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立昂技术吧] 废才 股友2U01i56085 08-2808-28 10:38
- 100 1 [中国银河吧] 为啥券商没人要,整板块的盈利能力,也就黄金能 lilaomie 08-2808-28 10:38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庄不让涨说啥都没用,闲钱套深了就等,不深的话 已经玩破产了 08-2808-28 10:38
- 51 0 [金牛化工吧] 这主力啊,每次硬3秒 擎天白玉柱 08-2808-28 10:38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就不能来个涨停么!亏你还77亿的业绩 抓牛股2021 08-2808-28 10:38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至少要站稳五日线4.01才能考虑补仓,现阶段进来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2808-28 10:38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大a都是几百倍市盈率的泡沫 百年石桥 08-2808-28 10:38
- 42 0 [贵州茅台吧] 两兄弟,看看谁是大仔?谁是二仔哈? 结伴高飞 08-2808-28 10:38
- 53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到20就已经完成了任务了,14块的时候对它有 温文尔雅的冷梦香 08-2808-28 10:38
- 48 0 [陕西煤业吧] 还是那句话,加油,你是最垃的 股友hd2bP9 08-2808-28 10:38
- 47 0 [兴源环境吧] 感觉这个票没希望了 一入凡尘深似海 08-2808-28 10:38
- 32 0 [技源集团吧] 人生一无所有,那就搏起,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牛牛十三 08-2808-28 10:38
- 51 1 [博敏电子吧] 果然是垃圾 股友299566 08-2808-28 10:38
- 70 1 [星宇股份吧] 小盘股都不带这么割的啊,这庄真恶心 巴韭特协会会长 08-2808-28 10:38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大单买中单卖不做人事 北国红豆 08-2808-28 10:38
- 64 1 [京新药业吧] 15.5元可以接了 热情的馨如烟 08-2808-28 10:38
- 65 1 [隆扬电子吧] 早上被洗出去了,现在又得追进去… 静谧悠然的凌蕴坚 08-2808-28 10:38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大哥们是真上呀 爱买跌停的小趴菜 08-2808-28 10:38
- 59 2 [常山北明吧] 玛德,边角料都算不上 STLONGI 08-2808-28 10:38
- 1087 7 [中国卫星吧] 5年坚守,终于解套 大兵大哥9702 08-2808-28 10:38
- 86 2 [南方路机吧] 这个票之前没有发年中预报吗?那30号中报是不是 Yeki1w 08-2808-28 10:38
- 383 1 [焦作万方吧] 怎么看今天都是一个买入的试验点 风险控制型选手 08-2708-28 10:38
- 126 5 [飞龙股份吧] 连续两天尾盘跳水,改名跳水龙吧。。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8-2708-28 10:38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下和大盘走的线,完完全全反着跑 韭菜为什么是绿色 08-2808-28 10:38
- 57 0 [景旺电子吧] 唯一没涨的PCB,现在进等大涨!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8-2808-28 10:38
- 55 0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真的是个弱B 丑桔2020 08-2808-28 10:38
- 85 0 [海欣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股啊 东财网友7015513633324784 08-2808-28 10:38
- 73 0 [华检医疗吧] 今天大盘表现不好,个股普遍走弱,华检股价回调 俊逸出尘的马欣儿 08-2808-28 10:38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9san9san说了N遍还不信,最后就做接盘侠。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8-2808-28 10:38
- 70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府要涨停,寒武纪今天过茅台,慢慢魔咒就去掉 烟火升起 08-2808-28 10:38
- 53 0 [会畅科技吧] 可惜这玩意没有f5g 孜孜不倦de赛拉 08-2808-28 10:38
- 44 0 [协鑫能科吧] g闭一点也不涨 n820813612741898 08-2808-28 10:38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都红了,你还在水下,垃圾 股友L073965E86 08-2808-28 10:38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还得磨!心累涨时如蜗牛跌如瀑布,标准垃圾。走 追觅宇宙 08-2808-28 10:3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舍不得轮动,我先撤退了 熊猫刺猬 08-2808-28 10:38
- 41 0 [新易盛吧] 伟大的祖国,科技崛起 股友6F318766I6 08-2808-28 10:38
- 189 1 [久吾高科吧] 真特么无语啊 今年股市旺旺旺 08-2808-28 10:38
- 62 2 [索通发展吧] 估计是融资盘顶不住在跑了,融其他的股那个不是 NNNNNNNNNS 08-2808-28 10:38
- 76 1 [胜利股份吧] 看懂了吗?你不去接他们的胜宏科技,易中天,寒 股友0T52o17599 08-2808-28 10:38
- 99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感觉止跌了 太阳照大山 08-2808-28 10:38
- 87 4 [协鑫能科吧] 今出业绩吧看来不咋样 n820813612741898 08-2808-28 10:38
