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水晶光电吧] 卖了没意思 米赚不完 09-0209-02 10:01
- 267 0 [广汇能源吧] 疯狂的小散 文生ZH 09-0209-02 10:01
- 102 2 [道氏技术吧] 低开好,低开高走 AI产业链 09-0209-02 10:01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板块跌这么凶, 刀1717 09-0209-02 10:01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次新超跌不涨的必有一个拉升,等着吧 股友9732265N3g 09-0209-02 10:01
- 196 0 [兆龙互连吧] 有本事别吸啊, 股友59r81339E7 09-0209-02 10:01
- 58 0 [超讯科技吧] 哎呦喂,这拉胯玩意。下跌到很顺溜,上涨就像要 股友10e0566R08 09-0209-02 10:01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不要进,明天还要掉 股友58766Yd798 09-0209-02 10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才92啊?怎么也要上涨到94以后啊。 割韮菜 09-0209-02 10:01
- 52 0 [新时达吧] 发誓不买海尔任何产品! 衰运走好运来 09-0209-02 10:01
- 51 0 [梅安森吧] 此股已经废了,下面已经是无底洞了 股本就两万 09-0209-02 10:01
- 61 0 [晶科科技吧] “一箭封喉射大雕”——箭已脱弓安能收回?中程 上海阿富根 09-0209-02 10:01
- 65 0 [吉林化纤吧] 板块红的时候你是垃圾,板块绿的时候又成龙头了 稻川夏目 09-0209-02 10:01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A杀了吧 股友7vX1706167 09-0209-02 10:01
- 67 1 [ST合力泰吧] 太强势了,拒绝回调啊这是 图灵魔法 09-0209-02 10:01
- 60 1 [众泰汽车吧] 小作文又来一堆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0209-02 10:01
- 1715 3 [海光信息吧] 寒武纪股价调整基本到位,寒武纪股价又要涨了,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09-0109-02 10:01
- 225 6 [腾龙股份吧] 1188全仓买入8500股 只玩龙头X 09-0109-02 10:01
- 239 1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抢筹,第二天砸盘用!亘古不变的道理 多挣小钱钱 09-0109-02 10:01
- 109 3 [陕西华达吧] 割肉走人,亏了两个多点留下的发财吧 股市八成 09-0109-02 10:01
- 81 0 [新兴装备吧] 散户们拿着就是不卖,再跌到33就补仓 点石腾达得莱文狄 09-0209-02 10:01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送兄弟们一个跌停 逆风也来玩玩 09-0209-02 10:01
- 43 0 [海能达吧] 服了,服了!你们还有谁不服的? 五杀超神地瓜 09-0209-02 10:01
- 38 0 [久远银海吧] 吃肉一口赶不上,挨打一顿少不了 股海求生1988888 09-0209-02 10:01
- 43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开心,昨天清仓买的光伏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0209-02 10:01
- 44 0 [中海达吧] 惨了已破位等明年了 金玉亨通得洁心 09-0209-02 10:01
- 52 0 [国网英大吧] 跌的时候第一名,涨的时候它还是跌第一名, 听你讲故事 09-0209-02 10:01
- 44 0 [成飞集成吧] 颠佬 你发我发大家发 09-0209-02 10:01
- 43 0 [凯格精机吧] 50见 风轻轻舞 09-0209-02 10:01
- 43 0 [金信诺吧] 没涨多少啊,怎么这么跌 股友97226Q3i53 09-0209-02 10:01
- 44 0 [雷科防务吧] …… 骑扬满腹地扫地僧 09-0209-02 10:01
- 44 0 [一脉阳光吧] 马的,又想走昨天尾盘的操作,真恶心人 从新来过 09-0209-02 10:01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可能真的要资产注入了,否则不可能这么猛 股友i09867777I 09-0209-02 10:01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个股普跌5%,迎接明天普涨1%.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0209-02 10:01
- 70 1 [高澜股份吧] 这是什么!!! 股友6qzWkH 09-0209-02 10:01
- 106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跳空缺口难道不补,开盘就卖了,定增价格未 股友jftXiy 09-0209-02 10:01
- 68 1 [东方精工吧] 走喽,走喽。盈利55个点跌到40个点落袋撤。 天意不可违Y 09-0209-02 10:01
- 64 1 [千方科技吧] 这拉及为什么还有人买,走成这样浪费时间精力, 牛牛来了哟 09-0209-02 10:01
- 81 3 [透景生命吧] 霉溢士,可以继续补偿,这厮最少亏10% xong8888 09-0209-02 10:01
- 80 1 [中银证券吧] 这票已经放飞自我了,分析不了了 红红的黄 09-0209-02 10:01
- 201 1 [融创服务吧] 志同道合的人,一起撤退。 王者归来之股神 09-0209-02 10:01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都跑了吗。。。到12了。。。这样来回T多好。 苗苗鱼 09-0209-02 10:01
- 83 0 [威奥股份吧] 又要上演涨5分跌5块的戏码了 诚实的馨天阳14 09-0209-02 10:01
