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,一动不动!你们! 嗷嗷待割De小韭菜 08-2808-28 10:37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跑了算了,要天地了,这股太妖不是天地就是地天 LY_八方来财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思泉新材吧] 现在是卖点,不是买点,不要追,主力出货呢 Jachin唐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*ST南置吧] 哪个还敢买你???? 秀丽的夏小达 08-2808-28 10:37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突破26.85就起飞 股神舒易欣 08-2808-28 10:37
- 77 1 [熊猫乳品吧] 我真蠢,昨天没进上海新阳,想着防守追高了你 基民63099P9U07 08-2808-28 10:37
- 58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能红盘就好,还要啥自行车啊 蛟龙德庆 08-2808-28 10:37
- 52 2 [ST任子行吧] 求求你跌倒5以下,我补仓,好人一生平安,求求 有魄力的青风扬20 08-2808-28 10:37
- 49 0 [中远海科吧] 兄弟们卖了去买科技吧,天天看着科技涨你们不心 广州x5哥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创世纪吧] 现在指数在涨它又开始压盘派发,下午一个字死! 股友65o2lJ 08-2808-28 10:37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只要低位就有散户抢筹 AAA明天是更好 08-2808-28 10:37
- 78 2 [福龙马吧] 这回没人吹龙马是龙头了吧,都认为是的东西一定 股友953Ru73876 08-2808-28 10:37
- 3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开盘跌多少? 乱动秋 08-2808-28 10:37
- 53 1 [云南锗业吧] 我玩的啥呀集合竞价没进去追高又进,低位抛服了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2808-28 10:37
- 78 1 [三维股份吧] 两天一个跌停 股友1665F61q26 08-2808-28 10:37
- 48 1 [中电港吧] 完全看不见主力 MU8900 08-2808-28 10:37
- 79 1 [航天工程吧] 这属于什么票啊,谁能研究透 股友T597K22185 08-2808-28 10:37
- 51 1 [信宇人吧] 日日新低,会回到20元以下的 股友米兔 08-2808-28 10:37
- 118 5 [宁波港吧] 短周期看跌,下行目标位3.30到3.40 股友sQ15DJ 08-2808-28 10:37
- 144 2 [ST长方吧] 明天涨停每股净资产增加了二毛钱就是1.6亿元哈 无相无众生 08-2708-28 10:37
- 59 0 [中新赛克吧] 这股有主力么?要是有,那这主力的能力真是绝了 善良的祝源888 08-2808-28 10:37
- 46 0 [铜冠铜箔吧] 嚎的哈批跑了 点石成金地兰陵王 08-2808-28 10:37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真可以,真猛啊 智慧前行者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板块都4个点了,你还在跑路 n563513399820344 08-2808-28 10:37
- 51 0 [药易购吧] 没有牛市是只涨不跌的,大家把控好仓位和节奏吧 佟年的纸飞机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晶瑞电材吧] 干 带头大哥666 08-2808-28 10:37
- 140 3 [菜百股份吧] 业绩尚可股价怎么跌能给个理由吗? n14250374368c8fa 08-2808-28 10:37
- 93 1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位置200%诱多找接盘侠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8-2808-28 10:37
- 1824 10 [我爱我家吧] 全球顶级财团 两广顶级财团 08-2508-28 10:37
- 55 1 [*ST中基吧] 天王盖地虎:000972新疆稀土现在还当T苟一辈子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8-2808-28 10:37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马上涨停了 陈xianqin 08-2808-28 10:37
- 47 0 [永吉股份吧] 大概率明天还有一个 上涨趋势为我打工 08-2808-28 10:37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现在涨的都不算涨,跌停进的明天才看得到利润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8-2808-28 10:37
- 46 0 [铁建重工吧] 9.1起更名:铁贱退!!! 搏命炒手 08-2808-28 10:37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盘子大有业绩热门主线关注度高市盈率不高还得翻 情绪洞察者 08-2808-28 10:37
- 79 0 [明微电子吧] 这个票确实坑人啊 业务炒股 08-2808-28 10:37
- 59 0 [兰石重装吧] 完全废了,周一拉高果然是为了出货,不知道骗进 张婷是我女盆友 08-2808-28 10:37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港股,明显的业绩不会太差,内资狗真恶心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8-2808-28 10:37
- 27 0 [景旺电子吧] 低吸爽了 罗姆尼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晶瑞电材吧] 干 带头大哥666 08-2808-28 10:37
- 50 0 [南玻A吧] 瘫痪了 看看世界美不美 08-2808-28 10:37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跌2个多点割飞了 洪福齐天888 08-2808-28 10:37
