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恒宝股份吧] 愿赌服输早就该走了。 活不够 08-3008-30 12:12
- 202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大盘必破4000点 管住手不冲动消费 08-3008-30 12:12
- 199 1 [江科宏3吧] 19买不到了。 只为热爱 08-3008-30 12:12
- 1189 5 [国联水产吧] $国联水产(SZ300094)$ 德才兼备地斯泰西 08-2908-30 12:12
- 206 0 [华胜天成吧] 唱空的是跌停吓跑了,还想再来个跌停抄底,可惜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-3008-30 12:12
- 274 2 [国联水产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。两天亏掉三万五,以为大盘能带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8-2908-30 12:12
- 218 0 [招金黄金吧] 731马上上映,看看吉视传媒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8-3008-30 12:12
- 299 0 [衢州发展吧] 8.26财经头条·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从智造 晴冰缘 08-3008-30 12:12
- 627 3 [中国重工吧] 《“两船”合并启航在即:万亿蓝海的战略布局与 快马先行 08-3008-30 12:12
- 461 5 [平治信息吧] 合作领域具体合作内容阿里巴巴的AI芯片/技术赋 倾国倾城的暗渊4 08-3008-30 12:12
- 268 2 [*ST宝实吧] 大股东这么多股份怎么弄啊???拍给谁啊? 铜雀春深锁2乔 08-2908-30 12:12
- 185 1 [利元亨吧] 第二季度咋营收和利润都下降了,单壁管咋没体现 股友hkwPLC 08-2908-30 12:12
- 10281 42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(002256)龙虎榜数据(08-28) 兆新股份资讯 08-2808-30 12:12
- 176 0 [中巨芯-U吧] 不可能 温婉可人的池涛 08-3008-30 12:12
- 353 2 [全志科技吧] .与阿里平头哥推出的首款搭截玄铁906R|SC一V应 谦逊礼让之蝙蝠侠 08-3008-30 12:12
- 278 2 [浙大网新吧] 看出来了,这股全是散户,一到收盘找各种利好, wwpwwpwwp 08-3008-30 12:12
- 191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欧美欧美医药板块暴跌啊 股友978791zL68 08-2908-30 12:12
- 481 8 [麦格米特吧] 现在我慢慢相信 好人没好报了。我又当爹又当妈 箩卜小队长 08-2908-30 12:12
- 1258 4 [*ST华西吧] 整改大概率接近尾声,随时申请摘冒 重仓猛干nn 08-2908-30 12:12
- 315 4 [岭南控股吧] 低位发减持公告是想要你的筹码,公司基本面向好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8-2908-30 12:12
- 155 2 [科华控股吧] 形态是三只乌鸦,今天又是光头光脚的大阴线,远 一看就是假的 08-2908-30 12:12
- 197 0 [神州数码吧] 绑大腿概念题材!绑华为阿里腾讯的大腿有肉吃! 股坛棋手 08-3008-30 12:12
- 313 3 [包钢股份吧] 网上的人一下子说这个股涨多少倍多少倍!一下子 正宗农村人 08-2908-30 12:1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市场变化,科创50流动性优势尽显。近一周涨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8-3008-30 12:12
- 297 3 [万通发展吧] 盟主周一顶一个百万手一字板这票就活了!盟主! 刀锋的2012 08-3008-30 12:12
- 356 4 [上纬新材吧] 所有看空的的其实都是看多的(因本股不是融资融 大服湖 08-3008-30 12:12
- 364 1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久其软件资讯 08-2908-30 12:12
- 311 2 [飞利信吧] 下周基本套路是:1号破6,2号下摸一下5.6,3号上 Day3d5N79 08-2908-30 12:1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的火热程度与日俱增,科创50的流动性极高, 日蟹小金侠 08-3008-30 12:1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观察市场风格变化,小盘成长风格兴起。科创50指 有趣的小花 08-3008-30 12:12
- 18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中报应该是不好,要不然也不会拖到最后一天发布 与日争辉211 08-3008-30 12:12
- 254 0 [*ST金科吧] 我看中报 开开心心地玩股票 08-3008-30 12:12
- 518 0 [先进数通吧] 澳门金融管理局行政管理委员会代主席黄善文8月3 wang0009193839 08-3008-30 12:12
- 201 0 [中国海油吧] 美,股,油气板块又涨了,实现了十几连涨,呵呵 股友072h58630j35 08-3008-30 12:12
- 268 2 [高澜股份吧] 这里的散户是真多啊,风吹草动就引来无限遐想… 诚实的石头啊 08-3008-30 12:12
- 169 0 [玻璃吧] 今天玻璃止跌了,好怕怕啊 贝拉老朱 08-3008-30 12:12
- 171 0 [狮腾控股吧] 看看你爹阿里巴巴,业绩这么好,怎么生出你这个 沙三少 08-3008-30 12:12
- 179 0 [民丰特纸吧] 沂蒙铁牛拉叽一头 海南黄花菜 08-3008-30 12:12
- 475 0 [长飞光纤吧] 记得那个时候光纤禁止 灵魂捉妖记 08-3008-30 12:12
- 213 1 [火炬电子吧] 三秒男 终极考场 08-3008-30 12:12
- 203 1 [杭钢股份吧] 每到周末都有利好,一到周一就骂骂咧咧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8-3008-30 12:12
- 229 2 [玻璃吧] 这玩意还能涨吗。? 反正会中7997 08-3008-30 12:12
- 317 4 [寒武纪吧] 阿里巴巴的消息足以把寒武纪砸5个跌停! sl711209 08-3008-30 12:12
- 577 2 [浙大网新吧] 阿里云业务……浙大大超预期,浙大这轮洗盘成功 一路向北风陵渡 08-3008-30 12:12
- 313 4 [*ST西旅吧] 这种走势好象后面要进主升浪,哈哈哈 股友8H361G9528 08-2908-30 12:12
- 314 5 [南京证券吧] 增发还有2个月到期、上面一定不会批下来、 富有有余地嬴政 08-2908-30 12:12
- 178 0 [城地香江吧] 顶他上去上热度 股友v11K361296 08-3008-30 12:12
