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,等待机会。 股友eMPmDn 08-3008-30 10:52
- 193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腾讯才是中国真正科技公司脚踏实地从来不吹 股友036A38186m 08-3008-30 10:52
- 221 2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如果业绩真能够反转,可能会复制同洲电子的 股友62T8id0215 08-3008-30 10:52
- 277 3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股也太牛逼了,只有大户人家会买吧,一万多 阳光亏损100万 08-3008-30 10:52
- 731 5 [有研新材吧] 积半导体,稀土,固态电池,贵重稀有小金属于一 天涯海阁逍遥子 08-2908-30 10:52
- 515 15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互联:浙文互联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浙文互联资讯 08-2908-30 10:52
- 241 0 [三人行吧] 7月份开始到现在的成交量,总感觉这个酝酿着事 本无奥利给77 08-3008-30 10:52
- 350 6 [君亭酒店吧] 铁律实盘: 漂亮指数 铁律实盘 08-2108-30 10:52
- 300 0 [华统股份吧] 不要骂了,大家都想捡便宜,华统已经对得起人了 趋悟明 08-3008-30 10:52
- 265 2 [岩山科技吧] 上则模仿华胜成妖,这样的情绪冰点,难 股友o89Q232305 08-3008-30 10:52
- 212 0 [立讯精密吧] 创历史新高是必然的趋势 衡山路 08-3008-30 10:52
- 188 0 [北方华创吧] 寒王昙花一现,将成为北帝登顶护法! 东方小肥羊 08-3008-30 10:52
- 133 0 [天通股份吧] 转发 股友z516601p51 08-3008-30 10:52
- 502 1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科技与阿里算力合作:已落地300多个算力云 主升小绵羊 08-3008-30 10:52
- 261 1 [安洁科技吧] 怎么回事,苹果不发新机了?消费电子的季节还没 韭菜苗苗绿 08-3008-30 10:52
- 466 2 [甘化科工吧] 这个报表不好说,扣非净利润下降90。说明公司主 股市马大侠 08-3008-30 10:52
- 183 0 [秦川机床吧] 没啥意思了,该走了 勇猛de拉面 08-3008-30 10:52
- 432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周一就是持有胜宏的第100天,感觉这也是胜宏 股友391783iL55 08-3008-30 10:52
- 239 4 [华胜天成吧] 我只知道牛市就没有A杀的总龙 日进多谋地无崖子 08-3008-30 10:52
- 252 2 [中际旭创吧] 玩鸟,英达伟大跌! 股友zM6cd1 08-3008-30 10:52
- 851 26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白药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云南白药资讯 08-2908-30 10:52
- 753 13 [唐人神吧] 八马茶业,中国高端茶叶市场排名第一,递交IPO 山海镇 08-2908-30 10:52
- 100 1 [国防ETF鹏华吧] 15年买的还赔50%, 俊逸出尘的马昭 08-2908-30 10:52
- 3589 27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:今天是二次回踩确认最低点过程吗? 尖板眼2 08-2908-30 10:5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牛市来了啊 沈惠芬 08-3008-30 10:52
- 261 1 [特变电工吧] 香港买不少 嗦螺丝ck666666 08-3008-30 10:52
- 889 7 [胜宏科技吧] 摩尔线程和阿里巴巴都是胜宏科技的客户,国际客 东东洋 08-3008-30 10:52
- 219 5 [A50期指吧] 快点开门,我要梭哈 山顶投资人 08-3008-30 10:52
- 501 9 [中航成飞吧] 星期一应该20厘米了,不给你们机会了 短线大队长 08-2908-30 10:52
- 223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股真是奇葩,一直跌,从两千股一直加仓到两万 蓝色浮尘 08-2808-30 10:52
- 188 0 [贝壳-W吧] 贝壳一定会起来的,时间问题。 稳稳的幸福才是真 08-3008-30 10:52
- 204 0 [欧线集运吧] 和平是估计年内可以实现,哈哈又俘虏了4头鱿鱼 一汽股东 08-3008-30 10:52
- 187 0 [三安光电吧] 周五割了,下周一到10日线接回来 榴莲王子 08-3008-30 10:52
- 232 0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开盘全换成大洋电机。家人们,快跑吧 端庄大气的池南 08-3008-30 10:52
- 478 0 [国电南瑞吧] 再次看了技术指标,很多月线技术指标都处在历史 少数派 08-3008-30 10:5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市场的再度上扬,券商迎来机遇。东财证券30 好开心1 08-3008-30 10:52
- 197 2 [康泰医学吧] 期待公司早日将市值管理成200亿!社保基金的进 悠闲的叶隆旻 08-3008-30 10:52
- 219 1 [真视通吧] 我刚开始炒股的时候那个时候这货挺给力的,我赚 非常粗鲁大叔 08-3008-30 10:52
- 1319 8 [交通银行吧] 关于拨备 交行在走以前老农的路 股友lsy 08-2908-30 10:52
- 722 9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线程今天公布IPO过会! 君子之交淡如水V 08-2908-30 10:52
- 956 0 [利欧股份吧] 啊对对对,模拟盘 我来站岗了 08-3008-30 10:52
- 188 0 [中国建筑吧] 下周一跌3个点左右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8-3008-30 10:52
- 261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.今年大盘股涨的不好,看后期有没可能补上去。 刚强的秦佑超 08-3008-30 10:52
- 330 0 [福田汽车吧] 9月2号氢能源投资峰会9月18号氢能源车船设备展 mg110 08-3008-30 10:52
- 177 0 [智迪科技吧] 没走完 坚毅的许芝蔓 08-3008-30 10:52
- 231 2 [东信和平吧] 周末来点利好吧,让我回点血吧,亏惨了,受不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3008-30 10:52
