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御银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重庆柒大叔 08-2108-21 23:06
- 275 0 [罗普特吧] 罗普特:上半年亏损4737.46万元 罗普特资讯 08-2108-21 23:06
- 253 0 [艾森股份吧] 艾森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1678.2万元,同比增长22 艾森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3:06
- 269 0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是化肥拉升了,明天估计还能涨一下,重组不 股友863FF51825 08-2108-21 23:06
- 120 2 [云南白药吧] 幸亏58走了,要不然还套着,垃圾终是垃圾 基民t9vWmk 08-2108-21 23:06
- 168 0 [*ST香雪吧] 回调趋势确立 柔美的龚茁 08-2108-21 23:06
- 9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军工真是渣男,人家大涨它小涨,它从未大涨过, 真正的金红3 08-2108-21 23:06
- 168 0 [海立股份吧] 跌吧,跌吧,反正哪里都挨打 股友U5l1633861 08-2108-21 23:06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缺钱低买高卖已回购股份。 股友Ty56777319 08-2108-21 23:06
- 244 2 [农业银行吧] 2025年农业银行必过15元大关 金马君鹏2023 08-2108-21 23:06
- 187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,突破10块没问题,前面都没涨 美股历史新高 08-2108-21 23:06
- 177 0 [沪银吧] 这时候就不会再有大行情了,关注明天晚上10点鲍 木华黎 08-2108-21 23:06
- 246 0 [联合健康吧] 闻泰科技给巴菲特发来贺电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3:06
- 163 0 [大北农吧] 五年前买过你,觉得调整到位了。今天果断买了你 文静秀气的卢知栩 08-2108-21 23:06
- 175 2 [智慧农业吧] 明天有可能跌三个点 万事大展de卡卡西 08-2108-21 23:06
- 214 2 [红宝丽吧] 看公告,明天完蛋了,这个票不分红。快ST了 股友N611728M17 08-2108-21 23:06
- 204 1 [居然智家吧] 这股票太好了,历史大底。刚刚起主力资金也来了 西藏片区战队 08-2108-21 23:06
- 139 2 [北纬科技吧] 谁尾盘点的火?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8-2108-21 23:06
- 370 5 [华润江中吧] 江中药业:江中药业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华润江中资讯 08-2108-21 23:06
- 168 0 [天通股份吧] 最多六连阴,干就是了 富有万贯得安琪拉 08-2108-21 23:06
- 809 4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大量资金抛售感觉与8月28日中报有关,资金 一定要暴富的小阳 08-2108-21 23:06
- 136 2 [星宸科技吧] 这货有长上影第二天必跌 股友6a5523u382 08-2108-21 23:06
- 339 11 [优德精密吧] 优德精密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优德精密资讯 08-2108-21 23:06
- 254 7 [金桥信息吧] 大A最烂的股最差劲的公司就是金桥 股友01062yV603 08-2108-21 23:06
- 361 10 [中航成飞吧] 来,过来统计下,今天下午最后30分钟有多少交了 股友87385zA168 08-2108-21 23:06
- 156 5 [常熟汽饰吧] 丑票买你一个月了 基民u630r65925 08-2108-21 23:06
- 101 2 [新兴铸管吧] 跌下来吧,3块全仓 高质量嫩韭菜 08-1908-21 23:06
- 184 0 [诺力股份吧] 我怎么跌了还有点开心呢,我在车上呢喂 耶路撒冷b 08-2108-21 23:06
- 179 3 [卫宁健康吧] 缺口9.28-9.33这一波大概率会补上,拭目以待 牛股品鉴 08-2108-21 23:06
- 175 0 [复旦微电吧] 昨天低位卖了焦点科技,买了复旦,今天焦点大涨 股友J0mnp3 08-2108-21 23:06
- 193 0 [重药控股吧] 一家药品搬运工,居然还有幻想 小小达强8294 08-2108-21 23:06
- 67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龙虎榜 | 今天 这两类ETF上涨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3:05
- 331 9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大家喜欢吃挂面还是臊子面? 聪明的韭菜 08-2108-21 23:05
- 119 1 [哈森股份吧] 明天保守跌五个点 股友20e6n97237 08-2108-21 23:05
- 239 8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满仓进入,三日内涨停。。。 老股_1993 08-2008-21 23:05
- 188 0 [中红医疗吧] 资讯出的及时啊.明天暴涨..幸好今天加仓20% 就知道抄底 08-2108-21 23:05
- 216 2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建议此基金不调仓就开放让基民们赎回或者转入其 基民atiLdi自强不息 08-2108-21 23:05
- 1449 3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股友G80801227e 08-2108-21 23:05
- 329 3 [万科A吧] 万科中报如何?一般能在20号左右公布的是有点底 万科一散修 08-2108-21 23:05
- 68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分享! 骑上龙头看彩虹 08-2108-21 23:05
- 471 18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温州宏丰资讯 08-2108-21 23:05
- 173 0 [大金重工吧] 明天涨停可否,我看行…… 炒股伤神伤身 08-2108-21 23:05
- 197 1 [烽火电子吧] 虽然大跌硬抗很难受,不过这个主力又不是封死跌 SSKG 08-2108-21 23:05
