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软通动力吧] 什么利好都没用,就一个字,跌,骗子公司。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8-3008-30 10:56
- 213 0 [光库科技吧] 标准形态 股友RLx8yA 08-3008-30 10:56
- 420 5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股价上涨比不过东山精密,所以发急了连 xiexie113355 08-3008-30 10:56
- 953 1 [新纺退吧] 索赔有希望不? 股友185ED96062 08-1808-30 10:56
- 911 0 [兆易创新吧] 下星期涨停,刚卖了北京君正,买入兆姨 散散的自我修养 08-3008-30 10:56
- 231 0 [金鹰股份吧] 又打回原型了,二次飞翔二次打回原型 股友6i57632W57 08-3008-30 10:56
- 256 0 [片仔癀吧] 王福记,林园提出大胆涨价,不要怕。可是管理层 股友B7CNYH 08-3008-30 10:56
- 183 0 [豪威集团吧] 这票是真肉 股海法师 08-3008-30 10:56
- 1042 2 [航天彩虹吧] 下周一稳了 无所不知的神 08-2908-30 10:56
- 349 8 [优必选吧] 不出所料的话今天还会有资金砸盘,但是,板块最 紧抱龙头加油干 08-2908-30 10:5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复苏,券商板块机会增多。东财证券30经过两 小精灵2 08-3008-30 10:56
- 213 0 [京沪高铁吧] 中期也别分红了,像上次一样资金全部拿来回购注 赚过三千万就收手 08-3008-30 10:56
- 792 11 [航宇微吧] 要是因为阿里大涨,星期一直接销户,玩人不是这 huinming 08-3008-30 10:56
- 444 5 [中国中免吧] 下个月底回到80,过年回到100 今年可上500 08-2908-30 10:56
- 145 2 [速腾聚创吧] 急拉就是为了出货 随它去呗 08-2908-30 10:56
- 221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虽然前期大涨一波,但是其价位并没透析 小龙翔云 08-3008-30 10:56
- 235 1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板块,越垃圾涨的越好,下周一开始数板 爱张婷521 08-3008-30 10:56
- 291 1 [华海诚科吧] 主力这次去解放深度套闹盘了,看来是真的要拉升 痴迷技术不信价值 08-3008-30 10:56
- 1490 3 [仁和药业吧] 指数从2689点涨到现在涨了1200点,仁和药业从底 股友qX90213237 08-2908-30 10:56
- 1631 21 [中航成飞吧] 35万重回80万之路-0829收盘 八零后海外骑手 08-2908-30 10:56
- 256 0 [康盛股份吧] 两市性价比最好的公司,期待东芯解冻资金回流。 果壳里的记忆 08-3008-30 10:56
- 290 2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如果不重组,这只票就是只死票,估计与 通汇天下 08-3008-30 10:56
- 3902 33 [国联股份吧] 一直高抛低吸,不要死拿,从两年前这个时候38块 达达古 08-2908-30 10:56
- 1094 4 [凯盛科技吧] 2025年8月25日实盘日志 平平淡淡的实盘 08-2808-30 10:56
- 198 0 [金能科技吧] 应该趁现在行情好合理安排分红时间,然后填权 小伟牛出现 08-3008-30 10:56
- 190 0 [旋极信息吧] 长期亏损.基本面也不好.主力看不上.有什么政策 股友303V78K363 08-3008-30 10:56
- 203 0 [派斯林吧] 这种股只有大资金才能玩得起。或者要约收购才行 涨停王小虎 08-3008-30 10:56
- 175 0 [双乐股份吧] 一天后加仓 坚毅的许芝蔓 08-3008-30 10:56
- 202 1 [华工科技吧] 2边股东吵得不可开交,阿里跳出来说,你两都不 股友F5x6795265 08-3008-30 10:56
- 201 2 [利扬芯片吧] 这股下周要起飞啊 放羊又摸鱼 08-3008-30 10:56
- 492 13 [鸡蛋吧] 2017年每公斤亏1.6元,2020年每公斤亏1.3元,20 每天赚三百五 08-3008-30 10:56
- 286 4 [ST万邦吧] 危险!!!高位出消息,就是想割韭菜 追梦红 08-3008-30 10:56
- 277 2 [奥美医疗吧] 第一波到15再加仓 王者超短线 08-2908-30 10:56
- 786 8 [振华重工吧] 业绩真的烂到家了!今年二季度同比去年净利润少 Doublebass 08-2908-30 10:56
- 2277 11 [中科曙光吧] 我想请问目前换股还存在20个点的套利空间,后续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8-2908-30 10:56
- 194 2 [伯特利吧] 下周一加仓,越跌越买 文章偶天成 08-3008-30 10:56
- 4255 82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: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 浙大网新资讯 08-2708-30 10:56
- 177 0 [退市苏吴吧] 玩这个股票的都是勇士,不羡慕你们。 恒心的潘婧莉 08-3008-30 10:56
- 487 0 [博瑞传播吧] 下周或迎来最后一哆嗦!当然,我说的是往坏的方 乐观的老股民 08-3008-30 10:56
- 189 0 [ST惠伦吧] 下跌无监管吗??? 小小小东家ls 08-3008-30 10:56
- 512 4 [士兰微吧] 听说姐姐微店是独家代工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8-3008-30 10:56
- 444 7 [园林股份吧] 刚听说阿里芯片是跟园林合作开发的,太牛了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8-3008-30 10:56
- 224 0 [立方退吧] 完蛋了,持续阴跌趋势,必有大利空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8-3008-30 10:56
- 150 1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吃相真的太难看 顺凤顺水888999 08-2908-30 10:56
