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思泉新材吧] 没啥人气的监控股!噼叉了!200只是昙花一现? 迷一样518 08-2708-27 20:56
- 72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昨晚都说了今天要砸,还有谁不服? 牛气洪哄哄 08-2708-27 20:56
- 202 3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信达比华融强,华融换信达正确 股东帝 08-1208-27 20:56
- 76 0 [温氏股份吧] 值得现在牛市的一个涨停 股海修行111 08-2708-27 20:56
- 148 1 [万润科技吧] 反包2根K线+实体比例悬殊+放量+60日新高=穿头破 基民EkOpCP 08-2708-27 20:56
- 1175 1 [澜起科技吧] 2025年8月27日华为发布AISSD新品时携手11家伙伴 随愿6688 08-2708-27 20:56
- 509 8 [巨星科技吧] 最底部筹码主力资金大部分没动,但大部分恐慌盘 顺财横财一起来 08-2708-27 20:56
- 139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汇率不对劲,今天清七成仓恒科,先跑了,祝各位 恒科已热泪盈眶 08-2708-27 20:56
- 109 0 [富森美吧] 现在市场喜欢高现金流+低估值+有分红的企业,富 大庆纪晓岚 08-2708-27 20:56
- 967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日的走势是自篇、自导、自演!现在拉动国 股海小白27 08-2708-27 20:56
- 195 3 [吉视传媒吧] 我晕……桑田路出来了 基民FpbIcC 08-2708-27 20:56
- 178 4 [建业股份吧] 老庄股不用分析,涨跌小庄操控 炊烟又起了 08-2708-27 20:56
- 139 6 [永和智控吧] 一天一遍,防止被骗!!不要用自己的一点钱送别 冰鉴1234568781 08-2708-27 20:56
- 7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目前大A里最靓的就是科创芯片,今天逆势上涨, 浣熊钱包小管家 08-2708-27 20:56
- 121 2 [英伟达吧] 都说GB3002026年指引15万架。 盐湖提锂大王 08-2708-27 20:56
- 147 2 [华胜天成吧] 肉吃到嘴巴里还要咽下去才是肉,大盘阶段性调整 咆哮的小猫1号 08-2708-27 20:56
- 202 3 [成飞集成吧] 龙头首阴战法? 强势上板 08-2708-27 20:56
- 493 1 [财经评论吧] 王沪宁会见瑞士联邦议会联邦院议长卡罗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20:56
- 146 1 [ST南都吧] 十大股东有三个在加仓了,之前都是在大幅减仓的 涨停的梦想家 08-2708-27 20:56
- 247 2 [晶科科技吧] 本来冲板不成就准备出掉,但又看到盘中新高,又 灯塔决策 08-2708-27 20:56
- 215 3 [*ST聆达吧] 不是说要退市吗?怎么今天都涨退市股,st广道也 财富chen 08-2708-27 20:56
- 111 0 [科华数据吧] 不要过度焦虑,主要看大盘 炒股的咕哒子 08-2708-27 20:56
- 294 0 [捷成股份吧] 业绩好象不是负数吧,那些炒上天的有几个半年报 有魄力的叶桐9 08-2708-27 20:56
- 90 0 [汉威科技吧] 你就说一坨狗大变 逍遥tong 08-2708-27 20:56
- 120 1 [复旦张江吧] 王作为核心技术人员不断减持,几年研发费用堪忧 蒙得准WS 08-2708-27 20:56
- 117 1 [美畅股份吧] 厉害,竟然没亏! 股友99Ih556900 08-2708-27 20:56
- 262 5 [美都3吧] 一句商业秘密豁免不可告知。让人暇想连篇。 股友78V9761a28 08-2708-27 20:56
- 152 1 [顺络电子吧] 今天就是清洗左侧高点的浮筹,下午大盘放量跳水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8-2708-27 20:56
- 209 2 [同力股份吧] 同力股份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同力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70 2 [安图生物吧] 还有比这走势更拉吉的吗? 诚实的邱烁1 08-2708-27 20:56
- 72 0 [汇金科技吧] 是不是小数点找不到位置了 情系2009 08-2708-27 20:56
- 295 0 [长江材料吧] 题材热度尚未完全消退(3D打印事件未兑现),若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0:56
- 128 0 [正通电子吧] 正通电子:监事会关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 正通电子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56 0 [佳宏新材吧] 佳宏新材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管理制度( 佳宏新材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124 0 [正通电子吧] 正通电子: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正通电子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116 0 [特力洁吧] 特力洁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特力洁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208 6 [深粮控股吧] 6.7元看多深粮,中线,上升趋势,前高必破,但 Steven_2017 08-2708-27 20:56
- 126 0 [正通电子吧] 正通电子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正通电子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52 0 [长鹰硬科吧] 长鹰硬科:公司2025年1-6月审阅报告 长鹰硬科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95 0 [特力洁吧] 特力洁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力洁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94 0 [ST海龙吧] 在这场牛市里,笼笼的任务是保壳……… E妹赌人生 08-2708-27 20:56
- 109 0 [正通电子吧] 正通电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正通电子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103 0 [宝武镁业吧] 明天梭哈 好起来了哈哈 08-2708-27 20:56
- 71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普涨不涨,普跌暴跌。你是什么成分? 岁月尤奈人 08-2708-27 20:56
- 77 0 [芍花堂吧] 芍花堂:关于芍花堂国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1-6月 芍花堂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107 1 [泰豪科技吧] 谁进来,都被它咬几口,不走就咬死,我被这玩意 股友8825OI6029 08-2708-27 20:56
