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北元化工吧] 用力点,不然砸不出。 股友1Uoidw 09-0209-02 10:09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三十多个点跌没了 股友0d2O323195 09-0209-02 10:09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啥价位买都在等解套还是眼光太差看上了 灵动活泼的许港 09-0209-02 10:09
- 54 0 [梅雁吉祥吧] 梅雁吉祥9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梅雁吉祥资讯 09-0209-02 10:09
- 68 0 [比亚迪吧] 外面一片凉凉,就看中国汽车老大的表现了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09-0209-02 10:09
- 60 0 [中颖电子吧] 持股大于1年的股东应该不会奇怪,中颖电子就是 股友6w1u1q 09-0209-02 10:09
- 39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我到要看看你能跌到多少 小镇娃全职炒股 09-0209-02 10:09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都少几分钱砸一手,让恶人的软件误判启动抢 股友907D5875M0 09-0209-02 10:09
- 68 1 [*ST康佳A吧] 把那一线缺口补了再安心加仓 vv超神vv 09-0209-02 10:09
- 311 1 [顺钠股份吧] 怪我,对不住了 一看就知道是坏蛋 09-0209-02 10:09
- 64 1 [德创环保吧] 现在不会还有人打板三板吧! 陈别离 09-0209-02 10:09
- 83 1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一堆说涨停的人呢? 疯狂猛涨牛 09-0209-02 10:09
- 72 1 [华昌达吧] 要不要这么垃圾 股友33X937N822 09-0209-02 10:09
- 1534 2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洛阳钼业估值分析一、核心财 头牌股民 09-0209-02 10:09
- 113 4 [惠云钛业吧] 龙佰和中核不做为,你就努力成钛白粉股龙头呗。 可靠的神 09-0109-02 10:09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没戏 股友0x033f8690 09-0209-02 10:09
- 53 0 [陕西煤业吧] 大盘涨你大跌,大盘跌,你也大跌,真是无敌了 股友713599hT91 09-0209-02 10:09
- 96 0 [欧莱新材吧] 上市到现在都没涨过,一直都是破发的状态,从14 张學嘢 09-0209-02 10:09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大概估计今天一跌后开始上拉! 小白菜1棵 09-0209-02 10:09
- 60 0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怎么这么多托? 股海骋浮 09-0209-02 10:09
- 58 0 [王府井吧] 市值还是太高了,人家其他百货都几十亿你一百多 激昂的郦琮 09-0209-02 10:09
- 55 1 [零跑汽车吧] 63.8加一波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209-02 10:09
- 66 2 [天键股份吧] 昨天尾盘看形态很漂亮,就直接买了,今天直接割 股市八成 09-0209-02 10:09
- 124 3 [四川长虹吧] 亏了20个点,今天割了,进山子高科,认输出局 赚一百个涨停板 09-0209-02 10:09
- 111 4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低于2.8以下可以接一点了 小丶锋 09-0209-02 10:09
- 85 0 [莱宝高科吧] 投资项目90个亿。市值才80个亿。人才 五光十色A 09-0209-02 10:09
- 46 0 [奥美医疗吧] 快点跌停呀 活泼俏皮的梅婉 09-0209-02 10:09
- 65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超你40%了你是真废啊 股友t9791U1566 09-0209-02 10:09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快乐之王杜某人 09-0209-02 10:09
- 6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$垃圾,涨你不好好涨,跌 优秀之诗安 09-0209-02 10:09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劝你们别乱动 果断的刘亦菲 09-0209-02 10:09
- 54 0 [新国都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, 飘雪香伶 09-0209-02 10:09
- 56 0 [三孚股份吧] 让你们体会一下这圈钱公司的威力 气冲盛和升金 09-0209-02 10:09
- 58 0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量有点大 股友09v9Q16270 09-0209-02 10:09
- 92 0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的股票早上拉升一把,到下午一定抛售,套 股友P838709q21 09-0209-02 10:09
- 84 1 [城市传媒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还跌,是不是业绩造假? 股友mL5SCF1329 09-0209-02 10:09
- 69 1 [玻璃吧] 多进一点 kkT1857 09-0209-02 10:09
- 60 1 [*ST亚振吧] 赶紧跌停吧,垃圾 股中生财牛 09-0209-02 10:09
- 114 2 [北方稀土吧] 有啥好怕的,跌就跌,又不是涨不回来 月见L 09-0209-02 10:09
- 130 2 [拓维信息吧] 小散们抓紧逃命吧,这波调整到31。勿谓言之不预 热情的冷叶霜露 09-0209-02 10:09
- 75 1 [永冠新材吧] 主力杀人诛心 从善不怠 09-0209-02 10:09
- 78 2 [天融信吧] 憋不住了,还是垃圾啊 股友l5R1065385 09-0209-02 10:09
