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江南化工吧] 这货狗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点它大跌 股友l817d39355 09-0209-02 10:09
- 61 0 [ST明诚吧] 全体股民投票遣散董事会,太不会是指管理了 Dorgch 09-0209-02 10:09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真的太垃圾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0209-02 10:09
- 64 1 [诺力股份吧] 25要破 股友10mv202157 09-0209-02 10:09
- 122 2 [美年健康吧] 在高科技迅猛发展的当下,体检行业没人关注!! 股友g252v8 09-0209-02 10:09
- 189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5天后科创芯片过3元! 股友97Vy089833 09-0209-02 10:09
- 125 1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15.71万元(0 国投丰乐资讯 09-0209-02 10:09
- 53 0 [当升科技吧] 还不够,再加大强度 无銘氏 09-0209-02 10:09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温水煮青蛙慢慢熬死你 有礼貌的陆程10 09-0209-02 10:09
- 55 0 [神开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有跟上,大盘跌的是就你快。这真 放烟火 09-0209-02 10:09
- 50 0 [五粮液吧] 今年年底能到160不? 刘小黑妮 09-0209-02 10:09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资本一拉升,就有人砸,大盘指数都被连带着 股友995K762i36 09-0209-02 10:09
- 3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前几天说的本周吃掉22号的阳线,可能会提前实现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0209-02 10:09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跌吗 股友722pQ13899 09-0209-02 10:09
- 59 0 [红豆股份吧] 应该是妥了,开板秒回封,抛压骤降 北溟金渊 09-0209-02 10:09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赢利出手去帮助宝子拉红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09
- 61 0 [金房能源吧] 垃圾黑五类的典型,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就大跌, 股友63g582376m 09-0209-02 10:09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12元才是买点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09
- 68 0 [ST司特吧] 立案调查,短线利空,长线加速破案,重大利好! 股友3539g23d31 09-0209-02 10:09
- 43 0 [晶合集成吧] 五大外资来做主吗 浙A76396 09-0209-02 10:09
- 55 1 [农产品吧] 又卖飞了 新一代游资 09-0209-02 10:09
- 265 4 [成飞集成吧] 9.2来个跌停,9.3来个涨停 南山蓝 09-0209-02 10:09
- 74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都开始晒收益了,可以跑了 日进满斗de李白 09-0209-02 10:09
- 127 4 [建新股份吧] 老朱同志:你没事的时候看看你这股票的价位啊? 股感人生9239 09-0209-02 10:09
- 95 1 [西子洁能吧] 每天转股一个亿过来砸盘,还要继续跌 熊吃大 09-0209-02 10:09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30见 股往金来19740816 09-0209-02 10:09
- 56 0 [比亚迪吧] 不涨停就是烂 领涨者 09-0209-02 10:09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破位了,撒塄跑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0209-02 10:09
- 59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必红,主力们开始干活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209-02 10:09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因为爱 基民yjGgcL 09-0209-02 10:09
- 64 0 [口子窖吧] 今天这么强?不像你哦 股友3LatBI 09-0209-02 10:09
- 64 0 [汇成股份吧] 连着跌了十几天,不割也得割肉了 焰火777999 09-0209-02 10:09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持仓全绿,上月赚的又还回去啦 家财亨通de五散人 09-0209-02 10:09
- 153 0 [永安林业吧] 离目标价6块钱更进一步了,资金已经到位,快点 拉萨资深韭黄 09-0209-02 10:09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你就是电力板块的妖孽呀 来自天堂的鲨 09-0209-02 10:09
- 63 0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,最有可能到500块的票 有耐心的袁扬16 09-0209-02 10:09
- 106 1 [和而泰吧] 昨天有减持了 大发利市得雪崩 09-0209-02 10:09
- 62 2 [隆盛科技吧] 又要回40了 冰翡翠冰 09-0209-02 10:09
- 137 3 [通达电气吧] 虽然不想看到,但是还要继续下杀到13元以下 甜妹儿红满仓 09-0209-02 10:09
- 112 1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220.27万元( 钱江摩托资讯 09-0209-02 10:09
- 573 5 [朗玛信息吧] 朗玛信息股东户数下降4.77%,户均持股10.32万元 朗玛信息资讯 09-0109-02 10:09
