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1 [晶澳科技吧] 一年内能看到多少 冷面狗宝 08-3008-30 10:54
- 192 2 [美的集团吧] 这还不得上120 股友lh_000 08-3008-30 10:54
- 307 1 [市北高新吧] 阿里研发了一个跟英伟达兼容的芯片,你也是阿里 麦多多MDD0936 08-3008-30 10:54
- 396 4 [紫光股份吧] 哪位大神给讲一讲紫光为什么不长?概念题材那么 股友qSvLqv 08-2908-30 10:54
- 204 0 [义翘神州吧] 明天涨停!不涨停也有10个点以上 明于天人的邦邦 08-2008-30 10:54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分析市场风格趋势,小盘成长风格突出。科创50指 小露0830 08-3008-30 10:54
- 185 0 [TCL科技吧] 还有最后一跌,马上拉升 吉点纳福 08-3008-30 10:54
- 206 1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已经过了热点,明年再来 股友3026395t6O 08-3008-30 10:54
- 247 1 [比亚迪吧] 过去两年的研发都是投入到了原地掉头兆瓦闪充, 明智的梅芝菲 08-3008-30 10:54
- 154 2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关于溢价折价的问题请教本基金现在看到的实时估 股友X5gAHd 08-3008-30 10:54
- 241 1 [TCL中环吧] 这个票根本就没有业绩,去年3月份我亏了10万多 等阵阵风来 08-3008-30 10:54
- 2199 6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:上半年实现营收净利润同比双增 交通银行资讯 08-2908-30 10:54
- 175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数字吉利 基民7uT0YK 08-2908-30 10:54
- 918 2 [北京君正吧] 赶紧把上次炒作的包桨图,拿出来再研究研究,除 散散的自我修养 08-3008-30 10:54
- 242 0 [国投资本吧] 这一周从8.76元跌到8.34元真的高管理牛逼,这还 股友r05m977563 08-3008-30 10:54
- 171 0 [鲁北化工吧] 空军强大无比,主力笑纳 今秋红叶叶 08-3008-30 10:54
- 210 1 [川润股份吧] 三个跌停,我已经懵了,爱咋地咋地吧,破罐破摔 蛮蛮闯股市 08-3008-30 10:54
- 453 5 [R东方1吧] 出了半年报就是好事,虽然说只有0.7的净资产, 股友i29675D629 08-3008-30 10:54
- 312 1 [荣科科技吧] 豫信电科上市对河南没有任何意义,只有超聚变上 百倍龙头 08-3008-30 10:54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热度再度回升,券商行业机会来临。东财证券 小精灵2 08-3008-30 10:54
- 184 0 [比亚迪吧] 建议把比亚迪改到创业板 陆肘Z 08-3008-30 10:54
- 988 4 [江波龙吧] 你大哥已经开启三浪了,希望你下周别不识抬举, 股友dq7Omv 08-2908-30 10:54
- 227 4 [*ST中基吧] 锄禾日当午新疆挖稀土:000972新疆稀土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8-2908-30 10:54
- 510 1 [四维图新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今年还是绿的,这公司会爆雷么 跟着灵魂去旅行 08-3008-30 10:54
- 235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可以适量参与无大风险,如果长线投资必 股友yktDAE 08-3008-30 10:54
- 362 0 [宁德时代吧] 周五宁德时代放量大涨超10%,股价重返300元上方 香槟姐 08-3008-30 10:54
- 176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。舍得买才能得到钱 开盘有喜 08-3008-30 10:54
- 184 0 [聚灿光电吧] 没毛病 坚毅的许芝蔓 08-3008-30 10:54
- 504 1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的最大亮点:上半年,公司旗下子公司广发基 股友eUFYBk 08-3008-30 10:54
- 163 5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有去看蛟龙行动的吗?我想去看看 往上冲啊 08-2908-30 10:54
- 294 6 [通信ETF华夏吧] 我2020年3月买的,现在是不是可以出了? 伯先 08-2908-30 10:54
- 181 0 [九典制药吧] 业绩好 股友T3jTzM 08-3008-30 10:54
- 504 1 [佳都科技吧] 可能在六块多找支撑,主力再吸筹洗盘震仓一段时 ZZman 08-3008-30 10:54
- 436 8 [嘉益股份吧] 业绩增速放缓,2季度净利润大幅收窄,增幅严重 帝曼德斯 08-2708-30 10:54
- 324 5 [民爆光电吧] 铁律实盘: 漂亮指数 铁律实盘 08-2108-30 10:54
- 200 0 [金陵饭店吧] 9月份要么赚钱,要么亏钱 股友8a25q13833 08-3008-30 10:54
- 191 1 [华中数控吧] 就这?如果目标是年年亏损,那放去当高管,还能 南王永远的王 08-3008-30 10:54
- 199 1 [敦煌种业吧] 下礼拜一涨停了,在里面的拿好了,农业部不在审 经纶多谋de荆轲 08-3008-30 10:53
- 739 2 [DR华建集吧] 三重一大只有这家有,查了一下,三重一大是重组 恭喜中签了 08-3008-30 10:53
- 533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国泰吧] 底部筹码都跑了卧草 刘铁洪 08-2908-30 10:53
- 836 9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的安全许可证已批复。永兴材料控股子公 ys8888ys水水 08-2808-30 10:53
- 163 1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烂成了啥啊,这么好的行情,其他大多都 基民K5fj79 08-3008-30 10:53
- 199 1 [仕佳光子吧] 破100没问题 基民NLI8E0 08-3008-30 10:53
- 339 3 [*ST亚士吧] 2.7亿营收,亏近2个亿,笑死人,如果不看三棵树 Jet_Stone 08-3008-30 10:53
- 553 13 [捷佳伟创吧] 攀谈2019 其心可诛,其人可鄙 股友d7p9377172 08-2908-30 10:53
