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跨境通吧] 明天缩量调整 张马屯首富 08-2708-27 20:13
- 96 4 [塞力转债吧] 330弄死在山顶了 清新黄瓜味 08-2708-27 20:13
- 633 0 [旗滨集团吧] 图解财报:旗滨集团上半年归母净利润8.91亿元, 旗滨集团资讯 08-2708-27 20:13
- 568 0 [上能电气吧] 图解财报:上能电气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01亿元, 上能电气资讯 08-2708-27 20:13
- 384 0 [*ST准油吧] 图解财报:准油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1892.79万 *ST准油资讯 08-2708-27 20:13
- 10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债市偏强震荡。当前点位市场多空分歧,日内持续 负责的康顺昊 08-2708-27 20:13
- 86 0 [万科A吧] 香港房价连涨三月了 力挺主力 08-2708-27 20:13
- 79 0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理想!不应该这么点啊? 基民1D353t9708 08-2708-27 20:13
- 79 0 [中矿资源吧] 这么热的大盘,尽然天天下行,这太作了 hot怕那吗 08-2708-27 20:13
- 86 0 [*ST南置吧] 2元等你下 股友qC0yYv 08-2708-27 20:13
- 72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买了这么个烂基金,真是倒了血霉了! sxs6098 08-2708-27 20:13
- 95 0 [大博医疗吧] 为啥在这时候宣布减持?缺钱花? 有魄力的阿华田 08-2708-27 20:13
- 276 1 [东山精密吧] 跑不过胜宏科技也就算了,居然沪电都把你涮了几 一剑尘封 08-2708-27 20:13
- 98 2 [成飞集成吧] 以为你今天你接力地天龙,结果唉,一言难尽 生命不息4 08-2708-27 20:13
- 96 1 [东芯股份吧] 减持了,没戏了。 基民333985a9h8 08-2708-27 20:13
- 451 4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股价是靠题材,炒作,美国股价是靠业绩支撑 股友9629n7936e 08-2708-27 20:13
- 129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和基康技术难兄难弟 a野岭晴空 08-2708-27 20:13
- 176 3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股票跟综艺股份是一类。很多韭散磨尖脑壳, 温馨的情33385 08-2708-27 20:13
- 289 1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公告,202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26.97亿元, 伯虎点蚊香 08-2708-27 20:13
- 87 2 [万马科技吧] 49.44买的,亏了快6个点!这票没怎么涨,跌起来 谦逊的苗泰成1 08-2708-27 20:13
- 75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这种情况算不算?明天还会继续吗?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8-2708-27 20:13
- 177 3 [广和通吧] 明天开始启动 凡人练气一层 08-2608-27 20:13
- 90 0 [隆华科技吧] 没啥说的,业绩超预期,持股待涨 恒心的冷古力娜扎 08-2708-27 20:13
- 94 0 [芯原股份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乾坤问道 08-2708-27 20:13
- 137 1 [楚天科技吧] 我拷,净利润同比增长85% 股友8973192U3K 08-2708-27 20:13
- 378 1 [张江高科吧] 买入的资金不是冲着重组微电子的,而是10.77%股 股友PPUPos 08-2708-27 20:13
- 212 6 [宁波韵升吧] 我在思考……为啥拿住的票就不涨……拿不住的票 一生挚爱凯 08-2708-27 20:13
- 526 1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水晶光电资讯 08-2708-27 20:13
- 675 1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光伏:行业“反内卷”座谈会升级,下游招标价格 平安基金 08-2708-27 20:13
- 85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$连城数控(SZ835368)$ pengzhonghe 08-2708-27 20:13
- 137 0 [设研院吧] 接庄哥通知,计划下周逐步跌到转股价8.05元,并 股友9eRtbj 08-2708-27 20:13
- 84 0 [信雅达吧] 蔫茄子 堆金发财的安琪拉 08-2708-27 20:13
- 235 4 [晶澳科技吧] 高手们,晶澳明天怎么走? 不可三心二意 08-2708-27 20:13
- 406 7 [美诺华吧] 电话会议讲了啥? 稳稳3331 08-2708-27 20:13
- 183 4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可爱的秦炫宵 08-2708-27 20:13
- 181 4 [中旗新材吧] 行情已经结束,剩下的一地鸡毛,撤吧,别研究什 大聪明是我 08-2608-27 20:13
- 128 1 [王子新材吧] 最近的利好都和王子有关,军工,核聚变,再耐心 长得头晕目眩 08-2708-27 20:13
- 93 0 [XD中油工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神秘深邃的楚云 08-2708-27 20:13
- 97 0 [中策橡胶吧] 昨天把上市第二天的缺口回补了,谁也不欠谁。 韭菜乜妹 08-2708-27 20:13
- 98 0 [建投能源吧] 又要到7.13了 大胆中谨慎 08-2708-27 20:13
- 78 1 [机器人吧] 最恶心的股 混血兄弟 08-2708-27 20:13
- 89 1 [华自科技吧] 废了,明天 温婉可人的冉小达 08-2708-27 20:13
- 203 1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股价下跌3%,我怀疑机构加仓3000万,所以我 家财腾达de扁鹊 08-2708-27 20:13
