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均瑶健康吧] 8.36元购回 赚点生活费就行 09-0509-05 09:56
- 56 0 [普天科技吧] 上车 袁裴光 09-0509-05 09:56
- 52 0 [金一文化吧] 转发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9-0509-05 09:56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股票全部创近十几年来的新高!程程加油了! 浙A6465X 09-0509-05 09:56
- 56 0 [大北农吧] 下跌通道啊大趋势下跌没必要幻想 扎手的许芯蕊4 09-0509-05 09:56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你它妈发行价27现在连零头都没有,真的是卖公司 正直得空心菜 09-0509-05 09:56
- 50 1 [华友钴业吧] 下来呀 股友1u317m9206 09-0509-05 09:56
- 82 2 [XD上海电吧] 谁一直在接啊 有趣的戚顺昊 09-0509-05 09:56
- 62 1 [禾望电气吧] 这垃圾也配待在风电? 涨得慢跌得快 09-0509-05 09:56
- 52 2 [ST合纵吧] 上面全是万手大哥压盘,不敢买啊。 财劲报道 09-0509-05 09:56
- 77 1 [芯碁微装吧] 有跌有涨,高点只是起步 百亿才子 09-0509-05 09:56
- 102 6 [永泰能源吧] 沙,1.5都敢买,2.2都敢买,1.4不敢买了? jdhjkmmmdjnn 09-0509-05 09:56
- 389 11 [新城市吧] 超级大利好下午涨停 凉白开Y 07-1509-05 09:56
- 52 0 [*ST聆达吧] 这是跟光伏被动涨,不是主动的不要激动,继续观 跟我一起悟道 09-0509-05 09:56
- 38 0 [每日互动吧] 别进都是诱多没有量 股友79K915528N 09-0509-05 09:56
- 44 0 [英联股份吧] 板块都起飞了你还在磨蹭啥呢 心细如尘的邓子轩 09-0509-05 09:56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以为今天还会向下 怀念过去19881628 09-0509-05 09:56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涨不赢拓普跌的比拓普快多了 自然的范馨游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曼卡龙吧] 这股玩好了每天一块多的差价 为回本而炒股 09-0509-05 09:5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买入 汤姆与杰瑞 09-0509-05 09:56
- 55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涨停见 Ljy123456 09-0509-05 09:56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在砸盘 股友1x2973590K 09-0509-05 09:56
- 65 1 [东湖高新吧] 连跌9天,绝了 爱意随风起mn 09-0509-05 09:56
- 63 1 [新易盛吧] 哪些400左右进去的怕要下辈子才能解套了哦 静心思己过 09-0509-05 09:56
- 757 4 [*ST元成吧] 元成黑马王净资产正2.52元超80%个股!浙江越龙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09-0509-05 09:56
- 68 1 [华兰生物吧] 阴跌阴爷的孙子。 东南帮 09-0509-05 09:56
- 687 8 [广和通吧] 利润是移远一半,市值和移远差不多。我就不知道 君兰股竹 09-0409-05 09:56
- 52 0 [航发动力吧] 让你们住进去 我来买个股票 09-0509-05 09:56
- 54 0 [TCL科技吧] 这到底什么垃圾,深证指数大涨,板块大涨又不跟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0509-05 09:56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对你要求不高,把昨天跌的涨回来就行 n1431357356d68e92394 09-0509-05 09:56
- 84 0 [通源石油吧] 袁芝蔓这货就是GOU托,专门来忽悠人接盘高位股 风吹湖水 09-0509-05 09:56
- 42 0 [东贝集团吧] 安全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6
- 40 0 [当升科技吧] “ 股友MgQOxB 09-0509-05 09:56
- 65 1 [中航机载吧] 的,你们知道融资和融券吗,在这次哔哔赖赖的, 向上的小秋秋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死在了半路上 一念永存 09-0509-05 09:56
- 28 1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陆续跌停理由下周一出不来下周陆续跌 琴韵的阮萱 09-0509-05 09:56
- 94 2 [顺鑫农业吧] 假摔,等那些反弹后又是一地鸡毛的时候,白酒才 长股锁金 09-0509-05 09:56
- 134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黑吃黑啊!国投瑞银果然没好东西 气愤的小韭菜 09-0509-05 09:56
- 64 2 [信邦制药吧] 目标2.8不破不立 散户笔记 09-0509-05 09:56
- 122 5 [北京利尔吧] 哥一分钱都没跑 网络宝民 09-0509-05 09:56
- 709 13 [光弘科技吧] 发布会说了个啥 股友62875W29U0 09-0409-05 09:56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抄底卧龙真爽 何时晴天 09-0509-05 09:56
- 56 1 [大连重工吧] 改T的T,收盘不会过6.4的 歌有故事 09-0509-05 09:56
