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阳光电源吧] 减仓了爱怎么跌怎么跌跌多点好加仓 广西合浦仔 08-2108-21 23:09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上市委:纳百川首发8月28日上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3:09
- 341 3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今天所持个股大涨,但基金涨太少了,梦圆能给基 基民7k65522x28 08-2108-21 23:09
- 262 5 [瑞丰银行吧] 下周出业绩和分红了这周要买票 红龙年巴适小龙 08-1808-21 23:09
- 196 0 [光弘科技吧] 像前几次大跌一样,这位开始出货了,每次都是获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8-2108-21 23:08
- 160 0 [蔚来吧] 趁大涨赶紧把华宝纳斯达克卖了 股海老饕 08-2108-21 23:08
- 205 1 [泰达股份吧] 千亿融资买入然后注消股份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8-2108-21 23:08
- 188 2 [利亚德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 蓝天上520 08-2108-21 23:08
- 271 25 [退市创兴吧] 哎,删软件了,十月再来看看,这一天天的 勇敢牛牛嫑怕困难 08-2108-21 23:08
- 355 5 [三角防务吧] 打电话给公司了,业务有增长。不会st。放心拿着 建言剑策v念哥 08-2108-21 23:08
- 221 2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108-21 23:08
- 1358 10 [工业富联吧] 有没有00后站出来说一下,你们刚入社会咋这么有 李税松 08-2008-21 23:08
- 15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没戏。今天又要绿 美好的杨韶华 08-2108-21 23:08
- 215 3 [上汽集团吧] 华系岚图free+凭什么是销冠?公道自在人心零跑 赵全营镇良善庄 08-2108-21 23:08
- 526 3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公告终止了此次重组事项。完蛋了 回本销户888888 08-2108-21 23:08
- 218 6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研究院至少500元一股。 股友p1076y1181 08-2108-21 23:08
- 12344 118 [维科技术吧] 维科技术(600152)龙虎榜数据(07-02) 维科技术资讯 07-0208-21 23:08
- 95 0 [中煤能源吧] 美国煤炭股票又涨,国际煤炭股票处于高位,秋天 股友67Zh953861 08-2108-21 23:08
- 156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起飞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2108-21 23:08
- 167 0 [华建集团吧] 有减持,脏东西! 我要看到趋势 08-2108-21 23:08
- 148 0 [国机精工吧] 就凭我国航空市场轴承占比93%,你还在担心什么 DlRZ 08-2108-21 23:08
- 165 0 [小鹏集团吧] 晚上突破25 乐观豁达的汪楷潮 08-2108-21 23:0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刚翻翻这俩账号君弘有俩红毛御银和开立,东财一 玥玥C 08-2108-21 23:08
- 1975 3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不涨,总能止跌吧? 刘哥刘发财 08-2108-21 23:08
- 164 0 [阿特斯吧] 资产减值6.6亿,二季度应该赚了14亿+,而美股那 股友5V3070o215 08-2108-21 23:08
- 177 1 [科大讯飞吧] 今年一个定向,估计明年又是一个定向 膨胀的牛牛 08-2108-21 23:08
- 196 1 [中贝通信吧] 再来点耐心,快了快了!有很多故事可讲。 股不投机一个多 08-2108-21 23:08
- 286 1 [拓尔思吧] 与DeepSeek联合开发金融舆情大模型,并已落地应 大道之路 08-2108-21 23:08
- 114 1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:鲁商福瑞达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 福瑞达资讯 08-2108-21 23:08
- 483 6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发减持公告明天怎么看 股友MH5rW7 08-2108-21 23:08
- 179 4 [玻璃吧] 反内卷就是为了拉高期货让国内厂家套保,要不然 胜天半子m 08-2108-21 23:08
- 217 4 [信息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哈 疯狂翻倍 08-2008-21 23:08
- 966 18 [衢州发展吧] 什么州读什么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8-1408-21 23:08
- 95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重新回暖债市 蕙质兰心的袁娴青 08-2108-21 23:08
- 152 2 [金域医学吧] 明天有涨停吗 小A世界之癫 08-2108-21 23:08
- 240 19 [纯碱吧] 在这个点位诱多真的有人上当吗 小鲨鱼aaa 08-2108-21 23:08
- 806 4 [科森科技吧] 知道他会开板,但是切换看其他票了…开板没看见 果冻侠 08-2108-21 23:08
- 183 5 [西域旅游吧] 这股票吧,你买了就肯定想它涨;你没买吧,它是 旮旯溪渠 08-2108-21 23:08
- 171 6 [昆船智能吧] 今天跌明天最少反弹5个点左右 cyGG 08-2108-21 23:08
- 723 4 [欧克科技吧] 重仓买入 我要赢完主力钱 08-2108-21 23:08
- 115 3 [宁波方正吧] 半个月跌了20个点,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向上的盛亦凡 08-2008-21 23:08
- 353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现在的股价全靠半导体支撑,真正能让股 柔和的孟浩罡 08-2108-21 23:08
- 177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发了十几条咨信,明天能把股价涨起来,你就 被英科坑害的小飞 08-2108-21 23:08
