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3 [保力新3吧] 今天在主板抄底了,舒服 我佛慈悲A 09-0409-05 09:5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站岗的兄弟还好吧 涨跌只在一念之间 09-0509-05 09:57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烂板呢? 阿里松松4104 09-0509-05 09:57
- 57 0 [中国西电吧] 买一坡,现在都比他长得强 勇敢的羽情轩12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单老板和北极光达成什么协议了吗?这两天不砸了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数据港吧] 亏了好几万,得几个涨停才能回本 有点北大荒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进来就亏麻了 滁州炒家03号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宜安科技吧] 清仓走弱了!再见!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王府井吧] 好好好。这么玩是吧。 gu命 09-0509-05 09:57
- 100 1 [冠城新材吧] 不死不活的拉基今年可以到净资产4元吗?说好的 闲时买股 09-0509-05 09:57
- 52 1 [鹿山新材吧] 涨停成妖,主力加油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9-0509-05 09:57
- 161 0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9月5日快速上涨 立中集团资讯 09-0509-05 09:57
- 60 2 [九安医疗吧] 002759天际股份,连续两天涨停板了,业绩亏损, 智者微笑不语 09-0509-05 09:57
- 2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[憨笑][呲牙][赞][大笑][得意][强壮] 重生的生命最珍贵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每次都是开头跑赢板块后面就跑熟了 st隆基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XD华电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n12H066527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广博股份吧] 体育 基民62UH8O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好不容易把你们留在上面。红都难别提涨 宇深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赛力斯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只磕赛狗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ST通脉吧] 蹲住你了 股友SigveP 09-0509-05 09:57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最讨厌抖音上的大 股友9P611a2979 09-0509-05 09:57
- 49 1 [金徽酒吧] 垃圾酒 股友WSnw0b 09-0509-05 09:57
- 1308 8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下午两点半华为mateXTs手机发布会,为啥华 做具体的事 09-0409-05 09:57
- 69 0 [山西证券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静待花开终有时 齐齐卡卡酷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迈为股份吧] 涨不过板块的垃圾拿着过年吗? 股友1P62y95985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庄家真应该,近一个月不但让散户躲牛市,还 股友5P768W6353 09-0509-05 09:57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买几首 股友c6835M8265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南京证券吧] 兄弟们,老树开花了,好几年的南京人今天也能打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红宝丽吧] 是不是要ST了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你真牛 股友t9791U1566 09-0509-05 09:57
- 55 1 [晶科科技吧] 顶住 股友h9mXHV 09-0509-05 09:57
- 110 3 [芯联集成-U吧] 24年解禁32亿股,26年解禁26亿股,28年越州13亿 股友20WC886899 09-0509-05 09:57
- 125 3 [紫光股份吧] 玩的漂亮,给你点赞,现在年轻人历害。 只有菜根 09-0509-05 09:57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就200主力喜欢不 体贴的钱子轩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中一科技吧] 手法有些变化,观察一下,再跟着做,赚点小钱 直言而已 09-0509-05 09:57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刚把钱转进软件,你就拉升,还想抄个地,也不等 龙桥路营业部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福瑞达吧] 在市场面前所有分析都是笑话 半包烟333 09-0509-05 09:57
- 58 0 [凤凰传媒吧] 大跌大买 股友303T25d812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新城控股吧] 肉是前天割的 盈利学经验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延华智能吧] 成天整的带死不拉活的,要跌要涨都通快点,磨叽 总向钱看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亚威股份吧] 儿 勤劳的羊羊 09-0509-05 09:57
- 1116 6 [石基信息吧] 【调研快报】石基信息接待APS ASSET MANAGEMENT 石基信息资讯 09-0409-05 09:57
