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3 [苏奥传感吧] 近期外围资金不断涌入股市,外资也在加紧建仓。 冲天炮1988 08-2708-28 10:38
- 83 1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国标制定标准为:1cm 布改名 08-2708-28 10:38
- 169 5 [电投水电吧] 感觉今天又凉了,提前下班 股友99q272k726 08-2708-28 10:38
- 51 0 [*ST准油吧] K线上今天标注有个B是什么意思? 稳为主 08-2808-28 10:3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涨下跌皆可交易 山水炼金朢鑫鑫 08-2808-28 10:38
- 53 0 [中岩大地吧] 大盘涨一个月你跌一个月6666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8-2808-28 10:38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盘控得非常好 福贵啊 08-2808-28 10:38
- 106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请大家远离前海基金,就是坑。这个基金还没开盘 深海学蛙泳 08-2808-28 10:38
- 188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是一个韭菜,他翻倍了。。 炒股养家9898 08-2808-28 10:38
- 35 0 [中一科技吧] 创业板涨2个多点,守个20天线都这么费劲 米图图 08-2808-28 10:38
- 48 0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股要死不活的,什么玩意 宽容的冉春燕 08-2808-28 10:38
- 39 0 [英维克吧] 可惜了,今天水下买的,卖不出去,我感觉下午还 立讯涨停 08-2808-28 10:38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产业链这么多牛逼大哥呢,原来都跟你我一样草台 第N个小白白 08-2808-28 10:38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完全在意料之中,早盘拉高然后一路向下,尾盘最 老油子炒股 08-2808-28 10:38
- 45 0 [京东方A吧] 最好压制到4.05再吃货 出水的管兰 08-2808-28 10:38
- 53 0 [首旅酒店吧] 定定心心的,该干嘛干嘛,这种股不要去看,躺着 AAA股最强钉子户 08-2808-28 10:38
- 54 1 [贵州茅台吧] 都是泡沫,哈哈 股友260t73Y773 08-2808-28 10:38
- 93 2 [跨境通吧] 明天才是参与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808-28 10:38
- 49 1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感觉出货呢 小糊涂股仙 08-2808-28 10:38
- 104 4 [寒武纪吧] 就这种年年亏损的破股票,股价居然涨这么高,准 JCYF 08-2808-28 10:38
- 90 3 [中航机载吧] 还有在唱多,那你买啊 股友31w5R60305 08-2808-28 10:38
- 1212 1 [玉龙股份吧] 这样退市,坑死人了 股友RkesG9 08-1908-28 10:38
- 39 0 [孩子王吧] 好大儿,加油,继续跌,继续盘 稳定的梅念茜1 08-2808-28 10:38
- 42 0 [钢研高纳吧] 跟风都不跟也算罕见 股友9012m2Z556 08-2808-28 10:38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无福电子,割了你这个毛线 mfkshdfff 08-2808-28 10:38
- 57 0 [至纯科技吧] 加仓拼涨停 刚强的何艳 08-2808-28 10:38
- 51 0 [徐工机械吧] 现在进来没必要了,股市还有其它低位低价票可选 股友78263 08-2808-28 10:38
- 45 0 [兴森科技吧] 东山一个ppt阶段的票都拉爆你了,无语 弹铗唱作年华 08-2808-28 10:38
- 56 0 [山河药辅吧] 看看像高科技的药物,也毫无保命延寿的作用。 红色短线客 08-2808-28 10:38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不会上演昨天的剧情吧,今天我一定卖,给个机会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2808-28 10:38
- 45 0 [三星电气吧] 赶紧跌啊,磨蹭什么 阿怪0523 08-2808-28 10:38
- 55 0 [中国建筑吧] 这种死货不要盯盘!5元以下买六元以上卖就行了 會当凌绝顶 08-2808-28 10:38
- 66 0 [亚信安全吧] 还不是涨的时候。等,等亚信科技企稳了再进 吉吉魔王 08-2808-28 10:38
- 200 0 [海立股份吧] 大家听我胡扯一下,今天各个可能选手都大涨,至 有条理的阳蓝紫1 08-2808-28 10:38
- 62 0 [三峡新材吧] 垃圾股,鉴定完毕 股友Tu66wo 08-2808-28 10:38
- 50 0 [通用股份吧] 对嘛,这才是垃圾该有的样子 收割一切主力 08-2808-28 10:38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如果没收在5日线上,基本可以撤了,大盘在 真诚的祝菡1 08-2808-28 10:38
- 63 0 [*ST天喻吧] 鸭儿气爆想砍这个天喻 铜雀春深锁2乔 08-2808-28 10:38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慌什么?[大笑]格局小啦。 选择不能错 08-2808-28 10:38
- 41 0 [傲农生物吧] 废了 股友8757z73E27 08-2808-28 10:38
- 36 0 [康盛股份吧] 垃圾股 细致的庄艳 08-2808-28 10:38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冲呀 股友6lfIxP 08-2808-28 10:38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攻上去 XXXXXX11 08-2808-28 10:38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可怜的孤儿 不追高低吸888 08-2808-28 10:3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通信行业更重要啊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2808-28 10:38
