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6 5 [翔鹭钨业吧] 看看几天龙虎斗 空头牛市 08-3108-31 17:36
- 492 5 [汇顶科技吧] 阿里碰一碰你们都用过没?汇顶科技是供应商吗? 思者无常 08-3008-31 17:36
- 104 2 [重庆路桥吧] 跌破前面涨停板附近在找企稳点稳妥 股友2N262c2182 08-2908-31 17:36
- 190 4 [园林股份吧] 大家明天不要抢跑,让我先走,你们敢抢跑,我竞 料事如神的广东人 08-3108-31 17:36
- 132 0 [格力电器吧] 继续在主航道,拉高估值比较难,肯定要搞新业务 大道无形哥有形 08-3108-31 17:36
- 156 0 [中信金属吧] 筹码峰多峰向上发散,最安全 股友JF71fR 08-3108-31 17:36
- 172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现在的股价是几年前紫金矿业的翻板,当年紫 股友kMmBms 08-3108-31 17:36
- 778 0 [雷电微力吧] 持有不多希望你大涨突破65 sss牛牛 08-3108-31 17:36
- 158 2 [*ST金科吧] 请问各位持股的,牛市都过大半了,只有这支重整 打遍股市无敌手 08-3108-31 17:36
- 811 16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对股民不友好,早盘高开2个多点,开盘下杀1 骑牛得牛 08-2908-31 17:36
- 174 2 [杭钢股份吧] 不要老是幻想一字板 红色代表热情 08-3108-31 17:36
- 221 3 [万马科技吧] 这个票按道理应该差不多了,人工智能、阿里、DS 股友19AG196119 08-3108-31 17:36
- 268 7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不行,消费也不行!明天一定跌停开盘,大家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3108-31 17:36
- 231 4 [和而泰吧] 位置太高了啊 炒股改命568 08-3108-31 17:36
- 1011 7 [蔚蓝锂芯吧] 易中天里面的股东们都很有素质难怪能挣大钱,不 C9958 08-3108-31 17:36
- 324 3 [退市苏吴吧] 重点监管,死了吧,看资金出逃吧,一字跌停到下 爱看热闹的韭菜 08-3008-31 17:36
- 170 1 [立讯精密吧] 人气骤降啊 股友7978a02C15 08-3108-31 17:36
- 166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是最稳的还不是高位,公司有赢利,钨钼稀土 清新脱俗的宇澄7 08-3108-31 17:36
- 1084 5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作为A|芯片,是中国的英伟达,股价想想 股友CyyFC777 08-3108-31 17:36
- 476 4 [万科A吧] 突然发现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,以前小区广告栏上 财源暴富得孤独雁 08-3108-31 17:36
- 11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被基友踩踏式转换/卖出了,存在已没有意义,广 基民19qK703827 08-3108-31 17:36
- 121 0 [扬杰科技吧] 看好就梭哈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3108-31 17:36
- 144 0 [三六零吧] 科技兴国逢低就是买买买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3108-31 17:36
- 324 4 [松发股份吧] 合并财务报表,这是要准备摘帽了? 勤俭得菠萝 08-2808-31 17:36
- 203 0 [利亚德吧] 好多卖飞的气急败坏的,巴不得大跌,这种人估计 平静地火龙果 08-3108-31 17:36
- 753 36 [超声电子吧] 建议大家周一开盘一起全仓无脑卖出,把股价打压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8-2308-31 17:35
- 538 0 [歌尔股份吧] 土生金~ 选买拿卖T 08-3108-31 17:35
- 130 0 [士兰微吧] 先把人气顶到100以内 落影M 08-3108-31 17:35
- 220 0 [炼石航空吧] 四川发展航投通过四川发展引领来引入战投合作! 西航港2999号 08-3108-31 17:35
- 206 1 [晶泰控股吧] 感谢晶泰控股的一群令人尊敬的科学家,你们好样 鳐涨券业 08-3108-31 17:35
- 154 1 [安道麦A吧] 连续两年亏损了,要小心了 天天涨停天天高兴 08-2908-31 17:35
- 158 0 [航宇微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多,小航难涨被套这么久也没有 股友71876C508C 08-3108-31 17:35
- 560 9 [中远海控吧] 持股看预期,十月份开始美收停靠费,美线废了, w135791113 08-3108-31 17:35
- 273 2 [德福科技吧] 为什么这货的毛利率这么低 n334113698891732 08-3008-31 17:35
- 164 1 [天有为吧] 业绩下滑开始 惠展云图 08-3108-31 17:35
- 780 2 [江钨装备吧] $安源煤业(SH600397)$ 正派之宝瓶座 08-3108-31 17:35
- 305 3 [金牛化工吧] 抖音又在推 声名的管兰 08-3108-31 17:35
- 701 11 [中航成飞吧] 破百之后,第一目标破5000亿市值。 雨宝增财真言 08-3008-31 17:35
- 191 1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今天看起来股票涨的不少这基金竟然涨这么少 基民KGLxz9 08-2908-31 17:35
- 442 6 [XD高华科吧] 坏消息:完了,中信证券这个老妖怪买了185.92万 鲜旗明帜 08-2908-31 17:35
- 679 4 [宏和科技吧] 周末看到各种评论,而我坚定持有,加油宏和,加 犇向全红 08-3108-31 17:35
- 135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Ai搜索功能幅度加快 股友Q00592601X 08-3108-31 17:35