- 38 0 [骆驼股份吧] 抛压太重了 俸禄得青莲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中科电气吧] 昨天23块4追进去,今天解套出了,谢谢主力不杀 MIXER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大股东减持,高位套现,证监会好好查查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0509-05 09:57
- 77 0 [横河精密吧] 加仓干 短线福哥168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科达制造吧] 卖出昨天买的。 二十年的我7039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国芯科技吧] 人家类似芯片已量产应用,你刚测试成功,等到量 老股民说实话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好像收297 人间至善至美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硅宝科技吧] 86 湖北宋宇飞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达梦数据吧] 5,10,20三线全部向下了,红盘跑路 HX89000 09-0509-05 09:57
- 55 0 [太平洋吧] 都别卖,今天又涨停了 黑号ysuiji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ST华谊吧] 华谊最近还是有一定上涨可能性的 股友gdtyvh6rg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长芯博创吧] 大股东涨停了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0509-05 09:57
- 85 0 [广东明珠吧] 开盘下探区间不小,还有往下空间。 善恶黑白 09-0509-05 09:57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苏醒吧!沉睡的阿强,龙王归来,求你了,我想吃 蚂蝗哥 09-0509-05 09:57
- 67 0 [新华保险吧] 指数都红了看你这么来 ABC入市需谨慎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海尔智家吧] 上午涨下午跌,又是 PANLVDENGXIAOX 09-0509-05 09:57
- 101 4 [东方甄选吧] 什么时候是底 基民8A668m6079 09-0509-05 09:57
- 46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套s韭菜们 dusuushxvbsi 09-0509-05 09:57
- 47 1 [野马电池吧] 4厘米大肉有了,赶紧走落袋为安! 从不马后炮 09-0509-05 09:57
- 71 1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先在22.40附近等着,有承接就买一点点仓位 鳅铭山股神 09-0509-05 09:57
- 66 1 [东软载波吧] 赶快支棱起来呀 誓与东软共存亡 09-0509-05 09:57
- 165529 530 [亚马逊吧] 全球市场:美股三大指数收涨 纳指涨近1% 标普50 亚马逊资讯 09-0509-05 09:57
- 93 0 [华茂股份吧] 丐帮蔬菜批发大本营。穷庄长期在3—5元之间做差 股友9Zudem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澜起科技吧] 包回购的。你们看着吧,今天在回购率 进取的康芝蔓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盟固利吧] 26本这个b都不让我回,一群傻批却哀嚎瘟鸡50 股友l5a162 09-0509-05 09:57
- 72 0 [安踏体育吧] 安踏385亿的营收,70亿的利润,排名第一。 幸运的安琪儿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赶紧下来叭你 bu贪嗔痴慢疑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抛压那么大,那个敢接刀 股友t3UAxA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国光连锁吧] 总算下来了把 开炮123456789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广生堂吧] 医药股全崩了,看看舒泰神,前元生物,赛季资料 股友05pP862096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什么情况,老八了 美少女战士1688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甘李药业吧] 好弱啊 仝庄币 09-0509-05 09:57
- 107 0 [圣阳股份吧] 跌幅榜上榜 李中霄 09-0509-05 09:57
- 52 0 [湖南黄金吧] 大家买吧,上面的都等着解套呢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118 4 [光大银行吧] 这是犯的天条吗?只能跌不能涨。 独立的明恋山5 09-0509-05 09:57
- 125 2 [万辰集团吧] 还是先想想如何承接1700万几元钱成本的筹码吧 年年大展地张三丰 09-0509-05 09:57
- 277 4 [电子城吧] 需要4连板才能回到8.9,哈哈。做梦去吧。25年百 电子庄跑路拉稀 09-0409-05 09:57
- 326 15 [锦鸡股份吧] 我已经把金鸡隐藏了!不看不买卖!啥时候涨了再 勤劳的5555555 08-2909-05 09:57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买票买票买电影票 俊逸出尘的龚小白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不敢买高位票,去买基金ETF,结果照样让机 股友72968Hh073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第一融资,散户买单做股东。第二可以发转债继续 英子哇哇好 09-0509-05 09:57
- 58 0 [华联股份吧] 感觉!今天跌停! 有礼貌的尘林海7 09-0509-05 09:57
- 58 0 [君亭酒店吧] 昨天26.03卖出的,今天早盘24.41。也就是20日线 炒股养猫猫呀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丽江股份吧] 失望啊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509-05 09:57
- 174 0 [亨通光电吧] 老股民,胆子小,转一点点就好 啷叮当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沃森生物吧] 跌永远抢先,反弹永远落后另外两个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0509-05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