安静了,再来。 高兴的情稚1 08-2208-22 00:13
- 167 0 [艾布鲁吧] 我感觉参考摩尔线程IPO前的和而泰,天普股份吃 众矢之的 08-2208-22 00:13
- 175 0 [双汇发展吧] 第一次分红 股友y351339Y73 08-2208-22 00:13
- 174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买不到了可以去买浙文互联,那个也是3股东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2208-22 00:13
- 236 5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行情回暖,发现$永赢逸享债券C$一天比一天涨得 基民0197G51h21 08-2108-22 00:13
- 298 0 [弘宇股份吧] 弘宇股份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836万元,同比 弘宇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0:13
- 673 0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: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8.18亿元 征和工业资讯 08-2208-22 00:13
- 812 0 [直真科技吧] 直真科技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4304万元 直真科技资讯 08-2208-22 00:13
- 461 15 [万里扬吧] 今年业绩比去年降了这么多!?去掉减持的一亿, 神奇投资人 08-2108-22 00:13
- 1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累不群纯飞舞,面对滑萎一声不吭唯唯诺诺,面对 雷破发 08-2208-22 00:13
- 1185 0 [ST云动吧] 看看这是什么,贵阳街头 凯撒狂人 08-2208-22 00:13
- 195 3 [热卷吧] 3380出了,但是感觉还要跌 高效的高买低卖 08-2108-22 00:13
- 738 1 [博腾股份吧] $博腾股份(SZ300363)$ 股友16108M538r 08-2108-22 00:13
- 199 6 [理想汽车吧] 一个理想,一个阿里,一个比亚迪,三大傻 在路上的苏小语 08-2108-22 00:13
- 298 4 [宜搜科技吧] 现在最纠结的是明天的退通名单是否有它,如果有 股友081P87865I 08-2108-22 00:13
- 167 0 [天佑德酒吧] 明天大盘应该有一个向下的缺口!拭目以待! HBL888 08-2208-22 00:13
- 338 3 [可立克吧] 最近可立克这种图形的股票,似乎成了短线资金快 股友USIocK 08-2108-22 00:13
- 188 0 [纳斯达克吧] 垃圾是真的垃圾也就炒炒中概股了,还得中概股扛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8-2208-22 00:13
- 201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每次下跌都是先慢跌,然后突然加速 贾跃亭还我钱 08-2208-22 00:13
- 246 2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跌三天不可能稳住,注意安全 悟道中忽扰 08-2108-22 00:13
- 203 2 [华胜天成吧] 章盟主没跑? 虚怀20230126 08-2108-22 00:13
- 569 9 [蔚来吧] 华宝的基金经理难道真的是个天才? 看一晚上的星星 08-2108-22 00:13
- 599 3 [梦网科技吧] 和我前天一模一样,前天我也是涨七个点买的最高 公子世无双123 08-2108-22 00:13
- 161 2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唱多的有点多了,有点害怕 好好学习炒韭菜 08-2108-22 00:13
- 405 2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$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$——哇塞——!居然又是红 轻青50后 08-2108-22 00:13
- 197 1 [尤洛卡吧] 大A3800,对应13元左右的股价,几千万减持风口 沣3339 08-2108-22 00:13
- 173 0 [ST诺泰吧] 江苏生物医药利好,难道诺泰生物不是江苏的吗 独上西楼88 08-2208-22 00:13
- 187 1 [小鹏集团-W吧] 虽然我已经卖了,还是割肉走的,但是对何老板的 基零经理 08-2108-22 00:13
- 188 1 [衢州发展吧] 肚子里是一个房地产公司,无论批什么外衣不还是 天添088 08-2108-22 00:13
- 160 5 [瑞康医药吧] 还没有启动低于净姿产医药股,即将扬帆起航,赶 小天使3283 08-2108-22 00:13
- 256 11 [吉视传媒吧] 跌好,别停,自己割自己的肉,叫刮骨疗伤。 老马说说 08-2108-22 00:13