- 73 1 [纸浆吧] 昨晚上4961买了点多然后睡着了早上还挺好来 小灰灰594288 08-2808-28 10:38
- 186 6 [中国神华吧] 都是小散在疯买,大单特大单在狂卖! 股友x181K26175 08-2708-28 10:38
- 558 10 [奇德新材吧] 炒啥,奇德新材能够突然爆发?炒ATSP,芳香族热 发现价值666 08-1908-28 10:38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111减了,沉不住气啊, 懒得起名 08-2808-28 10:38
- 44 0 [兰石重装吧] 大盘涨,你为啥不跟呢 n13988505406f3ef0634 08-2808-28 10:38
- 91 0 [南微医学吧] 加油可以进功了 股友18K0836W73 08-2808-28 10:38
- 47 0 [皖能电力吧] 拉机, 珂珂爱 08-2808-28 10:38
- 54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暴起,你该涨了吧 刘985135JW71 08-2808-28 10:38
- 42 0 [浙大网新吧] 太恶心了,这个弱b股 财神来咯666 08-2808-28 10:38
- 58 1 [DR华建集吧] 我觉得今天T飞了,知行不合一捂股丰登、捂股丰 集中力量办大事 08-2808-28 10:38
- 49 0 [富春股份吧] 不跌了等你6.8呢 股友7Z1618812A 08-2808-28 10:3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到3825附近,适合诱多的点位 李氏民 08-2808-28 10:38
- 75 1 [日盈电子吧] 日盈电子8月28日盘中跌幅达5% 日盈电子资讯 08-2808-28 10:38
- 112 3 [中国船舶吧] ,这个lj,这段时间大盘都涨了那么多,它却一直 有判断力的姜晗6 08-2808-28 10:38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被套进去了 成都的小股友 08-2808-28 10:38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75差不多 无涯2过客 08-2808-28 10:38
- 43 0 [华鹏飞吧] 加仓,满仓,和主力斗到底!满仓,哈哈哈 笑脸飞虎 08-2808-28 10:38
- 54 0 [神州泰岳吧] 这轮牛市回调的不是强势高位股,强者横强了,回 风水轮流转f 08-2808-28 10:38
- 54 0 [中国卫通吧] 85%以上国有企业,不会卖,砖家来的实力,流通 坚韧的高子轩 08-2808-28 10:38
- 47 0 [苏试试验吧] 加油,落后很多了。。。 股友532p039C25 08-2808-28 10:3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rIeqLV 08-2808-28 10:38
- 47 0 [金牛化工吧] 要走了,不强势 心知眼行手合 08-2808-28 10:38
- 48 0 [新五丰吧] 现在买科技板块还来的及。中午就晚了。要想赚钱 无所吊谓加油 08-2808-28 10:38
- 35 0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大盘都带不动他 先拉黑再说 08-2808-28 10:38
- 72 0 [步步高吧] 昨天和今天的量能和换手率强到没朋友,解禁的五 收益快到碗里来 08-2808-28 10:38
- 58 0 [XD航发动吧] 航发动力没动力,只有跌力 坚决信卦 08-2808-28 10:38
- 34 0 [寒武纪吧] 马上超过茅台,成为中国第一股票,一个几十个亿 太阳长红王子918 08-2808-28 10:38
- 48 0 [上海凯宝吧] 说实话这股没有想象力啊,产品又单一,为啥这么 股友0266W956Y1 08-2808-28 10:38
- 73 1 [中芯国际吧] 刚才60是一口吃了吗? Mibo 08-2808-28 10:38
- 61 1 [中红医疗吧] 指数涨时候股价不上,指数一跌股价就下。这个算 堂堂正正之雪松 08-2808-28 10:38
- 60 1 [万孚生物吧] 大股东应该拿出来真金白银回购 清泉茶 08-2808-28 10:38
- 56 1 [先导基电吧] 怎么不吹了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38
- 59 3 [温氏股份吧] 你市值只有牧原的1/3了! 南京彭于晏nj 08-2808-28 10:38
- 138 4 [三安光电吧] 咋天清仓了,今天抄底都不敢了,TM就这只股没赚 HX2863094290774806 08-2808-28 10:38
- 73 3 [国电南自吧] 大家可以卖了,这股主力已经放弃了,这个庄太弱 倾国倾城的舒程池 08-2808-28 10:38
- 128 4 [燕东微吧] 中报巨亏啊 东方村赛网 08-2808-28 10:38
- 291 4 [莱茵生物吧] 今天预计涨停,晚上中报超预期,9月上15,9月底 退休之路 08-2808-28 10:38
- 812 1 [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给杨红经理点赞 基民zVzSH2 08-1408-28 10:38
- 356 0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股友XU8bZR 08-2808-28 10:38
- 53 0 [再升科技吧] 难啊,压根就不想涨。。跑了,留下的发财, 股友16897z366X 08-2808-28 10:38
- 56 0 [圣阳股份吧] 刚60日线支撑住价位了,5日线,10日线都跌破了 股友0Y080A7370 08-2808-28 10:38
- 49 0 [欧普康视吧] 趋势已改变破位向下,祝留下的发财,搞科技去了 聪明的董晨光 08-2808-28 10:38
- 47 0 [长亮科技吧] 没消息驱动!就是死悄悄 HX85U35 08-2808-28 10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起8 半导体帮我抬轿 08-2808-28 10:38
- 57 0 [松芝股份吧] 送钱来了 买松芝发发发 08-2808-28 10:38
- 4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洗掉了一批人,可以拉几天? 骑扬四海de王昭君 08-2808-28 10:38
- 71 0 [外汇吧] 人民币升值,是符合国家及民公整体利益需要。 虎朋友 08-2808-28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