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5 [凯美特气吧] 可算解套了,草 高居宝地财旺 08-2808-28 12:15
- 93 2 [潞安环能吧] 整个板块大跌他还是红的算不算强? 扇贝小小仙 08-2808-28 12:15
- 134 6 [天宇股份吧] 你怎么回事?前几天看着企稳了追进来,就来个这 股友vuFfC7 08-2808-28 12:15
- 132 6 [海目星吧] 今天给机会了不跑的要哭死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8-2808-28 12:15
- 832 4 [药明康德吧] AI+的具体落地运用 每天必须抄作业 08-2708-28 12:15
- 216 2 [太极集团吧] 冯柳是高毅的资深基金经理,调仓太极肯定是重点 可爱的吧 08-2408-28 12:15
- 50 0 [珠免集团吧] 猪,眠了? 不亏的神话 08-2808-28 12:15
- 56 0 [鸿博股份吧] 小步慢跑看来不久会有一字板 cdkjsgzt 08-2808-28 12:15
- 64 1 [长安汽车吧] 大环境不好,买抗跌的你也被套了 A奋斗小青年 08-2808-28 12:15
- 72 1 [中铁工业吧] 这也叫牛市tama就是熊市啊,我熬不住了,从最高 妩媚的周顺昊 08-2808-28 12:15
- 92 3 [康德莱吧] 周线收8.85!放心玩吧 股市钟馗捉妖记 08-2808-28 12:15
- 49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必跌停起不来了我说的 一点准备点火 08-2808-28 12:15
- 505 4 [荃银高科吧] 这是个沙壁野狗,大家千万别听它乱叫。 元3521 08-2708-28 12:15
- 4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万亿时代卖铲王者!无论风口如何轮动,西藏东财 渡沉浮 08-2808-28 12:15
- 52 0 [ST豆神吧] 真猛,两天十多个点没了 股友JtiZzK 08-2808-28 12:15
- 53 0 [寒武纪吧] 我算下来,这里就是顶,应该要调整几个月,然后 上海野鹅 08-2808-28 12:15
- 73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这时候,基金经理调仓没毛病,就盼着能找到下一 发财66889 08-2808-28 12:15
- 70 0 [再升科技吧] 你们以为社保基金怎么“没的”人家不得找办法合 一定要有准则 08-2808-28 12:15
- 69 1 [宏辉果蔬吧] 这主力有点见,大盘涨他不跟,大盘跌他开始跟了 杀牛的人668 08-2808-28 12:15
- 97 4 [银邦股份吧] 创业板涨百分之2.44.涨了66个点……这真特么扶 倾潇一春 08-2808-28 12:15
- 110 2 [万达信息吧] 用力啊啪啪啪,姿势要对,兄弟们别怂,西地那非 刘一手老湿人 08-2808-28 12:15
- 169 0 [*ST明德吧] 大盘气一断,冥得回到公园前! 股亡金来 08-2808-28 12:15
- 74 0 [博士眼镜吧] 最后一次黄金坑,ai眼镜布局中 悠山美地 08-2808-28 12:15
- 89 0 [壹石通吧] 从+4万到+5千,终于扔了这拉圾!中芯国际一天回 炼股初段 08-2808-28 12:15
- 229 1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上半年经营现金流净额由负转正,可以看出运 宫古晚竹 08-2308-28 12:15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持有,股价很快突破前期新高 俊逸超凡的卢菲松 08-2808-28 12:15
- 199 0 [博闻科技吧] 涨的时候费半天劲儿,跌的时候一天跌到解放前 哞气冲天 08-2808-28 12:15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昨天跌五个多点,今天到上午收盘又跌五个多点, 股友5q62R32363 08-2808-28 12:15
- 52 0 [汇成真空吧] 稳步上升中 价值挖掘机 08-2808-28 12:15
- 71 0 [泽宇智能吧] 20日线破了,该走走 股友23774ghfn 08-2808-28 12:15
- 71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光模块行情持续性强!这支算力基在今日飙升中净 顽强的罗佳玉 08-2808-28 12:15
- 184 0 [中闽能源吧] 打爆龙头,要逻辑有逻辑,要业绩有业绩 joke1986wang 08-2808-28 12:15
- 43 0 [浙大网新吧] 割了,再见万手减持哥 炒股公子 08-2808-28 12:15
- 98 1 [*ST康佳A吧] 就一个题材,国企收购。但是怎么炒作可不知道。 石头hbin1127 08-2808-28 12:15
- 72 1 [雪迪龙吧] 起涨点涨了四五天,三天全部跌完,这个庄家够狠 淼淼cc 08-2808-28 12:15
- 64 1 [安诺其吧] 卖完就涨,真是GnYd 涨停加仓暴富 08-2808-28 12:15
- 89 2 [东风股份吧] 有目的的拉杆,出货,然后大锤大盘……震慑小散 灵巧的章诺原 08-2808-28 12:15
- 118 4 [国药现代吧] 大家不要卖,春节前到30,现阶段只是挖坑 n947213406736712 08-2808-28 12:15
- 105 4 [华融化学吧] 由于每天向董秘的灵魂血腥拷问,我的号被停用了 胶游侠 08-2808-28 12:15
- 1387 6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2% 全市场超2500只个股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2:15
- 330 9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补缺口未必是坏事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08-2708-28 12:15
- 1158 15 [宏盛华源吧] 宏盛华源:以智造为笔 绘就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图 宏盛华源资讯 07-1708-28 12:15
- 108 1 [碳酸锂吧] 下午不会跌停吧,亏死了多单,昨天赚钱没出,还 趋势王一 08-2808-28 12:15
- 55 1 [南山控股吧] 套牢了,别想走了 宏图万贯得月关 08-2808-28 12:15
- 63 1 [*ST万方吧] 补缺了 日常中没有常 08-2808-28 12:15
- 60 1 [保税科技吧] 走独立行情跌不休至启涨点3开头附近 牵牛花哦 08-2808-28 12:15
