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1 [航锦科技吧] 炒垃圾,能行吗? 钧股丽人生 08-2108-22 00:15
- 275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刚买这个明天能涨吗(小白勿喷 股友99t82165y1 08-2108-22 00:15
- 2532 7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一字哈哈 风姿绰约的柳日轩 08-2108-22 00:15
- 25653 21 [达梦数据吧] “国产数据库第一股”又出事了:高级副总被立案 达梦数据资讯 08-2108-22 00:15
- 117 2 [中矿资源吧] 跌的够够了,明天继续跌 股友6u1157N751 08-2108-22 00:15
- 488 8 [ST万邦吧] 万邦德:关于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的公告 ST万邦资讯 08-2108-22 00:15
- 157 0 [ST汇洲吧] 天天织布,啥时间是个头 股友626NZ60153 08-2208-22 00:15
- 238 3 [华胜天成吧] 就一句话,中华必胜 幷阿原 08-2108-22 00:15
- 150 1 [ST喜临门吧] 早盘被洗出去3/5,看龙虎榜数据,明天要一字板 国通888888 08-2108-22 00:15
- 285 1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德明利资讯 08-2108-22 00:15
- 789 1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这量不算小,是洗是套明日揭晓 TELE 08-2108-22 00:15
- 202 1 [中联重科吧] 这个企业啥都好,就是股价不太好。企业究竟啥地 草原的雄鹰 08-2108-22 00:15
- 133 3 [宏桥控股吧] 见证宏创控股每一次新高!! 星驰人生品味舍得 08-2108-22 00:15
- 795 11 [长芯博创吧] 挂在79.91处低吸 我不是库里 07-1708-22 00:15
- 406 1 [比亚迪吧] 各位股友大家好,请问这支股票是每天自动扣除持 啪啪狗 08-2108-22 00:15
- 228 0 [中国能建吧] 弱者谈价,强者说价值。能建到底值多少才是焦点 涨跌继续 08-2108-22 00:14
- 412 3 [基金动态吧] 8月21日债市尾盘:股债跷跷板效应延续!债市回 元宝妹妹爱吃肉 08-2108-22 00:14
- 168 0 [天汽模吧] 最近量能不错,感觉有故事 qwysq 08-2208-22 00:14
- 354 2 [润和软件吧] 在手订单20多亿,上半年这报表应该好多项目没有 股友096X35535a 08-2108-22 00:14
- 321 2 [盛屯矿业吧] 定增问的人多点,公司会感觉到投资者普遍的意向 基民HbMUV6 08-2108-22 00:14
- 135 3 [东风股份吧] 老子11点卖了 股友X11988f637 08-2108-22 00:14
- 545 6 [超捷股份吧] 今日作业:持有光线传媒。买入超捷股份。减仓利 云龙降振 08-2008-22 00:14
- 217 0 [股市实战吧] @招商南油看看人家,学学呀!赶紧弥补亏损!! 仓又嘉措次郎 08-2208-22 00:14
- 240 1 [XD福龙马吧] 兄弟们,经过一晚上的研究,直接说结论,明天市 从小赚到大 08-2108-22 00:14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8月25日将通过香港金融管理局债务工具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4
- 47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称股市走牛对债市的影响预计将减弱 公司债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4
- 181 0 [科德教育吧] 上纬新材16倍,中昊估值对标寒武纪,几千亿,起 建木通天 08-2208-22 00:14
- 175 0 [龙佰集团吧] $龙佰集团(SZ002601)$ 悟金道 08-2208-22 00:14
- 167 0 [逸豪新材吧] 怎么中报没有公布 股友7WUHEo 08-2208-22 00:14
- 194 0 [岩山科技吧] 一般都是是公告够跌 股见花开 08-2208-22 00:14
- 198 1 [纳斯达克吧] 自从买了纳指基金天天跌,我做空美股了? 郑钱多多健康平安 08-2108-22 00:14
- 302 1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想补仓的,挂的价格太极限了,挂了12.70, 新奇的3哥 08-2108-22 00:14
- 88 2 [三花智控吧] 海外监管公告-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 三花智控资讯 08-2108-22 00:14
- 629 25 [东杰智能吧] 兄弟们,买了300w,这次我是不是可以实现财富自 股市裁判官 08-2108-22 00:14
- 218 7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明天给我一个跌停板吧,好久没吃过跌停了, 清仓是一种智慧 08-2108-22 00:14
- 175 1 [山科智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 山科智能股友 08-2108-22 00:14
- 887 4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这个股票炒作的是逻辑是国产Tpu这条线,芯 BroWater 08-1808-22 00:14
- 194 1 [三安光电吧] 交易一路走来,我对晚上隔夜挂单操作不错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108-22 00:14
- 317 2 [太极集团吧] 发公告了,发公告了,到底写了些什么?看不懂啊 我对大A只有恨 08-2108-22 00:14
- 125 1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万润百分之万利润 右侧赶紧关注 08-2108-22 00:14
- 177 2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卖出去了有没有得分红我小趴菜新进的我都不 股友7p121q8999 08-2108-22 00:14
- 206 1 [海联金汇吧] 二股东银联商务支付公司,是中国银联的子公司吗 ZQPyyy 08-2108-22 00:14
- 220 4 [英伟达吧] 这周任务是收回5周线就ok 熊市中学会炒股 08-2108-22 00:14
- 303 7 [普天科技吧] 严为民概念股 股友yzSR8e 08-2108-22 00:14
- 338 3 [浙大网新吧] 吕强来了 股友ckVza64496 08-2108-22 00:14
- 4281 29 [财经评论吧] 吉电股份:证券简称拟变更为“电投绿能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2 00:14
- 219 3 [海泰科吧] 强制赎回了,明天又一碗大面 股友673W952O73 08-2108-22 00:14