- 1898 5 [远东股份吧] 公司说在开展新一代液冷技术的开发送样检测,是 远东股份股友 08-2908-30 10:53
- 1938 7 [中油资本吧] 外面风大,我在中油资本避过风浪! wabc三芬森 08-2908-30 10:53
- 261 0 [北方华创吧] 只要你有钱舍得买,三百多元买华创是绝对不会亏 雄风1956 08-3008-30 10:53
- 500 2 [新纶3吧] 新纶半年报按期公布说明新纶重生步履加快 股5626w6e323 08-3008-30 10:53
- 262 2 [蓝色光标吧] 哈哈,就是没有阿里概念 换个名二 08-3008-30 10:53
- 617 5 [北部湾港吧] 要起飞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。 股农砖家 08-2908-30 10:53
- 243 0 [佳都科技吧] https://www.n.cn/search/s_3a55ff768454de 股友066211O17m 08-3008-30 10:53
- 573 1 [电气风电吧] 根据上海国投公司官网,该公司目前战略性持有上 望郡吉安 08-2908-30 10:53
- 180 1 [*ST亚振吧] 想多了,亚振注入资产,这么高价位,大股东不乐 姐是花木兰 08-2908-30 10:53
- 179 0 [浪潮信息吧] 一天后加 坚毅的许芝蔓 08-3008-30 10:53
- 291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等华为最新软件2公布才是大利好到来,与华为合 宇宙小風神 08-3008-30 10:53
- 215 2 [苏试试验吧] 早上我带了主力砸了200股。周一再砸100股后十点 聪慧的耿古力娜扎 08-3008-30 10:53
- 190 0 [华孚时尚吧] 下午波段阶段往上拉 嗨小子嗨小子 08-3008-30 10:53
- 202 0 [欣旺达吧] 下周周一开盘就割了你,这货主力都没有维护股价 麻衣花花 08-3008-30 10:53
- 175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二个高新发展,大概率的一地鸡毛! 飞刀在手 08-3008-30 10:53
- 636 1 [蜀道装备吧] 仔细看了半年报报告,燃料电池也是蜀道下一步的 龙锋 08-3008-30 10:53
- 257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庄家在高频量化对倒,操控股价,非法获 有耐心的严灿19 08-3008-30 10:53
- 332 3 [螺纹钢吧] 美上诉法院裁定美政府大部分全球关税政策非法! 找一口饭吃 08-3008-30 10:53
- 332 3 [园林股份吧] 亏损加增发股票,负面BUFF要拉满了。 跌老王的涨我的 08-3008-30 10:53
- 210 0 [远东股份吧] 华胜天成底部不涨我9元进没拿住3倍了,后来佳都 股友30u3380v28 08-3008-30 10:53
- 220 0 [国电南瑞吧] 高位放量下跌主力笨吗主力乱来吗?真金白银啊你 股友11f51v9155 08-3008-30 10:53
- 267 0 [上海瀚讯吧] 拿下1.5忆 股友8811W62K21 08-3008-30 10:53
- 280 0 [力源信息吧] 第三季度是消费电子的旺季,力源每年第三季业绩 盆满州鹤的张三丰 08-3008-30 10:53
- 195 1 [华新建材吧] 非要周末公布中报?让人家闲两天? 奋发的齐玥咏 08-3008-30 10:53
- 572 1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与阿里巴巴存在一定的合作关系,这可能会 股友1Y06U31935 08-3008-30 10:53
- 194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,等待时机。 股友eMPmDn 08-3008-30 10:53
- 177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算上涨分歧还是下跌分歧?见仁见智吧。还是 大锣钵 08-3008-30 10:53
- 281 3 [阿里巴巴-W吧] 周末抖音全网又在吹阿里芯片相关概念股,呵呵呵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8-3008-30 10:53
- 373 4 [奥飞数据吧] 早上看到很多唱多的,主力水军又出动了,这样看 猴神炒股 08-3008-30 10:53
- 259 4 [卓胜微吧] 满仓了不知道感觉对不对 亲切的康莉 08-2908-30 10:53
- 347 0 [联创电子吧] 马斯克为了提高安全性 股友Mis8xc1072 08-3008-30 10:53
- 254 0 [云天励飞-U吧] 通过深度搜索,云天励飞与阿里巴巴是深度合作关 我爱慢牛股 08-3008-30 10:53
- 176 0 [华工科技吧] 股友们好华工科技出现10%换手怎么操作呢 W互相学习 08-3008-30 10:53
- 226 0 [沪银吧] 未来两年内黄金大概率4500,这个没什么悬念吧,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3008-30 10:53
- 168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都不敢买了。主力会买到你敢买为止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3008-30 10:53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正低估值的公司是同类公司市盈率市净率都低的 股友86L525z387 08-3008-30 10:53
- 192 1 [万通发展吧] 别幻想了,两阴包一阳,趋势一坏 马踏牛板 08-3008-30 10:53
- 337 2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津委会开 西红柿炒红萝卜212 08-3008-30 10:53
- 490 2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大宗交易5.58成交,这是折价成交啊,是 猫兄弟 08-3008-30 10:53
- 390 3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两年到25块 King家冕 08-3008-30 10:53
- 1211 6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,我这波操作怎么说? 割十块钱韭菜 08-3008-30 10:53
- 638 5 [蓝色光标吧] 阿里今天财报爆了,美股现在大涨,看下周一能不 股海陈三浪 08-2908-30 10:53
- 293 4 [海油工程吧] 你涨不了!你不是寒武纪!(市盈率太低了)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8-2908-30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