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四方精创吧] 买了2手,亏了600多,不知道明天还能上去不 王者荣耀爱好者 08-2108-21 20:49
- 135 4 [小型纳指吧] 你们只看到连续跌,而我看到的是加仓好机会 你们都是有钱人 08-2108-21 20:49
- 108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反包才行。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0:49
- 107 2 [康盛股份吧] 等它跌到3块 套主力的小散户 08-2108-21 20:49
- 240 3 [金房能源吧] 金房能源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6.09%,拟 一句话财报 08-2108-21 20:49
- 144 2 [合金投资吧] 这个股炒什么板块?有没有朋友告诉一下 股友wKjjmL 08-2108-21 20:49
- 231 5 [大连圣亚吧] 在大a里面第一次见这种票,停牌之前也算旅游板 股友xMs8lG 08-2108-21 20:49
- 128 1 [中水渔业吧] 今天跑路了,有缘再见,天天冲高回落,今天表现 A股之割肉一生 08-2108-21 20:49
- 151 1 [VIX恐慌指数吧] 为什么这个时间要滞后14分钟? 慢滚滚 08-2008-21 20:49
- 8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是这就跌两三天就被吓到了吗?港股后面绝对起 山间独猫 08-2108-21 20:49
- 131 2 [安徽合力吧] 涨2个点,图形搞得和拉涨停一样长。 股友35Y0a86078 08-2108-21 20:49
- 894 9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可苦可乐樂 08-2108-21 20:49
- 173 0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A吧] 下午3点前卖,收益怎么算 基民61mqen 08-2108-21 20:49
- 86 1 [卓胜微吧] 这个公司好像专门从股市里套钱 宏图兴隆de凌康 08-2108-21 20:49
- 103 0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,涨! ruanrenlong0244 08-2108-21 20:49
- 140 1 [金房能源吧] 金房能源:公司章程(2025年8月) 金房能源资讯 08-2108-21 20:49
- 127 4 [霍普股份吧] 这里的原住民住了多久,感觉怎么样,现在能不能 無問閪東 08-2108-21 20:49
- 216 2 [深深房A吧] 明天-10%,让我进去! 基民272ml50635 08-2008-21 20:49
- 86 0 [卓胜微吧] 环比同比都亏啊,业绩是真的差啊 HX4843094316113520 08-2108-21 20:49
- 184 1 [包钢股份吧] 这包钢股份可是太危险了! 温馨的慕容楠莉1 08-2108-21 20:49
- 212 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集合竞价低开抢筹码,高开抢跑,一字板观望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8-2108-21 20:49
- 188 4 [退市苏吴吧] 6.5买的,14万没有了 端庄大气的吕艳 08-2108-21 20:49
- 273 7 [华映科技吧] 5.74买的,明天不知道咋样,管不住手。 李约瑟约维奇同志 08-2108-21 20:49
- 162 3 [华电新能吧] 6.6能解套吗 金龙鱼粉丝 08-2108-21 20:49
- 360 1 [中际旭创吧] 厉害了!且买且珍惜! 股海_神雕 08-2108-21 20:49
- 242 5 [电科芯片吧] k线连续三天在5日线下方,压得死死的,今日触碰 DJ猫 08-2108-21 20:49
- 218 6 [亚星锚链吧] 九月三日前必有一波大行情,上车上车! 股市浮沉者888 08-2008-21 20:49
- 129 0 [尤夫股份吧] 大家看看巨力,是真的牛啊,越不敢买就越涨,整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2108-21 20:49
- 96 0 [*ST西旅吧] 向上走两步吧。没病走两步 今天不一样 08-2108-21 20:49
- 475 1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嘉实基金中让投资者放心的基金经理 依依如是 08-1608-21 20:49
- 1929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碎碎平安吧 08-2108-21 20:49
- 254 4 [*ST美丽吧] 调整幅度不够,成交量不足,还有下跌空间,注意 精彩吾生 08-2008-21 20:49
- 79 0 [卓胜微吧] 早盘进的,明天10碗面可以了吗 曜森源 08-2108-21 20:49
- 99 0 [万泰生物吧] 四季度国家还要发力大消费,万泰我感觉还要收益 做阻力最小的事 08-2108-21 20:49
- 144 0 [华映科技吧] 本来盯着再升科技好好的,结果你炸板了,想着二 我最摇摆 08-2108-21 20:49
- 82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确实奇葩,型号我只有一丢丢 基民CWsXwG 08-2108-21 20:49
- 108 0 [东土科技吧] 不是说不好,确实调整时间太短了,恐怕还需一段 清新的叶航漪 08-2108-21 20:49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来买一W股试试,不行再出来。 明月竹林 08-2108-21 20:49
- 97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给自己找了个下跌的理由 误上贼船 08-2108-21 20:49
- 91 0 [威力传动吧] 看来散户不多了 金银财宝都回来 08-2108-21 20:49
- 154 1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m买了就开始亏不通的 基民5K551182F8 08-2108-21 20:49
- 7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这边弹性还是挺不错的,相信涨起来应该也很快 Yayoyo 08-2108-21 20:49
- 136 2 [金麒麟吧] 熟悉的套路,又要一波回调。 cc你好 08-2108-21 20:49
- 110 1 [淮河能源吧] 股东数快跌破7万了 股友u551016g27 08-2108-21 20:49
- 1144 6 [中远海科吧] 现在再对比一下,是不是一样? 曹操呵呵 08-2008-21 20:49
- 5359 18 [中兵红箭吧] 江南红箭40亿鲸吞中南钻石 导弹第一股待升空 20 股友71Q759w325 06-2508-21 20:49