- 359 2 [玻璃吧] 为什么鬼子非要砸玻璃 股友9E3206w225 08-2108-21 23:05
- 229 2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不上不下,真的在等方向 冬季总会过去 08-2108-21 23:05
- 617 4 [吉视传媒吧] 我把话放这里,明天100%一字涨停,原因很简单 要紧的张寒雁1 08-2108-21 23:05
- 382 3 [蔚蓝锂芯吧] 格林美:与蔚蓝锂芯签署超高比能电池材料联合开 他来自江湖88 08-2108-21 23:05
- 587 2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晚上还有公告收购进展吧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8-2108-21 23:05
- 170 3 [闽东电力吧] 按照今年的降水量,中报应该不差的 扬风而上 08-2108-21 23:05
- 165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有大阳逾期 小晃晃 08-2108-21 23:05
- 307 2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 明天再上龙一宝座 涨不停95 08-2108-21 23:05
- 363 12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高分红是个局,贪分红的人进来痛不欲生 游龙戏凤之龙凤店 08-2008-21 23:05
- 191 0 [焦煤吧] 一步一下移,慢慢新低,不经意间就跌下来了,下 股友L1521q3179 08-2108-21 23:05
- 1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大群人还在做春秋大梦.这个股马可第二.不信鞋 股海万亿只取3000 08-2108-21 23:05
- 180 1 [华立股份吧] 明天补缺口吗,刚跳空高开 四小姐点石成金 08-2108-21 23:05
- 154 2 [赛诺医疗吧] 一群托还在意,今天主大幅流出,已经用脚表态了 宽心的何顺昊1 08-2108-21 23:05
- 316 1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上市多少钱? 路难坷 08-2108-21 23:05
- 109 1 [赛意信息吧] 拓尔思昨晚一堆人喊跌停,今天红彤彤 温润的桓荁_1 08-2108-21 23:05
- 171 0 [跨境通吧] 今天冲涨停6块进来的,明天开盘就走。 有勇有谋de加斯顿 08-2108-21 23:05
- 162 1 [美瑞新材吧] 明天不低开我 数字针痛黄金粉 08-2108-21 23:05
- 1480 7 [内蒙一机吧] 满仓军工,被虐的体无完肤,兄弟们成本多少啊!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2108-21 23:05
- 186 0 [利和兴吧] deepseek升级为国产芯,明天有戏 低吸低抛 08-2108-21 23:05
- 207 0 [道琼斯吧] 美股多头已经入坑!市场上先声力度大把股指每天 杉杉246 08-2108-21 23:05
- 174 0 [牧原股份吧] 假的!一定假帐 老A123456789 08-2108-21 23:05
- 200 2 [江钨装备吧] 中报业绩严重亏损,近几年连续大踏步的亏损,千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8-2108-21 23:05
- 501 2 [吉视传媒吧] 知道为什么要先跌停再拉吗?因为开盘跳水,吓出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8-2108-21 23:05
- 140 2 [*ST东智吧] 看了下,这两天应该有大阳线 芝士可颂 08-2108-21 23:05
- 200 4 [新开普吧] 买着无人问津,卖在人声鼎沸 老毛168 08-2108-21 23:05
- 171 0 [纳斯达克吧] 收盘应该是涨的 这就是love 08-2108-21 23:05
- 165 0 [圣邦股份吧] 业绩差的都是月底发 炒不到美股啊 08-2108-21 23:05
- 318 3 [每日互动吧] 无语了,不是前几天还辟谣不会出新版本吗? 唯有退出才是悟道 08-2108-21 23:05
- 37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几天恒科天天加仓,继续看好,今天额外买了恒 财神也被套牢了 08-2108-21 23:05
- 304 6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至少跌三个点以上,拭目以待 湘江之水002156 08-2108-21 23:05
- 491 6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真厉害从19.21拉倒20.45元,主力资金流入1. 股友a9l1501705 08-2108-21 23:05
- 109 1 [韩建河山吧] 主力好像在买入。。。2000万了 刚强的冷浩源 08-2108-21 23:05
- 148 0 [吉视传媒吧] 来了来了 股友583Z292P87 08-2108-21 23:05
- 184 1 [思进智能吧] 前天进来的资金是耐心资金还是山顶资金? 强者恒强2032 08-2108-21 23:05
- 356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表现活跃,农业银行A股年内涨超40%,创历 Afanstock 08-2108-21 23:05
- 171 0 [步步高吧] 消费起了,主力都没敢来。就怕就放出来出生砸盘 噢德法 08-2108-21 23:05
- 174 1 [三态股份吧] 才涨几个点,什么砖头、跳大神的都出来忽悠叫了 鼓掌就股涨 08-2108-21 23:05
- 388 3 [雅创电子吧] 贵单位和宇树科技有合作么? 雅创电子股友 08-1908-21 23:05
- 113 1 [德福科技吧] 累了 大的箱子 08-2108-21 23:05
- 1027 6 [小米集团-W吧] 最强季报!小米Q2全品类高端加速突破,手机、汽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2108-21 23:05
- 155 0 [一鸣食品吧] 涨停就打压股价(股东减持)从此不踏入一鸣真鲜 股友3876An9337 08-2108-21 23:05
- 190 3 [盈新发展吧] 不是所有低价股都值得潜伏,只有被低估的低价股 东濠翻一番 08-2108-21 23:05
- 155 0 [中电鑫龙吧] 以自己为标的, 抽水一哥 08-2108-21 23:05
- 147 2 [天宇股份吧] 明天一根大阴线,里面的韭菜谁也别跑 天天核按钮被打脸 08-2108-21 23:05
- 798 0 [ST信源吧] 爱你么么哒 成功源于多重准备 08-2108-21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