- 446 0 [西部超导吧] 全球唯一,超导材料的世界霸主,核聚变产业先驱 再走一步看一步 08-3008-30 12:12
- 26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股价近期确实呈现下跌态势,截至2025年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12:12
- 206 1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要怂了,走势已破坏,弱势震荡下行, 孤勇者胜 08-3008-30 12:12
- 1291 12 [中色股份吧] 懂得都懂 务实之芦柑 08-3008-30 12:12
- 260 1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工程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.7%,拟10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30 12:12
- 839 36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50将成为本轮行情的领涨指数 大唐股民 08-2808-30 12:12
- 304 5 [乐歌股份吧] 有没有人夜深了即使是周末也无法入睡彻夜难眠的 历史砖家 08-3008-30 12:12
- 198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排名无了。华铁排名三百我都觉得他是个蠢渣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3008-30 12:12
- 205 0 [中兴通讯吧] 要添加概念才行呀 我要挣生活费 08-3008-30 12:12
- 173 0 [天弘品质价值混合C吧] $天弘品质价值混合C$三个月了,你在干什么 这个济南冬天不太冷 08-3008-30 12:12
- 193 0 [龙宇5吧] 龙宇还有更大的利好吗,有当然有,,时候未到。 老鹰展翅飞翔 08-3008-30 12:12
- 197 1 [泰凌微吧] 上周五卖了,毁了一个星期。下周一不知道有没有 买啥涨啥利害吧 08-2908-30 12:1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观察市场活跃度变化,科创50流动性优异。近一周 杰杰美衣阁 08-3008-30 12:11
- 365 2 [ST华谊吧] 收入第二季度仅为4800万,就新增营业成本3700万 万事富贵de段正淳 08-3008-30 12:11
- 178 0 [贵州茅台吧] 做生意的最高境界。就是让别人心甘情愿的多给你 害羞得小白 08-3008-30 12:11
- 190 0 [华胜天成吧] 吓唬条猫,周一顶多低开2个点,1分钟之内就红了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8-3008-30 12:11
- 694 1 [昊华科技吧] 已有两款液冷产品供货 n330113524415886 08-3008-30 12:11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横批:挂的越快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8-3008-30 12:11
- 173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连续涨停了 画技的叶莘 08-3008-30 12:11
- 218 0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中报里,体现出来它有好几个矿业公司,钴矿 仪态万千的涛涛 08-3008-30 12:11
- 227 1 [高澜股份吧] 两万元只是办个手续,不代表公司的规模。如同你 股友059M392n23 08-3008-30 12:11
- 267 3 [润和软件吧] 中性看待吧,大涨应该不可能,最多阳包阴 专业打假人009 08-3008-30 12:11
- 204 1 [ST豆神吧] 股价回到箱体下沿,周一不破8.32还能格局,击破 果断de落葵 08-3008-30 12:11
- 940 6 [光迅科技吧] 一供牛逼了一一体化成本低三年3800亿的投入今年 顺势而为1238866 08-3008-30 12:11
- 604 2 [安徽建工吧] 牛市里,不少散户总盯着“翻倍股”眼热,天天追 叹茶论市1 08-3008-30 12:11
- 544 1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云巨头狂砸泰国,65亿美金引爆数字革命! 韭菜互助追热点 08-3008-30 12:11
- 223 2 [隧道股份吧] 48出了点43又补了一点 生财利市得高渐离 08-2908-30 12:11
- 1901 19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月结束了,希望下月开启20个点的征程。我看 小飞刃 08-2908-30 12:11
- 171 2 [新钢股份吧] 我的判断目前来看没问题,只是新钢的主力太弱, 苏S1QC462965 08-2908-30 12:11
- 201 1 [中芯国际吧] 希望你也跟寒武纪一样,超越了茅台,科技强国 梅西是球王 08-3008-30 12:11
- 276 3 [依顿电子吧] 突破12元可能,期待补涨到来,玩起来。 髙山流水水长流 08-2908-30 12:11
- 194 0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业务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、港澳台 匹配文件呢 08-3008-30 12:11
- 168 0 [寒武纪吧] 周一大涨、大跌都有可能,偏向看涨。 周密的邱莉萍 08-3008-30 12:11
- 2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套路谁能逃脱? 兴发总店 08-3008-30 12:11
- 192 0 [中国联通吧] 21995!!!!! 天河金人 08-3008-30 12:11
- 181 0 [久远银海吧] 有一个拖 一年只做2个票 08-3008-30 12:11
- 183 0 [东阳光吧] 周末把人气顶上去。 股友862Kh59795 08-3008-30 12:11
- 182 2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年业绩最好的属于有色金属行业,这类股票并 华尔街公牛哥 08-3008-30 12:11
- 552 2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个是新技术吗?有不有懂的大神讲解一下 乐创欠我涨停板 08-2908-30 12:11
- 192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年买上证指数都可以赚15个点,买永泰倒亏15.2 才情卓绝的陶佳玉 08-3008-30 12:11
- 187 0 [海南机场吧] 这股,股性垃圾。都跑不赢指数!在这里干嘛?躲 hh_萌兰是我的崽 08-3008-30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