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6 [佳都科技吧] 实在忍不住了,割了走人 股友896563c9n0 08-2808-28 12:16
- 422 17 [中芯国际吧] 最近走的太让人难受了! 承德00016 08-2608-28 12:16
- 101 0 [ST百利吧] 财报都是明朗的事,不用等明天,今晚就公布,无 股友52p361086v 08-2808-28 12:16
- 68 0 [三六零吧] 老周说,不拉高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在套,毕 超凡脱俗小李子 08-2808-28 12:16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接下来每天买100股 连续三年翻倍 08-2808-28 12:16
- 65 0 [福建金森吧] 砸这么狠?我就小半天不在你跌一两个点我都忍了 敬发2026 08-2808-28 12:16
- 85 3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涨停了 不服不行呢 08-2808-28 12:16
- 68 0 [ST长方吧] 厂房不用想是无人会高价接手的,迟早会出现债权 卅彡兂 08-2808-28 12:16
- 217 0 [今天国际吧] 近些天机构持股4,6%还出逃了一点,剩余4,5%多 三浪冲击 08-2808-28 12:16
- 56 0 [亚联发展吧] 我想知道停牌发我还有20万股的大哥你还好吗 静等寂寞花开 08-2808-28 12:16
- 63 0 [雪人集团吧] 三年前一模一样的剧本 有爱的伊莲娜 08-2808-28 12:16
- 64 1 [北方稀土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今天可以歇一歇了赶紧跑吧 记住我的名 08-2808-28 12:16
- 62 1 [福斯特吧] 涨一点,难死了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8-2808-28 12:16
- 163 1 [龙江交通吧] 是应改要更改一下股票的简称了,改一个~神龙发 股友jpywTIGK 08-2808-28 12:16
- 171 4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价位也能亏 金运女神A 08-2808-28 12:16
- 84 1 [域潇5吧] 万丈这个莎比坑了太多人 勇敢的雷欣儿 08-2808-28 12:16
- 269 13 [北纬科技吧] 恭喜回补缺口11块到11.25成功。后续无忧。 我要看到趋势 08-2808-28 12:16
- 91 5 [江龙船艇吧] 真想骂人 摩登的小石榴 08-2808-28 12:16
- 845 32 [汇嘉时代吧] 实锤,百分百上涨,理由:技术贴不让出 江湖jack 08-1208-28 12:16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戴维斯双击临近!低估值+业绩高增双驱动,西藏 渡沉浮 08-2808-28 12:16
- 50 0 [锦欣生殖吧] 晶泰不可能翻倍,还是回锦欣,吃10个点没问题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2:16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光子芯片是未来五年的方向 金金来来 08-2808-28 12:16
- 63 1 [金力永磁吧] 40卖了,哭晕 小楼一夜风雨 08-2808-28 12:16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你牛逼,从两千六长到三千八,我亏了百分之三十 业余股民范围 08-2808-28 12:16
- 89 2 [绿叶制药吧] 不是今天发中报吗,中午了都没发出来,是业绩不 落叶一小片 08-2808-28 12:16
- 91 2 [携程集团-S吧] 垄断性质的行业。暑期酒店这么贵,责任很大 无德无信 08-2808-28 12:16
- 107 4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票捏到年底就知道好了,话放这里,年底来看 nullee 08-2808-28 12:16
- 51 0 [厦门钨业吧] 抢进再抢进,质变到量变,你值的拥有 鸿蒙尊者518 08-2808-28 12:1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头一个月不发飙,发飙两三天的时间就把所有人 股友2X50z28096 08-2808-28 12:16
- 57 1 [联环药业吧] 我23.05跑了,昨天28.50进的 温馨的吕沁觞 08-2808-28 12:16
- 59 1 [启明信息吧] 能买上吗 空来人间一趟 08-2808-28 12:16
- 58 1 [宏和科技吧] 还有人天天骂,就是看了评论,我8块多亏钱跑了 股友621u12667E 08-2808-28 12:16
- 65 1 [永安药业吧] 亏20个W了,做长期投资者吧! 顽强的吕虔 08-2808-28 12:16
- 56 1 [联环药业吧] 我买那支股票那支股票就跌下来没法活了 股友7xV6090320 08-2808-28 12:16
- 107 3 [振邦智能吧] 这跌法,几乎是退市级别,下午少进一点赌一把 基民hvifv5 08-2808-28 12:16
- 59 1 [江苏金租吧] 6.3买的,还有高点吗 还有裤衩没亏掉 08-2808-28 12:16
- 90 3 [航亚科技吧] 终于解脱啦!没按计划操作是败笔! 梦里寻它千百般 08-2808-28 12:16
- 641 14 [华银电力吧] 大佬们分析一下,昨天主力净流入十几个亿,今天 旺财向前冲退 08-2808-28 12:16
- 75 1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产品都是山寨机。根本没人买。亏损是正 股友51TL937096 08-2808-28 12:16
- 84 3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这五连阴是在A股大涨而且是在A股3800点时出 兴高采烈的范柏 08-2808-28 12:16
- 83 1 [重庆路桥吧] 姓翁的离开,10个涨停欢送 股市的清道夫 08-2808-28 12:16
- 59 1 [光电股份吧] 三只小黑鸟来了 优雅的纳兰翼扬 08-2808-28 12:16
- 68 1 [华资实业吧] 水生你倒是出来说句话呀 稳定发展的股友 08-2808-28 12:16
- 61 2 [高德红外吧] 走了,等异动再来,垃圾浪费我时间。 广州小股民 08-2808-28 12:16
- 120 5 [DR华建集吧] 牛市下半场,别弄丢筹码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2808-28 12:16