- 55 1 [航天信息吧] 小王子,你看,我这又买了一点,我今天也不卖不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2808-28 10:37
- 65 1 [智微智能吧] 难得的买入机会,拭目以待 一得兄 08-2808-28 10:37
- 130 4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我记得我记得泰德股份831278做汽车配件的,效益 股友U9m1595996 08-2808-28 10:37
- 276 5 [国光连锁吧] 军哥,国光连锁涨停。资金抢筹,机构,游资买进 炒股冠军军哥 08-2608-28 10:37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吹大洋的,每日吹 股友PmjXpk 08-2808-28 10:37
- 54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这几个月涨的好猛,羡慕死了!哎!买的新 股友WeDsYu 08-2808-28 10:3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 招财来财de文小仙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21.15,给我对决 股友67078Og161 08-2808-28 10:37
- 79 0 [海翔药业吧] 主力买那么多怎么还跌的这么猛?暗盘跑了多少 妙可蓝多大股东 08-2808-28 10:37
- 57 0 [北京汽车吧] 要是跌到0.2元还好 老猫猴37565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华西证券吧] 天天板块倒数,你是喝了多少假酒啊! 股友00291Og233 08-2808-28 10:3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你的表演,我去睡会 affoto 08-2808-28 10:37
- 67 1 [钧达股份吧] @妙想是不是在继续钓鱼 包容的温兰芳 08-2808-28 10:37
- 61 1 [中通客车吧] 真的狗 大发1 08-2808-28 10:37
- 70 1 [酒钢宏兴吧] 钢铁板块这波行情将尽,接下来就是黑瞎子敲门, 又见鬼域幽冥 08-2808-28 10:37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上汽一对笑话 要天天向上哦 08-2808-28 10:37
- 55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$中国海洋石油(HK|00883)$ 股友qECIxL 08-2808-28 10:37
- 162 6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还没动怎么办,要不要卖 清醒的花开富贵 08-2808-28 10:37
- 187 20 [ST浩丰吧] 谢谢啦哈。明天低开低收入高手了啊。拟定小庄驴 海通洋1555 08-2708-28 10:37
- 48 0 [光华科技吧] 成交量太低了吧 股友6796v9C231 08-2808-28 10:37
- 38 0 [寒武纪吧] 如果没有接盘侠就会一直涨 直率的大傻 08-2808-28 10:37
- 60 0 [怡合达吧] 哪有你这样的???????哪有????!!! 坚韧的孟珂17 08-2808-28 10:37
- 35 0 [寒武纪吧] 吹寒助澜上九天 帝亿饑 08-2808-28 10:37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玩意不跌破两块谁敢买 粗茶淡酒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南极电商吧] …… 辛勤的李雪5 08-2808-28 10:37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4.2t出,4附近接回 科比1999 08-2808-28 10:37
- 75 1 [华统股份吧] 这周无人问津的票这么好拿捏,10.5箱体底部区域 股友2m938q3150 08-2808-28 10:37
- 104 1 [宏辉果蔬吧] 破罐子破摔了,爱咋滴咋滴吧,放首女儿情听听 郑州三环十三少 08-2808-28 10:37
- 369 1 [步步高吧] 技术面告诉我可以跑了, 大AA一片红 08-2808-28 10:37
- 82 2 [上证指数吧] 真好,专杀没涨的业绩股,拉亏损的 吃藕啊吃藕 08-2808-28 10:37
- 62 2 [三星电气吧] 散户还是太多了 头大任性 08-2808-28 10:37
- 257 1 [力源信息吧] 都在卖今天能不能撑住 股友R71g705881 08-2808-28 10:37
- 87 2 [吉比特吧] 三只乌鸦,都结束了! 万事发大财 08-2808-28 10:37
- 69 1 [ST美晨吧] 本来买钢研的,鬼使神差买了你,老天不让我挣钱 独行者职业人 08-2808-28 10:37
- 380 3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708-28 10:37
- 144 1 [欧普康视吧] 公司是不是认为回购注销股票,只有利于小股民? 欧普康视股友 08-2408-28 10:37
- 505 13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:关于提前赎回“宏辉转债”的公告 宏辉果蔬资讯 08-2708-28 10:37
- 835 34 [岳阳林纸吧] 今天应该布局汇得科技23.5进场20%仓位,利用锁 系统不给设 08-2708-28 10:37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只能说小群总,你又意气用事了呀,今天估计还是 A股赚钱公司花 08-2808-28 10:37
- 46 0 [证券Ⅱ吧] 又是拉指数 韭等供民 08-2808-28 10:37
- 53 0 [博彦科技吧] 牛市不做空!牛市不言顶。 林间松润 08-2808-28 10:37
- 50 0 [五洲医疗吧] 五洲医疗8月28日盘中涨幅达5% 五洲医疗资讯 08-2808-28 10:37
- 1304 0 [东鹏控股吧] 24股每笔成交量增长超50% 东鹏控股资讯 08-2808-28 10:37
- 51 0 [陕西华达吧] 万通都板了,你个XXX 寻坑淘金 08-2808-28 10:37
- 33 0 [美团-W吧] 空空加油啊,103的牛怎么可以就这么放过啊? 河北牛县网友 08-2808-28 10:37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刚才那波下杀多少人被洗下车了 阿非凡 08-2808-28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