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2 [浙江世宝吧] 9月5号减持了。怪不得拉不起来。主力已经趁着财 瓦方吖吖吖 08-2708-27 20:55
- 94 1 [康弘药业吧] 今天这业绩,估计没惊没喜, 股友6252I2060h 08-2708-27 20:55
- 112 2 [帝奥微吧] 下跌丝滑,没有一点阻力 春夏秋冬老韭菜 08-2708-27 20:55
- 2690 3 [恒宝股份吧] 今日买进:继续持有:今日卖出:特别声明:这只 股友5k73200n91 08-2708-27 20:55
- 53 0 [Vanguard New York Tax-Exempt Bo吧]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Vanguard New Yor资讯 08-2708-27 20:55
- 99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可以买点 冷若冰霜的文睿博 08-2708-27 20:55
- 97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跌几个点 勤勉de猕猴桃 08-2708-27 20:55
- 73 0 [国芯科技吧] 又一个卖公司的 外星股神1688 08-2708-27 20:55
- 97 0 [东风股份吧] 最便宜的品牌汽车股 庄身上的寄生虫 08-2708-27 20:55
- 125 1 [华银电力吧] 后天公布业绩爆增 兰心的猎户 08-2708-27 20:55
- 105 4 [盘龙药业吧] 哈哈哈哈哈,22等你,我等你破22抄底 股友nWNVr3 08-2708-27 20:55
- 155 1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:2025年上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、管理与 博实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0:55
- 128 1 [中牧股份吧] 什么央企,好好做个人吧!有没有社会责任感!你 股友59m3W71977 08-2708-27 20:55
- 99 2 [聚龙5吧] 8月32号发半年报!你们搬个小板凳等着! 专治不服的钢筋 08-2708-27 20:55
- 7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一次性提出太多只能偷吃不然不够发收益。该跑了 超级市场总监 08-2708-27 20:55
- 92 0 [雷科防务吧] 雷克防卫 股友SyWITR 08-2708-27 20:55
- 109 0 [华天科技吧] 还是好上好比较靠谱,早上开盘跌了我4个多差点5 股市军 08-2708-27 20:55
- 78 0 [寒武纪吧] 我希望寒武纪成为中国英伟达!各位股东及科学家 婀娜多姿的公孙虔 08-2708-27 20:55
- 108 1 [云赛智联吧] 昨天买了今天就就跌了 股友33y622F370 08-2708-27 20:55
- 1351 6 [南大光电吧] 看了南大光电和彤程新材的中报,关于光刻胶,南 szcc123 08-2708-27 20:55
- 114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,这么多? 基民MctyWq 08-2708-27 20:55
- 7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明天/后天,可能就要创新高了!洗盘很彻底,很 千万要来 08-2708-27 20:5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部投反对票 超越自我888000 08-2708-27 20:55
- 108 0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.45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5
- 87 0 [中航西飞吧] 酉废,彻底废了! 诸葛今亮 08-2708-27 20:55
- 93 0 [张江高科吧] 还可以了,我在江淮亏麻了,你才跌这么点 股友80837md618 08-2708-27 20:55
- 256 0 [上海环境吧] 上海环境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.02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5
- 93 0 [*ST京化吧] 草今天卖了明天能进吗给个机会 腼腆羞涩的爱芝菲 08-2708-27 20:55
- 90 0 [景业名邦集团吧] 提名委员会组成变更 景业名邦集团资讯 08-2708-27 20:55
- 75 0 [温氏股份吧] 业绩一般吧,养鸡业务拖累了 喜盈盈得龙啸天 08-2708-27 20:55
- 98 0 [博深股份吧] 明天继续俯冲,套牢所有散户。 深度挖掘 08-2708-27 20:55
- 160 1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:202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 中国医药资讯 08-2708-27 20:55
- 72 1 [ST派瑞吧] 炒股17年见过最牛的一支股票 老韭儿 08-2708-27 20:55
- 83 0 [尔康制药吧] 根据目前发布的中报,明天走势还是下跌寻底 冷月葬花魂_INTJ 08-2708-27 20:55
- 9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上午要是低开是不是可以补点仓,下午或者周 挺拔的滕筱 08-2708-27 20:55
- 206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7.48%,拟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跑啊 红色的韭黄 08-2708-27 20:55
- 136 4 [佳士科技吧] 扒裤,踏浪一大害,这个苟托没长叽拔毛。 嗨呦吼 08-2708-27 20:55
- 180 4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可能要大涨 金七9398 08-2708-27 20:55
- 89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被错杀了,好多人都交出了带血的筹码。 聪明的洪婕1 08-2708-27 20:55
- 729 1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金属(601061.SH)2025年半年报:持续优化业 中信金属资讯 08-2708-27 20:55
- 124 1 [新赣江吧] 新赣江:关于拟注销一家三级子公司的公告 新赣江资讯 08-2708-27 20:55
- 226 2 [玻璃吧] 夜盘准备做空玻璃,大家一起来干下去 断线刺客 08-2708-27 20:55
- 168 5 [川发龙蟒吧] 想到这里位置低,避险,谁知低位也这么凶险,跌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8-2708-27 20:55