- 164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A(人民币)吧] 之前看全球成长精选表现挺稳的,后来发现易方达 股友8t5212d830 08-2108-21 23:08
- 158 0 [海印5吧] 大家不要急留子弹到20下方去补 被动的夜然 08-2108-21 23:08
- 169 0 [华锡有色吧] 就不能爽快点,磨死人了。 股友518v09F236 08-2108-21 23:08
- 138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给个说法吧,这净值是怎么算的,公司负责人要为 股友Q3530W0920 08-2108-21 23:08
- 165 0 [成飞集成吧] 麻烦你明天继续涨停,我在中航成飞祝福你 巫马显言 08-2108-21 23:08
- 191 0 [汇金科技吧] 完了,今天最高点进来的就遇这么大的利空,明天 财劲报道 08-2108-21 23:08
- 482 15 [赛升药业吧] 我还活着,还在坚持,今天低价把昨天卖的又加回 禅娟333 08-2008-21 23:08
- 110 1 [天元智能吧] 买啥,啥就下跌,前几天的放量难道是有人故意为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3:08
- 308 2 [日盈电子吧] 我是不是买在最高点了? 发誓不再做韭菜 08-2108-21 23:08
- 935 4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今天的行情还会绿,中欧甚 股友575e569f17 08-1208-21 23:08
- 223 1 [指南针吧] 感觉差不多了,涨指数,股票不动,说明散户进, 股市永远是挖坑 08-2108-21 23:08
- 16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本韭菜93建仓,已经跌了28了,再跌我可要加仓了 月还缺 08-2108-21 23:08
- 1530 6 [棕榈油吧] ITS:马来西亚8月1-2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929051吨 棕榈油资讯 08-2008-21 23:08
- 173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春光智能:2025上半年净利润597.62万元,同比扭 一句话财报 08-2108-21 23:08
- 135 0 [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,怎么算的,差那么多 广东期民 08-2108-21 23:08
- 167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票够环保的 投资风向标V 08-2108-21 23:08
- 150 0 [卓胜微吧] 这波就是芯片 阆苑孙悟空 08-2108-21 23:08
- 164 0 [荣科科技吧] 小跟班呢哈哈哈哈,出来对线 他朝必成大学士 08-2108-21 23:08
- 158 1 [苯乙烯吧] 布局多单睡觉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3:08
- 188 1 [移远通信吧] 明天摸下100吧 股友28l7n38568 08-2108-21 23:08
- 178 2 [英伟达吧] 明天让我的英维克起飞一下吧 俊逸超凡的郑虔 08-2108-21 23:08
- 177 1 [中国中车吧] 带领中字头来一波。 股友VgqdKo 08-2108-21 23:08
- 124 1 [神农种业吧] 五元多套了一大堆!都得割肉,磨不死你,跌不晕 优雅淡然的黎云卉 08-2108-21 23:08
- 367 3 [湘潭电化吧] 实实在在的题材热点,稳稳当当的结构形态。两个 浪底淘沙 08-2108-21 23:08
- 238 3 [美迪凯吧] 减持吓出一批恐惧症患者接下来收购两家韩国公司 HX4741094264626730 08-2108-21 23:08
- 163 0 [拓尔思吧] 全仓梭哈挂单 欧阳邵工 08-2108-21 23:08
- 188 2 [利欧股份吧] 被网红欺骗了。今天抄底亏一个点 盆满富贵荣荣 08-2108-21 23:08
- 110 3 [理想汽车-W吧] 1000亿现金。李想老总支持1000万不过分吧。 陆肘Z 08-2108-21 23:08
- 206 4 [浙江众成吧] 上影线>3%,属于洗盘失败,明天下跌 股友KYTwxf 08-2108-21 23:08
- 897 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8月21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2108-21 23:08
- 245 3 [步步高吧] 解禁已经开始两个星期了,可以说朱莉很好的利用 好烦09 08-2108-21 23:08
- 644 1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A吧] 现在科技确实红了挺多,而且反弹不少的。六个月 股友0e6318O962 08-2108-21 23:08
- 227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能直接冲破15不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8-2108-21 23:08
- 106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,1块钱成本,还亏这么多 基民7ZBxuv 08-2108-21 23:08
- 52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8-2108-21 23:08
- 159 0 [A50期指吧] 根本跌不动,谁卖,谁赔钱 股海弄潮大浪淘沙 08-2108-21 23:08
- 176 0 [沃森生物吧] 老庄,是时候选择方向的时候了,要么生要么死, 原地复活春哥 08-2108-21 23:08
- 227 2 [东阿阿胶吧] 第二季度0增长明日堪忧 基民0378zY5352 08-2108-21 23:08
- 191 2 [金田股份吧] 放心吧,明天会走今天吉视传媒(601929)的地天板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2108-21 23:08
- 130 1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: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 洽洽食品资讯 08-2108-21 23:08
- 75 0 [稳定币概念股吧] 8-21联易融退通第113天,收盘2.07。沪指再创十 易莲蓉 08-2108-21 23:08
- 189 0 [卓翼科技吧] 参考际华集团,买的时候注意点,好票多的是。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2108-21 23:08
- 173 1 [A50期指吧] 27号期权交割28号A50期货交割!银行还能在翻几 鹘鸼猫 08-2108-21 23:08
- 300 1 [江盐集团吧] 支持你 我是做大神 08-2108-21 23:08
- 305 1 [旭光电子吧] 觉得15底,他能跌到10元,觉得17是顶;他能涨到30 双脚节能5元守住 08-2108-21 2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