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2 [五矿资本吧] 现在大数据时代,散户买什么股,机构都知道,散 潜浮云上 08-3008-30 10:19
- 558 3 [华新申购吧] 我中了4000忘了转钱 股友60381Zu681 08-2908-30 10:19
- 232 0 [摩根全球新兴市场混合(QDII)吧] 我也不想卖出,就不能适当分红一下,红利再投? 眼若的喻玮 08-3008-30 10:19
- 6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这是人空智能最牛基 黄金十万两 08-3008-30 10:19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基协:7月ABS新增备案153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10:19
- 296 1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从最困难的时候转好了,股价也在底部,拿着 路遥考马力 08-2908-30 10:19
- 342 6 [圣元环保吧] 如果大盘指数中期调整,圣元环保很快又会回到十 股友086l7A1313 08-2708-30 10:19
- 350 3 [佳都科技吧] 周一又突然来个一字会有多少人拍断大腿 HXH47H3 08-3008-30 10:19
- 1343 4 [长城军工吧] 和我想得相同,长城军工这个龙头在出监管后要涨 股友86h303d170 08-3008-30 10:19
- 253 6 [新易盛吧] 好日子结束了,看看美股 莲映雅盈 08-3008-30 10:19
- 1107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北交所优势,开盘价都没人定还可以直接涨 吉股由 08-2908-30 10:19
- 668 8 [ST南都吧] 今年必上30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南都三蹦子 08-2908-30 10:19
- 2099 14 [国瓷材料吧] 止盈目标位附近。自己决定去留 天桥下的龙儿 08-2908-30 10:19
- 192 2 [华胜天成吧] 要反着来,跌停加减持=上涨 乏_善可陈 08-3008-30 10:19
- 225 6 [R东方1吧] 利好还是利空?那位大神说下 美好的唐全 08-3008-30 10:19
- 236 2 [华电新能吧] 高抛低吸始终保持十个点的赢利,等补完上方缺口 股友cZHIE2 08-3008-30 10:19
- 1451 10 [广汇能源吧] 纠结分红的可以看图 基民g5CRRV 08-2908-30 10:19
- 184 4 [华胜天成吧] 连续跌一个星期跌停 股友u675K50366 08-2908-30 10:19
- 424 3 [岩山科技吧] 吃一口就跑 私房钱炒股玩家 08-2908-30 10:19
- 649 4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沉着冷静的耿锦鹏 08-1508-30 10:19
- 1336 7 [上海医药吧] 哪本书上说:上海医药10亿买上海和黄10%股权, 国货起立z升级哥 07-1008-30 10:19
- 1414 8 [中信股份吧] 剖析中信股份 正心善果 06-0708-30 10:19
- 173 0 [佳先股份吧] 跟阿里业务吗? 还钱王佳 08-3008-30 10:19
- 360 1 [ST太重吧] 太原重工负债率82%那么高,产品糟糕库存没人要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8-0308-30 10:19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唱空的越多我越高兴 Mr强者恒强 08-3008-30 10:19
- 198 1 [汤姆猫吧] 这股臭遍全球 和蔼可亲的蒋菡 08-3008-30 10:19
- 253 2 [内蒙一机吧] 这回股吧全是唱多的了难道不会延续8.18后面的走 屋檐100 08-3008-30 10:19
- 188 1 [格力电器吧] 股价下跌一点就开始唱衰忽悠股民,你们收了主力 股友tLYNQL 08-3008-30 10:19
- 413 5 [福田汽车吧] 8年不分红,新规就怕突然ST 捉抓妖股 08-2908-30 10:19
- 396 5 [海源复材吧] 这股要被大股东掏空了,毛利率是负的,意思就是 志胜要回本 08-2908-30 10:19
- 211 0 [川投能源吧] 快了!川能源控股、必须撤换市值管理不作为的人 打狗棒法 08-3008-30 10:19
- 744 1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股友279839eR06 08-3008-30 10:19
- 403 3 [润和软件吧] 严重怀疑这大资金已经晓得阿里内幕了,周五走势 李火炎焱燚 08-3008-30 10:19
- 216 0 [中策橡胶吧] 轮胎已做到天花板无欲可求公司应改变思路抓紧入 清新脱俗的风吟3 08-3008-30 10:19
- 781 1 [尿素吧] 尿素期货必须知道。为啥配额。中国尿素国内价格 奇异投资 08-3008-30 10:19
- 272 1 [麦格米特吧] 有没有人去听麦格米特今天得业绩会议啊?@萝卜 炒股发家致富2088 08-3008-30 10:19
- 98 1 [工业富联吧] 没想到,这轮行情把这些大市值票拉这么高,最后 股友2331f9295I 08-3008-30 10:19
- 183 1 [全志科技吧] 不是一子不能追 王wwww 08-3008-30 10:19
- 355 1 [深水海纳吧] 昨天刚买的.你星期一不会跌停吧?? 股友6387z35t28 08-3008-30 10:19
- 895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马来西亚工厂开工投入生产,大利好!!! 炒股钱都是借的 08-3008-30 10:19
- 563 4 [中广核技吧] 据了解,二五年中广核技获军方订单就1.2个亿, 向下都是为了向上 08-3008-30 10:19
- 254 1 [隆平高科吧] 牛啊,中信发善心了,这个月红了两分。那九月份 牛牛交易员 08-3008-30 10:19
- 260 1 [广汇能源吧] 公告王!几十条公告,股价就是不涨,害人 广汇嫂 08-3008-30 10:19
- 313 6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停板上买货的还是很多,不知道是庄家还是 我就放得下 08-2908-30 10:19
