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股性不活,遇上炒Peek材料才涨那么点,没风 飘来的沙子 08-3008-30 10:16
- 282 0 [达仁堂吧] 国产创新药迎商业化突破,还能投吗? 我就来瞄瞄 08-3008-30 10:16
- 184 0 [陕建股份吧] 业绩这么优秀,,股价竞只有3元多 whatv 08-3008-30 10:16
- 191 0 [星辉娱乐吧] 赶快大三季度预告啊 股友775M89D178 08-3008-30 10:16
- 193 0 [纳斯达克吧] 主要得盯着汇率看才是正确的! 红潮社 08-3008-30 10:16
- 459 1 [芭田股份吧] 这材料如果使用,磷酸将供不应求! 金利顺 08-3008-30 10:16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暗示什么…… 股友wHsODG8329 08-3008-30 10:16
- 682 7 [*ST高鸿吧] 怪不得要星期六发公告,原来是利好,怎么跌的就 隔壁的村姑 08-2908-30 10:16
- 467 1 [中际联合吧] 减持不算太大的利空,中际逆大盘调整主要原因不 Hx992361265 08-3008-30 10:16
- 188 0 [江淮汽车吧] 真是个笑话 股友39u810P750 08-3008-30 10:16
- 713 9 [博安生物吧] 来来来,我来告诉大家他们为什么说要调整到13元 干净的陆渝素 08-2008-30 10:16
- 201 0 [南京医药吧] 坐等大涨 股海林中帅 08-3008-30 10:16
- 184 0 [恺英网络吧] 好了总算熄火了这半年报真拉跨 友爱的尹瑜树 08-3008-30 10:16
- 195 1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到了大幅拉升的时候,价值太踏马的低估了! 股友zM6cd1 08-3008-30 10:16
- 365 3 [可靠股份吧] 亏8个点了 财神的小宝贝wa 08-2908-30 10:16
- 237 0 [久立特材吧] 它经营性现金流跟利润比一直偏低,加之社保已占 股友027Ed31130 08-3008-30 10:16
- 270 0 [天娱数科吧] AI直播电商快速增长会不会下一个龙头业绩好低价 秦栎阳 08-3008-30 10:1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审视市场风格特点,小盘成长风格占优。科创50作 好运小富婆1 08-3008-30 10:16
- 262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二季度扣非净利润7440万,是十年来最佳水平 鱼渔愈 08-3008-30 10:16
- 210 1 [中电鑫龙吧] 从kdj来看是过冷了,资金来看是偏空,主力跑了 股友796921n81f 08-3008-30 10:16
- 368 1 [隆华新材吧] 今天怎么都是英伟达和隆华pa612的关键,这ai出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8-3008-30 10:16
- 187 0 [曙光股份吧] 垃圾了四年了 向上的盛艳 08-3008-30 10:16
- 193 0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拿住了啊。科技依然是主线 我的爱也曾经 08-3008-30 10:16
- 581 18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国海证券资讯 08-2908-30 10:16
- 182 0 [金信诺吧] 看到有人唱空就放心了 股友zPhafy 08-3008-30 10:16
- 188 0 [蓝英装备吧] 愁死了蓝英大跌一下子跌了那么多钱 满仓仓的小仙女 08-3008-30 10:16
- 246 0 [中恒电气吧] 下周无论此票什么行情阿里昨晚大涨坐实了资本的 我不是王 08-3008-30 10:16
- 695 1 [顺丰控股吧] $顺丰控股(SZ002352)$ Y平方 08-3008-30 10:16
- 274 2 [招商银行吧] 中报来看基本盘没什么问题,对我这类长期持有者 股友192hX76835 08-3008-30 10:16
- 1414 4 [士兰微吧] 阿里巴巴算力,国内算力发现离不开士兰微的产品 白白的云1688 08-3008-30 10:16
- 430 2 [上海电气吧] 最业绩好我是不看好上海本地股,因为杀猪盘特别 抄股混开销 08-3008-30 10:16
- 529 6 [万丰奥威吧] 龙头股行情+主业增长+增量产品上市 徘徊世间 08-3008-30 10:16
- 1399 8 [旋极信息吧] 与阿里有个鸡毛关系啊 半只交易员 08-3008-30 10:16
- 582 11 [云天励飞-U吧] 各位老哥,后面-U代表的是什么,是不是带U的都 芒芒香 08-2908-30 10:16
- 205 2 [方正证券吧] 那个星辰还在吗 念经的小鱼 08-2908-30 10:16
- 248 1 [南山智尚吧] T明牌之日是暴涨还是见光死? 暴富实践者 08-2908-30 10:16
- 886 9 [安通控股吧] 还要增持5.2亿股才会触发要约收购,每天1000万 飘渺行者 08-2908-30 10:16
- 107 10 [华泰股份吧] 甲鱼你要 马上红彤彤 08-2808-30 10:16
- 845 0 [国新B股吧] 8月28国新B头去600158中体二股东华舰体育集团合 股友Ftf8sd 08-3008-30 10:16
- 196 1 [光迅科技吧] 有没有阿里概念啊?同花有?这没有 冉冉童童妙妙 08-3008-30 10:16
- 283 3 [*ST高鸿吧] 会计差错和财务造假是有区别的! 混元太极无相门 08-3008-30 10:16
- 180 0 [豪威集团吧] 滞涨,总会补涨,急什么! 财源四海地丁春秋 08-3008-30 10:16
- 203 0 [保利发展吧] 稀烂!稀烂!稀烂! mqmby 08-3008-30 10:16
- 175 0 [国轩高科吧] 应收款和存货太高了,雷区取水! 飞黄四海得苗若兰 08-3008-30 10:16
- 194 0 [珠海港吧] 准备启动了 宽容的文小达1 08-3008-30 10:16
- 200 2 [慧博云通吧] 赌博大佬效应,会亏的底裤有没有? 股友p6kfnT 08-3008-30 10:16
- 280 1 [每日互动吧] 后期能破前高吗? 被套了好多年的股市小白 08-2908-30 10:16
- 356 6 [财经评论吧] 操盘必读丨多家银行下调人民币存款利率;“20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30 10:16
- 157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A股最强赛道】AI产业链 CPO板块 PCB板块 AI芯 股友572I802n29 08-3008-30 10:16
