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9 6 [海航控股吧] 全面牛市,雨露均沾,高位股轮番赶顶,低位股蓄 价值为先 08-2808-30 10:18
- 300 0 [中天科技吧] 常规的电缆海缆,最前沿的空芯光纤也有,铜缆高 牛哥哥牛 08-3008-30 10:18
- 177 0 [博瑞转债吧] 三百多的本 股友TLcphb 08-3008-30 10:18
- 179 1 [浪潮信息吧] 希望再等两周,往下调整调整。等我的低价股解套 低长分波E热反短D 08-3008-30 10:18
- 572 5 [华锐5吧] 改革排头兵 | 百年重装涅槃路:大连重工装备集 张方良 08-3008-30 10:18
- 314 4 [英华特吧] 量化又在压盘了,没戏,横久必跌,下午开盘就跳 清新的谢飞文 08-2908-30 10:18
- 201 4 [拓维信息吧] 跟踪这么久昨天犹豫没上车踏空了 海燕财源滚滚来 08-2608-30 10:18
- 95 0 [中国平安吧] 宝儿姐真心话|“AI总龙头”英伟达财报披露,美 我就来瞄瞄 08-3008-30 10:18
- 181 0 [比亚迪(ADR)吧] 纯小丑 诚天宝媛元茱 08-3008-30 10:18
- 254 0 [开普云吧] 新晨科技昨天也发了现金收购上海富芮坤微电子50 生意大展的邀月 08-3008-30 10:18
- 189 0 [好上好吧] 阿里巴巴的平头哥跟好上好有没有合作,平头哥造 股友2K3u803896 08-3008-30 10:18
- 184 0 [世纪华通吧] 周一涨涨停价是多少钱? 千浔8 08-3008-30 10:18
- 206 2 [海宁皮城吧] 从股价看,董事会毫不努力,躺平领工资。 负责的郝沛宵 08-3008-30 10:18
- 204 1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多看好的,那我先撤了九月底接回 明智的陆昱源 08-3008-30 10:18
- 194 1 [格力电器吧] 一想到下周跌到35以下就有点兴奋。要不要买呢, 坚韧的车宇航 08-3008-30 10:18
- 785 5 [浪潮信息吧] 得周一进不去了,一字板了,挂单有机会么? 拿不住就去打螺s 08-3008-30 10:18
- 860 8 [道琼斯吧] 美国劳动节为什么是周一,课代表科普一下,谢谢 十年作手 08-2908-30 10:18
- 2707 8 [永鼎股份吧] 8月29日新仓不动不动心态第一,策略第二,技术 古灵精怪的周琦 08-2908-30 10:18
- 191 2 [劲嘉股份吧] 10日均线还不到,散户股民还是清仓逃顶落袋为安 金银的郑玮 08-2908-30 10:18
- 177 2 [中环海陆吧] 要被查了,停牌前大涨 有洞察力的许枫6 08-2908-30 10:18
- 104 2 [奔图科技吧] 这个23买划算吗? 刘985135JW71 08-2908-30 10:18
- 342 8 [跨境通吧] 元芳,可以加仓了吗?? 不停买 08-2808-30 10:18
- 251 1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A吧] 为何不调此经理!查 股友691N271A17 08-2908-30 10:18
- 15186 7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中报营收首超特斯拉 比亚迪资讯 08-2908-30 10:18
- 270 2 [科华控股吧] 这个股不会跌破11块钱的,现在13.48,还有2.48 有判断力的乐之翔 08-3008-30 10:18
- 536 2 [通宇通讯吧] 有什么要问 天道酬勤丫 08-3008-30 10:18
- 422 4 [金域医学吧] 金鱼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雨便化龙!看好金鱼的理 漫天沸雪 08-2908-30 10:18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研究市场行情发展,小盘成长风格火热。科创50指 好运小富婆1 08-3008-30 10:18
- 324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北证最优质个股NO1,PE才18倍个股德瑞锂电,且 sl711209 08-3008-30 10:1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市场的再度上扬,券商迎来机遇。东财证券30 小鱼123789 08-3008-30 10:17
- 194 1 [中炬高新吧] 各位老铁,还在中矩躲牛市吗? 假武良人之老道星 08-3008-30 10:17
- 180 3 [雷科防务吧] 周一继续下探,不到5.71不是雷科 冇视与无知 08-2908-30 10:17
- 366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试问宋昆今何在,现有何总发新颜! 基民老曹 08-3008-30 10:17
- 185 0 [新城市吧] 周一小阳,周二涨停 千里迎财神 08-3008-30 10:17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 坚决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10:17
- 1718 4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mattandy 08-3008-30 10:17
- 352 3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的半年财报数据分析。上半年收入726.9 闲庭赏月 08-3008-30 10:17
- 670 6 [远信工业吧] 铁律实盘: 旗开得胜 铁律实盘 08-1508-30 10:17
- 172 4 [东材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披露财报 可靠的曹艳娥1 08-2708-30 10:17
- 184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么多散户主力看了直摇头想拉升做梦呢 意难平小医仙 08-3008-30 10:17
- 439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主力净买标的排名+AI得分+股性得分+板块 芜湖帅哥 08-3008-30 10:17
- 187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去城建发展啊,半年报利润翻几番 精准老蒋 08-3008-30 10:17
