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1 [好上好吧] 不是破前方高位了,不是应该起飞了吗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3008-30 10:58
- 417 4 [世纪华通吧] 腾讯股价600,市值5.5万亿。华通十分之一吧,拭 股友cVYy8H 08-3008-30 10:58
- 814 7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和阿里巴巴合作的,阿里今天大涨了,希 深情的炒股高手 08-2908-30 10:58
- 172 0 [云南旅游吧] 里面的文红光减持不用公告,不用走大宗交易和集 春花秋月夜无叶9156 08-2808-30 10:58
- 223 3 [荣盛发展吧] 周一又是核按钮的一天 奈雪中的茶 08-3008-30 10:58
- 221 2 [香农芯创吧] 不明白养老金买此股有何意义,平平淡淡,走势没 股友nHk9mW 08-3008-30 10:58
- 186 0 [外汇吧] 6.1看好 股友02356Q3D32 08-3008-30 10:58
- 119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王经理是不是又调仓到北交所了? 股友YWUEpD2528 08-3008-30 10:58
- 185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中报业绩下滑的原因是研发投入,这不构成利 股友767G272M22 08-3008-30 10:58
- 516 0 [联创电子吧] 科技前沿 股友Mis8xc1072 08-3008-30 10:58
- 315 2 [渤海股份吧] 一下子多了那么多散户!下星期一难了! 细致的范欣儿 08-2908-30 10:58
- 258 4 [通威股份吧] 啥时候分红? 土豆里的虫 08-2908-30 10:58
- 695 3 [上海电力吧] 继续持股待涨 洒脱随性的老王 08-2908-30 10:58
- 680 5 [长信科技吧] 熬吧!黎明之前最黑。 littlepirate3624 07-2408-30 10:58
- 198 0 [*ST金科吧] 重整完成后金科的资产负债不仅会有大幅改善,而 周密的冯博弘 08-3008-30 10:58
- 199 0 [华西证券吧] 科技已经涨的可以了,下一波拉升指数的必是券商 aw王者 08-3008-30 10:58
- 180 0 [深证成指吧] 再牛叉的科技,在牛叉的算力技术,在牛叉的所谓 滴答滴答涨 08-3008-30 10:58
- 161 0 [寒武纪吧] 翻了三十倍,我看看谁去送钱接盘。 百无聊奈 08-3008-30 10:58
- 276 3 [人民网吧] 为什么叫人民网?知道吗? 足智生财得姬冰雁 08-2908-30 10:58
- 204 0 [供销大集吧] 十五五规划主要内容,助力提振消费为主要工作任 生财知道 08-3008-30 10:58
- 190 1 [格力电器吧] 企业老总个人投资银隆巨亏却让上市公司接盘填坑 清风云淡 08-3008-30 10:58
- 156 1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:融资余额9.1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 生益电子资讯 08-3008-30 10:58
- 173 3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融资余额4.6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 华海诚科资讯 08-3008-30 10:58
- 291 1 [东芯股份吧] 中芯收购东芯会不会变成超级芯?? 我是老山羊 08-3008-30 10:58
- 3928 10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A发布2025半年度财务报告:上半年净利润 *ST康佳A资讯 08-2908-30 10:58
- 1115 0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82亿元 同比增长1 重药控股资讯 08-2008-30 10:58
- 179 0 [千味央厨吧] lI请你们吃面可以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3008-30 10:58
- 322 0 [上证指数吧] 15000元,一部手机,专业打板。8月收益。 爵伯山督基 08-3008-30 10:58
- 185 0 [长川科技吧] 绿加主升浪 坚毅的许芝蔓 08-3008-30 10:58
- 202 0 [尤洛卡吧] 全部买进,就对了 欢喜之萧峰 08-3008-30 10:57
- 608 4 [广大特材吧] 业绩低于预告,公司有故意提高预告利润的嫌疑, 股友p886l55338 08-2908-30 10:57
- 342 1 [思创智联吧] 十大股东段力平是步步高段永平哥哥 stone记教授 08-3008-30 10:57
- 476 4 [中科金财吧] 周末公众号要出新公告了吧。 传输信号侠 08-3008-30 10:57
- 1047 8 [拉卡拉吧] 哪位大神知道减持还剩多少吗 股友521f0R7182 08-2908-30 10:57
- 860 1 [梅雁吉祥吧] 您好!根据自然资源部官网公开信息,梅雁矿业嵩 梅雁吉祥股友 08-2508-30 10:57
- 169 0 [润泽科技吧] 静待周一 可爱多啊 08-3008-30 10:57
- 107 2 [利元亨吧] 复制8月25日的走势。接力棒传给了先导。 江恩菲特 08-2908-30 10:57
- 371 3 [上海钢联吧] 热烈祝贺:公司正式更名为“上海数联资产发展股 n2426135817281423242 08-2808-30 10:57
- 1072 0 [拉卡拉吧] 赵长鹏在香港大学演讲 股友t3965t0865 08-3008-30 10:57
- 183 0 [ST惠伦吧] 股市3800,我在惠伦2200 小小小东家ls 08-3008-30 10:57
- 231 0 [全志科技吧] 那个玄铁概念里除了热度就你和润和软件进100了 有条理的欧希3 08-3008-30 10:57
- 194 0 [中国交建吧] 早晚让正负拖欠搞垮,还有研发掏空 桔子香水052 08-3008-30 10:57
- 243 0 [恒为科技吧] 有意思,周末各个股吧都在积极找跟阿里相关的利 股友0587V750e7 08-3008-30 10:57
- 784 5 [快手-W吧] 上去也是接近90度角下来也是接近90度角,这种急 庄见愁009 08-2908-30 10:57
