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东通退吧] 搬把凳子,看热闹 东财网友7733513855863618 08-3108-31 17:37
- 124 1 [数据港吧] 这人气涨得人头晕目眩,希望下周股价也能涨得人 大江鑫 08-3108-31 17:37
- 1800 9 [海光信息吧] 其实阿里自研芯片并准备未来豪置几千亿来布局云 hunt_and_hunting 08-3008-31 17:37
- 26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股市里最贵的,不是K线图,也不是消息,而是犹 股友36A79t0370 08-3108-31 17:37
- 145 0 [中恒电气吧] 前20人气大部分都是半导体相关。中恒不知道能不 欠伱幸福 08-3108-31 17:37
- 196 0 [苏威孚B吧] 周五最后3分钟,收盘竞价时,突然37万股,向下 股友4BkhFL 08-3108-31 17:36
- 139 1 [吉视传媒吧] 里面做梦的人真多 麻了啊 08-3108-31 17:36
- 405 2 [曼卡龙吧] 25H1点评:业绩较快增长,上市以来首次实施中期 曼卡龙资讯 08-3108-31 17:36
- 787 0 [融通领先成长混合(LOF)C吧] 关于融通领先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开通 基金资讯 08-3108-31 17:36
- 381 6 [奋达科技吧] 来看看,听说年前涨到99 股友8377C726D7 08-3008-31 17:36
- 141 0 [建设银行吧] 哥,你干嘛呢,咋这么弱 股友2kqmSN 08-3108-31 17:36
- 259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算力“硬通货”当道,英伟达产业链狂奔 !!! 股友572I802n29 08-3108-31 17:36
- 915 0 [新易盛吧] 四成! 负责的潘言秋 08-3108-31 17:36
- 139 0 [天银机电吧] …… 一字板跌停st 08-3108-31 17:36
- 379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半导体的资金大佬全部来这里排队了!200万 股友099e0159a7 08-3108-31 17:36
- 226 4 [浙大网新吧] 周一必须跌停,一把 股友77535h5y20 08-3108-31 17:36
- 202 2 [厦门国贸吧] 跌19分,这个是除权价吗? 钢举目张 08-3008-31 17:36
- 138 0 [美年健康吧] 全吧都在做梦,可怕了 包容的车港 08-3108-31 17:36
- 690 1 [星网宇达吧] 需求暴涨11倍人形机器人带动传感器“狂飙” 赌明天123 08-3108-31 17:36
- 135 1 [华新建材吧] 这么多人看空我就放心了 facai8876 08-3108-31 17:36
- 155 1 [*ST金科吧] 金科就是坨S,这帮参与重整的笨如Z,世界上就你 打遍股市无敌手 08-3108-31 17:36
- 483 4 [青鸟智控吧] 周五是试盘还是坑人,周一见分晓 长丰大道北 08-3008-31 17:36
- 434 7 [长江电力吧] 要什么中期分红。一年一次。清清爽爽。你们这些 理在心中 08-3008-31 17:36
- 216 2 [东田微吧] 等等五日线 尽职的舒伊初 08-3008-31 17:36
- 6244 4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8月6日的思考笔记(补全) 叶無忧 08-0608-31 17:36
- 272 9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025年的资本市场注定载入史册。当我坐在写字楼 取财有道NO1 07-0208-31 17:36
- 1786 8 [比亚迪吧] 简单说几句吧中没有提及的一个问题:为了支持企 感知感觉感悟 08-3108-31 17:36
- 257 3 [晶合集成吧] 老大老二都停一次牌了,晶合你也不会突然来次吧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8-3108-31 17:36
- 384 8 [翔鹭钨业吧] 小单净流入一亿三千多,能说明全是小散买入的吗 股友6Ex2981380 08-3108-31 17:36
- 151 0 [光线传媒吧] 吒儿要争气,要重燃斗志,把那些牛鬼蛇神打的落 guangxianlingyi 08-3108-31 17:36
- 175 1 [物产中大吧] 和阿里挂钩的股票能差吗?业绩好,明天和巨石一 慧眼灵踪 08-3108-31 17:36
- 191 2 [东材科技吧] 周一的走势应该是高开高走高开低走或者低开高走 黑猩猩会跳舞 08-3108-31 17:36
- 233 4 [天融信吧] 明天能少亏点吗,DE 嘞色一之 08-3108-31 17:36
- 520 3 [德明利吧] 明天真买不到了,大涨了 一字跌停 08-3108-31 17:36
- 270 3 [天娱数科吧] 礼拜一大涨 谦虚的竹天心 08-3108-31 17:36
- 189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亨通,财运亨通!名字吉利,业绩又好,我打 家财来财的游坦之 08-3108-31 17:36
- 1028 12 [国安股份吧] 谁能说说这货涨停的逻辑是什么?啥原因?虽然我 经纶高雅de牛魔 08-3108-31 17:36
- 666 5 [翔鹭钨业吧] 看看几天龙虎斗 空头牛市 08-3108-31 17:36
- 492 5 [汇顶科技吧] 阿里碰一碰你们都用过没?汇顶科技是供应商吗? 思者无常 08-3008-31 17:36
- 104 2 [重庆路桥吧] 跌破前面涨停板附近在找企稳点稳妥 股友2N262c2182 08-2908-31 17:36
- 190 4 [园林股份吧] 大家明天不要抢跑,让我先走,你们敢抢跑,我竞 料事如神的广东人 08-3108-31 17:36
- 132 0 [格力电器吧] 继续在主航道,拉高估值比较难,肯定要搞新业务 大道无形哥有形 08-3108-31 17:36
- 156 0 [中信金属吧] 筹码峰多峰向上发散,最安全 股友JF71fR 08-3108-31 17:36
- 172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现在的股价是几年前紫金矿业的翻板,当年紫 股友kMmBms 08-3108-31 17:36
- 778 0 [雷电微力吧] 持有不多希望你大涨突破65 sss牛牛 08-3108-31 17:36