- 61 0 [ST合纵吧] 合纵啊!:合纵跌五年啦!悲哀!!!别提他了! 股友pY01Ml 09-0209-02 10:09
- 50 0 [成都华微吧] 真牛啊,这震荡又能拿住的吗 旭旭宝宝99999 09-0209-02 10:09
- 63 0 [国民技术吧] 好好的一支股,就自废武功了 心不着力 09-0209-02 10:09
- 66 0 [东风股份吧] 众泰汽车市值超过你了,傻 干掉主力当北上 09-0209-02 10:09
- 66 0 [华能蒙电吧] 既然允许评论,就应该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,一花 股友9299F80E63 09-0209-02 10:09
- 86 0 [建元信托吧] 昨天都说了强制下车,三块二进去的就问你下不下 股友2153a2V503 09-0209-02 10:09
- 78 0 [光云科技吧] 不要杠,不要感情用事,跌到心里止损位就要走, 股友S9dLhh4304 09-0209-02 10:09
- 69 0 [比亚迪吧] 高端有华为,中端有小米,byd也就卖卖个位数的 股友9592T70i70 09-0209-02 10:09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是被动微调,我的那是主动暴跌 股友dq7Omv 09-0209-02 10:09
- 62 0 [东杰转债吧] 比拼的那行,等待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0209-02 10:09
- 150 2 [盛弘股份吧] 没看到已经减持的公告,盛还没减持呢,主力昨天 奥特曼战士 09-0209-02 10:0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头随时待命,静待时机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9-0209-02 10:09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必须涨停 十七点五年老韭菜 09-0209-02 10:09
- 54 0 [和而泰吧] 建议关闭软件,持股待涨1个月 玩家_9527 09-0209-02 10:09
- 51 0 [寒武纪吧] 呵呵,看看究竟能不能上天? zhuch1 09-0209-02 10:09
- 50 0 [北证50吧] 派诺科技,可以低吸!!!市值不高,从未炒作过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209-02 10:09
- 47 0 [聚合顺吧] 跌破12块只是时间问题 浪迹天涯43613 09-0209-02 10:09
- 87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周一6颗蛋。太给力。周一开门红,继续加油来蛋 山间独猫 09-0209-02 10:09
- 67 0 [北斗导航吧] 最垃圾的板块 海淀新晋游资 09-0209-02 10:09
- 53 0 [杉杉股份吧] 把煞雕都洗了,可以拉了 特不来电 09-0209-02 10:09
- 79 0 [浙江龙盛吧] 此时不去,更待何时 努力钱多多 09-0209-02 10:09
- 61 0 [海正药业吧] 这鬼东西没到十块以下回购不会完 哆哆熊99 09-0209-02 10:09
- 65 1 [致远互联吧] 庄托们吹下别,出货困难了 瞬步疾风 09-0209-02 10:09
- 68 1 [国光连锁吧] 跌倒-4.8%,,那就基本没救了,,龙头易主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209-02 10:09
- 83 0 [克来机电吧] 哀鸿遍野 创新股份 09-0209-02 10:09
- 81 2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了。 胡一刀2008 09-0209-02 10:09
- 189 3 [COMEX黄金吧] 我敢说这时这个点位很多人去选择做空。做空的人 朱哥503214295 09-0209-02 10:09
- 145 4 [御银股份吧] 盘前盘后个个都是股神,开盘的时候一个个都哑巴 明悦英宵 09-0209-02 10:09
- 110 4 [鹏辉能源吧] 破公司到底做啥的?啥涨都不涨? 鼓舞008 09-0209-02 10:09
- 1326 6 [西部黄金吧] 9.1涨停解析《西部黄金 长春高新 三维通信》 股中小白龙AVA 09-0109-02 10:09
- 54 0 [神宇股份吧] mb就没涨过还跌的这么快 股友hb0f3H 09-0209-02 10:09
- 61 0 [顺丰控股吧] 这是主力也套住了? 菜鸟笨飞 09-0209-02 10:09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炒股的喜欢听好听的不看状态 我的股明天还要涨 09-0209-02 10:09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完犊子还要跌 股友925M22Q970 09-0209-02 10:09
- 61 0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只要涨大盘行情就到顶了 HX2882F 09-0209-02 10:09
- 52 0 [亨通股份吧] 没劲。 股友96138Ft139 09-0209-02 10:09
- 45 0 [中石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儿,下跌你当大哥 股友035e03852X 09-0209-02 10:09
- 48 0 [影石创新吧] 324卖了,我插,跌下来吧,让我上车 股市里的蛛丝马迹 09-0209-02 10:09
- 41 0 [太辰光吧] 继续跌呀,我在看你表演 天天涨停20 09-0209-02 10:09
- 71 0 [科新机电吧] 别装拉,今天冲高套人是肯定的,大家都懂 A股是抢劫市场 09-0209-02 10:09
- 52 1 [景嘉微吧] 77可期啊 文化说事明白做人 09-0209-02 10:09
- 75 1 [泉峰汽车吧] 起涨前都是这么没完没了折磨人的。半年内别看了 高效的慢 09-0209-02 10:09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缺口补了 长须鲸001 09-0209-02 10:09
- 90 2 [岩山科技吧] 抖音全在吹捧,说明是喊散户来接盘了 朵莉是只猫 09-0209-02 10:09
- 72 2 [维信诺吧] ,10.21加仓了还跌 悟道中2026 09-0209-02 10:09
- 81 2 [君正集团吧] 五根阴线!看看到底想干嘛! 嗤人的股室 09-0209-02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