- 83 1 [ST美晨吧] 哈哈哈暂时看到3.59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8-1309-02 10:09
- 68 0 [永安药业吧] 真是垃圾 放天夜话 09-0209-02 10:09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置之死地而后生。 健康的荷韵4 09-0209-02 10:09
- 45 0 [昂利康吧] 快点跌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9-0209-02 10:09
- 63 0 [时代电气吧] 这股票今年就没涨过,不知道跌啥,坚决不卖 Hisenburg 09-0209-02 10:09
- 70 0 [山东赫达吧] 真是拉基玩意!!!!! 股友L39513793l 09-0209-02 10:09
- 65 0 [恒瑞医药吧] 跟着百济混而己 股友1wgZ9k 09-0209-02 10:09
- 7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软件大跌,今天估计又要大跌 钱江man 09-0209-02 10:09
- 52 0 [京华激光吧] ,昨天入晚上就发减持啊。买完就减持啊 侧耳倾听22 09-0209-02 10:09
- 50 0 [圣晖集成吧] 这股止不住 端庄秀丽的赵茁 09-0209-02 10:09
- 65 0 [京华激光吧] 看出来了吗?主力要筹码 股友761f18992z 09-0209-02 10:09
- 59 0 [智度股份吧] 昨天把智度底仓清了,小度这也太配合了,今天就 十二属相没有熊 09-0209-02 10:09
- 65 0 [中泰化学吧] 这个股还的有段时间在5块以下振荡。 韭菜yi哥 09-0209-02 10:09
- 47 0 [东方甄选吧] …… 遥遥无期啊 09-0209-02 10:09
- 185 0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今天还能买吗 基民1kEK8y 09-0209-02 10:09
- 71 0 [大唐电信吧] 直线下跌啊,真牛 小小菜菜棉花草 09-0209-02 10:09
- 57 0 [法本信息吧] 可以不服大A,但不得不服法本! 有魅力的射 09-0209-02 10:09
- 66 0 [欧普康视吧] 狗改不了 股友h577c76565 09-0209-02 10:09
- 95 0 [天虹股份吧] 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了,如果现在是低位的话,大股 股友027887y8M5 09-0209-02 10:09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44,跑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R6X8861287 09-0209-02 10:09
- 123 1 [沪金吧] 黄金多头强劲 趋势感悟 09-0209-02 10:09
- 53 0 [赢时胜吧] 把24破了,速度。 大神巴非特 09-0209-02 10:09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一个 股友15Z792f525 09-0209-02 10:09
- 58 0 [徐工机械吧] 大盘直线拉升反弹,跟一点啊,永远砸盘 n14269767637b35d8705 09-0209-02 10:09
- 57 0 [成都华微吧] 半导体只有你有希望涨停了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0209-02 10:09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那两货都红了,别掉队哈! 细心的曾渝18 09-0209-02 10:09
- 50 0 [卫宁健康吧] 真够垃圾的 淡定swg 09-0209-02 10:09
- 83 0 [智数科技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智数科技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0:09
- 60 0 [天山股份吧] 买了一周就跌一周,你就是拖后腿 乐观豁达的甜甜 09-0209-02 10:09
- 68 0 [复旦张江吧] 不争气的娃,非得把港股也带下来 山茶zh 09-0209-02 10:09
- 60 0 [捷捷微电吧] 小帽上涨,跌幅领先 八方高雅得雪舞 09-0209-02 10:09
- 70 0 [ST葫芦娃吧] 好,很有精神,抗跌耐造 温水煮青蛙254 09-0209-02 10:09
- 54 0 [华塑控股吧] 华塑这只妖孽股太狠了,这么低的位置还搞事,就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0209-02 10:09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融资余额已高达2.3万亿,昨天一天增加360亿,大 火眼金睛看市 09-0209-02 10:09
- 83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连涨3天了,昨天又是3个多点 汀兰岸芷 09-0209-02 10:09
- 51 0 [鸡蛋吧] 你大爷来了,空头赶紧跑路 赚点菜钱买菜 09-0209-02 10:0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的废了 招财小萝卜 09-0209-02 10:09
- 62 0 [富维股份吧] 太让人失望了,跌时超跌,涨时装睡 静待花开鑫 09-0209-02 10:09
- 64 0 [*ST特迅吧] 垃圾 利落的柳泳初 09-0209-02 10:09
- 53 0 [鸡蛋吧] 厉害啊吧期权洗的老干净了 股友2039h29P36 09-0209-02 10:09
- 70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倒数第四,今天会倒数第一吗? 勇敢的龙炮哥 09-0209-02 10:09
- 53 0 [一鸣食品吧] 多少次了都不封板 起风了CHEN 09-0209-02 10:09
- 86 1 [光电股份吧] 天天砸个三四个点,不信你们散户不交出筹码。 飞越的剑神 09-0209-02 10:09
- 72 1 [诚意药业吧] 这垃圾怎么不跟医药板块 TTO33 09-0209-02 10:09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割了受不了了 扬帆起航26 09-0209-02 10:09
- 80 0 [国缆检测吧] 跌回原点,垃圾啊 大抄大闹 09-0209-02 10:09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够三个点我在加1000股 抄底逃顶12345 09-0209-02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