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全志科技吧] 阿里巴巴芯片股,翻倍开始了 顽强的梅涛 08-3108-31 17:43
- 154 0 [章源钨业吧] 看了这些小作文真是害怕啊。 股友Fi29551660 08-3108-31 17:43
- 527 4 [东方精工吧] 调整这么久该发动向上攻击了,这一波若启动突破 心态阳光好 08-3108-31 17:43
- 224 2 [新华医疗吧] 狗托,专门注册号来诱导别人! 股友908379l61u 08-3108-31 17:43
- 365 6 [华新建材吧] 融资去做大做强没什么问题,如果大家都认为不好 有洞察力的啊峰 08-3108-31 17:43
- 985 4 [银河3吧] 大家太不要激动,现在才是征求债权人对银河天成 股友053Z6F3630 08-3008-31 17:43
- 460 3 [退市华嵘吧] 华嵘,为什么拍卖起价只有5.2元,而海南佰程收 如鱼得水7676 08-3008-31 17:43
- 199 0 [恒瑞医药吧] 创新药方面应该是百济神舟妥妥第一名了,恒瑞只 股友o0FKSa 08-3108-31 17:43
- 267 0 [宗申动力吧] 8月29日,2025数博会“数智赋能低空产业创新启 股友6677773Gz9 08-3108-31 17:43
- 392 0 [NYMEX原油吧] 9.1原油开盘分析策略:消息面:本周(8月25日至 金油神策8 08-3108-31 17:43
- 127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将会是猴子跳跃的行情 股友VAR1YP 08-3108-31 17:43
- 162 0 [全志科技吧] 利好-----8月30日,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撤销 五月天73365 08-3108-31 17:43
- 228 6 [华新建材吧] 摊薄海外收益,凉凉了 专心的任昆 08-3108-31 17:43
- 156 4 [海欣食品吧] 一定要记好,不出现千古跌停,坚决不能进场,千 光辉V岁月 08-2808-31 17:43
- 232 0 [中信海直吧] 8月29日,2025数博会“数智赋能低空产业创新启 股友6677773Gz9 08-3108-31 17:43
- 146 0 [海峡股份吧] 锁仓等风来 快速的祝寄琴 08-3108-31 17:43
- 152 2 [长城军工吧] 打压绩优,炒作垃圾? 给力得风清扬 08-3108-31 17:43
- 250 6 [吉视传媒吧] 评论区一群为了自己利益道德绑架的,周一砸盘跌 行至水穷处ss 08-3108-31 17:43
- 727 4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与平头哥合作是官网显示的,极大可能云 股友10e1Y36705 08-3108-31 17:43
- 245 6 [吉视传媒吧] 业绩差,小心 四小姐点石成金 08-3108-31 17:43
- 83 0 [超声电子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业绩已经兑现 古绝轩 08-2908-31 17:43
- 134 1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出得了货?我表示怀疑。 万事纳福de千仞雪 08-3108-31 17:43
- 181 1 [中远海控吧] k线上这是不是叫放量大跌 AaronHGH 08-3108-31 17:43
- 163 1 [秦川机床吧] 看看回踩60日的效果 nieruian 08-3108-31 17:43
- 715 17 [中航成飞吧] 寒武纪市盈率300倍,扣非净利润增长250%。成飞 银河翻浪花 08-3108-31 17:43
- 899 7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绝对有高人,东吴说第二,没人敢说第一 每年持币2个月 08-2908-31 17:43
- 411 1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A吧] 科技强国路线不动摇,我的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 尼莫拔 08-2808-31 17:43
- 134 0 [R中昌1吧] 退了好, 同形走中间 08-3108-31 17:43
- 717 4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目前与阿里巴巴没有合作项目 还钱金票几千百姓 08-3108-31 17:43
- 190 1 [华域汽车吧] 上周四,五是放量洗盘吧,周一会不会开始连着涨 股友21281xI026 08-3108-31 17:43
- 1479 22 [胜宏科技吧] 为定增人为的打压,造成与新易盛、中极旭创倒挂 五千金兵 08-3108-31 17:43
- 8333 29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 多元业务协同发力 领益智造资讯 08-3008-31 17:43
- 203 1 [智能自控吧] 今天主力买入5%,主力卖出12%,散户买入36%,散 没钱怎么涨 08-2908-31 17:43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开学季 这个月"呵呵"看你水平level up //@Mr 哈哈套熊 08-3108-31 17:42
- 192 1 [用友网络吧] 5,15,30分钟macd都很难看,还有调整需求 股友张生 08-3108-31 17:42
- 998 0 [工业富联吧] 数据港33.33+0.91%通富微电33.09+10.01%通富微 曰明月朗 08-3108-31 17:42
- 1319 3 [园林股份吧] 再次确认,周一抄底云针第三个跌停后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3108-31 17:42
- 1193 6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在6G领域有诸多布局和进展,上海瀚讯的 股友10F521899y 08-3008-31 17:42
- 171 3 [博杰股份吧] 半年度报告说的啥 股友N85289M399 08-3008-31 17:42
- 354 5 [南方泵业吧] 短线有可能回调测双底,然后起飞。 不要再跌了乖乖 07-2708-31 17:42
- 487 5 [传智教育吧] 分析分析传智吧,本身高增长,大幅度减亏,优优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1 17:42
- 138 0 [海特生物吧] 跌到40再来看 顺势而为的老股民 08-3108-31 17:42
- 131 0 [中国稀土吧] 兄弟们,明天到底是出来还是回调时再买点呀? 留壹单 08-3108-31 17:42
- 828 9 [兴森科技吧] 说兴森科技跟三星关系不大的人,请你去了解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17:42
- 840 4 [恒生电子吧] 沪深京,三市唯一洼地,恒生电子,目前最好就是 波段博取 08-3008-31 17:42
- 161 1 [中国移动吧] 这轮中市中持有中国移动的肯定属于亏钱,尽管这 江边溜达 08-3108-31 17:42