- 55 0 [建元信托吧] 差劲的你是真的很差劲 股友388w686G73 09-0509-05 09:56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137能否如期到来 大口吃肉3468 09-0509-05 09:56
- 69 0 [超捷股份吧] 快,起飞了,今天力挺超捷股份登峰。 李涨9310 09-0509-05 09:56
- 39 0 [登康口腔吧] 乌龟的力量很小慢慢来看好看好 坚定的许光耀1 09-0509-05 09:56
- 36 0 [华新精科吧] 亏大了 炒股周伯通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马上绿了 Vicky要涨停 09-0509-05 09:56
- 40 0 [北证50吧] 买833230-836826-830964-836433 命运靠自己掌握 09-0509-05 09:56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你这水平小学没毕业吧 股神一路高歌 09-0509-05 09:56
- 46 0 [ST百利吧] 板块这么猛 俏丽的付柯萱 09-0509-05 09:56
- 37 0 [华新精科吧] 红四方 左撇之 09-0509-05 09:56
- 65 2 [数据港吧] 今天又要跌停吗 轻易不动 09-0509-05 09:56
- 62 1 [丝路视觉吧] 看下指数,再看 我就是主力丫 09-0509-05 09:56
- 68 1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高开跑70几亿,高位获利盘大的票真的不敢接 股友TQKS4R 09-0509-05 09:56
- 66 1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是对你认知的奖励。 s1391319 09-0509-05 09:56
- 57 1 [至纯科技吧] 反弹几个月,三天就跌回来。 勤奋的余艳1 09-0509-05 09:56
- 451 3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干法设备C、Z、X等客户已经下了订单 越来越好UP 09-0509-05 09:56
- 57 0 [*ST天喻吧] 想要靠散户拉是不可能的,没有多少散户买 南天临风 09-0509-05 09:56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锂电池不跟,化肥也不跟,有这么差劲?都没人关 不亏就ok辣 09-0509-05 09:56
- 65 0 [山西证券吧] 这几天连续下跌,大家都失去信心,调整好心态, 齐齐卡卡酷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华新精科吧] 70买的行不行? 梓钧炒股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每次指数暴涨都买到这种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9-0509-05 09:56
- 48 0 [安彩高科吧] 板块都涨4个点了 xb369 09-0509-05 09:56
- 59 0 [铜陵有色吧] 这家伙跟大盘的 股友88131Le923 09-0509-05 09:56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你终于红了 婀娜多姿的柳凌罡 09-0509-05 09:56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看到90,今年的十倍股,不知道大家认不认可 guotian88 09-0509-05 09:56
- 62 0 [*ST九鼎吧] 别想着抄底,这货没有底,真那么看好,还不如关 股友7442263 09-0509-05 09:56
- 52 0 [宁波华翔吧] 回购和定增啊,注意高位接盘了啊!!! 孤独的老炮 09-0509-05 09:56
- 60 1 [中粮科工吧] 主力完全控盘,天天做差价 基民39555mF365 09-0509-05 09:56
- 63 1 [*ST华幸吧] 快涨吧,到230我就走了,我怕了把我的本还给我 股友911033SZ52 09-0509-05 09:56
- 82 0 [机器人吧] 他们宁可拉银行也不来拉升自家的科技股,唉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0509-05 09:56
- 250 2 [中国重汽吧] 重汽的俄罗斯市场还有吗, 牛市2011 09-0409-05 09:56
- 1328 14 [横店东磁吧] 以前确实投资了10个亿 大白吃小白 09-0409-05 09:56
- 42 0 [太辰光吧] 很垃圾的在家 大时代的小阿悄 09-0509-05 09:56
- 70 0 [王府井吧] 割了,你可以拉升了,时间耗不起了。 基民1s1ZaD 09-0509-05 09:56
- 50 0 [领湃科技吧] 概率最垃圾 股友0525O3Q712 09-0509-05 09:56
- 68 0 [成都先导吧] 趋势坏什么坏,周线依然强劲! 出山的老妖 09-0509-05 09:56
- 61 1 [爱婴室吧] 昨天板块大涨你不跟板块跌你跌的真快 不贪不贪不贪1 09-0509-05 09:56
- 54 1 [多晶硅吧] 下来做个多 九菲特负婆 09-0509-05 09:56
- 33 0 [华新精科吧] 拉太早了 基民me701Q 09-0509-05 09:56
- 56 0 [晶盛机电吧] 哎,昨天30.38补仓了三千股,收盘时懊悔不己,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9-0509-05 09:56
- 53 0 [科翔股份吧] 10.63有毒吗?上不去下不来 沐叔叔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金逸影视吧] 这里什么情况,这么苟吗?一起干,抢筹! 雪豹突击 09-0509-05 09:56
- 69 0 [多瑞医药吧] 多瑞!多瑞!多瑞! 基民85396z9R09 09-0509-05 09:56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割肉跑的较多,车上人少了,已挂地板价,等 大业未成的韭皇 09-0509-05 09:56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买了5个亿了。 股友810y52p011 09-0509-05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