- 158 0 [艾布鲁吧] 你控股10%的公司要上市了,估值还巨tm高,说跌 幸运的黑轮 08-2208-22 00:13
- 211 1 [北方稀土吧] 啥啥三炷香四炷香的,不信这个 二三攻防神指引 08-2108-22 00:13
- 708 0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382万元,同比 天顺风能资讯 08-2208-22 00:13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21评论|海南跨境资管试点今日开闸 资本项目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3
- 394 0 [信通电子吧] 信通电子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050万元,同比 信通电子资讯 08-2208-22 00:13
- 151 0 [国旅联合吧] 润田名字就不好,田是土,润是水,五行缺金。哎 锦淋尊天 08-2208-22 00:13
- 164 0 [华信新材吧] 说话跟神经病一样! 小盘神探 08-2208-22 00:13
- 169 0 [贝斯美吧] 为什么他不是英伟达概念添加进去啊 股友051u06667G 08-2208-22 00:13
- 2369 5 [TCL科技吧] 广东三类主体已发行科技创新债券441.05亿元 TCL科技资讯 08-2108-22 00:13
- 343 11 [中国重工吧] 停个一两年,挺好的,这些以为重组是利好的基本 股友HsrDTQ 08-2108-22 00:13
- 231 3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主力家里办喜事!小散们可以去蹭点肉汤喝, 逆风亮剑兵团 08-2108-22 00:13
- 164 0 [华丽家族吧] 嘿嘿!白白了华丽,陪你这么多年了! 山谷红豆 08-2208-22 00:13
- 286 0 [青云科技-U吧] 近期,摩尔线程、沐曦也相继启动A股IPO。值得一 HXEU263 08-2208-22 00:12
- 174 0 [豆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豆油8450平台,注意继续走高 交易参谋zhang 08-2208-22 00:12
- 221 0 [圣邦股份吧] 模拟芯片研发。和deepseek芯片研发一样ds要是收 牛带头2020 08-2208-22 00:12
- 156 0 [纳斯达克吧] 涨起来毫无理由,跌起来更无理由 股友5273Um5107 08-2208-22 00:12
- 464 0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:聘任于永洪为证券事务代表 天顺风能资讯 08-2208-22 00:12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谁会为1200元一支的LV口红买单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2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资管林锡东:低利率时代保险资管要拉久期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2
- 178 0 [华智数媒吧] 今年传媒,消费还没炒过,有戏!!! 涂涂的兔兔 08-2208-22 00:12
- 171 0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这个下蹲不成功。 行云流水156 08-2208-22 00:12
- 167 0 [星星科技吧] 会不会退市 牛市亏麻了 08-2208-22 00:12
- 75 2 [卧龙电驱吧] 真当主力是提款机啊? 行稳至远a 08-2108-22 00:12
- 183 1 [浙版传媒吧] 明天高开,跑路啦 不是笨笨 08-2108-22 00:12
- 275 6 [原油吧] 明天外盘就要正式北上了,请大音老师注意啦 股坛过客 08-2108-22 00:12
- 108 1 [祥鑫科技吧] 20元见明年见韭菜们哈哈 顶风料到飞机场 08-2108-22 00:12
- 116 2 [炬光科技吧] 上涨乏力,调整开始,关注前期高点支撑 散户搅拌器 08-2108-22 00:12
- 74 1 [众安在线吧] 直接绿开闷杀,打爆多头 阿巴拉夫嘻嘻 08-2108-22 00:12
- 253 2 [科德教育吧] 垃圾吴贤良,也赶不上热乎的,为什么不转给中昊 n14320474746de7f 08-2108-22 00:12
- 215 5 [海兰信吧] 今天清了,18元左右在拾回来 善解人意地小豆豆 08-2108-22 00:12
- 1062 1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3.91%, 高端产 广合科技资讯 08-2108-22 00:12
- 634 8 [比亚迪吧] 今天临近收盘卖了三分之一,比亚迪的惯例就是每 勤俭节约的奥特曼 08-2108-22 00:12
- 171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最好定个目标,一个月内不动。 稳中裘 08-2108-22 0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