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5 [晶丰明源吧] 如果你担心,你就看看月线!还在低位,不知道你 扭转乾坤树 09-0309-05 09:57
- 64 0 [爱科赛博吧] 是不是科创板??? 别再跌了大哥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出货了 聪慧睿智的武浩枫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仙坛股份吧] 跌到4块多我买点 潜伏之王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深中华A吧] 655买入抄底,你在跌我在买,你跌吧看我买不买 六十K 09-0509-05 09:57
- 222 0 [凯盛新能吧] 打卡下班 记书委村 09-0509-05 09:57
- 62 1 [内蒙一机吧] 机哥,今儿只要不跌停就算胜利了 股友09f698103M 09-0509-05 09:57
- 73 1 [贝因美吧] 前几天就提醒大家下跌中继,奉劝各位千万不要进 气冲盛和升金 09-0509-05 09:57
- 97 3 [供销大集吧] 暴涨暴跌真恐怖 落地三千 09-0509-05 09:57
- 79 1 [赢时胜吧] 5连绿了,今天开启6连绿,主力请开始你的表演 大浪66淘沙 09-0509-05 09:57
- 777 6 [永吉股份吧] 买出永吉股份,追逐强势股。还看今朝。 低声高调 09-0309-05 09:57
- 67 0 [XD久日新吧] 你没有固态电池概念吗 友好的欧阳浩源1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有风险 记住股票强者恒强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跑干净了,其实现在这个情况,一拉就涨,就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跑步进场了 股友N058577a86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地天了。 存敬畏瞎忽悠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 小陈炒股要养家 09-0509-05 09:57
- 2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$新能源车龙头ETF(SZ159637)$ 股市巴菲特之道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天地科技吧] 我不知道别的,我只知道底部抬高1毛钱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国电南瑞吧] 这泡烂 股友eP87qB 09-0509-05 09:57
- 81 0 [银华新能源新材料C吧] 公用事业调走吧,太拉胯 心无量 09-0509-05 09:57
- 89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9月5日快速反弹 赛微电子资讯 09-0509-05 09:57
- 61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废了! 热爱劳动de萧峰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华西股份吧] 一群牛鬼蛇神看到我发的贴被我的魅力给征服了, 破镜不会重圆 09-0509-05 09:57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可以告诉大家,只要你敢买它就敢跌,你不割肉它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股也真是天天的冲高回落,服了 清茶微风2021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拉高就出货! 闪亮92989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草了早上卖飞 心细如发的张美波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涨停了 股友78852N38Y3 09-0509-05 09:57
- 267 4 [化工ETF鹏华吧] 听大v的都跌傻了吧 小散霸主 09-0409-05 09:57
- 70 0 [新雷能吧] 看看上海洗霸,再看看北京雷能洗霸的炒作逻辑是 红孩行动 09-0509-05 09:57
- 108 0 [华新精科吧] 第一阶段,10:10前看到89 //@牛气冲天嗫 :至少 牛气冲天嗫 09-0509-05 09:5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者对混债市场产品的表现尤为关注,鑫元泽利 小一A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时隔4年之后,华为麒麟芯片首次公开展示。 自由之歌唱者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光威复材吧] 看样子要回到26以内 温文的猫 09-0509-05 09:57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下车了,你们慢慢玩 ljp201605206627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保本起了,你们玩吧 mfkshdfff 09-0509-05 09:57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用120亿埋了前天的160亿,今天用多少亿埋昨 觅13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百花医药吧] 量已够就差价了,5日线上最完美 李小歪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能天天控盘估计上上下下,得有多少资金? 趋势一路向上2026 09-0509-05 09:57
- 199 1 [长盈精密吧] 长密 善良的陶衡12 09-0509-05 09:57
- 53 1 [宜安科技吧] 板块在涨他反而跌在跌幅榜 股友qX2jhX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苏州科达吧] 跑路了爱跌不跌 手头紧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赛力斯吧] 哭了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我狠狠滴抽了自己九巴掌!! 狂海拾贝0074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找个位置买进50, 股友m387393z93 09-0509-05 09:57