- 147 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一半仓位买了中概,八月分币不赚,九月可以开门 投石问路丶 08-2908-31 17:35
- 302 3 [盛景微吧] 它主要是做雷管电子爆破的 股惑人脑壳 08-3108-31 17:35
- 120 0 [三维通信吧] 非一字不留 抓板二姐 08-3108-31 17:35
- 115 0 [华虹宏力吧] 想想如果华力微单独发行上市价格应该定多少? 股友22C0u65295 08-3108-31 17:35
- 237 3 [沪银吧] 这个东方期货公司是干啥的,怎么总在相反方向呀 落凤坡 08-3108-31 17:35
- 432 6 [翰宇药业吧] 周五港股创新药大涨,翰宇药业下周封板 谦虚的邱易8 08-3108-31 17:35
- 329 6 [国光连锁吧] 打了个板要命 紫气东来5555 08-3108-31 17:35
- 588 12 [振华重工吧] 市场排名怎么一下子上来这么多 有礼貌的香如声 08-3008-31 17:35
- 227 1 [国机精工吧] 有戏下周在缩个3.几的量冲新高 大颗粒海盐 08-3008-31 17:35
- 138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业绩不配这个市值,果然是鸡肋 持有股却心中无股 08-3108-31 17:35
- 406 3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的稀土矿权益主要分为“托管/参股的国 A股赚钱太难 08-3108-31 17:35
- 241 4 [中科电气吧] 一字跌停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8-3108-31 17:35
- 394 3 [国光连锁吧] 作手新一砸的盘,量化在里面做了个T,左手新一 股市研究生668 08-3008-31 17:35
- 143 0 [赛力斯吧] 阿里重磅消息,星期一应该有带动作用 利落的夏杰 08-3108-31 17:35
- 205 0 [申华控股吧] 卖车连年亏损,眼看净资产越来越少,再不重组, 股友LTEjhc 08-3108-31 17:35
- 158 1 [国能日新吧] $国能日新(SZ301162)$ 股友X912515p99 08-3108-31 17:35
- 1132 3 [药明康德吧] 不得不服,小丑是我自己,虽然没亏也没命赚大钱 日进生财de支 08-3108-31 17:35
- 207 3 [深振业A吧] 深圳国资死抓住房地产不放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8-3108-31 17:35
- 805 14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航光电资讯 08-2908-31 17:35
- 258 4 [佰维存储吧] 箱体内还有个w底,慌个锤子,回踩后直接起飞吧 涨跌都要淡定 08-2908-31 17:34
- 84 1 [超声电子吧] 没实力的庄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31 17:34
- 125 0 [中国飞鹤吧] 在跌人家不让上市了 勇敢梦香 08-3108-31 17:34
- 304 2 [万丰奥威吧] 是不是有抖音直播推荐万丰?人气怎么进百内呢? 腾飞的龙1 08-3108-31 17:34
- 1035 11 [好想你吧] 你是一点也不装了,持股三个多月也不涨,卖了就 董大小姐 08-2508-31 17:34
- 335 7 [*ST金科吧] 有种预感,很有可能跌到135-137,但愿我的感觉 苍蝇腿摘桃子姐 07-1808-31 17:34
- 325 4 [爱乐达吧] 跌停,大好事 股庄殿下 08-3108-31 17:34
- 126 0 [三维通信吧] 都快到前高了,让我们替你们接盘,你觉得可能吗 虎哥爱炒股 08-3108-31 17:34
- 275 1 [电科芯片吧] 半导体公司频频收购重组,作为央企肩负着中华民 勤奋的冷春燕1 08-3108-31 17:34
- 145 3 [安彩高科吧] √ 股友hF7HjO8256 08-3108-31 17:34
- 286 1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亏了4个点,什么时候能回本呀兄弟们 基民wXNQ9X 08-2808-31 17:34
- 641 0 [精达股份吧] 在投资决策时,建议投资者关注公司的基本面信息 斗战胜佛SXD 08-3108-31 17:34
- 646 0 [东芯股份吧] 估值大幅上升,怪不得这么牛 知微投研 08-3108-31 17:34
- 122 1 [浙农股份吧] $浙农股份(SZ002758)$ 股友X912515p99 08-3108-31 17:34
- 296 3 [力源信息吧] 兄弟们还好吗?礼拜五我又回来了,11.8先买回50 跟着量化有汤喝 08-3108-31 17:34
- 386 3 [内蒙一机吧] 这货就是跟风尾盘拉机构几乎跑完了不然怎么会连 天使宝贝小可爱 08-3108-31 17:34
- 170 3 [R东方1吧] 我也挂涨停板买入,希望能买进! 高贵典雅的秦博弘 08-3108-31 17:34
- 270 2 [中鼎股份吧] 瞎了你的狗眼睛,长盛轴承市盈率多少? 老股民看盘135 08-3108-31 17:34
- 357 2 [隆平高科吧] 两位值得尊敬的老人,一个不让你挨饿,一个不让 科技是财富的未来 08-3108-31 17:34
- 225 2 [通化东宝吧] 皇帝轮流做,很快就到东宝了 股市老妖6888 08-3008-31 17:34
- 575 2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的GST-HG131和GST-HG141都具有重要价值, 冲锋来也258369 08-3108-31 17:34
- 177 2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明天的高点会到多少呢? 诙谐幽默的冉港 08-3108-31 17:34
- 1331 3 [瑞芯微吧] 深度挖掘!大疆无人机控制器、支付宝蜻蜓人脸支 股海魔丸 08-3108-31 17:34
- 406 7 [中国船舶吧] 明早中船借中报业绩利好38元高开。空仓客不追的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3108-31 17:34
- 158 2 [*ST金科吧] 1.34全仓买到了,哈哈哈哈 海联金汇 08-2208-31 17:34
- 142 0 [强瑞技术吧] 明天继续跌停! 股友23H71816g2 08-3108-31 17:34
- 338 4 [三维通信吧] 简单理解:星期五大分歧最终转一致,星期一理论 那可说不定 08-3108-31 17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