- 194 4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什么时候出业绩?? 股友81xP177291 08-2708-27 20:55
- 99 0 [精锻科技吧] 长得很少,跌得很多!暂时不看好! 一定之规不可越 08-2708-27 20:55
- 148 0 [兴源环境吧] 兴源环境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3493.04万元,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5
- 89 0 [隆华科技吧] 这货是不是要隐身了 按图办事 08-2708-27 20:55
- 101 0 [中原环保吧] 明天涨停开盘吗,七毛的业绩 n170513734180022 08-2708-27 20:55
- 87 0 [美团-W吧] 明天大跌可以干了,长期还是看好美团的,用户心 倾听996 08-2708-27 20:55
- 112 0 [西部牧业吧] 亏损大增,明天寄了,希望不要跌停 恒科永远584 08-2708-27 20:55
- 134 2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站稳12元。 股友5QwLe92456 08-2708-27 20:55
- 656 1 [迈赫股份吧] 图解财报:迈赫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6841.52万 迈赫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0:55
- 442 1 [晶科能源吧] $晶科能源(SH688223)$ 我的大牛股 08-1808-27 20:55
- 888 3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盘中清仓福龙马,梭哈神马股份,所谓缘起缘 红萝卜青蔬菜园 08-2708-27 20:55
- 188 0 [宝立食品吧] 图解财报:宝立食品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17亿元, 宝立食品资讯 08-2708-27 20:55
- 833 0 [宏达电子吧] 图解财报:宏达电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03亿元, 宏达电子资讯 08-2708-27 20:55
- 77 0 [温氏股份吧] 股价早已说明了一切 股友HHZzSV 08-2708-27 20:55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往下回调。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8-2708-27 20:55
- 120 0 [申科股份吧] 个人觉得收购光模块制造企业比较有利于改善公司 佛系造神 08-2708-27 20:55
- 110 0 [铁建重工吧] 以你的机械制造能力,以后说不定就是机器人制造 终归田园诗酒 08-2708-27 20:55
- 192 1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开盘跌停 股友1210dq5206 08-2708-27 20:55
- 185 3 [朗玛信息吧] 公告还不出来? 基民Kwjvhn 08-2708-27 20:55
- 202 4 [捷捷微电吧] 明天补跌,规矩不能坏 泡面加俩蛋 08-2708-27 20:55
- 272 2 [立华股份吧] 行情结束了,立华为何立不起来?是大股东减持套 桃花盛开的时候 08-2708-27 20:55
- 83 1 [金力泰吧] 这股明天继续调整震荡下杀,见证实力! 三水交汇 08-2708-27 20:55
- 95 0 [华孚时尚吧] 5.69刚买完,千万别绿呀 我是王多鱼1 08-2708-27 20:55
- 92 0 [首创环保吧] 今天完全不是它的调性啊,什么时候也搞个这样的 星飞林 08-2708-27 20:55
- 99 0 [ST长方吧] 利空出尽,明天吃肉 鸡蛋炒韭菜好吃 08-2708-27 20:55
- 178 2 [捷佳伟创吧] 上半年5.26,全年12,中性估值给多少? 队长别开仓 08-2708-27 20:55
- 186 9 [健康之路吧] 任何反弹都是离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0:55
- 163 4 [海信家电吧] 股市已到逃命阶段 艠嘉吾 08-2708-27 20:55
- 94 0 [捷佳伟创吧] 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......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好 股友00908c2h50 08-2708-27 20:55
- 119 1 [大北农吧] 怎么不发半年报呢 股友60M807m516 08-2708-27 20:55
- 145 1 [海南华铁吧] 二季度章盟主全身而退。牛逼换了个小庄 股友2926H22P56 08-2708-27 20:55
- 471 2 [川润股份吧] 我出来了!分五笔出来的,都是涨停板的价格!最 龙头五年十倍 08-2708-27 20:55
- 185 1 [腾远钴业吧] 真心好股,两市唯一题材,现在量化主导市场,当 赢是过程输是结果 08-2708-27 20:55
- 106 1 [易成新能吧] 为什么我在股市赚不到钱,全年10月份6块多持仓 小牛库班1 08-2708-27 20:55
- 93 1 [智动力吧] 昨天涨上去有什么意义呢 已到秋来九月八 08-2708-27 20:55
- 1705 2 [博威合金吧] 国信证券给予博威合金优于大市评级 博威合金资讯 08-2108-27 20:55
- 87 0 [衢州发展吧] 这只股票已经被所有人给抛弃了,真的,太不争气 股友9133wu5328 08-2708-27 20:55
- 7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芯片就是投国运,今日布局国泰科创芯片(0248 椰椰椰汁 08-2708-27 20:55
- 158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0.31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5
- 83 1 [天融信吧] 明天这股肯定被砸,抓紧跑要不然A杀 马踏牛板 08-2708-27 20:55
- 167 2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均价28.9出了50%,成本升至90多,心态很好 技术派战士 08-2708-27 20:55
- 95 0 [金力永磁吧] 害死第二波冲锋陷阵的敢死队了 股友71086rT198 08-2708-27 20:55
- 11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凯腾精工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6.7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55
- 89 0 [章源钨业吧] 买盘枯竭,卖盘旺盛 生龙活虎的范琦 08-2708-27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