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2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应该是跑完了,现在大股东开始坚持了,最高 回本的橘猫 08-2708-27 17:59
- 79 2 [金盾股份吧] 明天周四,又要接着大跌哦 誉荣的宰蕙 08-2708-27 17:59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哈哈哈,就是这些主播 银河战舰V 08-2708-27 17:59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3385位置精准布局。3385位置空单,大家拿好,看 侯78628386 08-2708-27 17:59
- 80 1 [京东方A吧] 真服了京东方 股友Hu90177635 08-2708-27 17:59
- 79 1 [北摩高科吧] 29这个平台我相信还是强支撑的 巴菲特特特特特特牛 08-2708-27 17:59
- 78 0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汽车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0.72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17:59
- 85 0 [TCL科技吧] 傻韭菜们又都出来抱怨了,前几天还满屏的好评 茶杯头123 08-2708-27 17:59
- 267 2 [三协电机吧] 507万,200股。还行 Xin哥 08-2708-27 17:59
- 210 2 [*ST康佳A吧] 只是幻像中的牛市而已,绝大部份的微盘股还睡地 一虓哥 08-2708-27 17:59
- 144 3 [长芯博创吧] 我明天梭哈加仓可以不?老师们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708-27 17:59
- 86 1 [万得凯吧] 这样走?业绩报雷? 柯南议股 08-2708-27 17:59
- 76 1 [民德电子吧] 明天出2025年半年报,听天由命吧! 诚信炒股 08-2708-27 17:59
- 233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净值出来了吗?多少? 基民YIu8Hd 08-2608-27 17:59
- 122 4 [鼎运智能吧] 鼎运智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鼎运智能资讯 08-2008-27 17:59
- 145 0 [光明乳业吧] 下午,30分钟周期和60分钟周期均显示调整结束! 攒股买牛 08-2708-27 17:59
- 375 3 [ST达华吧] $达华智能(SZ002512)$ 玉兰珠的世界139 08-2708-27 17:59
- 85 1 [方正科技吧] 替主力心累!!!不得不说,主力很有实力!致敬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2708-27 17:59
- 242 3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日冲进去的将全部被活埋 股友87r7y90123 08-2508-27 17:59
- 92 0 [ST迪瑞吧] 创业板反弹近千点,垃圾反弹近13%,今天一天跌 股友37Fv053019 08-2708-27 17:59
- 135 0 [三协电机吧] 下周二预计是哪只新股 安子牛 08-2708-27 17:59
- 167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还-20.98%一个热点也抓不住,这样的基金经理有 知识的夏清平 08-2708-27 17:59
- 99 0 [京东方A吧] 大势必然掀翻6124 缘来如慈BOE1000B 08-2708-27 17:59
- 161 4 [北矿科技吧] 稀土里面跌的算少的。 趋势加理财 08-2608-27 17:59
- 74 0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刚进就吃了根中阴 机灵俏皮的星尘 08-2708-27 17:59
- 68 0 [东阿阿胶吧] 你都没涨,你凑个什么热闹 财源有余的江别鹤 08-2708-27 17:59
- 83 0 [中曼石油吧] 6月进来的韭菜们,明天准备吃大面 大柴油机 08-2708-27 17:59
- 167 1 [奥精医疗吧] 牛逼,逆市连跌7天,继续加仓高切低 股友ADaFP0 08-2708-27 17:59
- 112 0 [枫叶教育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枫叶教育资讯 08-2708-27 17:59
- 162 1 [东北制药吧] 那个大百万也不见出来叫了,笑了 时也命也呀 08-2708-27 17:59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大阳线! 捉牛降妖七小队 08-2708-27 17:59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在山顶了哥几个 房老板 08-2708-27 17:5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小票还在3500.怎么能叫牛?牛还在路上。 股友30h1T52356 08-2708-27 17:59
- 163 0 [耀胜体育吧] 耀胜体育: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耀 耀胜体育资讯 08-2708-27 17:59
- 99 0 [ST中实能吧] ST中实能: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 ST中实能资讯 08-2708-27 17:59
- 85 0 [贝尔生物吧] 贝尔生物: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贝尔生物资讯 08-2708-27 17:59
- 146 0 [通宝光电吧] 通宝光电:总经理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通宝光电资讯 08-2708-27 17:59
- 84 0 [誉衡药业吧] 散户多如牛毛……能涨吗,韭菜们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2708-27 17:59
- 68 0 [中远海发吧] 明天高开高走 追随赢神州 08-2708-27 17:59
- 79 0 [开发科技吧] 重点是扣非4.36!!!!! 股友20733R7h93 08-2708-27 17:59
- 99 0 [中国武夷吧] 我又回来了,这票很好呀,7左右买8左右卖,反复 刃丶四季花 08-2708-27 17:59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8月27日周三】实时分享第三单:黄金3383的空 李mthgh6383军 08-2708-27 17:59
