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1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挺搞笑的,玉柴8连涨,华原八连跌 股友c06E809385 08-3008-30 12:06
- 355 3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什么时候学习一下茅台大哥增持回购!!! Lucky晨晨 08-2908-30 12:06
- 178 0 [长江传媒吧] 涨两天跌三天 万豪4375 08-3008-30 12:06
- 178 0 [美团-W吧] 京东差不多退出了,闪购目的达到了也会退出,这 希望幸福的人 08-3008-30 12:06
- 188 1 [伯特利吧] 哪有什么大利空!大牛市都不长的股本身就是利空 基民1661079d2y 08-3008-30 12:06
- 71 1 [渤海租赁吧] 渤海一切有序运行,我觉得还是可以的,只是不加 人在旅途49772 08-3008-30 12:06
- 370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算力大幅增长1.2025年中报业绩亮眼:鸿 青云之巅 08-3008-30 12:06
- 521 1 [湘佳股份吧] 这公司也太实诚了吧?数据都不会做,太可怜了 被交易荼毒的人生 08-2908-30 12:06
- 238 1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C吧] 张圣贤真的太无知创业板都涨多少新能源都没跟上 股友02Z5902V89 08-2808-30 12:06
- 670 1 [中国巨石吧] 26号融资买进吃差价,第二天跌了一点没买,没成 胸怀大志的流氓兔 08-3008-30 12:06
- 249 1 [金桥信息吧] 大利好周一要涨停了 乐呵呵之小柿子 08-3008-30 12:06
- 256 2 [道恩股份吧] 我今天特意割了一半,以为庄就拉了,以前都是这 股友0736c2520m 08-2908-30 12:06
- 215 0 [金刚5吧] 勇哥,来混日孑的吧,这业绩不是 股友L39278937I 08-3008-30 12:06
- 211 0 [东百集团吧] 阿里就算有合作,东百又不是芯片合作,也就同城 股友0P97377m03 08-3008-30 12:06
- 464 2 [大北农吧] 【农业农村部:压控没有市场价值的品种审定数量 老衲不淡定 08-3008-30 12:06
- 2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年赚3倍人很多,3年赚一倍的人很少 理趋空 08-3008-30 12:06
- 785 1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证券事务代表翟宇佳女士辞职 湘财股份资讯 08-2808-30 12:06
- 1273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震荡盘升趋势,不论涨跌,看看融资盘的 李亦武 08-3008-30 12:06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看好就搬走 08-3008-30 12:0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聚焦市场风格趋势,小盘成长风格正盛。科创50作 香香的公主 08-3008-30 12:06
- 410 11 [山子高科吧] 增持公告:由于昨天清仓,今天本人已经在2.20元 笑对人生坎坷9829 08-2908-30 12:06
- 522 5 [中航成飞吧] 炒A股就是炒公司的未来发展,中航成飞未来15年 股友p1076y1181 08-3008-30 12:06
- 320 2 [四川美丰吧] 这个股下探7元以下都未必。 股友833P9P6206 08-3008-30 12:06
- 222 2 [中鼎股份吧] 下周大盘回调,破鼎继续21.5元等待接回。 江城引路人 08-3008-30 12:06
- 310 8 [丛麟科技吧] 中签至今,居然不舍,今日出货,十几个点盈利, 股友19E775y596 08-2008-30 12:06
- 532 4 [八亿时空吧] 厦门恒坤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八亿时空的关 腼腆羞涩的任念茜 08-3008-30 12:06
- 177 0 [长安汽车吧] 日常进来骂一次 解套解套啦兄弟们 08-3008-30 12:06
- 240 1 [农业银行吧] 你要是不怕农行明年定增股价下跌,你就可以慢慢 滚滚财源88888 08-3008-30 12:06
- 1175 10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估值的个人看法 wumei2198 08-2908-30 12:06
- 676 4 [陕鼓动力吧] 大家看看是不是绿色低碳技术企业!重大利好啊! 常满仓6124 08-2508-30 12:06
- 211 0 [*ST华西吧] 华西不需要等年报只要整改完随时可以申请摘帽 股友W9750y6233 08-3008-30 12:06
- 415 0 [赢合科技吧] 股市慢慢放水→刺激消费→消费拉动实体→实体反 股友f50266P831 08-3008-30 12:06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收官了账面盈亏还算满意,截止到昨日收盘账 现实的施婷1 08-3008-30 12:06
- 240 0 [浙江龙盛吧] 看看你爷爷巨化股份。这个月涨了百分之五十了。 一天一瓶茅台 08-3008-30 12:06
- 341 13 [巨星传奇吧] 总收入3.5亿,市值100亿 生龙活虎的旺财 08-2908-30 12:06
- 18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来马云被弄,是有原因的。下一步该阿里了 勇敢的常墨8 08-3008-30 12:06
- 218 2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神开股份资讯 08-2008-30 12:06
- 210 0 [航宇微吧] 最近芯片股动作频频,航宇微也该动动了。 智者不惑06 08-3008-30 12:0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资金动向很明显,全往小盘走,市场风格就是小盘 美好33 08-3008-30 12:06
- 179 0 [武汉控股吧] 周一低开,补跌。跑不脱 股友51ra197295 08-3008-30 12:06
- 183 0 [北方稀土吧] 要调整了 股友6G981782Z5 08-3008-30 12:06
- 241 0 [华胜天成吧] 周末复盘:为何人气龙周五闪崩?盘后减持利空, 渔夫观市 08-3008-30 12:06
- 339 1 [江海股份吧] 短期看42,长期看80,分别对应50,70倍pe。一点 windyeeeded 08-2908-30 12:06
- 226 0 [宇信科技吧] 澳门金管局黄善文:“数字澳门元”项目计划于年 谷雨盟 08-3008-30 12:06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活跃度提升,券商板块机会浮现。东财证券30 不吃泡面2 08-3008-30 12:05
