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彻底放弃了 股友F881328k87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涨幅高度决定后面怎么走,现在的走势只能说一般 君13148888888888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纯纯铁FW 隔壁二狗子118 09-0509-05 09:57
- 99 0 [中坚科技吧] 现在的机器人股就别看业绩了,产业化还没开始, 陶乐而乐 09-0509-05 09:57
- 54 1 [内蒙一机吧] 100白出了?利润白赚了,撤退撤退 屹77777 09-0509-05 09:57
- 95 2 [星星科技吧] 华为三折叠手机,星星科技最高级的玻璃面板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09:57
- 64 2 [江特电机吧] 把不坚定的全洗出去 小韭菜1枚1 09-0509-05 09:57
- 99 2 [吉林化纤吧] 什么利好也干不过娘庄砸!今天开盘清仓! 爱娜量化投资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农产品吧] 保险借壳? 维维能解密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隆华新材吧] 大家一起举报这个公司不能让他转债, 股友658e07P312 09-0509-05 09:57
- 52 0 [中欣氟材吧] 加油干 聪明的扬叶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庄,大盘也跟的不紧了,跑跑跑无救 西山龙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中国稀土吧] 哎全家产没了 股友11735fM111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通源石油吧] 垃圾 洛阳十里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唯一能救我的就是来一场特别军事活动 月满关山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瑞芯微吧] 今天注定是挣扎的一天,多空博弈 Skmd 09-0509-05 09:57
- 64 0 [中国核建吧] 8.89元有希望 易与天齐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中国海防吧] 没戏了,赶紧跑吧,短时间涨不回来了 张沐曦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协创数据吧] 亏加油,长芯,上伟进去都3个点,补仓都还亏5个 基民JUX8b3 09-0509-05 09:57
- 57 0 [九芝堂吧] 九怂堂弄个九连阴 股友9T0177k051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外面差不多都开翻红了,这个也块了,今天大概率 一响贪欢h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基金赚了1000亿兑现中,游资散户还在兴奋 偏爱科技龙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广发证券吧] 超大户今天还在跑看趋势,这货今天又要倒数 股友P2R8786915 09-0509-05 09:57
- 451 0 [海光信息吧] 大盘要不使劲拉海光绝对拉一裤兜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0509-05 09:5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到5元缓一下,10元才能放筹码。 anguo294201 09-0509-05 09:57
- 5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三十块钱的股票走出三元股票的感觉。 股友M617963e32 09-0509-05 09:5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抱算力芯片,就抱固态电池、储能,杀B政策 善思考的池思源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和而泰吧] 该加仓了,追高割肉的就是个失败者! 股友37112X3x65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安诺其吧] 四逼一个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个个都开始反包了还卖什么鬼 步步为盈88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景兴转债吧] 可搞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0509-05 09:57
- 122 3 [恒银科技吧] 我就不信它能一直跌 闻鸡起舞的黑轮 09-0509-05 09:57
- 81 1 [合众思壮吧] 下午!董事会!高调…… 以主力一起砸 09-0509-05 09:57
- 1624 6 [领益智造吧] 谁能看懂这几个数字 琪琪吖吖 09-0409-05 09:57
- 40 0 [北方长龙吧] 这是拉长龙救长城吗?围魏救赵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能适当加仓 股友2211V8u985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爱普股份吧] 呵呵,这g庄,确实牛逼 持仓恐惧症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赛力斯吧] 风里雨里,130接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变多了,拉起来就墨迹。应该下跌应该不太会 我就只吃一点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华新精科吧] 75.00卖了,你们发财 天津市的股民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仓位低了,2号还调了2层去半导体,真是启动就卖 风生水起8787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无语了我 只做第一波 09-0509-05 09:57
- 133 1 [平高电气吧] $平高电气(SH600312)$ 鸭子不会游泳 09-0509-05 09:57