- 71 1 [美团-WR吧] 呵呵,我在上海用美团点的酸奶送来都是过期一周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0:56
- 229 6 [拉卡拉吧] 29.3的本盼回本… ABC1668 08-2708-27 20:56
- 111 0 [维康药业吧] 跌破25我就撤了,因为说实话我也是听人打广告才 陈哥步步为营 08-2708-27 20:56
- 132 0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:2025上半年净利润-511.16万,上年同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6
- 109 2 [科士达吧] 今天主力也给套了吧 股友7558t11g50 08-2708-27 20:56
- 107 3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没跌到位!明天必补跌!暴跌!跌停!必先破 经纶民丰地扁鹊 08-2708-27 20:56
- 136 1 [科泰电源吧] 太贪了,执行不好策略 股友Dh02729879 08-2708-27 20:56
- 80 0 [中核科技吧] 业绩好早发了 股友I879286E57 08-2708-27 20:56
- 91 0 [钱江水利吧] 跌下来以后长线持有就行了,别的没意义。已经这 股友yqoCkY 08-2708-27 20:56
- 114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我会时刻关注的,等过50我再回来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8-2708-27 20:56
- 88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:2025上半年净利润-205.13万,上年同期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6
- 94 1 [利欧股份吧] 预计1-2个绿板!各位做好暴击准备! 上进的人 08-2708-27 20:56
- 146 1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突然排名这么靠前了 股友6x6816U778 08-2708-27 20:56
- 397 6 [特发信息吧] 该不会重组吧,半年报这么久 股弟5299 08-2708-27 20:56
- 732 0 [瑞鹄模具吧] $瑞鹄模具(SZ002997)$ LTO2 08-2708-27 20:56
- 132 1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股票目前不会涨,公司回购还没完成,故意打 n297413470198406 08-2708-27 20:56
- 106 1 [中国能建吧] 像能建这种大盘股每年就一次机会,今年已经给过 股友khUdXf 08-2708-27 20:56
- 440 3 [永鼎股份吧] 2025年8月27日,永鼎股份新增“商业航天”概念 孤山寒影1261 08-2708-27 20:56
- 229 1 [联易融科技-W吧] 8-27联易融退通第117天,收盘2.76。今日寒武纪 易莲蓉 08-2708-27 20:56
- 397 0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3.78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6
- 832 1 [中航高科吧] 您好,请问中航高科主营业务有哪些?在军工领域 中航高科股友 08-1108-27 20:56
- 50 2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低开低走统统闷杀 罗源湾涨停板 08-2708-27 20:56
- 78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波动太大了 邮筒现金流 08-2708-27 20:56
- 93 0 [闽发铝业吧] 评论区全短线客 堆金为富的欧阳锋 08-2708-27 20:56
- 82 0 [东方海洋吧] 明天清仓,这货没希望 股友23MU727123 08-2708-27 20:56
- 41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Form 8.3 - American Axle & Mfg Hldgs, Inc.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81 0 [TCL中环吧] 熊韭韭,气昂昂 专业看空TCL冬瓜 08-2708-27 20:56
- 54 0 [MORGAN STANLEY ORD SHS吧] Form 8.3 - Adriatic Metals plc MORGAN STANLEY O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33 0 [LAW DEBENTURE CORPORATION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AW DEBENTURE CO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167 0 [捷佳伟创吧] 每股收益率全市屈指可数!历年没有过亏损,牛! 陪你到腻 08-2708-27 20:56
- 7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就长阶段来看还是盈利的,这微盘基着实给力啊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2708-27 20:56
- 83 0 [ST迪瑞吧] 这一波创业板大涨,股价应该到18以上呀,怎以还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8-2708-27 20:56
- 226 1 [中国交建吧] 奉劝大家,越跌越加,反常后面一定在酝酿着什么 有点难度啊 08-2708-27 20:56
- 93 0 [ST八菱吧] 公司质地太差! 铟霸大姨 08-2708-27 20:56
- 88 0 [天普股份吧] 黑子们有时间在这里黑劝你们去查下什么叫中昊芯 我财运滚滚发大财 08-2708-27 20:56
- 133 2 [指南针吧] 中报怎么还没出,不是还在算吧?会计实力不行呀 一声葛总大过天 08-2708-27 20:56
- 118 0 [兆威机电吧] 2025年中报归属净利润1.133亿元,同比增长20.72 曾经薄荷少年凉丶 08-2708-27 20:56
- 84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欣旺达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109 0 [皖通科技吧] 早就说过了,一根大阳线,出货大半个月,这大半 好看的某某 08-2708-27 20:56
- 120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:全面预算管理委员会实施细则(2025年8月) 五粮液资讯 08-2708-27 20:56
- 295 5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A吧] 从回溯观察。8月12日。禾望电器大跌。但是对本 同奔向自由 08-2708-27 20:56
- 86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:2025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 欣旺达资讯 08-2708-27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