- 51 0 [九鼎新材吧] 买了拖 机智的许菡 09-0209-02 10:01
- 47 0 [汇顶科技吧] 尿性! 有教养的韩淇19 09-0209-02 10:01
- 42 0 [宇环数控吧] 没涨过的暴跌, 出机会不犹豫 09-0209-02 10:01
- 40 0 [日丰股份吧] 被套咯看来最少拿一年 赚钱换腾势 09-0209-02 10:01
- 38 0 [昊志机电吧] 完蛋了, 我不善言辞 09-0209-02 10:01
- 51 0 [双良节能吧] 恶心 股友225c657L98 09-0209-02 10:01
- 61 0 [格尔软件吧] 早就说了,要增发的股票中短期内不用看了。 挖煤有前途 09-0209-02 10:01
- 52 0 [中际联合吧] 老套路了 基民3371070ni6 09-0209-02 10:01
- 45 0 [同兴达吧] 我笑了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9-0209-02 10:01
- 49 0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机器人杀的太厉害了 王老三8 09-0209-02 10:01
- 54 0 [天润乳业吧] 下来快10点了吧,还哈,我继续关注,期待更低 人参果66 09-0209-02 10:01
- 57 0 [中天火箭吧] …… 澎湃股民 09-0209-02 10:01
- 60 0 [通达股份吧] 史无福开启暴力减持。 招财多谋地李白 09-0209-02 10:01
- 55 2 [领湃科技吧] 买进50手,, 股友m387393z93 09-0209-02 10:01
- 47 1 [北证50吧] 不会再投一分钱到股市! 前列县发钱 09-0209-02 10:01
- 66 0 [用友网络吧] 赶紧跑,再不跑1你爹都不认识你了 股友5t0C520287 09-0209-02 10:0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把3800点破了 股友9Y6236t029 09-0209-02 10:01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后天20日线向上了吧 股友7307df8580 09-0209-02 10:01
- 42 0 [易点天下吧] 跟跌不跟涨,要死了 可爱的旺财 09-0209-02 10:01
- 59 0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这波从菌菇转型零食真的神操作!5大品牌整 股市软妹 09-0209-02 10:01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0车可真牛! 麦田劳动者 09-0209-02 10:01
- 39 0 [科大国创吧] 下跌一点没落下 股友1H05W10620 09-0209-02 10:01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不敢买,感觉很危险 炒股攒点彩礼 09-0209-02 10:01
- 40 0 [雅本化学吧] 动动你脑子,这价格我可能走吗 睿智的韩梓茵 09-0209-02 10:01
- 44 0 [上汽集团吧] 可不买的车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0209-02 10:01
- 41 0 [光明乳业吧] 管住手,回踩20周线可以补点 君自2024解套 09-0209-02 10:01
- 39 0 [华虹宏力吧] 完美错过牛市 德行天下木林林 09-0209-02 10:01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倒了 股友773R195u67 09-0209-02 10:01
- 68 2 [海油工程吧] 为表示支持,采取实际行动就是拉 鞭挞水军 09-0209-02 10:01
- 38 0 [多晶硅吧] 盲流被群殴的位置 如来随风 09-0209-02 10:01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又是过山车,惨不忍睹…… 股友7A05955e96 09-0209-02 10:01
- 41 0 [长春高新吧] 9月3难道不冲一冲3900吗? 巴菲特4号 09-0209-02 10:01
- 48 0 [伯特利吧] 看破42 股友29979k5q85 09-0209-02 10:01
- 48 0 [中策橡胶吧] 又要申鉴啦 完美的庄泰成1 09-0209-02 10:01
- 42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废材 水果君 09-0209-02 10:01
- 44 0 [*ST华西吧] 今天就是你改变命运的时候!别怂! 许翔表妹666 09-0209-02 10:01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建仓锦江酒店跟苏泊尔防御消费板块低位启动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0209-02 10:01
- 52 0 [*ST益通吧] 呵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退市了呢,这么个跌法 股海老追梦 09-0209-02 10:01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没涨多少,怎么比暴涨的跌的还凶。 史文杰 09-0209-02 10:01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…… 股友3686F17u05 09-0209-02 10:01
- 62 0 [众合科技吧] 空狗连都不配! 满苍行 09-0209-02 10:01
- 52 0 [奥瑞德吧] 跌不会,但会要你的命,杀! 就逮住你 09-0209-02 10:01
- 64 0 [节能国祯吧] 这个僵尸股,拿了7年了,利润真有限,白瞎了行 还是稳健一点 09-0209-02 10:01
- 56 0 [三峡旅游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。 远方的琴声 09-0209-02 10:01
- 44 0 [国安达吧] NT马有病的公司 股友4ygiVK 09-0209-0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