- 85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散户疯狂进来,主力疯狂出货 基民0G6xQh 08-2908-30 10:56
- 125 1 [慈文传媒吧] 真能洗!洗的只剩主力自己玩吗? 牛仔儿待抚 08-2908-30 10:56
- 1772 3 [云天励飞-U吧] 尊敬的公司董秘您好!据《央视财经》8月21日18 云天励飞-U股友 08-2208-30 10:56
- 173 0 [鲁北化工吧] 观察再观察一下,是否完拿散精 今秋红叶叶 08-3008-30 10:56
- 204 0 [金冠股份吧] 这股可以好好查一下了,要么操控股价要么有重大 被刨了根的韭菜 08-3008-30 10:56
- 198 0 [拓尔思吧] 按以往的尿性,估计连跌4周左右也就是一个月, 本人字达发 08-3008-30 10:56
- 561 5 [上海电力吧] 又开始出研报了,上次我被套在山顶,33块站岗就 就是不会做T 08-2908-30 10:56
- 578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召回14.6万台充电宝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2908-30 10:56
- 254 2 [九洲集团吧] 公告,不让看浏览量了,震仓就要结束了,拉升不 优雅淡然的益铭 08-2908-30 10:56
- 178 4 [晶泰控股吧] 骂的人都少了呢。都走了吗? 擎天柱1115 07-2108-30 10:56
- 248 3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一定下杀,不管怎唱多,到顶了,光模与PCB 傻人有傻福涨 08-3008-30 10:56
- 869 11 [比亚迪吧] 转某球分析:8月29日晚间,比亚迪股份在港交所 时势皆同力 08-3008-30 10:56
- 315 1 [鸿达退债吧] 他有稀土资源,类似以前烟草公司买卖,现在国家 A小金于仁杰 08-2608-30 10:56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 股友ZuFI3u0587 08-3008-30 10:56
- 188 1 [*ST高鸿吧] 股友们,已经15个连续一字跌停。下个礼拜必须开 喜气洋洋的爱言 08-3008-30 10:56
- 283 4 [润和软件吧] 这么多看涨的周一一字板跌停, 聪慧的姜依硕 08-3008-30 10:56
- 403 2 [科翔股份吧] 网上说科翔股份是拓竹科技的供应商,真实吗?查 股友833P9P6206 08-2908-30 10:56
- 1443 10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人注意点哈,汉王科技里一群韭菜散户准备去 韭菜救星一号 08-2908-30 10:56
- 101 2 [四环生物吧] 四环生物快跑吧,每一次涨都是跑的机会,继续关 五福的怀兰 08-2808-30 10:56
- 300 0 [秋林3吧] 银龙律所2000万败诉,而且海口首佳也要坚持上诉 超级土豆888 08-3008-30 10:56
- 200 0 [华联股份吧] 扣非亏损,看不出啥利空。 股友87Q83v2352 08-3008-30 10:56
- 263 0 [天风证券吧] 如果大盘阶段性走弱,天风一定会像去年10月那样 股友56O7V06505 08-3008-30 10:56
- 202 2 [康泰医学吧] CMS-HD100型医用内窥镜摄像系统(高清)医疗器 悠闲的叶隆旻 08-3008-30 10:56
- 1090 0 [士兰微吧] 下周准备起飞。 聪明的冷艳娥 08-3008-30 10:56
- 331 1 [华阳股份吧] 有没有课代表?煤卖了1928万吨,毛利172。算的 标致的票 08-3008-30 10:56
- 247 4 [风华高科吧] 看着别人发的坚定誓言,那么多坚定的名单,这股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10:56
- 279 2 [西陇科学吧] 吃官司,财假,阴跌不断,这种主力和游资都不碰 大吉民丰地苗人凤 08-2908-30 10:56
- 100 2 [A50期指吧] 早上还赚1.5万呢,结果没了 King家冕 08-2908-30 10:56
- 592 5 [中际联合吧] 公司当前现金及类现金资产已近20亿元,且资产负 中际联合股友 08-2908-30 10:56
- 183 0 [阿里巴巴吧] AI大浪潮里,遇事不决易中天。 沪上哥哥 08-3008-30 10:56
- 198 0 [高斯贝尔吧] 完了,要退了。 热情的犬子 08-3008-30 10:56
- 185 0 [拓邦股份吧] 加 坚毅的许芝蔓 08-3008-30 10:56
- 617 1 [维科技术吧]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股友msjXWR 08-3008-30 10:56
- 292 1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段时间太拉胯了,我曾经这么看好你,你这是跑 第一庄海公子 08-2908-30 10:56
- 861 2 [广立微吧] 豆包:广立微的长线投资价值 littlepirate3624 08-2308-30 10:56
- 265 2 [航锦科技吧] 阿里的光模块是和航锦合作的起飞 断水流大师兄吖 08-3008-30 10:56
- 462 9 [中国交建吧] 很多人开始唱空,那些是空仓等待低位买入者,本 西湖印月 08-3008-30 10:56
- 355 4 [仲景食品吧] 铁律实盘: 漂亮指数 铁律实盘 08-2108-30 10:55
- 177 0 [华骐环保吧] $华骐环保(SZ300929)$ kxwkxw 08-3008-30 10:55
- 22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皇适配所有Gpu,CPU,所有处理芯片,这就是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3008-30 10:55
- 191 0 [锋尚文化吧] 这是毒瘤 赌哥大哥大 08-3008-30 10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上午好!今很高兴邀请到某大学某校长一起品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10:55
- 174 4 [柳钢股份吧] 5.55元追高了,明天能全身而退吗? 我是达文西 07-0908-30 10:55
- 276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周五小幅震荡,收在356.2元,业绩高增长 广州大福姐 08-3008-30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