- 63 0 [金运激光吧] 加仓了 盯紧回购才上车 08-2808-28 10:38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这票主力会玩!前些天上上下下来回刷 西域子緐 08-2808-28 10:38
- 39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补跌,明天又修复,就是这个鸟样子,涨一天 金牌理赔员 08-2808-28 10:38
- 61 1 [盐田港吧] 下午又要跳水了 股友78V9761a28 08-2808-28 10:38
- 62 1 [金牛化工吧] 这股是最差劲的庄,目光短浅,无实力,鉴定完毕 北风也有转南时 08-2808-28 10:38
- 48 1 [ST合力泰吧] 都洗的没皮了,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。 haiqilai 08-2808-28 10:38
- 91 3 [捷佳伟创吧] T狗们,是不是都T飞了 股友b7xnZE8865 08-2808-28 10:38
- 83 3 [兴发集团吧] 每次看好就不行了! 灵活进退 08-2808-28 10:38
- 125 6 [光线传媒吧] 20.25元补仓至三成 散中狼 08-2708-28 10:38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都是什么票把大盘拉起来的 勤奋的魏晨19 08-2808-28 10:37
- 99 0 [白糖吧] 白糖空单位置稍微还是进早了一点点,没有卡到最 大头马看市 08-2808-28 10:37
- 56 0 [七一二吧] 这种级别的垃圾股在牛市里也是千里挑一喷子们有 快乐的张念茜 08-2808-28 10:37
- 2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割肉了,费劲儿,买了就一直跌,每天低开低走, 落地成霜 08-2808-28 10:37
- 40 0 [天府文旅吧] 卖卖了,,废了废了 蓝天蓉火炎焱燚 08-2808-28 10:3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易中天,寒武纪不调整,其它票就没戏 那一束光 08-2808-28 10:37
- 45 0 [湖南裕能吧] 按照裕能的尿性,还得去碰30日线 股友57801YY563 08-2808-28 10:37
- 65 0 [山西汾酒吧] 大资金太凶残了,一口肉都不给,只有他们重仓的 极品帅哥 08-2808-28 10:37
- 50 1 [长亮科技吧] 我真是服了 沉稳的孟霖溪 08-2808-28 10:37
- 72 2 [毅昌科技吧] 股,别人涨你不跟着涨,别人跌你跟着迅速下跌, 长腿鱼666888 08-2808-28 10:37
- 139 3 [翰宇药业吧] 24去了毕竟3倍 a股马斯克 08-2808-28 10:37
- 3167 19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要有大动作了吗?期待中 似水心空 08-2808-28 10:37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此股就是主力不断做差价,现在有足够利润了,即 Flydragon1226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没有一次硬气的涨过 股友B5v7823858 08-2808-28 10:3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物资极端丰富了,需要虚的东西,趋势……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8-2808-28 10:37
- 43 0 [德福科技吧] 37.5是没有人卖了吗?是主力抢不到筹码了吗?是 科创111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同样是稀土,不争气啊!不争气! 股友o6696229f9 08-2808-28 10:37
- 56 0 [永太科技吧] 难道已经到头了 富润鲲鹏 08-2808-28 10:37
- 49 0 [复星医药吧] 下来我就加仓 严谨的乔茁1 08-2808-28 10:37
- 54 0 [星云股份吧] 如果是强庄,应该能吃掉50处的压单!否则就是弱 丹风朝阳66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继续跌,埋人 股友1RJfSw 08-2808-28 10:37
- 46 0 [安妮股份吧] 恶劣天气 豪爽泼辣的袁思玄 08-2808-28 10:37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了要 心跳打板第n天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翠微股份吧] 走了,这票亏损的,而且没什么实际的业务,风口 基民98o89I6575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真墨迹 大道无形我有型型 08-2808-28 10:37
- 109 6 [海联金汇吧] 前天没卖出昨天还加仓今日继续跌操作失误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8-2808-28 10:37
- 186 6 [华力创通吧] 山顶变山底~感谢主力! 箫凤姐 08-2808-28 10:37
- 47 0 [ST云动吧] 不会退市。导脱帽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8-2808-28 10:37
- 117 0 [晓程科技吧] 小金子我来了 小梦想努力 08-2808-28 10:37
- 45 0 [百利电气吧] 3元,不能再多了 福建韭菜小吴 08-2808-28 10:37
- 56 0 [永泰运吧] 25一套一年 尸米海捞金针菇 08-2808-28 10:37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牛还在,快来抢钱 dhhvyxh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金冠股份吧] 涨了一个月,它三四天就打回原形,牛…… 听我的没错吧 08-2808-28 10:37
- 58 0 [浙能电力吧] 最恶心的庄稼了 股友857L93w368 08-2808-28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