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金融监管局:截至6月末 深圳AIC股权投资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2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尼央行或在第四季度再次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2
- 157 2 [中鼎股份吧] 还好我昨天跑掉了。。。不然吐五个点回去麻了 股道西风手麻 08-2108-22 00:12
- 171 2 [湖南黄金吧] 还得洗,这量过不去前高。 狠心的车辰希1 08-2108-22 00:12
- 222 2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地板,地板,地板。接着唱接着砸,接着奏乐 乔帮主是我偶像 08-2108-22 00:12
- 209 1 [陕国投A吧] 今天出了中油来守你。泛金融我看好你,希望不要 价格艺术 08-2108-22 00:12
- 230 5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大涨 氏农神 08-2108-22 00:12
- 533 2 [共进股份吧] 重要提醒,明日铆钉情绪指标票,竞价看科技线卧 天天真友 08-2108-22 00:12
- 181 3 [尚荣医疗吧] 4.3左右进场 海纳四海 08-2108-22 00:12
- 162 4 [棉花吧] 日线双顶确立,满仓空,等瀑布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8-2108-22 00:12
- 122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明天再跌2、3个吃不消了,我是来接盘的? 沉鸳再起 08-2208-22 00:12
- 711 0 [建信高端医疗股票A吧] 板块轮动,好日子到头了 股友250z3o8789 08-2208-22 00:12
- 154 0 [菜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菜油二次没下去企稳了,注意继续 交易参谋zhang 08-2208-22 00:12
- 179 0 [中毅达吧] 应该能上个18吧 股友6151D88x81 08-2208-22 00:12
- 270 3 [纳斯达克吧] 以后你们就看不到5元一下的所有股票了 资金推动上涨 08-2108-22 00:12
- 239 4 [国脉科技吧] 公司不乐观所以出售? 洛奇aaa 08-2108-22 00:12
- 424 1 [保利发展吧] 东方财富的日线图和通达信的日线图不一样了。这 股友eB86555065 08-2108-22 00:12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通报“农村成哥”情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2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将发行2025年第五期、第六期中央银行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2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涨0.3%,报4230.9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2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原则同意《中国(江苏)自由贸易试验区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2
- 172 0 [好上好吧] 你马的,明天不会涨停吧 雨下一整晚5 08-2208-22 00:12
- 164 0 [电投绿能吧] 名中带绿,考,你也知道自己一直绿,完蛋 股友3922769Ag3 08-2208-22 00:12
- 295 0 [纳斯达克吧] 大资金出逃,要大跌了 卖金毛的小原油 08-2208-22 00:12
- 869 3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.2% 崇达技术资讯 08-2108-22 00:12
- 174 1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扣非利润同比增长700%.PE(动):156.14之 主力舰队7834 08-2108-22 00:12
- 717 6 [华映科技吧] 问一下,股神们。华映科技还可以拿吗,还会有上 股友167RY73052 08-2108-22 00:12
- 605 1 [海光信息吧] ds肯定对海光大利好,国产算力芯片要来一波。 远山淡影1 08-2108-22 00:12
- 370 5 [力源信息吧] 什么叫散户?散户就是跌30个点愿意扛,涨2个点 板板侠PLUS 08-2108-22 00:12
- 2066 1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2025年上半年净亏损2.32亿元 吉视传媒资讯 08-2108-22 00:12
- 357 1 [华宝股份吧] $华宝股份(SZ300741)$ water20130105 08-2108-22 00:12
- 127 3 [香溢融通吧] 一千亿的中油说板就板,你个小瘪肚子这么点市值 道法自然667 08-2108-22 00:12
- 244 0 [大唐电信吧] 大家是在慌还是在炒作,明明预期已经说明白亏多 股友t02v390768 08-2208-22 00:12
- 251 0 [圣阳股份吧] 从市场需求来看,AI消费电子和机器人,低空飞行 财经小表妹 08-2208-22 00:11
- 122 4 [吉视传媒吧] 被洗出去的举个手 春华夏至 08-2108-22 00:11
- 168 0 [梅雁吉祥吧] 这怎么天天释放利空信号啊,啥意思~ 北炒抄钞 08-2208-22 00:11
- 190 3 [万孚生物吧] 散户能做到封板吗 富在术数利在势 08-2108-22 00:11
- 174 1 [沃尔核材吧] 尾盘收了个88,估计明天有点… 股友5839q5K591 08-2108-22 00:11
- 342 1 [辰安科技吧] 全新标杆!湖北省城市基础设施生命线安全工程现 诚实的夏聪7 08-2108-22 00:11
- 196 1 [东华软件吧] 华东有摩尔线程的股份 股友3x18U56022 08-2108-22 00:11
- 175 2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半年报还没有来 股友9g795296d6 08-2108-22 00:11
- 139 3 [明新旭腾吧] 拉起来,今天5个点收盘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2108-22 00:11
- 113 1 [横店东磁吧] 温和放量,创两年新高。有戏。 打伞小九 08-2108-22 00:11
- 174 0 [中科海讯吧] 这个到底属于哪个板块,国产芯片还是军工?两天 宁愿同股做t 08-2208-22 00:11
- 535 5 [万通发展吧] 可惜今天排队没成功,不然6个板有的,哎。逻辑 股友9o618792a9 08-2108-22 00:11