- 189 0 [掌趣科技吧] 拉机,不分红,利好不涨 奋发的杨淼洋 08-3008-30 10:19
- 192 1 [天融信吧] 看多和看空的散户都差不多,周一决胜负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8-3008-30 10:19
- 972 1 [弘景光电吧] 【调研快报】弘景光电接待诺安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弘景光电资讯 08-2908-30 10:19
- 241 3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太极实业主营业务收入是什么?不会是空壳公 涨停小二比 08-2908-30 10:19
- 193 0 [力星股份吧] 1 石上流d 08-3008-30 10:19
- 260 1 [国机通用吧] 【国机通用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8-27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8-2908-30 10:19
- 269 2 [天普股份吧] 一边天普股份抢不到,另一边没人要 谢老板板板 08-3008-30 10:18
- 983 5 [中科创达吧] 与中国移动合作 n141826634775caf5139 08-3008-30 10:18
- 342 5 [长春高新吧] 周一跌停,开盘抢跑!!! 拓邦涨涨涨 08-2908-30 10:18
- 128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最近化工市场真的很火,$东财化工C$$业绩相当亮 财财快来呀 08-3008-30 10:18
- 180 0 [旋极信息吧] 是骡子是马,周一就知道了。 股友6128cV2007 08-3008-30 10:18
- 279 2 [纳斯达克吧] 老纳跌多少都会涨回去,就这么硬气,不服不行啊 大吉钵满的雅典娜 08-3008-30 10:18
- 317 4 [北部湾港吧] 问一下,这个股有没有可能会有海水养殖概念呀, 白牡丹是妖怪 08-2908-30 10:18
- 394 5 [*ST国中吧] 按计划国中的仓位仍未加到位,我的习惯是跌才加 坚守汇源十吖啶片 08-2908-30 10:18
- 181 0 [国轩高科吧] 周三买的,周四买的,周五涨停的 股道游击队 08-3008-30 10:18
- 287 1 [天有为吧] 单价高了点,要十几块一股,比发行高一点,是不 有礼貌的乐情幽0 08-3008-30 10:18
- 338 3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这个板太强势了,不打这个板是不对不起这货 SYZF12345 08-3008-30 10:18
- 303 2 [宝丽迪吧] 周一跳空高开高走 股友O9088186t5 08-2908-30 10:18
- 103 2 [中创新航吧] 小鹏P7用他的电池 Ljq007 08-2908-30 10:18
- 773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主力净买标的排名+AI得分+股性得分+板 芜湖帅哥 08-3008-30 10:18
- 182 0 [纯碱吧] 商品反弹空,只做空,稍微上涨有热度就要被限制 股友9Zu9881197 08-3008-30 10:18
- 182 0 [景嘉微吧] 阿里概念 guangckl 08-3008-30 10:18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看好多朋友说股票下跌,融资从接近10个亿跌到 纯净的青春 08-3008-30 10:18
- 174 0 [良品铺子吧] 关注一下这边骂的人多 星火落松林 08-3008-30 10:18
- 200 0 [万通发展吧] 左手卫星,右手芯片,你要上天啊 嵌金回 08-3008-30 10:18
- 966 1 [ST合力泰吧] 原来真是和比亚迪有关系 俏皮的郑衍慕 08-3008-30 10:18
- 562 10 [东风股份吧] 还好老娘买入了五万股,期待下周吃肉肉肉 我誓电池共存亡 08-2908-30 10:18
- 1087 16 [泸州老窖吧] 茅台和五粮液基本原地不动,净利润还增长。泸州 巴菲特红盘日 08-2908-30 10:18
- 1406 2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乳业发布2025年度中报,今年上半年实现收入 蒙牛乳业资讯 08-2908-30 10:18
- 180 0 [西藏天路吧] 跌没到位 万物岂无情 08-3008-30 10:18
- 262 0 [美锦能源吧] 下周二召开氢能会议,看美锦能源周一表现 清逸灵动的白念茜 08-3008-30 10:18
- 213 0 [光云科技吧] 希望九月能翻倍 农家土鸡汤 08-2908-30 10:18
- 223 1 [特发信息吧] 下周过15 分散与集中 08-3008-30 10:18
- 207 2 [电科网安吧] 这货已经错过3波行情了 小牛飞呀5561 08-2908-30 10:18
- 373 3 [洪都航空吧] 一季度亏损800多万二季度实际盈利1200万感觉还 自古恋战留不住 08-2908-30 10:18
- 209 0 [京东方A吧] 快到4.3吧,回本卖了,在也不来这倒霉股了。 股友sBL5Gf 08-3008-30 10:18
- 223 2 [ST合力泰吧] 有拉萨的股都倒血霉 股友68720PK092 08-3008-30 10:18
- 168 0 [全志科技吧] 都在收购,你在发呆 你真的的好吗 08-3008-30 10:18
- 244 1 [北投科技吧] 人工智能Ai“科宝”、deepsek数据、机器人、低 股修行 08-3008-30 10:18
- 120 1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我前天转成别的两天涨近10% 荣纳百川 08-2908-30 10:18
- 232 6 [上海建工吧] 不明白这种企业研发费用怎么这么高 GyFDnX 08-2908-30 10:18
- 117 2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8月修订) 中稀有色资讯 08-2908-30 10:18
- 213 0 [中密控股吧] 又搞半导体,还搞机器人,就这点市值! 投资者的空间 08-3008-30 10:18
- 436 0 [万辰集团吧] 吃肉了支持一下 给力的板烧鸡腿堡 08-3008-30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