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华民股份吧] 多晶硅大涨,这是主业啊,怎么一点提振都没有 亢丫荇者 09-0509-05 09:56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胆小的,有三高的赶快下车。 福建股友8899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板块都翻红了,杂毛还是绿的 比盖茨 09-0509-05 09:56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一轮红日西边起 劣人没有枪 09-0509-05 09:56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要涨只能靠利好消息 江湖再聚游侠 09-0509-05 09:5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太拉夸了,从巨轮过来换的你 只要你涨停 09-0509-05 09:56
- 56 0 [沃森生物吧] 闲着也是闲着,创新药苗,20元不过份吧 股之道电梯行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大哥不讲武德,爷卖了你就拉! 晋全赢天下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三年了你什么时候可以一飞冲天 小琦0701 09-0509-05 09:56
- 44 0 [多晶硅吧] 多龟儿可以崩,可以暂时不崩;你做多,它马上崩 股市小命 09-0509-05 09:56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一跌,所谓的专家都说要补缺口,一涨大家又说要 胆子大技术差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中钢天源吧] 庄家真行,稳、狠。 如何拯救市场 09-0509-05 09:56
- 52 1 [阳光电源吧] 这票找散户解散呢 热情似火的韩伊蓓 09-0509-05 09:56
- 48 1 [鹏辉能源吧] 这个不是电池? TC一 09-0509-05 09:56
- 84 0 [光洋股份吧] 昨天说到11~11.30反弹,昨天打到11.27来了反弹 清一色天空 09-0509-05 09:56
- 38 0 [旋极信息吧] 我又回来了干干干,涨停板走起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0509-05 09:56
- 48 0 [银之杰吧] 大哥们还好么?昨天我挣一百跑路了,我来看看你 也许就是辛酸泪 09-0509-05 09:56
- 55 0 [浙江永强吧] 半年了还在3.7排徊 送你一颗小红心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股废了,别人反弹都是拉直线,它就只翘个头 光光光砸光 09-0509-05 09:56
- 51 0 [佳发教育吧] 不上不下。 科一南 09-0509-05 09:56
- 622 5 [XD苏豪弘吧] 苏豪弘业有体育题材相关业务。苏豪弘业的子公司 小股东增持 09-0409-05 09:56
- 215 3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悄咪咪在队尾猫着,准备哪天来个出其不意吗? 股友CfhnbX 09-0409-05 09:56
- 42 0 [三六零吧] 你到底在干啥来 我叫李忻雨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没有底吗?跌跌不休 业绩绿股市红 09-0509-05 09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 笑天xiaotian 09-0509-05 09:56
- 60 0 [齐心集团吧] 咱就当他从来不生产体育器材,反正没涨过,也不 大东北yxg 09-0509-05 09:56
- 52 0 [ST华谊吧] 跌死你得了 天赋做饼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是减持的,你没有不利因素呀。 专注的石伟涛 09-0509-05 09:56
- 42 0 [跨境通吧] 能不能正常一点 股友888DH57289 09-0509-05 09:56
- 103 0 [西锐吧] 感谢西锐,带我穿越牛熊 招笑的韭菜 09-0509-05 09:56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亏了一万多上个月赚的都亏完了 灵动机敏的庄昊祥 09-0509-05 09:56
- 41 0 [舒泰神吧]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 sgj111 09-0509-05 09:56
- 51 0 [龙蟠科技吧] 如果你昨天的判断是对的,市场也验证了,为什么 劲脆鸡腿堡原味鸡 09-0509-05 09:56
- 66 1 [川润股份吧] 感觉有止跌企稳的趋势,但不是很明朗 古长青 09-0509-05 09:56
- 63 1 [安彩高科吧] 干就得了!通润装备三连板!≈ 强势屡创新高 09-0509-05 09:56
- 58 1 [中国电建吧] 这次的阴跌应该会到5.00 股友565I82L137 09-0509-05 09:56
- 73 2 [海特高新吧] 开始进场 最佳风云人物 09-0509-05 09:56
- 104 0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:融资净偿还850.64万元,融资余额1.54 信濠光电资讯 09-0509-05 09:56
- 363 5 [通威股份吧] 【愿光伏之光照亮您的持仓】 西安西 09-0409-05 09:56
- 56 0 [迦南智能吧] 咋没人气啊 牛顿的一颗小苹果 09-0509-05 09:56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牛市少亏也是赚 桑叶航天 09-0509-05 09:56
- 37 0 [数据港吧] 今日大概率跌停,下周挺进目标位 股友dxfYJ6 09-0509-05 09:56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点火启动! 马斯克星资本 09-0509-05 09:56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小诗一首 四戒法师 09-0509-05 09:56
- 97 0 [中烟香港吧] 只买不卖 股友05338Ah905 09-0509-05 09:56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利害了今天,可惜逃跑早了 罗海刹市 09-0509-05 09:56