- 200 2 [中洲特材吧] 大股东的808万股还没开始减持,说明市场上的机 乾隆0701 08-2808-28 12:16
- 1002 20 [恒宝股份吧] 那些说跌停,跌七八个点得,都是缺货,今天跌八 勇敢坚毅的余宇航 08-2708-28 12:16
- 196 3 [绿茵生态吧] 大盘要调整,建议空仓或者低持,我炒股16年的经 guqangd 08-2708-28 12:16
- 808 7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2亿元 同比下降20.1 维维股份资讯 08-2708-28 12:16
- 1166 15 [海润1吧] 首单就注销,你叫国联打自己的脸吗?无锡经验就 大神9Y9 08-1908-28 12:16
- 5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反复强调看好光伏,今大涨!未来持续观察! SOHO爱理财 08-2808-28 12:16
- 334 8 [中文在线吧] 所以昨天的拉升就是为了今天出货?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8-2708-28 12:16
- 1089 0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天好人如意 08-2808-28 12:16
- 65 0 [华电国际吧] 抄低,抄低!让空狗恶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狗头! 平和的吴睿博 08-2808-28 12:16
- 52 0 [赢时胜吧] 下午开盘还要下来的 弘信电子专业户 08-2808-28 12:16
- 51 0 [韵达股份吧] 跌的时候从不落下,垃圾! 股友vf7ZAT 08-2808-28 12:16
- 341 2 [*ST赛为吧] 只需考虑一个问题,这是顶部确立后的杀跌还是上 冰河世纪的鱼 08-2808-28 12:16
- 47 0 [多晶硅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错的只能是自己。 TSS杰哥 08-2808-28 12:16
- 41 0 [影石创新吧] 卖了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8-2808-28 12:16
- 209 0 [金杯汽车吧] $金杯汽车(SH600609)$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2:16
- 120 1 [中泰股份吧] 福斯达在中泰面前就是个弟弟,中泰三季度盈利只 杭州仔 08-2808-28 12:16
- 141 6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们猛干,十点封板 潇湘天耀 08-2208-28 12:16
- 71 0 [中恒集团吧] 只有被华为收购借壳上市华为高科才能有起色 一个亿呢 08-2808-28 12:16
- 108 2 [厦门信达吧] 看到要气出心肠病出来,自从买入感觉身体差了很 股友6h77w51571 08-2808-28 12:16
- 53 0 [智动力吧] 尾盘看情况接货 目秀蓬珺 08-2808-28 12:16
- 69 1 [中南股份吧] 无牙走势 寻常的吕燕2 08-2808-28 12:16
- 114 2 [东华能源吧] 江苏张家港的上市公司有点假是事实! 股友U5Tx6J9909 08-2808-28 12:16
- 57 0 [威唐工业吧] 这样的玩法就是套散户的。 金旺旺金 08-2808-28 12:16
- 52 0 [罗博特科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 年年利市得钟无艳 08-2808-28 12:16
- 93 1 [上海电影吧] 千万别红哦,不然我要解套跑路了 远离翻倍st股 08-2808-28 12:16
- 61 0 [威孚高科吧] 月线是大大的仙人指路吗 沉甸甸的陈君4 08-2808-28 12:16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本来今天想一键清仓换仓呢,这又走不了了 尽职的袁舒茜 08-2808-28 12:16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股东人数减少,集中度高 才望广进地张良 08-2808-28 12:16
- 56 0 [新致软件吧] 哎,前天该卖掉的 我想开怀地笑 08-2808-28 12:16
- 98 3 [四川双马吧] 没跑的要坐一会牢了 股神加菲猫 08-2808-28 12:16
- 10619 30 [贵州茅台吧] 偷偷接管老婆的账户一个月,白赚1万私房钱 ETF猎手111 08-2808-28 12:16
- 546 8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金现代资讯 08-2708-28 12:16
- 134 0 [光韵达吧] 海富光子10kW光纤激光器打破垄断,硬科技国产替 持续做多A股 08-2808-28 12:16
- 44 0 [日上集团吧] 不是融资融券不要慌,洗盘动作而已 神枪狙击168 08-2808-28 12:16
- 68 1 [双鹭药业吧] 8月结束了,8月大盘连涨了11个点,双鹭跌了15个 股友a9Z8928855 08-2808-28 12:16
- 393 1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也是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接盘一直抛货都有 风风火火之雪雁 08-2808-28 12:16
- 119 4 [广和通吧] 埋伏广和通AI物联网引领者,具身智能已占据先机 追梦者1688 08-2808-28 12:16
- 63 2 [电投绿能吧] 我在这躲牛市,哈哈哈 捡漏喽 08-2808-28 12:16
- 90 4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-6个点收盘写好的剧本 无所为而无不为 08-2808-28 12:16
- 160 7 [盐湖股份吧] 今日高点已现,接下来继续磨得你生不如四 晓九九 08-2808-28 12:16
- 305 3 [冠昊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几,之前板块涨上天了,它不动。 天下径山 08-2808-28 12:16
- 113 2 [福斯达吧] 以我30年的炒股经验来说,下一个交易日绝对会暴 北京_炒家 08-2808-28 12:16
- 98 2 [众合科技吧] 人呢为啥没有人回答问题 股友5V818g1531 08-2708-28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