- 234 0 [吉林敖东吧] 分红是广发的2倍,利润增长138%,PE仅为9.5.多 后悔一个劲 08-3008-30 10:57
- 20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不用怕,肯定会涨,安心拿着就行了。 f6666888 08-3008-30 10:57
- 219 1 [德固特吧] 周六周天开启涨停模式 股市大貔恘 08-3008-30 10:57
- 279 2 [康泰医学吧] 不知道康泰医学的广大投资者注意到没有,公司在 悠闲的叶隆旻 08-3008-30 10:57
- 397 0 [寒武纪吧] 完了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3008-30 10:57
- 146 6 [舍得酒业吧] 营销做的真不赖啊。我就买一天。就这样。连续发 幸运男一号 08-2908-30 10:57
- 92 2 [东信和平吧] 割肉了,它涨了,垃圾 乐观豁达的姜畅影 08-2708-30 10:57
- 198 0 [炼石航空吧] 专业人士给分析分析,为啥? 慈悲为怀5678 08-3008-30 10:57
- 274 3 [景嘉微吧] 几大芯片龙头都有大动作,希望景嘉微重组或者收 股海大鲨鱼2020 08-3008-30 10:57
- 308 6 [中际旭创吧] 昨夜英伟达大跌。连锁反应就是易中天胜宏周一周 股友X36010230i 08-3008-30 10:57
- 188 0 [景嘉微吧] 这个完蛋的玩意,定增那么多钱不干正事没啥新东 哆来咪2025 08-3008-30 10:57
- 194 3 [华新建材吧] 呵呵,最低价12.8卖了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8-0808-30 10:57
- 185 0 [古鳌科技吧] 买在酒菜卖出/卖在酒菜加仓/保你赚钱 农民工返乡 08-3008-30 10:57
- 195 0 [岩山科技吧] 开盘涨停,无可厚非! L816Q 08-3008-30 10:57
- 229 3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韭菜90%都赚不到钱现在懂了吗全是屁股决 如果有一天2007 08-3008-30 10:57
- 141 1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:融资净偿还452.9万元,融资余额5.79 国科军工资讯 08-3008-30 10:57
- 274 1 [东宏股份吧] 下周一让朋友马斯克过来拉一下,受不了了 戴拿奥特曼 08-3008-30 10:57
- 285 0 [ST太重吧] 登泰山而小天下,高度决定广度,小肚鸡肠的怎么 n1418660164d6d680620 08-2908-30 10:57
- 345 1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年年亏损,亏了四年多了,主要盈利的只 九头鸟可以飞吗 08-2908-30 10:57
- 306 5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集团: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中恒集团资讯 08-2908-30 10:57
- 189 0 [世纪华通吧] 千亿市值的ST怕个锤子,弄 王小雨生气气 08-3008-30 10:57
- 199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选着方向 买在起爆点前 08-3008-30 10:57
- 123 0 [迪阿股份吧] 我把迪阿股份当作“酒”! AAA级 08-3008-30 10:57
- 212 2 [美年健康吧] 人工智能有没有 自然的夏琰汐 08-3008-30 10:57
- 190 0 [国光连锁吧] 胆肥的机构,两大波的拉升,巨大的泡沫! 飞刀在手 08-3008-30 10:57
- 276 2 [亨通股份吧] 发财了买这个票的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08-3008-30 10:57
- 252 2 [韵达股份吧] 开心,利润不咋地,6块应该能买点 T神之条野太郎 08-2908-30 10:57
- 342 6 [玉米吧] 2208的多单,下个星期能回来不 股友y2vLKL 08-2908-30 10:57
- 176 4 [湖南海利吧] 这家伙也有电池怎么不涨,假电池? 内蒙海军 08-2908-30 10:57
- 972 5 [欣旺达吧] 最后两个大家伙宁德和亿纬锂能今天同时打掉了去 庄家吃肉小散喝汤 08-2908-30 10:57
- 434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周五收在29元附近,小幅震荡。这周市场 沙特ETF王子 08-3008-30 10:57
- 213 1 [影石创新吧] 感觉很像川润走法,是不是要到拐点了呢 低调骑牛 08-3008-30 10:57
- 155 1 [三夫户外吧] 三夫户外: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 三夫户外资讯 08-2908-30 10:57
- 326 9 [亚联发展吧] 清仓咯,转2w到亏3w,没什么意思 挣够3迁万就收手 08-2908-30 10:57
- 268 1 [格林美吧] 有固态电池概念,这货也不涨啊 独行苍狼 08-3008-30 10:57
- 403 2 [众信旅游吧] 周一阿里系要被抢筹了。技术上也破了前面高点压 冒蓝光的加特林 08-3008-30 10:57
- 2196 6 [蔚蓝锂芯吧] 利好来了呀 股友6I1825880v 08-3008-30 10:57
- 244 2 [隆华科技吧] 股价不涨说明一切,光靠吹不行啊!!! 股友575c2L1561 08-2908-30 10:57
- 322 1 [农银研究精选混合吧] 自从买了这支基金以后,就只有等着逃难保命了。 基民azcSf1 08-2208-30 10:57
- 189 0 [盐湖股份吧] 周一凉了 家里蹲真恶心 08-3008-30 10:57
- 291 1 [物产中大吧] 减持完的公告说实话属于中性偏利好,但是大部分 老韭菜2004 08-3008-30 10:57
- 419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光模块是华为阿里笫一供应商 股友F5m757 08-3008-30 10:57
- 181 2 [寒武纪吧] 周一要大跌 每年8个点 08-3008-30 10:57
- 354 1 [荣盛发展吧] 这有用吗? 洋洋洋168 08-3008-30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