- 209 0 [房多多吧] 别人不要的股票,我要了 诚信做事1888 08-3008-30 10:17
- 207 0 [海陆重工吧] 它就是融发的儿子,融发不涨,它不敢涨,永远跟 心细如发的小鱼儿 08-3008-30 10:17
- 206 1 [润和软件吧] 人气都进前一百了 郭成功啦 08-3008-30 10:17
- 203 1 [中国建筑吧] 拿了十年还亏20%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08-3008-30 10:17
- 203 2 [珂玛科技吧] 尾盘买了一些希望后续能给力点 包容的司马思源 08-2908-30 10:17
- 197 2 [福华尚纬吧] 太惨烈了! 神牛说股 08-2908-30 10:17
- 253 2 [兴森科技吧] 肯定是阿里,还用想吗 股友bgzO1m 08-3008-30 10:17
- 3851 22 [通富微电吧] 话说,通富刚暴露了自己cpo的进展,其次,在此 股友19Qc372187 08-2908-30 10:17
- 190 0 [星辉娱乐吧] 后天跌回4.9 股友jxrb1d 08-3008-30 10:17
- 112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吃肉不错,有些方向也是舒服的哈,这些就是这样 小风1236 08-3008-30 10:17
- 276 4 [广汽集团吧] 亏损主要来自华望研发与计提 天道鉴宝 08-3008-30 10:17
- 352 3 [铁建重工吧] 这个公司盘子大了,已经过了高速发展期,分拆上 飞乐0787 08-2908-30 10:17
- 138 4 [欣盛5吧] 有条辅仁来的苟说没中报,结果脸被打肿了!现在 灿烂GG 08-2608-30 10:17
- 212 1 [杭钢股份吧] 周一杭钢买不到了,秒板 A股吸血鬼 08-3008-30 10:17
- 180 0 [鹏博士3吧] 我去,涨停了争取到3块 King家冕 08-3008-30 10:17
- 241 1 [中远海控吧] 看完月线,我感觉这就是个长期趋势的开始!跟我 n338913676196698 08-3008-30 10:17
- 563 0 [申菱环境吧] 要是拿到现在就10倍了 久念q 08-3008-30 10:17
- 217 1 [桂林旅游吧] 当你渴望一件事,并为之步履不停的时候,这个宇 股市瘟神 08-3008-30 10:17
- 326 4 [东杰智能吧] 兄弟们,速度买入,要翻10倍的大牛股 股市裁判官 08-3008-30 10:17
- 311 3 [渝农商行吧] 涉司法案件上亿股份冻结。出了什么事? 八方来财的钟无艳 08-2908-30 10:17
- 505 0 [财经评论吧] 7比4!“特朗普政府遭沉重打击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10:17
- 612 0 [航新科技吧] 【重要提醒】您的基金9月1日暂停交易! 我就来瞄瞄 08-3008-30 10:17
- 170 0 [PVC吧] 又跌了?唉呀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8-3008-30 10:17
- 275 4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高位增发 炒股修心1 08-3008-30 10:17
- 210 0 [金桥信息吧] 定增对象应该是蚂蚁科技 股友62053d5h20 08-3008-30 10:17
- 185 0 [申万宏源吧] 证券公司居然还在3200点躺着 点石民丰得雅典娜 08-3008-30 10:1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还会疯长那就不合理了 ProsCons 08-3008-30 10:17
- 257 1 [阳光电源吧] 还能回到90吗,97我又卖完了,又踏空了 不强加观点 08-3008-30 10:17
- 202 2 [金发科技吧] 没毛病 坚毅的许芝蔓 08-3008-30 10:17
- 253 1 [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吧] 继续点赞,有的高位股该了结了吧!然后就分红! 股友OirQiE 08-2908-30 10:17
- 201 4 [八方股份吧] 八方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八方股份资讯 08-2908-30 10:17
- 284 5 [奥特佳吧] 长江投资高价买个烂公司,烂屁股可能要擦几年 ahthzwm 08-2908-30 10:17
- 276 1 [新联电子吧] 千万不要在股吧里,发些空和多的意见,也不要发 自由的华衍慕1 08-2908-30 10:17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发改委将多措并举促消费:加快人工智能加消费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10:17
- 176 0 [鸿远电子吧] 牛市只要业绩好,还怕你减持,就怕你不减持,拿 股友F5x6795265 08-3008-30 10:17
- 179 0 [江淮汽车吧] 让华为来救你啊 AAEE123 08-3008-30 10:17
- 209 1 [ST合力泰吧] 听说下周一高开涨停 梦想家2026 08-3008-30 10:17
- 600 3 [威尔高吧] 周一一字板 红犇犇犇犇犇犇犇 08-3008-30 10:17
- 423 2 [新北洋吧] 随便洗不到20一股不卖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8-2908-30 10:17
- 242 0 [泰凌微吧] 北证最优质个股NO1,PE才18倍个股德瑞锂电,且 sl711209 08-3008-30 10:17
- 196 1 [明泰铝业吧] 老板铁公鸡一枚,呵忒 抓住仅有的机遇 08-3008-30 10:17
- 333 2 [中洲特材吧] 会不会是下跌中的一个反抽 顺势而为0414 08-3008-30 10:17
- 170 1 [通达股份吧] 有题材有业绩就是没主力 小生属牛 08-2908-30 10:17
- 1462 3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主力庄为老手恶庄,本人昨天尾市垂直拉升在 风度儒雅的戎耀3 08-2808-30 10:17
- 133 4 [报喜鸟吧] 买这个股票会错失一轮大牛市 坚毅的耿彤溪 08-1308-30 10:17
- 19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连续跌一个月了。跑不跑 红红火火努力悟道 08-3008-3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