- 220 1 [拓尔思吧] 周一张婷,看你们唱空的咋说 贝贝漫藏2021 08-3008-30 12:05
- 39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仅仅从技术面分析,突破三角收敛了,如果不是假 我将带头亏光 08-3008-30 12:05
- 196 0 [中马传动吧] 本人做白酒批发十年了,这两年生意都不好,白酒 浮盈添香 08-3008-30 12:05
- 201 0 [中科电气吧] 第二次炒这股,昨天21.52卖了 丁未fc 08-3008-30 12:05
- 138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:融资净偿还1213.45万元,融资余额5.8 海南机场资讯 08-3008-30 12:05
- 248 2 [湘佳股份吧] 为啥能一直跌,连跌三周了,是量化搞得鬼吗?量 ST野海富狗 08-2908-30 12:05
- 327 3 [万科A吧] 谁会买地产?除非脑子坏了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2908-30 12:05
- 266 4 [R旭蓝1吧] 8月22日晚,中国证监会出“重拳”打击了一批资 国色天香的空濛3 08-2408-30 12:05
- 194 0 [三川智慧吧] 暂时放弃,不等于投降。7元再来。 有条理的易凌15 08-3008-30 12:0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资金都往小盘集中,市场风格妥妥是小盘成长 天道撒旦 08-3008-30 12:05
- 196 0 [创世纪吧] 重要关口,风险积聚,前景不明,慎重! 股友8Q9315763K 08-3008-30 12:05
- 283 2 [光迅科技吧] 周一最少高开7个点,5分钟之内涨停 股友W7T9502253 08-3008-30 12:05
- 375 5 [广汇物流吧] 我回来赌一下中报 这是好事儿啊 08-2908-30 12:05
- 965 8 [张江高科吧] 做个小调查:70亿成交量,大单狂砸,承接的力量 chenyong1974 08-2908-30 12:05
- 240 5 [万科A吧] 买房是买便宜的房子,买打折的房子,没有个7.8 包头小股民 08-1708-30 12:05
- 284 1 [鹏华品质优选混合A吧] $鹏华品质优选混合A$客服电话也打了,这里留言 慷慨的邓顺昊 08-2908-30 12:05
- 186 0 [ST南都吧] 15.55的回调价位,不排除会摸一摸!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8-3008-30 12:05
- 908 3 [启明星辰吧] 从网安公司的营收排行和亏损排行来看,启明星辰 有条理的青爱若1 08-3008-30 12:05
- 388 5 [比亚迪(ADR)吧] 想不通居然这么跌?都见不得笛子好 积极的卢诺枫 08-2908-30 12:05
- 758 3 [锐新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司是否为台达供货,另外是否为 锐新科技股友 08-1308-30 12:05
- 186 0 [梦网科技吧] 发个终止重组公告就完事了吗,公司难道不要赔偿 HX7397094393134846 08-3008-30 12:05
- 208 0 [北方铜业吧] 很好 炒股就是要保持乐观主义! PD11238405 08-3008-30 12:05
- 556 2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股份是否参与了阿里巴巴芯片电容供货? 取名字太难又重复 08-3008-30 12:05
- 1292 4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股友X752516k19 08-3008-30 12:05
- 3582 101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什么很贱的人吗?我为什么要炒股???天天 金玉州鹤的无崖子 08-2808-30 12:05
- 111 0 [工业富联吧] 2025.8.29涨幅榜 粗加工李某人 08-3008-30 12:05
- 669 2 [安硕信息吧] 某位主力的托配合洗盘,动辄拿定增预案说事。科 谋全局入手 08-2908-30 12:05
- 326 3 [普天科技吧] 星期一看你们谁跑的快 股票当游戏 08-3008-30 12:0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观察市场形势,科创50流动性超好。近一周涨超15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8-3008-30 12:05
- 169 0 [长城军工吧] 诱多吗 寒风夜风 08-3008-30 12:05
- 184 0 [智动力吧] 傻种减持还说回购慢慢下沉了处生恶心 全球第一神人 08-3008-30 12:05
- 180 0 [三安光电吧] 所谓周期就是买在行业复苏,卖在行业鼎盛! 眉清目秀的阿钰 08-3008-30 12:05
- 178 0 [英伟达吧] 寒武纪发来贺电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3008-30 12:05
- 393 3 [新易盛吧] 排名提前是啥原因 不到点不罢休 08-3008-30 12:05
- 641 1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:张木兰拟减持不超0.92%股份 张小泉资讯 08-3008-30 12:05
- 1085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赚钱的昵称 08-3008-30 12:05
- 187 0 [科翔股份吧] 9月启动不了,估计麻烦了!又是一年等一年 你值得更好 08-3008-30 12:05
- 1332 7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的前途毋庸置疑,万通是B轮融资进进去,持 我和小J 08-3008-30 12:05
- 572 6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半年每股收益0.59,应该分:0.59*0.3=0 tanghaoke 08-2908-30 12:05
- 194 4 [艾布鲁吧] 46.81割了睡觉 君子李 08-2908-30 12:05
- 233 0 [中国稀土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热心小股民_2025 08-3008-30 12:05
- 389 4 [芯原股份吧] 你们看看营收成本营收额吧太假了不跑等死 躺赢霸主 08-3008-30 12:05
- 21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赶快抱阿里芯片大腿 安安的价值投资 08-3008-30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