- 114 5 [罗博特科吧] 营收2亿,市值几千亿,你比寒王还水 悟道路漫漫兮 08-2808-28 12:15
- 132 7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量能不够,换手太低!目标1.5,可是有几个能坚 欲得先舍 08-2808-28 12:15
- 116 3 [中曼石油吧] 就看老李愿不愿意托一下,不肯托的话,股价估计 严谨之帅帅虎 08-2808-28 12:15
- 402 6 [包钢股份吧] 从近期的走势来看,包钢现在和稀土基本上没有关 阿宝成长为宝总 08-2808-28 12:15
- 69 0 [华测导航吧] 有子弹的快抢筹了,快要走高速了 mi8有缘 08-2808-28 12:15
- 131 1 [红太阳吧] 支持去举报,这次玩的最恶心,还不如姓杨的时候 有耐心的夏聪4 07-1508-28 12:15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讲两个笑话,熊市总长阳,牛市多急跌;牛市总在 期待不敌坚持泪 08-2808-28 12:15
- 125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哈啰入主永安行!永安行变更营业执照新增五条人 北京大妞9999999 08-2808-28 12:15
- 90 3 [江波龙吧] 不要等涨起来了才后悔,半导体ETF159813昨天调 独倚望江楼 08-2808-28 12:15
- 52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两天走势,看似拉高出货,反而是洗盘,明天早 股市永远是挖坑 08-2808-28 12:15
- 60 0 [晶泰控股吧] 晶哥啊,连跌三天了,有点说不过去了吧! 长三角阿九 08-2808-28 12:15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业绩 股友W596A97807 08-2808-28 12:15
- 81 0 [翔港科技吧] 两次竞价涨停我都没走,完全是出于对这坨坚定的 股友280091QW90 08-2808-28 12:15
- 52 0 [鲁北化工吧] 目前手握10手,观察再观察 今秋红叶叶 08-2808-28 12:1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,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能当个r哪? 股神一念 08-2808-28 12:15
- 75 0 [菜百股份吧] 业绩稳定增长,市盈率不到12倍。因非市场热点被 袅上青云 08-2808-28 12:15
- 61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算力基持仓的今日暴涨4.05%!近一年122.48% 陌路人哦 08-2808-28 12:15
- 3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回本就走 zhumulangma168 08-2808-28 12:15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逼着散户买大票,散户不接盘了 Nmh朋友 08-2808-28 12:15
- 64 1 [贵州茅台吧] 回购的真的慢,能不能学下药明康德回购动作,当 乸畾龖 08-2808-28 12:15
- 73 1 [精进电动-W吧] 龙虎榜那么多量化今天肯定走你割了它又拉起来 安全的张礼杰3 08-2808-28 12:15
- 108 2 [国科军工吧] 为什么军工跟芯片差距这么大?为什么正宗的国科 海角天涯666732 08-2808-28 12:15
- 145 1 [科创信息吧] 我就好奇。这两天这样吸引量化砸盘,以前他们赚 温暖的包裹 08-2808-28 12:15
- 76 2 [深圳华强吧] 9:43的大单压盘是什么意思? 股友900k36065k 08-2808-28 12:15
- 84 3 [华润燃气吧] 我在18元等你 稳实求进 08-2808-28 12:15
- 85 3 [英思特吧] 反弹就跑不跑等稀土回调,亏死 peter158 08-2808-28 12:15
- 124 3 [新瀚新材吧] 卖了国际复材,买了你,我也是个人才 毛纺的魏红恋2 08-2808-28 12:15
- 70 2 [天齐锂业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基民5X26636E38 08-2808-28 12:15
- 169 4 [ST绝味吧] 近期机构疯狂了边砸盘了边买入了绝味食品了啊! 股友86N7573n31 08-2808-28 12:15
- 512 11 [武商集团吧] 同样是商业板块,为什么国光连锁这个股天天涨停 气宇不凡的洪晨光 08-2708-28 12:15
- 2471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07.25万元 同比 兆新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2:15
- 59 0 [胜利精密吧] 下周大张 伏笔88 08-2808-28 12:15
- 102 1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,生不逢时。如果当时预报中报,现在都 率性之麦兜 08-2808-28 12:15
- 119 1 [华映科技吧] 有资金承接,下午应该能放量,现在属于低位,减 爱吃涨停板5614 08-2808-28 12:15
- 59 1 [星网宇达吧] 大股东减持还没有结束 股友86390W22q5 08-2808-28 12:15
- 78 1 [漱玉平民吧] 人家等来了牛市,我们却等来了股栽?意不意外,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进坑漱玉 08-2808-28 12:15
- 11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80%的仓位在这,收益率从超过98%的人熬成了超 股友gqivGP 08-2808-28 12:15
- 91 0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(2025 新亚强资讯 08-2708-28 12:15
- 77 0 [津信科3吧] $津信科5(SZ400259)$ 韭2代 08-2808-28 12:15
- 51 0 [中国医药吧] …… 股友p539r63978 08-2808-28 12:15
- 83 2 [华胜天成吧] 报团就完了,外边太危险了 行者武松也 08-2808-28 12:15
- 222 2 [民生加银质量领先混合A吧] 被套5年了,昨天4千家普涨,它还能跌,这基金经 基民gH1785 08-1908-28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