- 158 2 [*ST金科吧] 请问各位持股的,牛市都过大半了,只有这支重整 打遍股市无敌手 08-3108-31 17:36
- 811 16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对股民不友好,早盘高开2个多点,开盘下杀1 骑牛得牛 08-2908-31 17:36
- 174 2 [杭钢股份吧] 不要老是幻想一字板 红色代表热情 08-3108-31 17:36
- 221 3 [万马科技吧] 这个票按道理应该差不多了,人工智能、阿里、DS 股友19AG196119 08-3108-31 17:36
- 268 7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不行,消费也不行!明天一定跌停开盘,大家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3108-31 17:36
- 231 4 [和而泰吧] 位置太高了啊 炒股改命568 08-3108-31 17:36
- 1011 7 [蔚蓝锂芯吧] 易中天里面的股东们都很有素质难怪能挣大钱,不 C9958 08-3108-31 17:36
- 324 3 [退市苏吴吧] 重点监管,死了吧,看资金出逃吧,一字跌停到下 爱看热闹的韭菜 08-3008-31 17:36
- 170 1 [立讯精密吧] 人气骤降啊 股友7978a02C15 08-3108-31 17:36
- 166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是最稳的还不是高位,公司有赢利,钨钼稀土 清新脱俗的宇澄7 08-3108-31 17:36
- 1084 5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作为A|芯片,是中国的英伟达,股价想想 股友CyyFC777 08-3108-31 17:36
- 476 4 [万科A吧] 突然发现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,以前小区广告栏上 财源暴富得孤独雁 08-3108-31 17:36
- 11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被基友踩踏式转换/卖出了,存在已没有意义,广 基民19qK703827 08-3108-31 17:36
- 121 0 [扬杰科技吧] 看好就梭哈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3108-31 17:36
- 144 0 [三六零吧] 科技兴国逢低就是买买买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3108-31 17:36
- 324 4 [松发股份吧] 合并财务报表,这是要准备摘帽了? 勤俭得菠萝 08-2808-31 17:36
- 203 0 [利亚德吧] 好多卖飞的气急败坏的,巴不得大跌,这种人估计 平静地火龙果 08-3108-31 17:36
- 753 36 [超声电子吧] 建议大家周一开盘一起全仓无脑卖出,把股价打压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8-2308-31 17:35
- 538 0 [歌尔股份吧] 土生金~ 选买拿卖T 08-3108-31 17:35
- 130 0 [士兰微吧] 先把人气顶到100以内 落影M 08-3108-31 17:35
- 220 0 [炼石航空吧] 四川发展航投通过四川发展引领来引入战投合作! 西航港2999号 08-3108-31 17:35
- 206 1 [晶泰控股吧] 感谢晶泰控股的一群令人尊敬的科学家,你们好样 鳐涨券业 08-3108-31 17:35
- 154 1 [安道麦A吧] 连续两年亏损了,要小心了 天天涨停天天高兴 08-2908-31 17:35
- 158 0 [航宇微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多,小航难涨被套这么久也没有 股友71876C508C 08-3108-31 17:35
- 560 9 [中远海控吧] 持股看预期,十月份开始美收停靠费,美线废了, w135791113 08-3108-31 17:35
- 273 2 [德福科技吧] 为什么这货的毛利率这么低 n334113698891732 08-3008-31 17:35
- 164 1 [天有为吧] 业绩下滑开始 惠展云图 08-3108-31 17:35
- 780 2 [江钨装备吧] $安源煤业(SH600397)$ 正派之宝瓶座 08-3108-31 17:35
- 305 3 [金牛化工吧] 抖音又在推 声名的管兰 08-3108-31 17:35
- 701 11 [中航成飞吧] 破百之后,第一目标破5000亿市值。 雨宝增财真言 08-3008-31 17:35
- 191 1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今天看起来股票涨的不少这基金竟然涨这么少 基民KGLxz9 08-2908-31 17:35
- 442 6 [XD高华科吧] 坏消息:完了,中信证券这个老妖怪买了185.92万 鲜旗明帜 08-2908-31 17:35
- 679 4 [宏和科技吧] 周末看到各种评论,而我坚定持有,加油宏和,加 犇向全红 08-3108-31 17:35
- 135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Ai搜索功能幅度加快 股友Q00592601X 08-3108-31 17:35
- 147 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一半仓位买了中概,八月分币不赚,九月可以开门 投石问路丶 08-2908-31 17:35
- 302 3 [盛景微吧] 它主要是做雷管电子爆破的 股惑人脑壳 08-3108-31 17:35
- 120 0 [三维通信吧] 非一字不留 抓板二姐 08-3108-31 17:35
- 115 0 [华虹宏力吧] 想想如果华力微单独发行上市价格应该定多少? 股友22C0u65295 08-3108-31 17:35
- 237 3 [沪银吧] 这个东方期货公司是干啥的,怎么总在相反方向呀 落凤坡 08-3108-31 17:35
- 432 6 [翰宇药业吧] 周五港股创新药大涨,翰宇药业下周封板 谦虚的邱易8 08-3108-31 17:35
- 329 6 [国光连锁吧] 打了个板要命 紫气东来5555 08-3108-31 17:35
- 588 12 [振华重工吧] 市场排名怎么一下子上来这么多 有礼貌的香如声 08-3008-31 17:35
- 227 1 [国机精工吧] 有戏下周在缩个3.几的量冲新高 大颗粒海盐 08-3008-31 17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