- 139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垃圾的管理过于粗放,缺乏有效的风控、品控 股友6513Vp2166 08-2108-21 20:49
- 98 0 [北京君正吧] 此票都是被,张紧,张敏,哪几个舰高管搞废了。 散散的自我修养 08-2108-21 20:49
- 12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美联储最新公布的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,大 狐小赚 08-2108-21 20:49
- 107 0 [北纬科技吧] 与预报相似,利空在前期应该是已经消化完了。 股友2892I2y830 08-2108-21 20:49
- 277 0 [螺纹钢吧] 今晚明天大部分都是下跌的,目前只有化工板块相 星力奔宝29372 08-2108-21 20:49
- 88 0 [PTA吧] 高空,美原油大跌 股友xpDTm0 08-2108-21 20:49
- 98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20CM就好了 n14097448179b4731745 08-2108-21 20:49
- 191 4 [中芯国际吧] 智减今天怎么不说话了? Henry_yrneH 08-2108-21 20:49
- 120 0 [三一重工吧] 属于符合预期,没超预期,明天估计也没什么大行 目秀的荆岑 08-2108-21 20:49
- 6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太强了,一放晴就收大蛋,这是利率债里最多的了 舒适的戚亦凡1 08-2108-21 20:49
- 37 0 [25中铝K1吧] 243621: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中铝K1资讯 08-2108-21 20:49
- 118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至少跌2个点 钱江man 08-2108-21 20:49
- 119 2 [金麒麟吧] 本年度中期超预期,短期后市还会涨 股友6K82p07827 08-2108-21 20:49
- 146 4 [惠发食品吧] 曾经回到19没舍得出,如今 趋势大绿龙 08-2108-21 20:49
- 652 8 [巨星农牧吧] 谁都不明白我经历了怎样的心理精神双重折磨 只想回本远离 08-2108-21 20:49
- 117 2 [三德科技吧] 我是醉了就是不涨,大盘涨他跌,今天又是五个点 梅老七 08-2108-21 20:49
- 291 0 [中电鑫龙吧] 兄弟们,今年还有机会出现→异动公告吗?兄弟们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08-2108-21 20:49
- 481 0 [扬农化工吧] 再创佳绩,再创辉煌! 往事随風随缘 08-2108-21 20:49
- 23082 22 [詹姆斯哈迪吧] 见证历史!全球最大纤维水泥产品制造商暴跌超34 詹姆斯哈迪资讯 08-2108-21 20:49
- 104 1 [水羊股份吧] 明天下跌的可能性八成以上。 温情的冯思源1 08-2108-21 20:49
- 252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省梅州市高新区举行新型政策性金融工具政策 整洁的温伟涛1 08-2108-21 20:49
- 82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什么情况?怎么算的呢?A|算下 基民5HvKjT 08-2108-21 20:49
- 103 0 [玻璃吧] 时间提前,预计下周一做空焦煤的,我准备今晚动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0:49
- 117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昨天抄底,今天抄底,明天抄底,哪有小孩天天哭 不懂的别动 08-2108-21 20:49
- 103 1 [深证成指吧] 10月份你们就见不到5元一下的低价股票了 资金推动上涨 08-2108-21 20:49
- 109 1 [旷达科技吧] 碰到这种庄股,真的很背时!!!没格局的老板, 有益的韦香 08-2108-21 20:49
- 140 1 [开滦股份吧] 为什么尾盘要跌两分,请教 机票jjj 08-2108-21 20:49
- 107 4 [博腾股份吧] 在牛市里面连吃四天面,看着别人挣钱,自己账户 看看丨bu说话 08-2108-21 20:49
- 107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卖了1手买ST东通!看样明天会上涨!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08-2108-21 20:49
- 8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为什么美股跌7天,它也跟着跌7天什么个意思? 小马哥17081341 08-2108-21 20:49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只说一句,你们买他是图他业绩? 股友0r9578W305 08-2108-21 20:49
- 101 0 [新宙邦吧] 补涨,五日线上持股,不要随便下车。 三阳开泰泰泰泰泰 08-2108-21 20:49
- 697 0 [时代天使吧] 隐形正畸市场两大龙头较劲 时代天使否认爱齐科 时代天使资讯 08-2108-21 20:49
- 116 0 [七匹狼吧] 厦门银行的十大股东 独立的云中心123 08-2108-21 20:49
- 474 0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C吧] 今天的组合收益负了 万大数 08-2108-21 20:49
- 105 1 [沪银吧] 今晚绝对要涨上去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08-2108-21 20:49
- 124 2 [航天科技吧] 我一个涨停回本加油 股友57c36z7635 08-2108-21 20:49
- 604 2 [德生科技吧] 为什么不添加鸿蒙概念 文韬武略之大雁 08-2108-21 20:49
- 245 4 [焦煤吧] 按今天的结算感觉下午白跌了 股友e3851y8766 08-2108-21 20:49
- 297 4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0.44%,这基竟然10连红! 皂甙001 08-2108-21 20:49
- 234 1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1.74%,事不过三,总算大涨了。 皂甙001 08-2108-21 20:49
- 353 9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,再熬三个交易日就开奖了!!!忍一下, 买黄金娶村花 08-2108-21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