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福日电子吧] 抄底,抄底,抄底,这么大资金,就不信不反抽, 上天下海发发发 08-2808-28 10:37
- 75 2 [北方稀土吧] 我是大大的笨蛋被埋了 清新脱俗的杜宸鸣 08-2808-28 10:37
- 131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真是扛不住了 股友K027x05890 08-2808-28 10:37
- 49 1 [鸡蛋吧] 改革 股友jKy2OV 08-2808-28 10:37
- 52 1 [东百集团吧] 7块还是稳不住 阿桃大魔王 08-2808-28 10:37
- 54 1 [山东药玻吧] 22元挂二仟股买单打麻将去了拜拜兄弟姐们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2808-28 10:37
- 118 4 [深圳能源吧] 洗盘,洗盘,洗盘,快进,快进,快进! 看了就说说4671 08-2808-28 10:37
- 555 4 [星星科技吧] 昨天4.55买了底仓今天继续清4.73过不去还是要跌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8-2808-28 10:37
- 587 7 [汉得信息吧] 很少发言,今天就斗胆说两句,不同意见可以互相 职业打假 08-2808-28 10:37
- 112 2 [京北方吧] 清仓了,垃圾 懂得理财的广柑 08-2808-28 10:37
- 76 2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宝,能不能来个拉升给看不起你的人瞧瞧 股友V611ju 08-2808-28 10:37
- 608 4 [ST达华吧] 天天盘后发利好,几个权威机构轮着发 股友57H97R7277 08-2708-28 10:37
- 873 6 [海富通上清所短融债券C吧] 今天债市不算太差,特别是短债基金表现还行。海 阳光空气与你 08-2708-28 10:37
- 324 15 [*ST南置吧] 尾盘拉升偷鸡,第二天都是大面,你看看有几个第 hji53cddz 08-2708-28 10:37
- 36285 56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(601929)龙虎榜数据(08-22) 吉视传媒资讯 08-2208-28 10:37
- 47 0 [通源石油吧] 垃圾废了! 股友9Zudem 08-2808-28 10:37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梭哈了, 盘后拍断大腿 08-2808-28 10:37
- 34 0 [英维克吧] 干上去涨停 股友1569m6120T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能科科技吧] 拉起来就是世纪大妖王,拉不起来就是废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3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接盘侠们九三的费用你们报销了 旋转陀螺爆拉哥 08-2808-28 10:37
- 45 0 [中马传动吧] 都快点割肉我来买 股友7612119R5r 08-2808-28 10:37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你爷爷中心国际都11个点了,你这个孙子还原地打 股圣之买哪哪红 08-2808-28 10:37
- 72 0 [向日葵吧] 最低的价医药股,还有机器人没有理由不涨 股友6270936y7z 08-2808-28 10:37
- 52 0 [惠通科技吧] 看来野鸡出了问题,借机洗盘 yzjy 08-2808-28 10:37
- 73 1 [熵基科技吧] 主力加油吃掉昨天的上影线 雨辰ASN 08-2808-28 10:37
- 131 1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、海峡创新交替玩!平潭发展高位出来马 晴天少雨天多 08-2808-28 10:37
- 68 1 [长城电工吧] 垃圾庄家跌了几个星期吧 严谨的慕容涛 08-2808-28 10:37
- 68 1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涨来涨去几分钱一两毛钱,有意思吗?这是创 股友GebfaT 08-2808-28 10:37
- 109 4 [内蒙一机吧] 三天亏了近十个点。再也不来落后的地方了。继续 CD非专业选手 08-2808-28 10:37
- 121 1 [温氏股份吧] 看错了你,减一半仓,可怜的5个点的盈利,等后 我要仔细想想 08-2808-28 10:37
- 79 2 [共进股份吧] 别涨停,别涨停 紫罗兰2865 08-2808-28 10:37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再砸破一次11吧!倒车 二十年老酒 08-2808-28 10:37
- 51 1 [紫光国微吧] 牛市10天你连跌10天连收10根钓鱼线好牛批再也找 ST常山北明 08-2808-28 10:37
- 66 3 [矩阵股份吧] 今天是底开高走了,下午可别变了 稳赚十个亿 08-2808-28 10:37
- 190 1 [润都股份吧] 散户跑了15%,股价下跌了8%,看来散户团结起 华海股东 08-2808-28 10:37
- 172 2 [S佳通吧] 一切正常 太空漫步9 08-2708-28 10:37
- 219 1 [兴业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是个什么东西,怎么是反向操作,买 基民8Z967108M0 08-2508-28 10:37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选股的能力真差劲 飘逸的邱琦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远望谷吧] 这股太弱了 A散真难 08-2808-28 10:37
- 54 0 [章源钨业吧] 开盘没有跑拍断腿的举个爪 晴风时光 08-2808-28 10:37
- 33 0 [英维克吧] 收盘3和点最多 入木的安瑜 08-2808-28 10:37
- 43 0 [华设集团吧] 主力出货了,主力出货了主力出货 发发发哥哥 08-2808-28 10:37
- 43 0 [金桥信息吧] 狗大户,这票涨了吗?你们瞎跟着洗什么盘 Erasmus 08-2808-28 10:37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不可能涨停了,如果明天能保住5日线就走趋势了 股友0f177d3103 08-2808-28 10:37
- 24 0 [东方精工吧] 拉红吧,保个本 未来新柚子 08-2808-28 10:37
