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甲醇吧] 加油干猛猛冲 股友czyNZW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去卧龙吧 常山北明123 09-0509-05 09:56
- 58 0 [亚星锚链吧] 板块轮动再怎么轮也该到你了,你能不能让我回回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0509-05 09:56
- 46 0 [贝斯美吧] 买入吧!不能太慢买,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0509-05 09:56
- 46 0 [百花医药吧] 掌盟主是个求啊 阳光的戚涛1 09-0509-05 09:56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是电池板块中最低的正宗电池股! worldZ 09-0509-05 09:56
- 25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是不是在睡懒觉 奋发的赵昆 09-0509-05 09:56
- 108 3 [益生股份吧] 从2021年关注,天天板块倒数,一旦哪天跑在板块 谦逊的椪柑 09-0509-05 09:56
- 63 1 [黑芝麻吧] 有故事的股差不了,看主力表演好戏了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0509-05 09:56
- 432 3 [贝斯美吧] 可以再入了吗? 股友6RCMWv 09-0409-05 09:56
- 15780 5 [XD中国石吧] 坚持价值投资 险资私募钟情高股息大市值公司 XD中国石资讯 09-0309-05 09:56
- 41 0 [CPO概念吧] 10年解不了套 我已经清仓 09-0509-05 09:56
- 57 0 [中国国航吧] 梦回7月,十几连阴? 涮火锅啊 09-0509-05 09:56
- 41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买少了 福云祥 09-0509-05 09:56
- 7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万亿规模的堂堂央企两市市值不足1500亿随便一个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0509-05 09:56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你的固态电池拿出来啊?别光让我们看着啊 股友2z958U6310 09-0509-05 09:56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机构主力还没出手,拉萨帮自己就把大门焊死了… 浙B55359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中油工程吧] $中油工程(SH600339)$ 基民68GC967172 09-0509-05 09:56
- 77 1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要重回果链了吗?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9-0509-05 09:56
- 100 3 [青山纸业吧] 已经下车了,,,祝你高飞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0509-05 09:56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他怎么这么强也不敢加他越涨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509-05 09:56
- 59 1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,发行价38元! 以主力一起砸 09-0509-05 09:56
- 82 3 [中金黄金吧] 请《良家和红组》发你买进的山东黄金四川黄金西 PSR股市观察员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电投产融吧] 继续 股友9FvgOP 09-0509-05 09:56
- 42 0 [豪悦护理吧] 主力控盘,想怎么砸怎么砸 露福寿科技 09-0509-05 09:56
- 34 0 [华新精科吧] 70卖了 股海游戏 09-0509-05 09:56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股友185301PF02 09-0509-05 09:56
- 54 1 [英派斯吧] 已经把体育板块拉黑,板块 蒜鸟喽 09-0509-05 09:56
- 97 1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电机比卧龙电驱便宜30元,极度低估、高低切 全球基建狂魔 09-0509-05 09:56
- 52 1 [德业股份吧] 要板,强者恒强啊! 飞龙在天999999 09-0509-05 09:56
- 109 1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基民3703Ph0886 09-0509-05 09:56
- 65 1 [卓郎智能吧] 呼叫100000手哥拉涨停 清新小股人 09-0509-05 09:56
- 60 1 [首都在线吧] 创业板涨的很多了,就你还跌 日进高升得五散人 09-0509-05 09:56
- 69 1 [天山生物吧] 大股东买公司成本8块一股、让大股东多赔点!活 柳眉的扈玮 09-0509-05 09:56
- 55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+8给卖了,哎 股友81179C7A27 09-0509-05 09:56
- 86 1 [三一重工吧] 就怕开盘猛拉,这几天都是吃的这个亏 有自信的岳杭14 09-0509-05 09:56
- 90 3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还得跌一下 还是那个时候 09-0509-05 09:56
- 147 1 [海特高新吧] 该股冲着低空经济概念也该涨一波,2025年业务放 股友7Z8kb6 09-0409-05 09:56
- 107 3 [一鸣食品吧] 马上涨停 请叫我吃便大王 08-1809-05 09:56
- 57 0 [宁波富达吧] 向5.64冲。 基民57016dy320 09-0509-05 09:56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3.77。。。快跑 股友alqs6f 09-0509-05 09:56
- 252 2 [国际复材吧] 接着砸啊,电子布都涨起来了,接着砸 发现价值跟踪价值 09-0509-05 09:56