- 152 2 [科创50吧] 任何泡沫都会破灭,从未有过例外,泡沫破灭时持 小交易者 08-3108-31 17:42
- 227 6 [美团-W吧] 美团这次的失败在于高层思想固化,只知道本土作 才望腾达de幻想 08-3108-31 17:42
- 238 3 [聚辰股份吧] 六十多卖飞的,没机会进来了。。。哭死! 晋山老人 08-3108-31 17:42
- 2077 3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3.62% 高附加值 超声电子资讯 08-2908-31 17:42
- 509 5 [海康威视吧] 周一跌两个多点到30.5左右,现在挂30.55全仓买 海底泥泥泥 08-3108-31 17:42
- 1917 7 [上证指数吧] 惠誉上调民生银行评级至“BBB-”,723.84亿营收 晨间财经眼 08-3108-31 17:42
- 184 0 [富春股份吧] 进来三天跌了10几个点,这节奏感哭了,22年立案 唐校长看盘 08-3108-31 17:42
- 60 0 [实盘大赛吧] 还有比赛吗?怎么参加的? 无名股痴 08-3108-31 17:42
- 3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九月初最好管住手唉 抄家养股Plus 08-3108-31 17:42
- 413 2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东海大街 08-3108-31 17:42
- 460 10 [西藏珠峰吧] 趋势股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Jt进行时 08-2908-31 17:42
- 314 1 [天山铝业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电解铝量价齐升,期待新增产 天山铝业资讯 08-3108-31 17:42
- 260 6 [药师帮吧] 说实话,心态要崩了! 再让子弹飞一会儿 08-2908-31 17:42
- 90 1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连续4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.13亿元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7:42
- 155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本周融资净买入1.2亿元,居银行板块第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7:42
- 280 2 [天府文旅吧] 还有五天詹姆斯来成都,天府文旅不得表示一下吗 好绝望 08-3108-31 17:42
- 208 1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板块行情好才带动涨了点,要不然这股根本不 科技不买国企 08-3108-31 17:42
- 655 5 [飞乐音响吧] 在科创板借壳上市! 股友b2Kg8Z 08-3108-31 17:42
- 549 8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动人的余思源 08-3108-31 17:42
- 126 1 [埃斯顿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埃斯顿本周融资净买入661.56万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7:42
- 121 0 [R必康1吧] 没啥好说的,有种就清零吧 羊羊羊羊羊羊羊呀 08-3108-31 17:42
- 103 1 [超声电子吧] 看看多少上影线,怎么垃圾股才有这么多上影线 在操控市场赚钱 08-2708-31 17:42
- 99 1 [航材股份吧] 航材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1255.08万元,居航天航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7:42
- 148 0 [厦门钨业吧] 这货不声不响人气跑到前100了,很罕见。 金风楼1 08-3108-31 17:42
- 368 4 [领益智造吧] 拉涨停出货,牛啊? 沁哥888 08-3108-31 17:42
- 135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前二十就它走势好看点,毋庸置疑龙头 股友10609RV162 08-3108-31 17:42
- 169 0 [R美盛1吧] 蟑螂持股%8都没有什么年报没意义,蟑螂要么掏空 我不是菲菜 08-3108-31 17:42
- 1083 4 [岩山科技吧] 发表一下看点看你们周一什么情况下走.什么情况 短线宇帅 08-3108-31 17:42
- 1794 10 [电气风电吧] 收盘价22.33注解完整版 塞外水乡 08-2808-31 17:42
- 165 0 [联化科技吧] 看到都是骂声,姐就放心了,周一冲 素素心语 08-3108-31 17:42
- 358 4 [科森科技吧] 华为、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即,新品必定大卖,再加 我要开天眼 08-3108-31 17:42
- 485 1 [富国金融地产行业混合A吧] $富国金融地产行业混合A$建议更名为富国金融行 优雅的谷睿博 08-3108-31 17:42
- 580 8 [徐家汇吧] 周五一根直线封板,主力资金雄厚,从10到4,吓 强势逼空 08-3008-31 17:42
- 232 5 [寒武纪吧] 阿里来了,寒王没了,周一如果开盘是红的我肯定 股友7Q06116E38 08-3108-31 17:42
- 275 2 [ST万邦吧] 石杉碱已经是“城南旧事”了。临床试验能掀起多 股友9VV5371823 08-3108-31 17:42
- 443 7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真的洗了好多人,星期一我要买回来 鑫金多 08-2908-31 17:42
- 423 6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,为一名初入职场的年轻人,我开始关注基金投资 取财有道NO1 07-0108-31 17:42
- 107 3 [奥精医疗吧] 奥精医疗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912.13万元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7:42
- 243 0 [招商证券吧] $招商证券(SH600999)$和华泰一样,隐藏了几十亿 股友627xg53399 08-3108-31 17:42
- 177 0 [义翘神州吧] 这票你们可以保留一辈子,这是毒庄的操盘模板。 七星青龙 08-3108-31 17:42
- 1145 1 [弘信电子吧] 有又咋样,照跌不误,感觉到了分歧点 草莓有点咸 08-3108-31 17:42
- 92 0 [超声电子吧] 别抱希望了,明天继续跌吧 股友p9N9075765 08-2708-31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