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TCL和京东方能不能滚出去啊 基民nE30171005 08-3008-30 10:22
- 677 3 [*ST高鸿吧] 虚增300多亿的康美,现在还在上市!会计差错 无非阴阳 08-3008-30 10:22
- 208 0 [中远海控吧] 持有优质的高股息股、进可攻退可守:有预期的股 股友2X3777E079 08-3008-30 10:22
- 445 0 [捷佳伟创吧] 八月,捷佳伟创用一根涨幅79%的底部巨量大阳开 忙的闲人 08-3008-30 10:21
- 368 1 [领益智造吧] 注意注意注意----半年报分析 智潮0505 08-3008-30 10:21
- 1583 6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宝总操盘手 08-3008-30 10:21
- 250 3 [绿地控股吧] 这股骚操作,真骚啊 极光1488 08-3008-30 10:21
- 1079 1 [天孚通信吧] 下周一起飞,这一波天空才是极限 江西师大天选之子 08-3008-30 10:21
- 694 6 [*ST聆达吧] 27、28号这两天追高的太可怜了,深表同情 A页面不存在 08-2908-30 10:21
- 233 3 [R东方1吧] 打电话问一下净资什么时候可以转负 保住本金B 08-2908-30 10:21
- 144 3 [华阳集团吧] 已经跌了4年了,你继续趺,不跌你不爽,全A股和 股友20A395T710 08-2908-30 10:21
- 560 9 [亚太药业吧] 一夜之间,唱空的水军不少,制造恐慌。周一我放 捂股丰登202511 07-1908-30 10:21
- 197 0 [物产中大吧] 集中竞价减持的公告只写了减持的时间、比例和股 蚂蚁搬家在路上 08-3008-30 10:21
- 209 0 [读者传媒吧] 这个票就是股吧这个几个SB天天叫:叫软绵绵的起 我是闲鱼翻身 08-3008-30 10:21
- 198 0 [新华制药吧] 主力已经是五保户了、亏损赚钱对他来说已经失去 打狗棒法 08-3008-30 10:21
- 265 7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票看来真的要上百元了! 二郎神88 07-2808-30 10:21
- 537 7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 豫光金铅资讯 08-2908-30 10:21
- 353 4 [远东传动吧] 8月就剩下最后一周,各位8月在我的安排下休整的 京J56HA6 08-2508-30 10:21
- 199 1 [人民网吧] 为什么业绩这么差,己经垄断的。还搞不起 盈利aaa 08-2908-30 10:21
- 415 4 [中材科技吧] 早说过了,珍惜玻璃每一次高位放量分歧的机会。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8-2908-30 10:21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与同类公司南京高科相比市盈率市净率已严重偏高 股友86L525z387 08-3008-30 10:21
- 201 0 [日盈电子吧] 破位无止跌信号!离场! 股友2l25P88980 08-3008-30 10:21
- 608 0 [吉视传媒吧] 非常火 股友171Y680Y00 08-3008-30 10:21
- 213 0 [皖通科技吧] CANN咋不推了 King家冕 08-3008-30 10:21
- 196 0 [中航光电吧] 庄家利用预期和信息不对称来进行收割。 直率的苗杰 08-3008-30 10:21
- 107 4 [德国ETF嘉实吧] 有点恶心了,真心话 乌雅兆惠 08-2908-30 10:21
- 451 0 [阿里巴巴吧] 新华网与阿里有合资公司阿里智云平台新华网占比 七公子貔貅 08-3008-30 10:21
- 546 0 [工业富联吧] 猜中了,也吃了一波地天,但是朋友们该恐高了哈 短发少年K 08-3008-30 10:21
- 425 3 [纳斯达克100吧] 什么垃圾,我现在1个点都没吃到,今晚还要亏 刚正不阿的吕熠泳 08-3008-30 10:21
- 965 12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好像是阿里芯片的核心参与和伙伴啊,周五吓 英姿飒爽的漾波1 08-3008-30 10:21
- 445 5 [鸿博股份吧] 还好今天先进了工业富联,本想尾盘抄底,还是算 红丨龙 08-2908-30 10:21
- 307 0 [威奥股份吧] 威奥股份:威奥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 威奥股份资讯 08-2608-30 10:21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分析市场风格特点,小盘成长风格主导。科创50指 好开心1 08-3008-30 10:21
- 394 3 [华塑股份吧] 垃圾,跌到1块钱再来买你 平静的谷芸菲 08-2908-30 10:21
- 231 1 [Tron Inc吧] 太磨叽了,赶紧跌到1,来抄底 股友GrEznl 08-0608-30 10:21
- 19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会超越茅台,就是时间问题 Jk牛 08-3008-30 10:21
- 221 5 [尤夫股份吧] 买进去几天,跌了几天,服了,都不带涨的,大盘 股友01176nE829 08-2908-30 10:21
- 210 0 [开普云吧] 阿里巴巴投资了中昊英芯 股友pS3BoE8537 08-3008-30 10:21
- 268 2 [晶合集成吧] 什么情况 以股为生8888 08-3008-30 10:21
- 205 0 [ST八菱吧] 小八子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 T_800 08-3008-30 10:21
- 300 1 [数据港吧] 同花顺人气排行25,这边的人不行啊! 时尚的潘艳 08-3008-30 10:21
- 977 5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和阿里有合作。好上好信息的子公司在业务 前途的狙击手 08-3008-30 10:21
- 220 0 [信邦制药吧] 周一接大面吧。饱饱5天。 股友9X29890g68 08-3008-30 10:21
- 213 0 [品高股份吧] 跟阿里芯片有业务吗? 还钱王佳 08-3008-30 10:21
