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朋友们、在坚持坚持。离4.2第一目标很接近了 桀骜不驯的张小白 09-0509-05 09:56
- 55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主力很良心了,看看高鸿吧 隐龙大队 09-0509-05 09:56
- 47 0 [宜安科技吧] 利好出尽了,该跌跌了 股友2f2372U231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是有大利空呀!!! 点滴的慕容梦娇5 09-0509-05 09:56
- 57 1 [天银机电吧] 一触即溃的走势,随时进一步崩溃 夜刀神狗 09-0509-05 09:56
- 76 2 [跨境通吧] 美国重点镇压小额包裹,跨境电商肯定持续5年暴 老登就古栽一样 09-0509-05 09:56
- 71 1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走得很安详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6
- 63 1 [透景生命吧] 哈哈哈,煤球子真是一次没对过,这也算大师吧, 持续赚钱中 09-0509-05 09:56
- 64 2 [电气风电吧] 不管了,继续加仓 电气风电的托 09-0509-05 09:56
- 337 8 [韵达股份吧] 筹码峰犹如泰山压顶,这个月最多就是个小反弹, 股友65zv878763 09-0509-05 09:56
- 121 1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这东西害死我了,还好七月初果断割肉,进科 有洞察力的欧畅13 09-0509-05 09:56
- 96 1 [东华测试吧] 明天破了39有个小返弹,先看到30元 鸿澔之志 09-0409-05 09:56
- 158 3 [南方航空吧] 缩量连续下跌包要磨底的,再蹲两个月看有没有动 刘肥鱼 09-0409-05 09:56
- 41 0 [纯碱吧] 玻璃纯碱真要涨,从来不会这么墨迹,包新低的 小鲨鱼aaa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祥源文旅吧] 跌,你倒是跌啊,我等着加仓呢! 四面八方招财财 09-0509-05 09:56
- 40 0 [兆新股份吧] 股票早日退市吧 股友30P7y80267 09-0509-05 09:56
- 70 1 [海南瑞泽吧] 不跌停都看不起你 心塞鸡头 09-0509-05 09:56
- 105 1 [泰豪科技吧] 不下到8元你庄家不是人养的 善良的冯虔 09-0509-05 09:56
- 66 1 [爱婴室吧] 这烂票一个涨停都不够回本了 股友80z703P275 09-0509-05 09:56
- 74 1 [亿帆医药吧] 你这绿毛龟low货这怎么还有脸跌啊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0509-05 09:56
- 53 1 [长电科技吧] 跌起来像猛虎下山,涨起来像蜗牛。 新股民200153963 09-0509-05 09:56
- 72 1 [东芯股份吧]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持股不动了,我不相信你还会 股友1qcwAW 09-0509-05 09:56
- 199 1 [美锦能源吧] ,震荡盘整阶段,看不懂么补跌个看看,看看砸出 到处找黑马 09-0509-05 09:56
- 56 2 [金逸影视吧] 9.7元买到了 ed7falom1155 09-0509-05 09:56
- 216 1 [扬杰科技吧] 请问公司78月排班情况?是否满负荷运转 扬杰科技股友 09-0209-05 09:56
- 1523 8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比例,要吓傻了,要下杀了 坚持到盈利 09-0509-05 09:56
- 195 1 [恒而达吧] 60日均线马上要破了,希望不会泥沙俱下吧。 楚王萧瑟 09-0409-05 09:56
- 604 37 [众和3吧] 众和3:关于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 众和3资讯 09-0209-05 09:56
- 37 0 [汇车退债吧] 请问如果持有到期,本钱可以拿回来么 April1853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如果能收阴十字星,下周勉强有看头。 股友vHM1Oq 09-0509-05 09:56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蛰伏四年多,小亿终于回来了,牛夫人变小甜甜 蓝天的严皓征 09-0509-05 09:56
- 65 0 [茂化实华吧] 对待该股我的观点,事实求是,要涨没有任何理由 唠叨客8162 09-0509-05 09:56
- 45 0 [君正集团吧] 果然超级垃圾!只跌不涨! 股友1u8368r898 09-0509-05 09:56
- 48 0 [*ST春兴吧] 昨天破板,今天跌停开,厉害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0509-05 09:56
- 68 0 [新华网吧] 股权划拨了三个月还没有完成,这个效率太低了。 股友K773173Z68 09-0509-05 09:56
- 32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今天该涨了吧!!! A股小蜜蜂 09-0509-05 09:56
- 424 0 [飞利信吧] 破6够呛啊!挂640清仓! 股友012u7721n5 09-0509-05 09:56
- 47 0 [西藏旅游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17a653E585 09-0509-05 09:5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应该不会再跌了吧 官山吴彦祖 09-0509-05 09:56
- 57 1 [省广集团吧] 到795回本全部清仓,不玩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509-05 09:56
- 139 4 [上海莱士吧] 在这个价位区间,留给大家买入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漫步传奇 09-0509-05 09:56
- 76 1 [农业银行吧] 别啊,目标70元/股,反正是基民的钱,抱团抄上 瞄了那个喵 09-0509-05 09:56
- 115 5 [高争民爆吧] 耐心持有—— 聪颖的许卓婷 09-0509-05 09:56
- 230 2 [完美世界吧] 兴全走了也不是个好事,一堆指数基金,没人控盘 破产一瞬间 09-0509-05 09:56