- 1226 8 [华力创通吧] 头条哦,卫星应用第一 炒股吵到蛋闲 08-2708-27 20:13
- 305 5 [国债期货吧] 华子好像还是绿的 股友19653v702A 08-2708-27 20:13
- 96 0 [圆通速递吧] 会计歌出来指点迷津 股友RN67115888 08-2708-27 20:13
- 97 0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涨得这几天,茅台涨幅都没有超过两个点以上 阳光的丁晨光 08-2708-27 20:13
- 87 0 [海螺水泥吧] 我去,怎么一分红就跌?这次打算跌多少天? 深绿色韭菜 08-2708-27 20:13
- 116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? 有正义感的祝桢8 08-2708-27 20:13
- 84 0 [通用股份吧] 还要跌, 股友77M769C815 08-2708-27 20:13
- 179 5 [隆扬电子吧] 营收3/4个亿,利润几千万,市值过百亿,也是大a 东方秀启 08-2708-27 20:13
- 123 0 [常山药业吧] 5088五十再见那就60见哈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0:13
- 3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从量看,不成问题,主力愿意接 股友Sk7y4x 08-2708-27 20:13
- 78 0 [XD志邦家吧] 我感觉是利好,毕竟还是盈利的 亏完了吗83921 08-2708-27 20:13
- 113 1 [斯达半导吧] 明天高开低走,立帖为证 馒头真棒 08-2708-27 20:13
- 12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你这个基金经理太扯 基民0330657R2d 08-2708-27 20:13
- 611 3 [新亚电子吧] 赌中报的,看来应该不会吃套,即使套上也值得长 正义之袭人 08-2708-27 20:13
- 758 3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暴跌,光线传媒的主力顺势先打压股价,在低 云龙降振 08-2708-27 20:13
- 115 0 [三峰环境吧] 业绩说明会的回答都是在耍太极 股友705a51N013 08-2708-27 20:13
- 235 12 [恒宝股份吧] 买啥啥跌停。宿命。绿了半个月二十六万亏了十三 饶潘潘 08-2708-27 20:13
- 99 1 [矩子科技吧] 垃圾 股友gF9Gb64566 08-2708-27 20:13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太好,主力想等大家睡着了再公布 勤奋的大佬 08-2708-27 20:13
- 89 0 [锦富技术吧] 各位九爷,我明天来解救你们 虎门一代战神 08-2708-27 20:13
- 197 0 [方正证券吧] 盘面看,今天A股几大指数集体收跌,上证跌了接 诡道真人 08-2708-27 20:13
- 94 0 [浙商证券吧] 每天一骂厕所里的石头又硬又臭 雷城419 08-2708-27 20:13
- 61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为什么不分红? 每月几个朋友HH 08-2708-27 20:13
- 97 1 [珀莱雅吧] 昨天追高的,今天全部活埋,这种拉几股,真是牛 bill王1688 08-2708-27 20:13
- 120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为什么? 股友jIiEX0 08-2708-27 20:13
- 168 3 [安利股份吧] 这只股主力坏的很,明天是否-6个点开盘。 欣欣向荣小老虎 08-2708-27 20:13
- 155 4 [南京高科吧] 倒数几天的逼仓腾势催才秀肌肉? n960713190091312 08-2608-27 20:13
- 4395 25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A吧] 美对华出售降级版AI芯片 银华基金方建 08-2208-27 20:13
- 7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MDB死经理涨涨不过大盘,跌跌过大盘,今天一天 基民urC5U1 08-2708-27 20:13
- 82 0 [大禹节水吧] 了射公司 找闲情赚逸致666 08-2708-27 20:13
- 230 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今天收盘应在8个点以上。经理加油争取年度苐一 龙掘钱路径 08-2708-27 20:13
- 166 1 [睿创微纳吧] 我并不是大佬只是比一般人要稍微精那么一点主要 HuNan炒家 08-2708-27 20:13
- 87 0 [飞凯材料吧] 日线走势很能说明问题了,操盘主力实力不济 平和的柳翼扬 08-2708-27 20:13
- 462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看预估以为要跌1个多点,结果0.92%倒也可以接受 东风三月情 08-2708-27 20:13
- 88 0 [武汉天源吧] 天道好轮回这种老庄命短不做人偏做 高冷的王 08-2708-27 20:13
- 114 0 [中国太保吧] 半年报难产 麓山枫林 08-2708-27 20:13
- 85 0 [融发核电吧] 跌破了,跑,明天更低 股友Xm9j8A 08-2708-27 20:13
- 84 0 [飞凯材料吧] 靴子落地 风姿绰约的雅琴1 08-2708-27 20:13
- 96 0 [中公教育吧] 孩子培训费为什么不给退,有合同,难道逃避法律 满仓等待涨停 08-2708-27 20:13
- 150 0 [招商品质成长混合A吧] 这位基金经理早该辞职了,怎么没有自知之明呢? 基民7879e91Y18 08-2708-27 20:13
- 118 0 [新铝时代吧] 从4.8到现在,创业板涨了50%,全市场平均涨幅41 小康破釜沉舟 08-2708-27 20:13
- 85 0 [金种子酒吧] 明天跳空低开低走暴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2708-27 20:13
- 187 0 [江南化工吧] 大佬告诉我安徽股要慎买,我直接无视,现在看来 居住河边 08-2708-27 20:13
- 393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:葛小雷辞任董事会秘书,聘任朱丹为董 中国铝业资讯 08-2708-27 20:13
- 105 0 [金隅集团吧] 爆雷了还好我下午收盘前跑了 Bmm 08-2708-27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