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科创50吧] 大盘6000点,这玩意能上1700? 大道至简okk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涨上去吧! 乘浪擒牛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青鸟智控吧] 10:00发射?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宏发股份吧] 这就是阿发,黑子说话 红星人李长寿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跌该抄盘手, 兵哥1号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不会有啥表现了 一招鲜有 09-0509-05 09:57
- 60 1 [赣锋锂业吧] 还记得8月11号的涨停吗。。折磨我们快1个月了 眉清目秀的欧阳杰 09-0509-05 09:57
- 413 1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都暴涨2%了,几个大盘都走出独立行情。搞 以正和出奇胜 09-0509-05 09:57
- 64 0 [宏远股份吧] 解禁的来了再说了 跟着热点炒 09-0509-05 09:57
- 73 2 [铂力特吧] 筹码洗的差不多了吧华曙高科这几天没咋跌你跌了 saxophonefr 09-0509-05 09:57
- 53 1 [鹿山新材吧] 每次都是选对了板块选不对个股,板块大涨我吃面 股友p11Xex 09-0509-05 09:57
- 98 2 [比亚迪吧] 耐心些,前一拨儿曾经五连阴 股友263i56712A 09-0509-05 09:57
- 391 20 [万丰奥威吧] 大部分成本都在17.6上下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0409-05 09:57
- 177 2 [广安爱众吧] 最后防线5.10元,若破,注意止盈止损! 半匕玄 09-0209-05 09:57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要冲了,这样的股不行了,没有什么起色,刀口 恼火的尤嘉1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A50期指吧] 天天这种情况,难道不是量化在作妖? 基民ws198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豆二吧] 跌不下了,错过了低价抄底 煤烯杏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新瀚新材吧] 49.84卖单你等着用钱救命?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每次60买入没有一次失望,可以慢慢卖出了 仓又加错了吗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超跌反个谈,这给乐的 高贵的无花果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砸!!别停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君正集团吧] 真是一坨烂 股友82K6196a76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不同了,10点前都没有变盘,会红一整天的吧 灵巧的许豪焱 09-0509-05 09:57
- 253 1 [北汽蓝谷吧] 背水一战 股海无情787 09-0509-05 09:57
- 48 1 [方正科技吧] 有奔头 自在的秦昊耀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该拿家伙找懂事了 天选之子特殊之人 09-0509-05 09:57
- 154 6 [光弘科技吧] 能翻红算你牛 股友H605372R92 09-0209-05 09:57
- 53 0 [军工ETF广发吧] 托单撤的挺快 丶夏目友人帐丶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趋势,今天大概率涨停 feeling8888888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军司令部 海边漁民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*ST香雪吧] 今天低点全压上了 水木年华8950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多氟多吧] 天赐就是个弟弟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0509-05 09:57
- 89 0 [天桥起重吧] 作为智能综合体代表将启动 杨大伟 09-0509-05 09:5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阳光开朗的冷麦克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诱多出货 股友5335R25K30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想当解放军,解放放上方套牢盘,你会有这种好心 金银四海地裘千仞 09-0509-05 09:57
- 67 1 [华纬科技吧] 应该没人卖飞了吧 股友20R2R09633 09-0509-05 09:57
- 48 1 [西部黄金吧] 乐园,忽涨忽跌,天地板玩得开心。 蒹葭碧水 09-0509-05 09:57
- 1834 2 [会稽山吧] 白酒概念走低 会稽山跌超8% 会稽山资讯 09-0509-05 09:57
- 54 1 [软通动力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了,你又在哪, 股友25M91S6070 09-0509-05 09:57
- 94 4 [赣锋锂业吧] 放了一年出套了要不要卖 股捂飞扬 09-0509-05 09:57
- 175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9月5日快速反弹 领益智造资讯 09-0509-05 09:57
- 6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股也实在太拉稀了,庄家也没有什么创意,天天 股友5P768W6353 09-0509-05 09:57
- 82 2 [新洁能吧] ,业绩不错,为啥总是不涨反跌 不急不贪少操作 09-0509-05 09:57