- 202 0 [鲁信创投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否极泰来 快速的马晨光 08-3008-30 10:21
- 233 0 [嘉曼服饰吧] 12——26价格体系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3008-30 10:21
- 307 1 [退市沪科吧] 马上要重组了,否则明年5月后退市 盛世东方 08-2908-30 10:21
- 675 6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我从33左右建仓,昨天清到只剩10手,收益率 季不肥19 08-2908-30 10:21
- 183 0 [贝瑞基因吧] 坏的很,把外资干跑了,每次一拉升就砸盘要不早 股友290K505t76 08-3008-30 10:21
- 227 0 [五洋自控吧] 真佩服五洋智控的狗托号。每天哪里搞来这么多五 标致唐瑜梅 08-3008-30 10:21
- 212 1 [比亚迪吧] 周一高开可以跑了,利好落地,周五已经反应了股 毛格马 08-3008-30 10:21
- 256 4 [R东方1吧] 老张看到这些多苟的评论,估计都要笑出猪声了 打败唱多苟 08-3008-30 10:21
- 361 2 [赛力斯吧] 理想汽车半年报研发费用53亿,但是6成以上研发 活捉张鑫海 08-3008-30 10:21
- 391 4 [优必选吧] 汇率一下子亏这么多,买港股到底有啥好处 謙哥Nic 08-2908-30 10:21
- 170 1 [诺德股份吧] 我来了所以跌了 小韭菜来喝汤 08-2908-30 10:21
- 553 8 [宁夏建材吧] 今天是8月29日,去年股东大会通过日就是8月29日 南华门南 08-2908-30 10:21
- 360 2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最大流通股东持股数不足30万,前十大流 股友3927 08-2808-30 10:21
- 712 11 [布鲁可吧] 一直看好,一直没有买,今天98买入10万。根据规 敬畏每次下跌 08-2508-30 10:21
- 200 0 [物产中大吧] 同类公司市盈率市净率最低,估值最低 股友86L525z387 08-3008-30 10:21
- 207 2 [今创集团吧] 周一必须大涨。 股友GC8iD1 08-3008-30 10:21
- 298 0 [中国铝业吧] 26元还在大回购 股友852m3305r2 08-3008-30 10:21
- 789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主力净买标的排名+AI得分+股性得分+板 芜湖帅哥 08-3008-30 10:21
- 249 3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周一要涨停啊 堆金善贾de文泰来 08-3008-30 10:21
- 2044 14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如何看? 不回本不卖股 08-2908-30 10:21
- 414 7 [中电鑫龙吧] 翻了一下该股近几年的k线,从未有过二波,每次 零和博弈猫 08-2908-30 10:21
- 276 2 [中国化学吧] 移出的筹码都是谁的,会是主力的吗?我认为不是 涸辙犹欢 08-3008-30 10:21
- 216 1 [芯原股份吧] 定价增发的机构,六个月后可以流通,他们希望股 股友mhHrNa7782 08-3008-30 10:21
- 713 1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无私地刺槐 08-3008-30 10:21
- 524 2 [*ST聆达吧] 根据定增协议目前仅7.6元的股价市值是38亿,众 逆散操盘手 08-3008-30 10:21
- 1006 1 [广汇能源吧] 引入长期价值投资者,赋能未来产业发展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8-2908-30 10:21
- 1443 4 [财经评论吧] 1厘米切口治好复杂脊柱疾病 上海医生自研技术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30 10:21
- 465 4 [南京聚隆吧] -资金面:资金流向方面,南京聚隆主力资金持续 理性投资_4444 08-2908-30 10:21
- 216 0 [江海股份吧] 下周一一字板开,周二巨震洗盘。 天空1187632 08-3008-30 10:21
- 268 0 [东方电气吧] 散户太多这波没戏 爱吃方便面的登登 08-3008-30 10:21
- 119 3 [建业股份吧] 艳玲 商道天问 08-2908-30 10:21
- 331 0 [阿里巴巴吧] 盒马硬折扣“超盒算NB” 完成更名 :自有品牌占 阿里巴巴资讯 08-3008-30 10:21
- 453 3 [东方财富吧] 总市值超过万亿的第16家上市公司是谁 国金真行 08-3008-30 10:21
- 803 11 [杭钢股份吧] 下周一杭钢肯定涨停,数据港不一定。 开心的芒果123 08-3008-30 10:21
- 147 3 [博瑞转债吧] 311的本怎么办 股友051q789X25 08-2908-30 10:21
- 863 0 [和而泰吧] 对于摩尔线程,即便有购买权限,上市初期,我们 股友p678881o71 08-3008-30 10:21
- 372 0 [ST任子行吧] 看到任子行,想到了去年的广网,人家涨他不涨, st追梦 08-3008-30 10:21
- 126 1 [华平股份吧] 跑路了,你该涨了! 股友f9BRRJ 08-2908-30 10:21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月线看太牛逼了,冰火两重天。上证月涨幅8% 价值回归是正途 08-3008-30 10:21
- 281 0 [中证红利吧] 选真正能稳定分红的王,工行、移动、海油、神华 清澈的单瑛 08-3008-30 10:21
- 10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经理没必要这样子混饭吃吧,这样的形势都赚不 基民I6A0Is 08-3008-30 10:21
- 185 1 [*ST高鸿吧] 面值退市板上钉钉了 ds服务器繁忙 08-3008-30 10:21
- 715 4 [真视通吧] 铁律实盘: 旗开得胜 铁律实盘 08-1508-30 10:21
- 910 5 [岩山科技吧] 周五岩山在科技板块整体承压的情况下强承接,尾 大神预测 08-3008-30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