- 55 0 [中国重工吧] 我得中国重工没了,也不显示船舶啊 瘪整幺蛾子 09-0509-05 09:57
- 75 0 [爱丽家居吧] 正常发挥就行了,老是和板块反着来,也是垃圾! 股友n0l0ya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中科电气吧] 肯定是昨天尾盘抄底那些资金砸,导致中科跟不上 芝麻小钱 09-0509-05 09:57
- 62 0 [万里扬吧] 不会又是诱多吧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9-0509-05 09:57
- 61 0 [XD贵研铂吧] 又是老套路高开低走 有爱双牛de龙鱼 09-0509-05 09:57
- 112 0 [ST易联众吧] 578我又进来了,等会我再出, 股友jueWe9 09-0509-05 09:57
- 52 1 [粤传媒吧] 利好出货,垃圾至极。 股友89Q32d1813 09-0509-05 09:57
- 96 3 [吉视传媒吧] 看来今天地板了 热情似火的邱婕露 09-0509-05 09:57
- 106 4 [伟明环保吧] 今天应该还要跌,开盘卖,低点接回来 乔伊戈达拉 09-0509-05 09:57
- 193 2 [贵航股份吧] 低空经济大会 丹丹to 09-0409-05 09:57
- 376 3 [航天长峰吧] 瘟股,害我割肉走,熬了一个星期 不卖不亏钱 09-0409-05 09:57
- 114 3 [保力新3吧] 今天在主板抄底了,舒服 我佛慈悲A 09-0409-05 09:5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站岗的兄弟还好吧 涨跌只在一念之间 09-0509-05 09:57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烂板呢? 阿里松松4104 09-0509-05 09:57
- 57 0 [中国西电吧] 买一坡,现在都比他长得强 勇敢的羽情轩12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单老板和北极光达成什么协议了吗?这两天不砸了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数据港吧] 亏了好几万,得几个涨停才能回本 有点北大荒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进来就亏麻了 滁州炒家03号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宜安科技吧] 清仓走弱了!再见!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王府井吧] 好好好。这么玩是吧。 gu命 09-0509-05 09:57
- 100 1 [冠城新材吧] 不死不活的拉基今年可以到净资产4元吗?说好的 闲时买股 09-0509-05 09:57
- 52 1 [鹿山新材吧] 涨停成妖,主力加油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9-0509-05 09:57
- 161 0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9月5日快速上涨 立中集团资讯 09-0509-05 09:57
- 60 2 [九安医疗吧] 002759天际股份,连续两天涨停板了,业绩亏损, 智者微笑不语 09-0509-05 09:57
- 2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[憨笑][呲牙][赞][大笑][得意][强壮] 重生的生命最珍贵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每次都是开头跑赢板块后面就跑熟了 st隆基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XD华电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n12H066527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广博股份吧] 体育 基民62UH8O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好不容易把你们留在上面。红都难别提涨 宇深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赛力斯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只磕赛狗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ST通脉吧] 蹲住你了 股友SigveP 09-0509-05 09:57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最讨厌抖音上的大 股友9P611a2979 09-0509-05 09:57
- 49 1 [金徽酒吧] 垃圾酒 股友WSnw0b 09-0509-05 09:57
- 1308 8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下午两点半华为mateXTs手机发布会,为啥华 做具体的事 09-0409-05 09:57
- 69 0 [山西证券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静待花开终有时 齐齐卡卡酷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迈为股份吧] 涨不过板块的垃圾拿着过年吗? 股友1P62y95985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庄家真应该,近一个月不但让散户躲牛市,还 股友5P768W6353 09-0509-05 09:57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买几首 股友c6835M8265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南京证券吧] 兄弟们,老树开花了,好几年的南京人今天也能打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红宝丽吧] 是不是要ST了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你真牛 股友t9791U1566 09-0509-05 09:57
- 55 1 [晶科科技吧] 顶住 股友h9mXHV 09-0509-05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