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钢国际吧] 你买了就不涨了,不买了!全是量化盯着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808-28 10:37
- 52 0 [宏昌电子吧] 下来了 股股看涨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开盘进,站顶了 独具慧眼的熊市 08-2808-28 10:37
- 73 0 [华金资本吧] 今天大概率收87左右了 口水师 08-2808-28 10:37
- 65 2 [胜利股份吧] 这就绿了? 张霆0128 08-2808-28 10:37
- 341 2 [中恒集团吧] 600252(中恒集团)有AI概念。中恒集团始终保持 大哥狙击手 08-2708-28 10:37
- 41 0 [思泰克吧] 哈哈!主力真牛! 斐然斗金de紫薇 08-2808-28 10:37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指数大跌,你大跌,指数大涨你还是跌,踏马的 北风1091371 08-2808-28 10:37
- 50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哎,-30还没到 DUCKTIFY 08-2808-28 10:37
- 64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不爹10个点,我 股友6Rh1987825 08-2808-28 10:37
- 40 0 [科恒股份吧] 太恶心了,这个弱b股 财神来咯666 08-2808-28 10:37
- 52 0 [九州通吧] 内盘比外盘多一倍,谁买谁倒霉, 股友HobzHZ 08-2808-28 10:3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850冲过去! 混的人69 08-2808-28 10:37
- 40 0 [中国稀土吧] 80 股友SIdAch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连吉视传媒都不如 股友01802W12d5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想看一下你的 趋势投鸡 08-2808-28 10:37
- 41 0 [武商集团吧] 各位,有没有像你们想的那样不涨了没有,去看射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8-2808-28 10:37
- 64 0 [片仔癀吧] 林总咱实在不行去寒武纪上班吧那市值高,放过骗 股友8C1580z989 08-2808-28 10:37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没道理啊!这么弱的 小波炒股 08-2808-28 10:37
- 131 0 [国际复材吧] 想在复材赚钱没别的办法:就是死握筹码,任其上 等待是一种美德 08-2808-28 10:37
- 58 0 [巨星科技吧] 今天只要能稳住,不在下跌,基本可以确定为暴力 风尘二笑 08-2808-28 10:37
- 46 0 [国芳集团吧] 恶庄 股友M8906009M3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正宗英伟达液冷 重生待大A初恋 08-2808-28 10:37
- 53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票怎么不动弹呢,这么沉得住气啊 阳光的肖亚特 08-2808-28 10:37
- 192 0 [锐捷网络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锐捷网络在算力领域各有特 骑牛望马 08-2808-28 10:37
- 60 0 [立昂微吧] 向斯达半导对齐 股友kqyVhW 08-2808-28 10:37
- 97 3 [康平科技吧] 主力干嘛呢,浪费 股友f7V7785979 08-2808-28 10:37
- 177 1 [隆平高科吧] 如果套的不多就割啊,有个疑问,是不是你们买每 阿鑫爱炒股 08-2208-28 10:37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$铜冠铜箔(SZ301217)$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37
- 45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走独立行情 张强枫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罢了我放弃,走了留个40手,观察吧,第三季度包 坚韧的韭菜nn 08-2808-28 10:37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半年0.48———0.52之间,大家怎么看呢 牧牛老顽童 08-2808-28 10:37
- 38 0 [新易盛吧] 夜里那些唱空狗是不是都死了,怎么不叫了 股友79C27S5857 08-2808-28 10:37
- 54 0 [兴齐眼药吧] 三天5天以内过年线 陆家嘴小游资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机构拉冒烟 股友01032X9u66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我擦,被洗出去了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8-2808-28 10:37
- 54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两天没主力玩咯! 股友H659g88035 08-2808-28 10:37
- 47 0 [许继电气吧] 涨的时候不涨跌起来一马当先今天起码让我们回点 獨孤牛 08-2808-28 10:37
- 52 0 [新乡化纤吧] 恶意砸盘,举报举报 大吉发财地阿苏 08-2808-28 10:37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跟跌不跟涨的 庚午LG 08-2808-28 10:37
- 52 0 [隆平高科吧] 10:05成交额9442万,股价9.94元。 股友DDEfw561xh02 08-2808-28 10:37
- 173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A吧] 今天能红不?好可怜哦 股市雄起888 08-2808-28 10:37