- 132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必须杀出惶恐盘,不坚定的太多了,赶紧洗出去 雨辰的目分 09-0409-05 09:56
- 97 1 [派斯林吧] 明天说明会要求高管降薪!!! 我爱种韭菜 09-0209-05 09:56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0509-05 09:56
- 56 0 [澳柯玛吧] 七连跌,牛 凯美纳 09-0509-05 09:56
- 56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怎么天天折价啊 喝喝小瓶盖 09-0509-05 09:56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把寒王的血吸过来 境界任 09-0509-05 09:56
- 44 0 [乔锋智能吧] 加仓失败 股友19115C317Q 09-0509-05 09:56
- 57 0 [ST华谊吧] 下半年短剧如果再多一些就好了 股友gdtyvh6rg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西藏矿业吧] 板块倒数服你了 股友5176288E1v 09-0509-05 09:56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马上反转,兄弟们加仓啊 卖萌小队长 09-0509-05 09:56
- 90 1 [牧原股份吧] 看评论区这些的搞笑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6
- 171 1 [湖南黄金吧] 开始表演了 陈大韭菜收割王 09-0509-05 09:56
- 57 0 [福华尚纬吧] 拉萨军团敢死队来了 福禄满仓777779 09-0509-05 09:56
- 104 3 [昊志机电吧] 金银河涨停了,宇通客车继续上攻为啥人家这票都 佛我佛慈悲 09-0509-05 09:56
- 530 5 [景峰医药吧] 这里筹码峰很集中,开盘了看看主力突破不了先出 zhaohaiben 09-0509-05 09:56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你个垃圾一直说看好你的结果就给我这个惊喜?? 股友509L0m5909 09-0509-05 09:56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今日补跌停板,昨天反弹不让深套,没走就对不起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9-0509-05 09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红的 股友87383pA119 09-0509-05 09:56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老乡别跑 堂堂正正得司棋 09-0509-05 09:56
- 66 0 [马钢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盖世老八 09-0509-05 09:56
- 38 0 [兆新股份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股友03575K322n 09-0509-05 09:56
- 48 0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进来的会套很久,今天没跑的也没有机会了这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6
- 104 2 [欧晶科技吧] 大盘这波下跌应该是为了9月下旬降息好狂拉一波 明智的乔美波 09-0509-05 09:56
- 85 1 [中国中冶吧] 减仓 让知识创造价值 09-0509-05 09:56
- 42 0 [昆仑万维吧] 割肉,赔三万,垃圾 多少挣点了马内 09-0509-05 09:56
- 39 0 [湘潭电化吧] 要跌了 你的价值姐 09-0509-05 09:56
- 54 0 [宏达电子吧] 涨不动了没戏 bi天天向上 09-0509-05 09:56
- 52 0 [厦门钨业吧] 钨钼重稀土固态电池三大主业都是宝,等创36新高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0509-05 09:56
- 73 0 [郑中设计吧] 涨点真费劲 n761313697895730 09-0509-05 09:56
- 175 0 [云南旅游吧] 错失良机 随便应对 09-0509-05 09:56
- 40 0 [科新机电吧] 水下割的好惨 股友ngv1lP 09-0509-05 09:56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、派瑞等央国企市值管理形同虚设,只会混吃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09-0509-05 09:56
- 90 1 [光启技术吧] 百分百出货快跑,想起来现在早都47了不会犹犹豫 涨停全靠我 09-0509-05 09:56
- 55 0 [风范股份吧] 特高压的败类! 股友1MH6638167 09-0509-05 09:56
- 69 1 [上海凤凰吧] 今天跌破13 迟早暴富888 09-0509-05 09:56
- 63 2 [大港股份吧] 家人昨天说的什么包来着? 八百标兵并排跑 09-0509-05 09:56
- 65 1 [威尔高吧] 无底洞啊,会不会跌到46去? 股友7RGEVD 09-0509-05 09:56
- 70 1 [桂冠电力吧] 投反对票 股友y522025c00 09-0509-05 09:56
- 80 1 [阿石创吧] 没有点利好消息发布吗,任凭这么跌下去??? 精致的董小达 09-0509-05 09:56
- 160 4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有运动装吗 股友SPdfod 09-0509-05 09:56
- 37 0 [兆新股份吧] 板块都飞了,还砸吗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9-0509-05 09:56
- 10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酒哥喝高了是吧连醉一个星期? 基民08087I78h3 09-0509-05 09:56
- 52 0 [ST迪威迅吧] 创业板2个多点了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0509-05 09:56
- 38 0 [中一科技吧] 呵呵,马上绿 股友1187n35g36 09-0509-05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