- 374 3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半年报可以的啊,把一季度拉下这么多的量给 杭州老六 08-2908-30 10:16
- 210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板块机会没涨,它倒一枝独秀了 多拉A猛 08-3008-30 10:16
- 305 5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九月会不会上市 D多弗朗明哥 08-3008-30 10:16
- 551 10 [蓝思科技吧] 9月15日前过40前高,立帖为证 胜宏投研 08-2908-30 10:16
- 380 8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ST萃华资讯 08-2908-30 10:16
- 289 1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和胜宏没法比,胜宏从18年就走高端路线了, 股友57Q52e9308 08-2908-30 10:16
- 437 19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崩了,哈哈哈哈,跌死你们 股友61l136i507 08-2908-30 10:16
- 227 1 [盛科通信-U吧] 估计会重回两位数,持币以待 勤劳的傻蛋 08-3008-30 10:16
- 436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与摩尔线程在多个领域有着深厚的合作, 股友8c264T9927 08-3008-30 10:15
- 364 1 [药明康德吧] 从50多进来,到90多走了,无风险舒舒服服。现在 改个名字当股东 08-3008-30 10:15
- 704 6 [淳中科技吧] 这管理层故意压盘,每个关键节点都在自爆。液冷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8-2908-30 10:15
- 786 17 [R欧浦1吧] 大家不要反对了,能出来交易就行了,等钱急用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30 10:15
- 192 1 [园林股份吧] 不要怕,这不才20个点嘛,继续拿着 光明的梦想家 08-2908-30 10:15
- 239 0 [澜起科技吧] 阿里巴巴与002463沪电股份存在合作关系将大涨 股友6085cQ8961 08-3008-30 10:15
- 180 0 [华大基因吧] 宝儿姐说指数3|投港股创新药,为什么选恒生港股 我就来瞄瞄 08-3008-30 10:15
- 674 2 [广和通吧] 坐等周一广和通下跌5个点,一定要满仓干!其实 bda2008 08-3008-30 10:15
- 379 1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的《五千年》预计于2025年年内上线该游 青山一片云雾 08-3008-30 10:15
- 293 3 [渤海租赁吧] 昨天下午进的,是不是踩雷了 股友vX12735076 08-3008-30 10:15
- 181 2 [海印5吧] 还能砸到目标价.22吗好记 快斩杀333666 08-3008-30 10:15
- 2542 11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7.07% 中国重工资讯 08-2908-30 10:15
- 896 9 [德昌股份吧] 图解财报:德昌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11亿元, 德昌股份资讯 08-2908-30 10:15
- 210 2 [ST汇洲吧] 上证指数站稳3860点,下周一有望站上3900点,下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908-30 10:15
- 14853 11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卖空潮再起!阿里港股空单暴增428% 机构称 阿里巴巴-W资讯 06-0408-30 10:15
- 1356 4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 vs 美的集团 2025 年 Q2 深度对比 雾遮瑶阶月 08-2908-30 10:15
- 337 3 [友阿股份吧] 在有一个半板,9块多停盘,复盘7到8板 重拾童趣 08-2908-30 10:15
- 231 4 [蓝英装备吧] 既然买了它就看好它,把它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好 满仓仓的小仙女 08-2908-30 10:15
- 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投服分享——“防非”有咱“歌”,上交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10:15
- 211 0 [昨日涨停吧] $昨日涨停(BK0815)$ 股友Iq7cUE 08-3008-30 10:15
- 219 1 [三维通信吧] 第一次才知道晚上隔夜挂单啊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008-30 10:15
- 296 1 [浙富控股吧] 游资加散户挑战丧标失败,现在被丧标摁地上摩擦 恐慌VS贪婪 08-2908-30 10:15
- 182 0 [招金黄金吧] 该不会又要重演去年的事件?33个跌停板OMG 阿來耶识 08-3008-30 10:15
- 194 0 [东方财富吧] 28-29附近震荡。散户有盈利兑现意愿! 喝点汤也不错 08-3008-30 10:15
- 179 0 [沃尔核材吧] 散户力量大,哈哈 股友05V71M3055 08-3008-30 10:15
- 182 0 [英华特吧] 准个毛线,收市前拉出新高 波段为王h 08-3008-30 10:15
- 9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啥时候可以回本 一颗爱吃小橘子的 08-3008-30 10:15
- 195 0 [怡亚通吧] 周末又要湖吃海喝了,吃饱喝足要干吗?下周一早 未来噗噗 08-3008-30 10:15
- 784 3 [利欧股份吧] 2025年8月,利欧股份通过子公司出资5000万美元 操盘必读 08-3008-30 10:15
- 1230 5 [博通集成吧] 花落谁家? 炒股炒疯了 08-3008-30 10:15
- 192 1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是给稀土概念股丢人啊! 股友fhw5t9 08-3008-30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