- 516 1 [富达悦享红利优选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A股还能投吗?外资最新研判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108-22 00:11
- 220 0 [天岳先进吧] 这第二个交易日换手率突然有点太低了啊,异常的 枯木逢春术 08-2208-22 00:11
- 176 0 [飞鹿股份吧] 内幕消息 一叶知秋香 08-2208-22 00:11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市分行:截至7月末 天津市服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1
- 408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半年消费近5千亿 解码三重新路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1
- 321 0 [微博-SW吧] 微博:对“落马官员用政府服务器挖比特币”等10 微博-SW资讯 08-2208-22 00:11
- 210 1 [R普利1吧] 现在脑部胶质瘤基本必死无疑,bnct中子硼药治疗 说你不爱听 08-2108-22 00:11
- 229 2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有消息的拿了先手,明天拉高砸给你们,千万 股友595U80D162 08-2108-22 00:11
- 271 3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看看缺口位置能不能撑住,撑住了就加满撑不 红尘一梦abc 08-2108-22 00:11
- 299 4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:太极集团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 太极集团资讯 08-2108-22 00:11
- 115 2 [华源控股吧] 哈哈。垃圾股还好我早跑了。涨一点力度没有。跌 短线九哥哥 08-1408-22 00:11
- 203 1 [华映科技吧] 沉寂4个多月,不可能就这点行情,后期看涨 洒脱的任宜仲 08-2108-22 00:11
- 227 1 [纳斯达克吧] 3分钟以后开始拉 则男123 08-2108-22 00:11
- 13683 1 [吉视传媒吧] 8月21日慢牛预测 慢牛玩短线 08-2108-22 00:11
- 1659 7 [中科金财吧] 北京区块链协会和中科金财独家合作稳定币 zhangtm008 08-2108-22 00:11
- 235 1 [美团(ADR)吧] 明天港股也跌 传说中的小白兔 08-2108-22 00:11
- 314 4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这货明天反弹。。妥妥滴。。 赚钱只靠补仓 08-2108-22 00:11
- 99 1 [炬光科技吧] 明天不是大跌就是大涨了,逃不过 爱里菜的小羊 08-2108-22 00:11
- 66 1 [万集科技吧] 这个,板块大涨,它还是那个怂样。 金银为富得婉琳 08-2108-22 00:11
- 251 5 [富乐德吧] 大腿拍肿,早上本来要接点回来没接,郁闷死了 炒股周伯通 08-2008-22 00:11
- 157 0 [景嘉微吧] 你们看到的不就是有些人让你们看到的吗? 至少直线交叉过 08-2208-22 00:11
- 102 0 [天娱数科吧] 都在唱多,明天绿,我说的 不甘种地 08-2108-22 00:11
- 167 0 [兆驰股份吧] 套了我大半年,今天总算回本了,明天该卖吗? 混冬冬 08-2208-22 00:11
- 185 1 [哔哩哔哩吧] 慌什么最多明天港股跌4个点。今天已经跌了好吗 冬冬冬冬冬冬 08-2108-22 00:11
- 234 3 [湘电股份吧] 12块左右? 心急吃不了肉豆腐 08-2108-22 00:11
- 197 1 [长城科技吧] 你们说卖了这股去外面,外面也很危险啊!看看卧 喜欢反思的栀初 08-2108-22 00:11
- 131 1 [安彩高科吧] 该股即将暴跌,复制000851走势 迈阿密阳光 08-2108-22 00:11
- 474 13 [开发科技吧] 半年能4亿多利润吗 喝汤被毒打 08-2108-22 00:11
- 87 2 [ST得润吧] 两点半开始上涨了 股友3623eQ2617 08-2108-22 00:11
- 156 0 [中电鑫龙吧] 再玩一次?验验橙色! 张挺不要停 08-2208-22 00:11
- 155 0 [英伟达吧] 傻散主打不听劝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! 莲映雅盈 08-2208-22 00:11
- 219 2 [梦网科技吧]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怎么大家突然热闹了,感觉这 m810218921256 08-2108-22 00:11
- 1731 12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今晚188,妇联明天笑哈哈,兄弟们我是熬不 最牛散户高大 08-2108-22 00:11
- 96 2 [尚品宅配吧] 大盘涨不见你涨,大盘跌你却跌得最快,我去 亏的总比赚的多4 08-2108-22 00:11
- 210 6 [光正教育吧] 还有没有1块钱以上成本儿的人啊? 稳住气你 08-0508-22 00:11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场比赛带动6万客流 赛事、演唱会点燃“夜北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1
- 70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:正在研究制定《关于提升健康保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1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津市公募基金产品首次落地柜台渠道债券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1
- 18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侯这么强最近 红红888666红 08-2208-22 00:11
- 162 1 [理想汽车吧] 干脆绿了吧,让傲气的李想同志吃吃苦果吧 基民qBQDCO 08-2108-22 00:11
- 179 1 [中青旅吧] 满仓,到13.赚10个就走 股友vvoNuq 08-2108-22 00:11
- 11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武阳做基金经理快十年,经验算很丰富了。 晶点的一夜任 08-2208-22 00:11
- 171 1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暴跌 股友03Z1559p00 08-2108-22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