- 92 1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522.87万元( 天和防务资讯 09-0509-05 09:57
- 170 3 [鑫源智造吧] 跟宁德时代合作,电动农机电池就有保障、可靠多 基民97931c08Q5 09-0309-05 09:57
- 1344 36 [日上集团吧] 机构主力资金周五开始从半导体,芯片,科技,互 老杨重出江湖 09-0109-05 09:57
- 6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这个红利涨得算是最多的了 山间独猫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*ST纳川吧] 有能耐跌到5毛,我从此就戒股 和气斗金得水门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发套了发套了 一生有你Y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国货航吧] 垃圾 股友eP87qB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绿发电力吧] 爱像一道光,绿的发慌 重仓中信金属 09-0509-05 09:57
- 53 1 [正业科技吧] 你可是昨天的龙啊,今天这么软吗 股友309G00255x 09-0509-05 09:57
- 95 1 [广百股份吧] 震荡上升↑今天涨停!今天再加仓100万抄底广百 SSD肥杨 09-0509-05 09:57
- 189 4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亏了卖你是对的,阿里没有腾讯做的好,本地 小绿豆子的麻麻 09-0409-05 09:57
- 57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今天在不涨停你好意思吗 邦哥抓牛 09-0509-05 09:57
- 55 0 [智微智能吧] 50加仓干!MD 勤勉888 09-0509-05 09:57
- 93 0 [盛弘股份吧] 当初选股,在阳光电源,亿纬锂能和你三者,选择 一九九七年 09-0509-05 09:57
- 408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太弱势了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德方纳米吧] 永远站不住的40 黄熙雅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德赛西威吧] 的害惨我了 溪间青梧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大东南吧] 量能ms弱了一点 踏浪君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珀莱雅吧] cmn,争点气好不好 野生的沈若鸿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领湃科技吧] 又进坑 蓝天文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青岛啤酒吧] 已割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…… 股友909R76G876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欣旺达吧] 东华软件可以抢 股友iVOGcv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璞泰来吧] 不要下来啊,刚刚百货割肉买的你 努力_回本 09-0509-05 09:57
- 72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不是有固态概念? 直接的杨红1 09-0509-05 09:57
- 46 1 [旋极信息吧] rsi都快到底了,还在卖吗?都是来捐款的? 股友301w7259I7 09-0509-05 09:57
- 76 1 [和晶科技吧] 弱吉松庄处省回调这么多了一点抵抗都没有,赤裸 百战的满月 09-0509-05 09:57
- 54 1 [国轩高科吧] 干就完了。老师们都说好 行者武松也 09-0509-05 09:57
- 64 2 [方正科技吧] 在一点儿一点儿放量,坐稳了! 淡定的严珏菁 09-0509-05 09:57
- 68 1 [宜安科技吧] 利好!利好!拉高出货,说的没错吧! 勇于说真话 09-0509-05 09:57
- 52 1 [曼卡龙吧] 继续跌,跌倒21.5,我好建仓 渔火的许籥 09-0509-05 09:57
- 78 1 [多氟多吧] 10万减到五万,在减到0,然后成本增加四毛进五 新手K线 09-0509-05 09:57
- 51 1 [中国卫星吧] 人不做做鬼 咖啡浓茶 09-0509-05 09:57
- 83 2 [天赐材料吧] 大主力进来了,要命的吃货,明天还有一个涨停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9-0509-05 09:57
- 81 2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9月5日快速上涨 ST南都资讯 09-0509-05 09:57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是诱多出货,主力流入5千万左右就不动了, 买入就拉板 09-0509-05 09:57
- 89 2 [西藏天路吧] 一群可怜人,说也不听是预料之内的,天天就是诱 做空指南 09-0509-05 09:57
- 114 2 [晶泰控股吧] 中肯! 新新新荣 09-0509-05 09:57
- 69 1 [特发信息吧] 又开始骗子工程,拉高 赚钱看世界 09-0509-05 09:57
- 286 2 [蔚蓝锂芯吧] 接下来固态电池肯定会涨,但是蔚蓝锂芯可能要错 缓缓生香 09-0509-05 09:57
- 806 7 [泰达股份吧] 现价4.31附近,完成高抛,等4.25及之下,再择机 蔡小韭炒股日记 09-0409-05 09:57
- 63 0 [节能环境吧] 加满仓干了 罗赤宸 09-0509-05 09:57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全志科技和数据港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成飞集成吧] 还不跑,下午跟长城一样 莫言刀 09-0509-05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