- 94 0 [思特威-W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的成分股覆盖设计、制造 业余玩家1 08-2708-27 17:59
- 85 0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-20cm开盘了 嘿嘿哈哈哈哈呵呵 08-2708-27 17:59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回踩8.27缺口,后续持续看涨。 富有多谋得说不得 08-2708-27 17:59
- 176 0 [江苏国泰吧] 苏州市是中国内地除深圳以外的最强地级市,张家 通商董事會馆 08-2708-27 17:59
- 237 0 [山鹰国际吧] 公司在机器人领域,目前投入进展如何? 山鹰国际股友 08-2208-27 17:59
- 216 0 [山鹰国际吧] 公司解决2个转债,相当于赚了30多亿,减少30亿 山鹰国际股友 08-2208-27 17:59
- 429 0 [山鹰国际吧] 牛市小米破净股,公司净资产2.7。合理价格应该 山鹰国际股友 08-2208-27 17:59
- 74 0 [ST南都吧] 杂睡庄随便砸12块多我都没走。最好砸到12块多好 峰叶19 08-2708-27 17:58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26就建仓了哦,哈哈! 榆下听淙 08-2708-27 17:58
- 395 3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出业绩吗 股友pLMS1Z 08-2708-27 17:58
- 85 0 [白云山吧] 王老吉凉茶创新发展,广药做大做强健康饮料板块 气宇不凡的石莉萍 08-2708-27 17:58
- 61 0 [福日电子吧] 怪不得,这几天总是低开,脏东西 英气俊朗的哥淼洋 08-2708-27 17:58
- 94 0 [PR蒙自债吧] 152144:蒙自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1 PR蒙自债资讯 08-2708-27 17:58
- 65 1 [创业环保吧] 回补6元缺口了!!!!股价上涨唯一条件资金! 天600874津 08-2708-27 17:58
- 80 0 [广汇能源吧] 早就说过了今天的结果,就是不信。 望哒哈眼 08-2708-27 17:58
- 89 0 [先进数通吧] 大盘涨疯了的时候,绿的,大盘一跌这个股就大跌 会算就不炒股了 08-2708-27 17:58
- 16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昨天下岗,你们上岗 买股票is买公司 08-2708-27 17:58
- 107 3 [A50期指吧] 本轮牛市结束了 温暖陶优 08-2708-27 17:58
- 89 2 [神剑股份吧] 还没有发半年报 股友538110Nq06 08-2708-27 17:58
- 390 1 [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A吧] 【AI速看】王老师实战营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708-27 17:58
- 80 0 [华依科技吧] 为什么股东和高管提前减持,是不是知道中报不好 股友28op796708 08-2708-27 17:58
- 80 0 [中国稀土吧] 君不见周一烂板周二游泳呼? 椰风的阳琳 08-2708-27 17:58
- 88 0 [中瑞股份吧] 今天这跟断头阴,直接把趋势搞坏了,除非明天反 clymygf转角爱 08-2708-27 17:58
- 75 1 [一鸣食品吧] $一鸣食品(SH605179)$ 股友X912515p99 08-2708-27 17:58
- 74 1 [步步高吧] 拉个板玩玩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7:58
- 303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巴渝家居6396 08-2708-27 17:58
- 29 0 [寒武纪吧] 牛大盘上万点就靠你了 未来的周成倩2 08-2708-27 17:58
- 103 0 [晶品特装吧] 此庄恶毒无耻早盘高开好歹往上拉一点再砸啊 功夫投资 08-2708-27 17:58
- 83 0 [*ST冀凯吧] 我来了可以跌了 华沙子 08-2708-27 17:58
- 90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海外监管公告 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国海洋石油资讯 08-2708-27 17:58
- 71 1 [文科股份吧] 这个票没得救了,,快点跳伞吧 股友9037g9911R 08-2708-27 17:58
- 89 0 [爱丽家居吧] 好,意料之中中报大亏,抄底加仓 慷慨的柳熙 08-2708-27 17:58
- 288 1 [玲珑轮胎吧] 您好,请问董秘社保基金101以及社保基金17052, 玲珑轮胎股友 08-2208-27 17:58
- 195 2 [盛洋科技吧] 盛洋科技:盛洋科技2025年半年度报告 盛洋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7:58
- 146 1 [兆新股份吧] 市场将给予你最公正的态度!兆新的可持续性没人 华南宋晓峰 08-2708-27 17:58
- 61 0 [寒武纪吧] 英特尔的市值大概8千亿人民币,这个是什么玩意 股友0U739O0587 08-2708-27 17:58
- 1368 0 [北京君正吧] 【调研快报】北京君正接待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北京君正资讯 08-2708-27 17:58
- 59 0 [ST云网吧] 从波导换了这个,拿了五天,波导上去了, 回风神 08-2708-27 17:58
- 113 0 [机器人吧] 2600抄底的获利者在高位兑现了?也很正常,赚了 股友5039659C9J 08-2708-27 17:58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属体育跌的最狠。 从未见过如此跌 08-2708-27 17:58
- 54 0 [PR蒙自债吧] 152144:蒙自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 PR蒙自债资讯 08-2708-27 17:58
- 510 1 [长江材料吧] $长江材料(SZ001296)$ 股友PeKoRl 08-2708-27 17:58
- 126 3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咋个都要大涨了 炒股买糖糖哈 08-2708-27 17:58
- 111 1 [国创高新吧] 按道理要破3元 点石多谋得兰陵王 08-2708-27 17:58
- 91 0 [东土科技吧] 这股那么多吹牛的人,害人不浅啊,太狠了 股友102Z62612X 08-2708-27 17:58
- 116 3 [电投绿能吧] 笨主力,大盘涨时不会拉高出货 温情的常城星 08-2708-27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