- 36 0 [步步高吧] 这种小盘股,不逗留了,快进快出,留下的战友发 晴朗Dream 08-2808-28 10:37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来个板板安慰一下受伤的心灵 股友2m71n91389 08-2808-28 10:37
- 53 0 [华丰科技吧] 易中天都拉冒烟了,你在干嘛 专治无脑狗007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跟上中芯国际。晶合不要小农意识,让跟你的 n552213702451816 08-2808-28 10:3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王归来,它低调很久了 股神师妹168 08-2808-28 10:37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卖了就涨,删了你 细心的曾渝18 08-2808-28 10:37
- 50 0 [卓胜微吧] 走了!板块都跟不上,留着都在做梦 股友3011951k2C 08-2808-28 10:37
- 64 2 [通威股份吧] 这货每次都进两个亿骗炮 散户的头比铁还铁 08-2808-28 10:37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牛属实吃不消啊 seven12345 08-2808-28 10:37
- 176 1 [航天电子吧] 今早冲进去的都掩护主力出逃了 牛B普拉斯 08-2808-28 10:37
- 55 2 [东材科技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!垃圾! 股友Z9jWv1 08-2808-28 10:37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为什么我挂2540都没成功 浪里小白龙08 08-2808-28 10:37
- 82 2 [丰原药业吧] 以后再也不买药了,完全懵了 股友r0I5022785 08-2808-28 10:37
- 162 6 [众泰汽车吧] 266接回来了 我是你的大宝宝 08-2808-28 10:37
- 108 3 [浙江建投吧] 今晚该发布中报了吧!今天应该有反应吧 基民nXTeo7 08-2808-28 10:37
- 37 0 [重庆钢铁吧] 就这样还不知道能跌多久。 乐感的须晔 08-2808-28 10:37
- 5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买了贝瑞特完美的错过牛市 股友nmW7Kb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干了崇达技术这个瓜怂,小庄股,起飞吧。 股友T62532593t 08-2808-28 10:3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绿就好了 股友awpykN 08-2808-28 10:37
- 47 0 [ST迪瑞吧] 昨天幸亏卖了,庄家弱,大家一起逃,60日线没有 股友fgNZXh 08-2808-28 10:3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指数不拉个股 欠2个涨停板 08-2808-28 10:37
- 50 0 [台华新材吧] 目前还是略微跑赢板块,庄家可能不想自己拉了, 涅槃自在 08-2808-28 10:37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中国上市公司中芯片研发投入最大的小米巿场没发 成长之友 08-2808-28 10:37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跌,散户游资估计都跑完了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真的,大盘涨他也是跌,大盘跌他就更跌 股友z53L508369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2808-28 10:37
- 603 1 [科思科技吧] 2025年4月份,国防科技大学的:刘宗林和他的整个 小小牛小牛 08-2808-28 10:37
- 82 1 [方正科技吧] 何必呢?打肿脸充胖子 ledliudong 08-2808-28 10:37
- 84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按照目前比例岚图上市后流通市值大概有多少? 坚毅德成 08-2808-28 10:37
- 128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过来评论,看到大家都顶着绿的不知道说啥了 富可发财得蓝银皇 08-2808-28 10:37
- 183 3 [康芝药业吧] 已经无需恐慌,再去割肉的意义已经不大,九月前 江湖人六一中路 08-2808-28 10:37
- 137 2 [北方稀土吧] 连续3万亿这成交量,还得是券商。科技股昨天闷 股友TQKS4R 08-2808-28 10:37
- 66 1 [激智科技吧] 持仓昨天跌最多是你,今天涨最少的也是你,太弱 被冷冻的荔枝 08-2808-28 10:37
- 156 3 [中国广核吧] 收购的都是没建成的核电机组,甚至后有未核准的 核量智宇 08-2808-28 10:37
- 480 8 [基金动态吧] 记录一下:近一年28%的收益了 晴空聊基 08-2108-28 10:37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准备起飞 股友7928E3z319 08-2808-28 10:37
- 47 0 [嘉诚国际吧] ,跌跌不休 烫烫烫烫锟斤拷 08-2808-28 10:37
- 40 0 [全志科技吧] 牛逼啊 大度的柯齐梅 08-2808-28 10:37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天天涨,个股一塌糊涂,赚不了钱的行情,天 要求回本而已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*ST南置吧] 不扛了,留下的发财。 ST_飞龙在天 08-2808-28 10:3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指数还是个股 面色鸿润 08-2808-28 10:37
- 53 0 [海特生物吧] 到家了,三天20个点 豪放不羁的潘艳 08-2808-28 10:37
- 59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突破前低,横盘趋势转下跌了! 趋势与量能 08-2808-28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