- 194 6 [悦心健康吧] 本人看好中长期,坚信看好悦心健康的发展前景, GTR12138 09-0409-05 09:56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7.85把底仓也卖了,溜了兄弟们,留下的发财 股友P70r726917 09-0509-05 09:56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砸不死就能成龙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0509-05 09:56
- 48 0 [航天彩虹吧] 价值突显,风水轮动 卧龙先生干小科技 09-0509-05 09:56
- 38 0 [兆新股份吧] 怎么不发股票异常波动了,草涨就发,跌你看不见 一介俗人Q 09-0509-05 09:56
- 211 0 [卓胜微吧] 不跟涨,说什么都不跟涨 婀娜的司马逸凡 09-0509-05 09:56
- 44 0 [固德威吧] 起死回生了 独立的寒飞香13 09-0509-05 09:56
- 57 1 [宁德时代吧] 能涨停吗 股友536l919L13 09-0509-05 09:56
- 121 1 [ST洲际吧] 没见过这么缺德的股票 股友6R29r65208 09-0509-05 09:56
- 77 2 [晶晨股份吧] 咋说、割你们的正是天天和你们唱多的铁头哦、跌 改改名 09-0509-05 09:56
- 147 4 [金山软件吧] 看经纪商持股,主力确实没走。 蓉城玩童 09-0509-05 09:56
- 158 9 [中国电建吧] 都在说8连阴,搏反弹的人应该一大堆吧,主力会 股友7310eY5855 09-0509-05 09:56
- 575 3 [胜利精密吧] 大A盘后利好频发,市场注入强心剂 N两万姐 09-0509-05 09:56
- 309 3 [光弘科技吧] 应该是要到十月份走业绩预期主升浪,现在是低吸 吃大肉的狼王 09-0509-05 09:56
- 195 6 [ST萃华吧] 没有锂电池概念吗? 会闪躲的小韭菜 09-0409-05 09:56
- 298 8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这么跌,它为什么不直接跌停行了? 梓钧炒股 09-0409-05 09:56
- 53 0 [润禾材料吧] 磨磨唧唧,垃圾 一根大阳线A 09-0509-05 09:56
- 42 0 [湘潭电化吧] 垃圾到家的后排,这板块根本带不动 细心的肖柏 09-0509-05 09:56
- 124 0 [至纯科技吧] 开始抄底,从今天开始,只要你越跌就越买。 见山水1314 09-0509-05 09:56
- 59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绝对涨,看进价和人气就知道 股友O91398y166 09-0509-05 09:56
- 57 0 [经纬股份吧] 今天只能T一个点么? 资本小蚂蚁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放弃了,卖单有点多 huwei12345788 09-0509-05 09:56
- 51 0 [百花医药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兔兔 09-0509-05 09:56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拉起来快跑 一瓶红牛888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你甚至都没跑过etf 取名综合征患者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们快买,散户大军主力 上帝的鞭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股 股友75Mr922972 09-0509-05 09:56
- 41 0 [海螺水泥吧] , 八方來财68686868 09-0509-05 09:56
- 56 1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昨天扫货就是为了今天割肉?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9-0509-05 09:56
- 143 1 [金辰股份吧] 金辰昨天分时图是出货分时涨少跌多,N形拉升, 基民68f7027v21 09-0509-05 09:56
- 51 0 [同力天启吧] 来了,昨天减仓了吗的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0509-05 09:56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一点不动 海边的小白0051 09-0509-05 09:56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看过我昨天发的帖子,记住别被固话思维打乱节奏 爱冒险的健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赶紧跌,我无限火力 策略耐心等待 09-0509-05 09:56
- 92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最,永远都好不了 基民wJ7ZTB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这种情况情况你买或者卖哪一只都是错的概率比较 多情人的泪水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科恒股份吧] 急拉慢跌 寻找苦难天堂 09-0509-05 09:56
- 367 3 [红星发展吧] 拿了这么久昨天刚卖 股友8370w37d55 09-0509-05 09:56
- 76 1 [艾华集团吧] 创业板反弹感觉持续不了多久,券商又在主动回撤 股友v62k301772 09-0509-05 09:56
- 96 2 [飞乐音响吧] 明显有人在压价 股友863577z55n 09-0509-05 09:56
- 219 1 [汉王科技吧] 华为手写笔概念!这个是利好 股友365R30127F 09-0509-05 09:56
- 156 4 [广百股份吧] 洗盘结束,下个月28见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409-05 09:56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AI龙头竟然被新能源欺负了,可悲可叹啊 羞耻的俞元德1 09-0509-05 09:56
- 60 0 [华钰矿业吧] 如果没有远大的理想,今天做多的人。难道是为你 bianly 09-0509-05 09:56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精神胜利能顶着不吃饭。 Apollofanxg 09-0509-05 09:5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底部特征明显 投资协会 09-0509-05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