- 1810 2 [中国稀土吧] 8月29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(附名单) 尾盘的半小时 08-2908-30 10:52
- 239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众泰汽车资讯 08-2908-30 10:52
- 290 15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不收三个点以上,就算失败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0 10:52
- 145 0 [兴华兴利债券C吧] 这只基持仓太神秘了,到底买了啥? 投基纳财 08-3008-30 10:52
- 222 0 [中国铝业吧] 2025年上半年公司氧化铝板块实现营业收入332亿 股友852m3305r2 08-3008-30 10:52
- 348 2 [正帆科技吧] 以前正帆科技是机械板块,受业绩20倍市盈率压制 战狼17 08-3008-30 10:52
- 426 4 [卓翼科技吧] 业绩这么差,随时立案调查,然后退市 稳中求胜ing 08-2908-30 10:52
- 454 6 [药明康德吧] 最后跑了一个多亿是不看好吗 给个回本的机会 08-2908-30 10:52
- 305 5 [陕鼓动力吧] 昨天的大跌,今天应该不会再给机会了,开盘直接 日进为富的芈月 08-2608-30 10:52
- 206 2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一涨停了 股友9173M07t98 08-3008-30 10:52
- 185 0 [华工科技吧] 啥情况人气一直上冲热度太高了吧最好还是默默无 基民vArSxo 08-3008-30 10:51
- 192 0 [优博讯吧] 这迪奥东西,所有的概念都不是正宗的,都只沾一 侯龙涛z 08-3008-30 10:51
- 223 0 [*ST康佳A吧] 根据糠假近期上蹿下跳表现风险较大决定5元附近 果雨A 08-3008-30 10:51
- 259 0 [上大股份吧] 你跟卫星互联网无关吗?要建设卫星互联网,就要 财狼当道 08-3008-30 10:51
- 147 0 [富国积极成长一年定开混合吧] 昨天涨幅,没有道理! 股友927FU78227 08-3008-30 10:51
- 223 1 [中航科工吧] 他不合并几大子公司报表的吗?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8-3008-30 10:51
- 838 15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波段小顶部要到9.9到9.15这一周,一旦三浪 好运哥我来了 08-2208-30 10:51
- 740 0 [华贸物流吧] $华贸物流(SH603128)$ 细心的周柏 08-3008-30 10:51
- 312 0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房地产市场行不行,无所谓,化债就行。 悄丽旳赵先生 08-3008-30 10:51
- 415 1 [隆扬电子吧] kop111小时前·山东关注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账户 股友691Y286T89 08-3008-30 10:51
- 218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价值千元 亮哥爱散户 08-3008-30 10:51
- 1003 5 [国芯科技吧] 苏州国芯与杭州国芯没有一毛钱关系,与阿里更没 n14078107676ace4 08-3008-30 10:51
- 373 6 [天融信吧] 底部筹码上移,放量不涨应该要点时间磨 斜杠青年学炒股 08-2908-30 10:51
- 818 9 [三超新材吧] 第一期股份转让中,博达合一以24.52元/股的价格 云生梦泽 08-2908-30 10:51
- 273 6 [托普云农吧] 庄股A杀很猛的这波不到80不会止跌 心细如发的范衍慕 08-2908-30 10:51
- 342 13 [启明信息吧] 一天10几个点,哎… 小顺风兔 08-2908-30 10:51
- 648 6 [ST得润吧] 立案调查什么时候出来 牛散成长纪 08-2908-30 10:51
- 439 3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海新大股东也是个股神,2.1元抄底了一个亿 富贵成章地达摩 08-2908-30 10:51
- 590 9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: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赎 大元泵业资讯 08-2808-30 10:51
- 278 1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451的本,我就不卖,看你会不会回来!! 上官总 08-2808-30 10:51
- 1722 9 [TCL中环吧] 大家都看光伏反内卷。其实这只票相比于其他光伏 两千亿华工 08-2308-30 10:51
- 194 1 [水井坊吧] 卖了酒鬼,买了你,亏了几千 聪明的任念茜 08-3008-30 10:51
- 130 0 [平安港股通红利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走了 基民QTMlQf 08-3008-30 10:51
- 183 0 [杰创智能吧] 这个票里水军太多了, 老道也缺钱707 08-3008-30 10:51
- 180 0 [格林达吧] 绿加 坚毅的许芝蔓 08-3008-30 10:51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可是照片是用他的![奸笑] 烘烤燎 08-3008-30 10:51
- 204 0 [鲁泰A吧] 业绩是修复性向好的 Senvv 08-3008-30 10:51
- 268 1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无非两条路。一条通向二元。一条通向三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3008-30 10:51
- 5075 2 [财经评论吧] 决定美联储未来的官司开打!库克和特朗普阵营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10:51
- 768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下周开始反弹,反弹目标1.55元,有钱散 股友662766uo21 08-3008-30 10:51
- 820 3 [国金证券吧] 看了半年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公司经营管理 股友1617W31P08 08-2908-30 10:51
- 197 0 [国电南瑞吧] 融资又开始加仓了,上次是在7月初。 少数派 08-3008-30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