- 62 0 [广安爱众吧] 算是没救了 轻欢年岁 08-2808-28 10:37
- 49 0 [拓斯达吧] 没有最差了,这票拿了小半年,不赚不亏,但是大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贵州茅台吧] 被时代抛弃,这就是大势 财运大展的泰坦 08-2808-28 10:37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指数是真能涨,个股是真能跌 微醺xun 08-2808-28 10:37
- 53 0 [华懋科技吧] 大盘涨你还脸跌这么多 股友Fbaa6u 08-2808-28 10:37
- 99 3 [太阳纸业吧] 大家顶住,我溜了 东方之升 08-2808-28 10:37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涨幅扩大至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0:37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真有不怕死的!这明显就是主力出逃阿 誓不抄底 08-2808-28 10:37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大部分强势票都超强地反弹包阴线,这还在下跌, 筇箐林 08-2808-28 10:37
- 43 0 [红日药业吧] 兄弟们不要对他抱有希望 佯装会炒股 08-2808-28 10:37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对了还剩下一个,傻呼呼的面相大海123 日理万机地雪松 08-2808-28 10:37
- 46 0 [华润双鹤吧] 两市最臭的垃圾。 顺利的石杰 08-2808-28 10:37
- 34 0 [寒武纪吧] 一直涨啊 战略投资者小志 08-2808-28 10:37
- 78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就是今年的牛股龙头 自由的谷小白 08-2808-28 10:37
- 69 1 [建新股份吧] 一帮纱必,不想想,如果八月真有飞车,高管还用 短线小作手 08-2808-28 10:37
- 87 2 [指南针吧] 叽叽哇哇叫的韭菜们,现在如你所愿了大跌,你倒 我是股市收割机 08-2808-28 10:37
- 66 1 [东杰智能吧] 魂都洗不在了。 不要忘记保持 08-2808-28 10:37
- 53 1 [利亚德吧] 收盘6.7附近。明天大跌套死今天追高的。 金融界的小强 08-2808-28 10:37
- 75 1 [众源新材吧] 你众源啥货色啊,跌成这样,还是老家被偷了?? 有木有涨停 08-2808-28 10:37
- 53 1 [退市苏吴吧] 可以跌停了,老子走了 股旺鑫来 08-2808-28 10:37
- 53 1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真是个坏股票 大虾118 08-2808-28 10:37
- 115 3 [东材转债吧] 这个微赚已经出了 可转债之神2 08-2808-28 10:37
- 105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又没戏,上窜下跳,来去自如,标准的出货, 宽心的郑卓婷 08-2808-28 10:37
- 74 3 [盛屯矿业吧] 快买,今日涨停 股友615B51q959 08-2808-28 10:37
- 81 1 [力劲科技吧] 退指已定,连跌8天还在不歇气地跌,3块见! 社会初 08-2808-28 10:37
- 48 1 [鼎捷数智吧] 庄托多了,今天跌的你怀凝人生 n14224408043bf181500 08-2808-28 10:37
- 91 1 [海洋王吧] 昨天还在笑去万通发展接盘的兄弟,今天涨停了, 浪子刀法 08-2808-28 10:37
- 136 3 [汇嘉时代吧] 上午明显洗盘,筹码都没跑,下午起飞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2808-28 10:37
- 71 2 [金信诺吧] 清仓!换机器人!这公司啥都没有 冷若冰霜的车昊祥 08-2808-28 10:37
- 480 2 [方正证券吧] 搞100个先 海航机长007 08-2808-28 10:37
- 121 2 [张江高科吧] 真的太厉害了。估计要冲到100 名扬天下2025 08-2808-28 10:37
- 277 5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大盘调整是冷门股的天下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708-28 10:37
- 330 10 [朗科智能吧] 感谢主力,愿继续跟随左右! 赶超老巴 08-2708-28 10:37
- 42 0 [廊坊发展吧] 5.54要是破了,那就真完犊子了! 大A宦海沉浮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惠柏新材吧] 100股就不卖 彦彤2 08-2808-28 10:37
- 51 0 [新洁能吧] 今天到此为止了 今年翻两翻 08-2808-28 10:37
- 44 0 [微芯转债吧] 三波起不来,没买微导是我的错,愿赌服输,永远 股友8907r2100D 08-2808-28 10:37
- 50 0 [百川股份吧] 对你是真失望,一点都禁不起夸,什么时候能回本 wsxedc0818 08-2808-28 10:37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看来有板了。 贵妃醉股 08-2808-28 10:37
- 45 0 [首旅酒店吧] Cao 一行悟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云鼎科技吧] 下手真狠, 基民x097969P60 08-2808-28 10:37
- 42 0 [香溢融通吧] 大盘在涨啊, 片金黄 08-2808-28 10:37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卖飞了 白鹭飞上天 08-2808-28 10:37
- 50 0 [东方锆业吧] 扛不住我暴跌开始 勇敢者大黄蜂 08-2808-28 10:37
- 59 0 [道通科技吧] 将在犹犹豫豫中,突破新高! 诚实的邱易哦 08-2808-28 10:37
- 57 0 [节能环境吧] 到6.10左右我来10万股拼了 股友mTbPNv5763 08-2808-28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