- 169 3 [伊利股份吧] 我要进来了啊!我一向是,买啥啥跌 圆帽子123 08-2108-22 00:14
- 1123 4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: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、集群发展 加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2 00:14
- 164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消费股的估值不会很高的,50倍pe太高了 股友06PR157570 08-2208-22 00:14
- 173 0 [沪银吧] 黄金跌,美元涨,白银大涨,庄家反其道而行之, 股东帐户 08-2208-22 00:14
- 164 0 [科士达吧] 那么差的行情都能拉涨。主力强 坚持看好 08-2208-22 00:14
- 48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n774013514300774 08-2208-22 00:14
- 412 3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水利:上半年净利润4793.28万元,同比下降7 三峡水利资讯 08-2108-22 00:14
- 757 2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上半年亏损同比扩大至8117万元 大唐电信资讯 08-2108-22 00:14
- 1198 7 [四方精创吧] 曟龙实盘解股:四方精创,继续看高,蓄势待发 龍哥解码 08-2008-22 00:14
- 297 4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低开3个以内都要谢天谢地了,跌停13万封单 股友37OE765671 08-2108-22 00:14
- 367 2 [力合科创吧] 今天看似成交量很大,得想想谁买谁卖,前面散户 基民0317Y69E30 08-2108-22 00:14
- 182 1 [通灵股份吧] 明天起来挂涨停板 是我哈伯 08-2108-22 00:14
- 160 1 [信雅达吧] 明天板板的 豪放不羁的谢佑超 08-2108-22 00:14
- 180 0 [平治信息吧] 做人不要道貌岸然,被坑了,骂怎么了,骂是应该 股友222ZZ15703 08-2208-22 00:14
- 816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疯沟,喊人接盘三根香! 向谦冲 08-2208-22 00:14
- 60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纳科诺尔半年报出来了,上半年营收加在手订单共 套庄的Dad 08-2208-22 00:14
- 231 0 [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C吧] 看好创新药板块的持续上涨。近年来人口老龄化和 Greenwll8720 08-2208-22 00:14
- 180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特已空仓,调整到半年线 怒斥狗托 08-2208-22 00:14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影,游戏火爆 才情出众的哥翔云 08-2208-22 00:14
- 415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只农业ETF上涨;数百只债基年内亏损丨ETF晚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4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2020-2027年全球显示器设备支出预计将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4
- 427 0 [财经评论吧] 徐翔和林园“搭伙”?假的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4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开展2530亿元逆回购操作 公开市场实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4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:9月2日22时至9月3日14时,部分区域实施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0:14
- 172 0 [纳斯达克吧] 下周可能还是个阴线 股友PqPSRV 08-2208-22 00:14
- 681 9 [凯龙股份吧] 多了五千散户邵老苟是不会抬轿子的 泉州醉生梦醒 08-2108-22 00:14
- 84 1 [川大智胜吧] 保壳大招预期还在的不多了不看好的赶紧砸出来吧 德纲168 08-2108-22 00:14
- 175 0 [能之光吧] 老股太多了,明天谁给进去接盘 初初初十五 08-2208-22 00:14
- 166 0 [拓斯达吧] 业绩很好啊希望主力大哥带着一起再创新高 回本后再不炒股 08-2208-22 00:14
- 166 0 [久其软件吧] 搅棍一日不除,久其就没有主升 春江沐泽 08-2208-22 00:14
- 319 3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净流出十几个亿。明天跌5个点。 股友5535798K8Z 08-2108-22 00:14
- 595 3 [中水渔业吧] 沃尔玛冷冻虾检测出放射性物质 大脸猫王 08-2108-22 00:14
- 193 0 [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C吧] 创新带动发展,选择$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C$布 dongwhd 08-2208-22 00:14
- 282 4 [黄金/美元吧] 会不会太复杂了,大神们帮我看看 小微MT42025 08-2108-22 00:14
- 166 1 [国脉科技吧] 公司坚持,利润并没有拿走,还在公司 股友QdG28e 08-2108-22 00:14
- 234 1 [浙能电力吧] 上次7/24开盘涨停15分钟成交7.3亿。啥套路,庄 投资一条龙888 08-2108-22 00:14
- 233 0 [大位科技吧] 用户可以使用算力代币向算力平台购买计算资源, 股友8629716qT5 08-2208-22 00:14
- 158 0 [北玻股份吧] 不突破不进场 韭菜De自我修养 08-2208-22 00:13
- 2209 7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结局已定,睡吧 股友2130qt 08-2108-22 00:13
- 128 2 [创世纪吧] 希望可以早点上10 钱途无量哦 08-2108-22 00:13
- 386 7 [新叶股份吧] 长线翻倍必须的 十斤00 08-2108-22 0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