- 82 1 [光伏ETF天弘吧] 我想走了,兄弟们 正义de小葡萄 09-0509-05 09:57
- 319 1 [中国西电吧] 股东要减持1.5亿股,套现十个亿,他们成本一块 聪颖的唐婉 09-0509-05 09:57
- 48 1 [江特电机吧] 赶紧走,这孙子下午就绿 A股均衡大师 09-0509-05 09:57
- 64 1 [楚天龙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,去京北方躲一下 A波波老师 09-0509-05 09:57
- 53 1 [金一文化吧] 最最忌讳的就是幻想!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61 1 [全志科技吧] 你涨了好多吗?一个劲的傻跌个啥? 股友98z302c932 09-0509-05 09:57
- 52 2 [粤传媒吧] 踏空了,今天能有机会上车吗? LUCKY999 09-0509-05 09:57
- 433 7 [海新能科吧] 海新能科:2025年9月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海新能科资讯 09-0409-05 09:57
- 118 5 [荣盛石化吧] 许个愿:大哥,明天来个一阳穿四阴吧。 买博雅毁一生 09-0409-05 09:57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就想看看今天周线怎么收 大陆村营业部 09-0509-05 09:57
- 57 0 [青鸟智控吧] 跟随反趋势加仓 时尚的陶翠5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科创信息吧] 跌超百分之一 千亿海博 09-0509-05 09:57
- 76 0 [南宁百货吧] 好笑涨停竞价 认来4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最高105.55捂捂捂继续守住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0509-05 09:57
- 64 1 [星宇股份吧] 历史大底 A股米老鼠 09-0509-05 09:57
- 70 0 [九华旅游吧] 18年最低点的15元,到现在7年过去了才翻一倍多 欢喜哈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去哪里都不如在这,后面看看还是在底下 我就是主力888888 09-0509-05 09:57
- 79 0 [宇顺电子吧] 27.18元(所有指标,全部死叉了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斯达半导吧] 新能源起飞了,这个和新能源高度相关竟然没动静 懒散的猫猫 09-0509-05 09:57
- 99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近段时间,该基金一路上涨,一路向好,再接再厉 观海听涛的休闲人 09-0509-05 09:57
- 79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mg9kmT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数字政通吧] 弱的一比,下跌最猛,反弹无力 刚开始在路上 09-0509-05 09:57
- 110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领跌第一你都没有一点儿表现?经理你们是不是水 冰峰暖心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太弱了,没资金想要 周到的张飞文 09-0509-05 09:57
- 62 1 [晶澳科技吧] 早上亏本卖的心在滴血吧! 鑫鑫100 09-0509-05 09:57
- 64 2 [襄阳轴承吧] 砸出命来了 专一地白兰花 09-0509-05 09:57
- 419 1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重工能交易吗,重工的兄弟说下 财富五哥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哈哈哈,杀的散户哇哇叫 一个小散户137 09-0509-05 09:57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收盘剩2个点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宗申动力吧] 带带万丰吧 一路长虹大牛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钧达股份吧] 不如爱旭 稳稳的椰子树 09-0509-05 09:57
- 9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连涨势头猛!多次提醒问题不大,今日继续起 SOHO爱理财 09-0509-05 09:57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,狗都不相信会跌 涨吧涨吧i 09-0509-05 09:57
- 66 0 [国投智能吧] 真的是 feitian11223928 09-0509-05 09:57
- 64 0 [中国人保吧] 护盘结束,都撤了 无爱无恨999 09-0509-05 09:57
- 57 0 [曼卡龙吧] 昨天应该清仓你买固态电池的,早盘固态卖了5日 霖霖灵 09-0509-05 09:57
- 160 3 [*ST西旅吧] 这什么意思,这个股看不懂,今天怎么又大跌了? Katch 09-0509-05 09:57
- 104 4 [兴齐眼药吧] 不会要跌掉那根长阳吧 c2xy4118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凭风电可回收树脂搞他2个涨停 c2547013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不涨停我吃 勤劳善良的黎韶华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还不跑,下午跟长城一样 莫言刀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特锐德吧] 这几天万手单出来后都是 剑走偏锋0 09-0509-05 09:57
- 507 0 [天铁科技吧] 固态电池实锤订单 有魄力的琳月亮4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拉高就跑,全是卖的 优雅的北极贝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我50的本看你跌到哪里,越跌越买 hxgf917 09-0509-05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