- 55 0 [金龙羽吧] 金龙哥,昨天赶不上你的,今天都上来了,请你继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509-05 09:56
- 47 1 [舒华体育吧] 马上出货! 黄山哥 09-0509-05 09:56
- 144 4 [浙文互联吧] 太牛批了,8连跌,不知道的以为你翻了几倍呢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0509-05 09:56
- 86 1 [良信股份吧] 上 明哥AA 09-0509-05 09:56
- 70 1 [垒知集团吧] 9月份4.5元见 阿亮炒股 09-0509-05 09:56
- 42 0 [西域旅游吧] 棒棒哒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0509-05 09:56
- 60 0 [光启技术吧] 有修复行情吗?能回刘48吗? 股友12K203339X 09-0509-05 09:56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天线改地线了 A级笨鸟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涨时杂毛跌时龙头 股友J57WUc 09-0509-05 09:56
- 89 0 [圆通速递吧] 快递全面失守 股友7209Q970p5 09-0509-05 09:56
- 54 0 [冠捷科技吧] 垃圾垃圾,不是娘生的高管们 股友10h631y195 09-0509-05 09:56
- 70 0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落袋为安,后期如何大涨,现在吃到嘴里的 新浪168战市 09-0509-05 09:56
- 50 0 [中国西电吧] 我怀疑这股是不是没有主力 勇敢的羽情轩12 09-0509-05 09:56
- 68 0 [科创创业50ETF兴银吧] 我一卖就涨,心态太差了 股友50R09q3806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格林美吧] 涨停是777 股友G5526p6572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汉威科技吧] 被洗了 微笑的十三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天奇股份吧] 能反包就服你!奇奇奇 倚天屠龙6666 09-0509-05 09:56
- 38 0 [*ST高鸿吧] 无量一字面值退 网大胆 09-0509-05 09:56
- 68 0 [新宝股份吧] 换手这么少 股友a69103M031 09-0509-05 09:56
- 65 0 [隆鑫通用吧] 隆鑫通用通过这几天耐心持有,已经盈利,继续坚 聪颖的许卓婷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太平洋吧] 昨天的龙虎榜都是一群砸盘的 买不到买不完 09-0509-05 09:56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估值有点高,回本就给筹码 又菜又爱玩88888 09-0509-05 09:56
- 46 0 [甲醇吧] 加油干猛猛冲 股友czyNZW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去卧龙吧 常山北明123 09-0509-05 09:56
- 58 0 [亚星锚链吧] 板块轮动再怎么轮也该到你了,你能不能让我回回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0509-05 09:56
- 46 0 [贝斯美吧] 买入吧!不能太慢买,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0509-05 09:56
- 46 0 [百花医药吧] 掌盟主是个求啊 阳光的戚涛1 09-0509-05 09:56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是电池板块中最低的正宗电池股! worldZ 09-0509-05 09:56
- 25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是不是在睡懒觉 奋发的赵昆 09-0509-05 09:56
- 108 3 [益生股份吧] 从2021年关注,天天板块倒数,一旦哪天跑在板块 谦逊的椪柑 09-0509-05 09:56
- 63 1 [黑芝麻吧] 有故事的股差不了,看主力表演好戏了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0509-05 09:56
- 432 3 [贝斯美吧] 可以再入了吗? 股友6RCMWv 09-0409-05 09:56
- 15781 5 [XD中国石吧] 坚持价值投资 险资私募钟情高股息大市值公司 XD中国石资讯 09-0309-05 09:56
- 41 0 [CPO概念吧] 10年解不了套 我已经清仓 09-0509-05 09:56
- 57 0 [中国国航吧] 梦回7月,十几连阴? 涮火锅啊 09-0509-05 09:56
- 41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买少了 福云祥 09-0509-05 09:56
- 7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万亿规模的堂堂央企两市市值不足1500亿随便一个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0509-05 09:56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你的固态电池拿出来啊?别光让我们看着啊 股友2z958U6310 09-0509-05 09:56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机构主力还没出手,拉萨帮自己就把大门焊死了… 浙B55359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中油工程吧] $中油工程(SH600339)$ 基民68GC967172 09-0509-05 09:56
- 77 1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要重回果链了吗?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9-0509-05 09:56
- 100 3 [青山纸业吧] 已经下车了,,,祝你高飞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0509-05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